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4 1 [跨境通吧] 做兄弟在心中,庄家爱压单吸筹就给他压,一股没 只爱腥味猫罐 08-2608-26 15:12
- 98 1 [深振业A吧] 无语了!!45周年绿的!!!是想突出深圳的绿化 股友176lD12919 08-2608-26 15:12
- 109 2 [财达证券吧] 是因为我买5万造成的吗 宏图斗金的雨晨 08-2608-26 15:12
- 137 1 [盛和资源吧] 金力永磁已经甩你几条马路了 股友m96w539323 08-2608-26 15:12
- 91 1 [华统股份吧] 明天一字板我们一起买起来/大家发财 农民工返乡 08-2608-26 15:12
- 118 1 [长盈精密吧] 还有谁质疑霸气的冷锋!出来走两步! 深陷股海的小托 08-2608-26 15:12
- 183 2 [舍得酒业吧] 喝舍得酒,做普信男 张顺飞 08-2208-26 15:12
- 85 0 [美康生物吧] 大盘3800,八月份都白忙活了。哎,美康 坚韧的李亦凡 08-2608-26 15:12
- 87 0 [多伦科技吧] 只要我挂单没买进的明天绝对吃肉 基民d68d313931 08-2608-26 15:12
- 154 2 [ST文峰吧] 蓄势待发!但不一定准,哈哈 宝峰财富 08-2608-26 15:12
- 9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一发不可收拾了 股友70y326703F 08-2608-26 15:12
- 100 0 [股指期货吧] 这边砸不下去,砸了恒生指数那条搅shi棍,带头 股友191oZ75010 08-2608-26 15:12
- 95 1 [海能达吧] 海能达尾盘清了 股友9A19195W07 08-2608-26 15:12
- 191 2 [捷佳伟创吧] 如果捷佳业绩亏损起码已经站在150以上了,可惜 炒股本金翻十倍 08-2608-26 15:12
- 70 0 [华银电力吧] 臭厚狗石!害人 紫气东来2026 08-2608-26 15:12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有毅力CAN 08-2608-26 15:12
- 80 0 [中体产业吧] 明天盘中可能下跌三个点以上,收盘可能跌5个点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5:12
- 251 0 [深纺织A吧] 深纺织进入牛周期。因为随着上游TAC等原材料国 n802613667086052 08-2608-26 15:12
- 218 1 [水羊股份吧] 今天大概率杀的就是做t的,这些人出去,明天即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5:12
- 105 2 [川发龙蟒吧] 还是黄金好,股票根本挣不到钱 幸福的邱博彦 08-2608-26 15:12
- 98 1 [A50期指吧] 最后半小时放量下跌 君子竹先生9674 08-2608-26 15:12
- 91 1 [华微电子吧] 必须等到补完缺口进八成仓,我硬邦邦等着你 挖今客 08-2608-26 15:12
- 82 0 [唯科科技吧] 多看少动啥时候强于大盘时考虑买回 高效的耿宇航 08-2608-26 15:12
- 71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两天涨的我头晕目眩精神失常 博学多才的管子 08-2608-26 15:12
- 107 1 [丸美生物吧] 建仓了,我赌明天涨 贪心会被玩 08-2608-26 15:12
- 202 1 [岩山科技吧] 公司目前资产100多亿,负债2.3亿,负债比2.2%, 股友On2eJC1975 08-2608-26 15:12
- 111 2 [多晶硅吧] 举报电话打起来。太明显的操纵 长源5555 08-2608-26 15:12
- 113 2 [拓邦股份吧] 整个A股最LJ的公司和股票,希望你们公司赶紧倒 华尔街文永弱 08-2608-26 15:12
- 312 0 [中国电建吧] 我在电建躲牛市 南风佛面 08-2608-26 15:12
- 98 1 [隆利科技吧] 好险!吹牛多!红红赶紧全卖了 丘互年 08-2608-26 15:12
- 165 3 [金明精机吧] 呢吗,兄弟们,庄又拉尾盘诱多 股友9823T306u1 08-2608-26 15:12
- 116 2 [海能达吧] 今天不减,明天拉高再说,想出完货也的边拉边撤 山水画修士 08-2608-26 15:12
- 153 4 [荃银高科吧] 精准控盘,高手! 股友2H351R5216 08-2608-26 15:12
- 141 4 [辉丰股份吧] 这次是站年线的,1.97算什么, Day3d5N79 08-2608-26 15:12
- 150 2 [川润股份吧] 上午一直提示。闹剧结束了 xxxxcccccffff 08-2608-26 15:12
- 159 1 [泰豪科技吧] 中天火箭和你,咋就选你了,今天收盘价11.7 財三歲 08-2508-26 15:12
- 103 0 [顶点软件吧] 不要对这个拉基心存臆想,被动上涨,跟跌速度快 dd_zp 08-2608-26 15:12
- 29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稀土问题不大的,工业维生素 长跌随缘盈亏随心 08-2608-26 15:12
- 350 0 [国芳集团吧] $国芳集团(SH601086)$ 虹饮川 08-2608-26 15:12
- 199 0 [扬电科技吧] 董秘你好,请向广大投资者公布一下截止2025年8 扬电科技股友 08-2608-26 15:12
- 7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相比追高AI赛道,消费板块性价比凸显。配置鹏华 豹运运 08-2608-26 15:12
- 253 6 [赣锋锂业吧] 赚了80,我走了,全仓干天齐! 知行合一满仓涨停 08-2608-26 15:12
- 262 5 [润建股份吧] 今晚有中报业绩公布,明日跌停概率加大,今日是 qwertyusdf 08-2608-26 15:12
- 302 8 [宏辉果蔬吧] 再次警告,再次警告,明天管好自己的手,勿买, 我改名了的 08-2508-26 15:12
- 83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这是什么基? 股友8Z26x62687 08-2608-26 15:12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回调去了 神秘莫测的砚舟6 08-2608-26 15:12
- 74 0 [瑞丰光电吧] 拉尾盘挺凶啊 高抛低吸的散户 08-2608-26 15:12
- 69 0 [胜宏科技吧] 哈哈,这猪杀的,真狠! 股友85f0W05585 08-2608-26 15:12
- 82 0 [深证成指吧] 皇庭国际:深圳皇庭广场将被司法拍卖公司可能触 董鹤川 08-2608-26 15:12
- 90 0 [汤姆猫吧] 按惯例,收盘后又会有一堆狗托来发各种利好、各 深套一百年年 08-2608-26 15:12
- 88 0 [小型纳指吧] 废了 有条理的舒柏 08-2608-26 15:12
- 324 1 [凤凰传媒吧] 以下是关于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数字出版博览会的详 王者11007 08-2608-26 15:12
- 171 6 [四方科技吧] 割肉了,你个拉机,拜拜 u马泽法克 08-2608-26 15:12
- 60 0 [指南针吧] 飞了,就留个底仓 股友73zR027383 08-2608-26 15:12
- 83 0 [大宏立吧] 明天保底红2个点 稳健的余亦凡 08-2608-26 15:12
- 84 0 [苹果吧] 有点意思,这么多喊空的,真理掌握在多数人手中 cs名字能取多长 08-2608-26 15:12
- 81 0 [朗科科技吧] 中电不买,利欧不买,买你这垃圾。还国企?明天 牛牛福天中商 08-2608-26 15:12
- 104 1 [永兴材料吧] 成功成为永兴的铁粉,持仓超过半个月了,不买它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8-2608-26 15:12
- 91 1 [陕西华达吧] 富贵险中求,高难度,明后天见真章 慕容谈 08-2608-26 15:12
- 78 1 [天润乳业吧] 大盘终于跳了,狗润一个蹦极就下去了,逃命去吧 菠菜青菜韭菜 08-2608-26 15:12
- 66 1 [*ST亿通吧] 保持45度以内爬坡 浩瀚一滴 08-2608-26 15:12
- 552 15 [科大讯飞吧] 跌到48元以下可分批加仓。更安全可靠,上升空间 阿凡达999 08-1508-26 15:12
- 73 0 [华丽家族吧] 现在都玩龙头中大盘,这种低价垃圾要远离 月亮性牛猎牛010 08-2608-26 15:12
- 83 0 [包钢股份吧] 传说中的墓碑线? 沙漠68 08-2608-26 15:12
- 108 0 [电科数字吧] 目标35附近的缺口 nieruian 08-2608-26 15:12
- 151 0 [华峰化学吧] 多么艰难啊,大盘近3900,很多股票翻倍,可华峰 股友09091i87l5 08-2608-26 15:12
- 249 0 [农银沪深300指数A吧] 市场轮动之时,本周消费板块表现亮眼。东财食品 浙天天 08-2608-26 15:12
- 80 0 [浪潮信息吧] 骂的人这么多我就放心了 明天会更好的吧 08-2608-26 15:12
- 444 3 [卓翼科技吧] $卓翼科技(SZ002369)$ 我姓曹艾 08-2608-26 15:12
- 134 1 [金刚光伏吧] 最近政策面明显利好光伏,感觉金刚在行业里还是 股友071810ll08 08-2608-26 15:12
- 1689 7 [天融信吧] 天融信与银河麒麟系统是合作关系,银河麒麟系统 股友356D3l8932 08-2608-26 15:12
- 137 4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大A不开。尾盘绝对红。第二天大A板。港股绝对高 马斯克1号 08-2608-26 15:12
- 318 12 [万泰生物吧] 周五卖飞半仓,今天含泪接回!就这价,也够便宜 定力哥 08-2508-26 15:12
- 76 0 [北方长龙吧] 明天看情况哈 大发有余de小鱼 08-2608-26 15:12
- 94 0 [潍柴动力吧] 吹牛讲故事都不会的玩意还上市 做人良心要适可 08-2608-26 15:12
- 87 1 [川金诺吧] 是不是我买了你 金边石斛吊兰 08-2608-26 15:12
- 123 3 [美邦股份吧] 这股早上不涨停。下午就冲高回落了 除却巫山 08-2608-26 15:12
- 322 13 [千红制药吧] 只看到家人们一直在进来,我就知道有的磨了 彩虹有个如意门 08-2608-26 15:12
- 101 0 [天音控股吧] 明天涨停 股友13CN627685 08-2608-26 15:12
- 76 0 [同洲电子吧] 尾盘没进 柔和的杨婕 08-2608-26 15:12
- 86 0 [中鼎股份吧] 大环境中,以经表现得较优秀了! yyg1998n 08-2608-26 15:12
- 265 5 [指南针吧] 拉尾盘你这个龙头要玩完换东方财富不信走着瞧。 爱在深秋DG 08-2608-26 15:12
- 81 1 [诚迈科技吧] 终于绿了 黍光禾悦 08-2608-26 15:12
- 209 4 [润和软件吧] 如果这样走明天绝对要回调一下了 股友0875P13Q77 08-2608-26 15:12
- 579 2 [美利云吧] 从中报看000815,原来的主业全退出来,之前上市 股友KD19050951 08-2608-26 15:12
- 293 6 [电气风电吧] 不要高兴了,低碳利好,不是光刻机。 股友c1w9916256 08-2608-26 15:12
- 75 0 [云南铜业吧] 真是废材,拉稀。 韭菜贩子009 08-2608-26 15:12
- 70 0 [晓程科技吧] 我来也 犇犇犇牛牛牛美女 08-2608-26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