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太极集团吧] 不拉升没人愿意走了 股友H659g88035 08-2608-26 10:20
- 47 0 [福日电子吧] 这样割韭菜你们心也太黑了吧 勤奋的qin 08-2608-26 10:20
- 81 1 [中色股份吧] 为什么机构快速离场了啊?为什么? 股市代表经济 08-2608-26 10:20
- 67 2 [昂利康吧] 快点跌停 财运积玉de兰陵王 08-2608-26 10:20
- 83 1 [天津创业环保股份吧] 市盈率10倍的股票不涨,市盈率数百倍的股票猛涨 股友ntTGfB5027 08-2508-26 10:20
- 44 0 [章源钨业吧] 兄弟们可以买人了 沉稳的苗顺昊 08-2608-26 10:20
- 65 0 [运达股份吧] 大盘缩量,昨天进的资金没有出货,继续加仓 火红的九运 08-2608-26 10:20
- 49 0 [豪威集团吧] 被动上涨,主动下跌。趁牛市跑路 散户9576 08-2608-26 10:20
- 68 0 [长芯博创吧] 恕我直言,一定是业绩超预期走漏了风声,才有这 股友2582t315E5 08-2608-26 10:20
- 55 0 [林洋能源吧] 泪水止不住的往下流啊…… 就喜欢20厘米 08-2608-26 10:20
- 52 0 [长城证券吧] 真的是业绩好等于利空! For_Y 08-2608-26 10:20
- 63 0 [佛塑科技吧] 佛心仁厚走直线让大家收股息太美好了 天降财神一生好运 08-2608-26 10:20
- 62 0 [福瑞达吧] 太恶心了 凌寒独自暗香 08-2608-26 10:20
- 175 0 [亨通光电吧] 新和成这个股很好的,业绩好,没有大涨过 贴心的严妤晔 08-2608-26 10:20
- 54 0 [福斯特吧] 还涨停不,还大阳线不,老实了不 纯真质朴的祝芊蒙 08-2608-26 10:20
- 57 0 [楚天龙吧] 还是恒宝牛逼啊 股友08863R301G 08-2608-26 10:20
- 46 0 [巨星农牧吧] 该买牧原的。。。 梭哈小王子 08-2608-26 10:20
- 55 0 [维峰电子吧] 不是说好今天涨停板吗?怎么这么差劲 看着看着就蒙了 08-2608-26 10:20
- 54 0 [高德红外吧] 这业绩全是假的吧,应该立案查她吧,够曰的 腼腆羞涩的白榆8 08-2608-26 10:20
- 69 0 [星德胜吧] 手机除尘散热,星德胜的微特电机能否发挥作用 永不言败的朗姆酒 08-2608-26 10:20
- 77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最近在调整持仓结构,发现易方达恒科利用均线信 有幽默感的柳衡4 08-2608-26 10:20
- 49 0 [探路者吧] 9.79和10.03 股友lsRCwv 08-2608-26 10:20
- 97 0 [福石控股吧] 修均线是技术活,别急,差不多了,后面就是中阳 到处找黑马 08-2608-26 10:20
- 65 1 [东软载波吧] 不知不觉牛市就过去了,等大盘一调整,腰斩一波 开开心心也是一天 08-2608-26 10:20
- 63 1 [永辉超市吧] 顶部卖了一半,完了下来了 尾盘绿柱入场 08-2608-26 10:20
- 74 1 [华宝新能吧] 严重低估!还有百元上涨空间 将寿补蹉跎 08-2608-26 10:20
- 97 2 [大北农吧] 傲农生物都涨停,在这织布 股友7297Lq7700 08-2608-26 10:20
- 125 4 [利欧股份吧] 没发财的命,昨天刚卖今天就起来了 秦先生952 08-2608-26 10:20
- 110 1 [招金黄金吧] 大家举报啊 你好拽J 08-2608-26 10:20
- 173 7 [仁和药业吧] 不要担心,今天会涨停的,不信你就买入等一等! 清仓法师 08-2608-26 10:20
- 85 2 [拓维信息吧] 唱空的出来说两句 股友1572T37n13 08-2608-26 10:20
- 71 0 [世嘉科技吧] 拉个涨停 不可一世24 08-2608-26 10:20
- 48 0 [中国卫通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,必绿的节奏啊,这是 天涯一弯 08-2608-26 10:20
- 56 0 [美年健康吧] $美年健康(SZ002044)$ 小犊子拉我上天 08-2608-26 10:20
- 84 0 [陕西能源吧] 2024陕西能源碳排放盈余411982吨 德高的雍琛 08-2608-26 10:20
- 57 0 [佰维存储吧] 这拿机走势,好像大基金捉前减持了。 股海隆民 08-2608-26 10:20
- 54 0 [锦欣生殖吧] 咋天博的超预期还掉了,让时间忘掉一切,让它震 豪爽泼辣的丁宜仲 08-2608-26 10:20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垃圾的很 出手必红 08-2608-26 10:20
- 54 0 [傲农生物吧] 散户这个时候在叫,而聪明资金都在赚钱 P股养家心法 08-2608-26 10:20
- 58 0 [福日电子吧] 现在不要买六一的股票,看看中电鑫龙他卖了,只 马踏牛板 08-2608-26 10:20
- 68 1 [联得装备吧] 如果今天再不拉阳线,这货基本完蛋了 雨凡37695 08-2608-26 10:20
- 51 0 [福日电子吧] 61在心中,在不啦没希望了 好运来20251888 08-2608-26 10:20
- 35 0 [北斗导航吧] 制造环境先行 Qweryy 08-2608-26 10:20
- 55 0 [四川长虹吧] $四川长虹(SH600839)$ 永無止战 08-2608-26 10:20
- 52 0 [常山药业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 雨中荷花1 08-2608-26 10:20
- 52 0 [天原股份吧] 妈妈的,上面的万手大单怎么还在 独立的贺琛9 08-2608-26 10:20
- 236 1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德瑞锂电中报业绩探讨 如是107 08-2608-26 10:20
- 79 1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给没有上车的上车,给获利想走的一个卖出的 JN54875_74 08-2608-26 10:20
- 147 3 [用友网络吧] 我真的好无奈,这个股到底是咋回事,很多股一个 红旗向前进 08-2608-26 10:20
- 80 2 [西藏珠峰吧] 今天收盘涨幅7.26% 九龙坡区巴菲特 08-2608-26 10:20
- 49 1 [长华集团吧] 重生之我在等待牛市 勤劳的圣手书生 08-2608-26 10:20
- 155 2 [双杰电气吧] 刚仔细看了半年报,双杰现金流依然堪忧,这公司 真诚的唐莉萍1 08-2608-26 10:20
- 67 2 [北纬科技吧] 兄弟姐妹们,我顶不住了割肉了,快亏完了,留下 股友y1c0899708 08-2608-26 10:20
- 119 4 [齐翔腾达吧] 买啥啥不涨,卖啥啥就涨,被主力监控了 活力的杨顺昊 08-2508-26 10:20
- 120 0 [平安银行吧] 中报会出现很多雷区,平安银行是最好选择 AA16888085 08-2608-26 10:20
- 65 0 [合力泰吧] 挂了45,结果到47就拐头,赶紧撤单,挂52上车 py鱼 08-2608-26 10:20
- 70 0 [振华重工吧] 一批新来的又要被宰了 谦行致远 08-2608-26 10:20
- 48 0 [保变电气吧] 建仓 退市战法 08-2608-26 10:20
- 54 0 [西藏旅游吧] 太多的散户在这里吹票,结果每天都在跌,割肉走 磊哥一路发 08-2608-26 10:20
- 53 0 [中天科技吧] 冲17.78前高是大概率的事件 moonriver429 08-2608-26 10:20
- 65 0 [康尼机电吧] 加油兄弟们 大器晚成的红韭菜 08-2608-26 10:20
- 51 0 [金盾股份吧] 该走了 人晟海海 08-2608-26 10:20
- 55 1 [阿尔特吧]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还好低开没追今天就这样了散了 盛世光明牛 08-2608-26 10:20
- 66 2 [山东药玻吧] 利空落地了。 你不认识wo 08-2608-26 10:20
- 325 1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这么疯狂,4.15 玄武虾灵 08-2508-26 10:20
- 312 7 [华灿光电吧] 今天冲进来的今年还能回本不 炒个串串 08-2508-26 10:20
- 48 0 [阳光电源吧] 上半年储能业绩增长128%,跌成这样 股市渣男l 08-2608-26 10:20
- 72 0 [中国联通吧] 联通现在是顶吗?当然不是,既然不是,那么回调 股市波动观察员 08-2608-26 10:20
- 50 0 [探路者吧] 留点底仓陪他们玩,看谁耗的过谁 蜗牛起飞吧 08-2608-26 10:20
- 50 0 [龙洲股份吧] 早上475加仓了 好运连连之2026 08-2608-26 10:20
- 48 0 [捷捷微电吧] 此股以费! 永远不回头 08-2608-26 10:20
- 50 0 [中欣氟材吧] 真够狗的, 麻麻的黑爱豆 08-2608-26 10:20
- 72 0 [节能铁汉吧] 环境保护板块、碳中和板块都涨到天上去了,只有 左岸听风 08-2608-26 10:20
- 292 0 [神州信息吧] 要求不高,收盘1586,足矣! 目标一月3个k 08-2608-26 10:20
- 56 0 [长安汽车吧] 拜拜了长安,我可不想错过牛市 缘鸿星照Peter 08-2608-26 10:20
- 63 1 [雪人集团吧] 这个到底跟什么板块 开放的西门念茜 08-2608-26 10:20
- 72 2 [浙江世宝吧] A股的浙江世宝12元多港股还没人家一半所以大胆 沪2318223859611625761 08-2608-26 10:20
- 287 1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太牛逼了吧 致青春Lee006 08-2508-26 10:20
- 89 1 [五芳斋吧] 兄弟们下午看你们了我满仓了! 敏睿的梅雪 08-1508-26 10:20
- 47 0 [和而泰吧] 真心牛逼,怎么做到的 顺势而为扭转乾坤 08-2608-26 10:20
- 59 0 [凯莱英吧] 中报兑现出货 股友71Z6159q15 08-2608-26 10:20
- 61 0 [启明星辰吧] 启明信息的私生子,见不得光 邓sir 08-2608-26 10:20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有些,假装很懂一样,还说低开8个点什么的, 妩媚动人的韦雨咏 08-2608-26 10:20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要保持清醒的头脑,爬的越高,摔得越惨。 半山腰上 08-2608-26 10:20
- 55 0 [东土科技吧] 不要压了赶紧拉红 ezrl 08-2608-26 10:20
- 53 0 [伯特利吧] 老伯你也加点油吧,踢踢踏踏的,爽利点不行吗 股友Zx29959930 08-2608-26 10:20
- 50 0 [上能电气吧] 人家也是光伏你也是光伏,咋就这样呢 起飞吧小哥 08-2608-26 10:20
- 54 1 [荣科科技吧] 24左右,注意风险! 碰到好运 08-2608-26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