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4 [齐翔腾达吧] 买啥啥不涨,卖啥啥就涨,被主力监控了 活力的杨顺昊 08-2508-26 10:20
- 120 0 [平安银行吧] 中报会出现很多雷区,平安银行是最好选择 AA16888085 08-2608-26 10:20
- 65 0 [合力泰吧] 挂了45,结果到47就拐头,赶紧撤单,挂52上车 py鱼 08-2608-26 10:20
- 70 0 [振华重工吧] 一批新来的又要被宰了 谦行致远 08-2608-26 10:20
- 48 0 [保变电气吧] 建仓 退市战法 08-2608-26 10:20
- 54 0 [西藏旅游吧] 太多的散户在这里吹票,结果每天都在跌,割肉走 磊哥一路发 08-2608-26 10:20
- 53 0 [中天科技吧] 冲17.78前高是大概率的事件 moonriver429 08-2608-26 10:20
- 65 0 [康尼机电吧] 加油兄弟们 大器晚成的红韭菜 08-2608-26 10:20
- 51 0 [金盾股份吧] 该走了 人晟海海 08-2608-26 10:20
- 55 1 [阿尔特吧]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还好低开没追今天就这样了散了 盛世光明牛 08-2608-26 10:20
- 66 2 [山东药玻吧] 利空落地了。 你不认识wo 08-2608-26 10:20
- 325 1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这么疯狂,4.15 玄武虾灵 08-2508-26 10:20
- 312 7 [华灿光电吧] 今天冲进来的今年还能回本不 炒个串串 08-2508-26 10:20
- 48 0 [阳光电源吧] 上半年储能业绩增长128%,跌成这样 股市渣男l 08-2608-26 10:20
- 72 0 [中国联通吧] 联通现在是顶吗?当然不是,既然不是,那么回调 股市波动观察员 08-2608-26 10:20
- 50 0 [探路者吧] 留点底仓陪他们玩,看谁耗的过谁 蜗牛起飞吧 08-2608-26 10:20
- 50 0 [龙洲股份吧] 早上475加仓了 好运连连之2026 08-2608-26 10:20
- 48 0 [捷捷微电吧] 此股以费! 永远不回头 08-2608-26 10:20
- 50 0 [中欣氟材吧] 真够狗的, 麻麻的黑爱豆 08-2608-26 10:20
- 72 0 [节能铁汉吧] 环境保护板块、碳中和板块都涨到天上去了,只有 左岸听风 08-2608-26 10:20
- 292 0 [神州信息吧] 要求不高,收盘1586,足矣! 目标一月3个k 08-2608-26 10:20
- 56 0 [长安汽车吧] 拜拜了长安,我可不想错过牛市 缘鸿星照Peter 08-2608-26 10:20
- 63 1 [雪人集团吧] 这个到底跟什么板块 开放的西门念茜 08-2608-26 10:20
- 72 2 [浙江世宝吧] A股的浙江世宝12元多港股还没人家一半所以大胆 沪2318223859611625761 08-2608-26 10:20
- 287 1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太牛逼了吧 致青春Lee006 08-2508-26 10:20
- 89 1 [五芳斋吧] 兄弟们下午看你们了我满仓了! 敏睿的梅雪 08-1508-26 10:20
- 47 0 [和而泰吧] 真心牛逼,怎么做到的 顺势而为扭转乾坤 08-2608-26 10:20
- 59 0 [凯莱英吧] 中报兑现出货 股友71Z6159q15 08-2608-26 10:20
- 61 0 [启明星辰吧] 启明信息的私生子,见不得光 邓sir 08-2608-26 10:20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有些,假装很懂一样,还说低开8个点什么的, 妩媚动人的韦雨咏 08-2608-26 10:20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要保持清醒的头脑,爬的越高,摔得越惨。 半山腰上 08-2608-26 10:20
- 55 0 [东土科技吧] 不要压了赶紧拉红 ezrl 08-2608-26 10:20
- 53 0 [伯特利吧] 老伯你也加点油吧,踢踢踏踏的,爽利点不行吗 股友Zx29959930 08-2608-26 10:20
- 50 0 [上能电气吧] 人家也是光伏你也是光伏,咋就这样呢 起飞吧小哥 08-2608-26 10:20
- 54 1 [荣科科技吧] 24左右,注意风险! 碰到好运 08-2608-26 10:20
- 75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刚割就涨 生财满斗得周瑜 08-2608-26 10:20
- 76 1 [三星电气吧] 下跌中继?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08-2608-26 10:20
- 183 1 [顺网科技吧] 昨天卖了今天又接回看明天能否给个惊喜 股友A0NUc9 08-2508-26 10:20
- 78 0 [荣安地产吧] 没病走两步 牛1牛1234 08-2608-26 10:20
- 58 0 [义翘神州吧] 大小非拼命卖,再不卖公司,后面熊市就不值钱了 义翘神州一坨翔 08-2608-26 10:20
- 56 0 [钛能化学吧] 大家一起吃肉 股友7963KO9532 08-2608-26 10:20
- 48 0 [爱丽家居吧] 庄家也难受 刘一手韭菜成长季 08-2608-26 10:20
- 46 0 [航天科技吧] 废了 股友9933X7x021 08-2608-26 10:20
- 45 0 [万里马吧] 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,天下无敌! 股友10023dm887 08-2608-26 10:20
- 80 0 [天龙集团吧] 天龙集团现在还是省管级别,省广不动天龙空间有 左岸在远方 08-2608-26 10:20
- 44 0 [东方创业吧] 就是一个点的命,可怜 鑫满元 08-2608-26 10:20
- 233 1 [杉杉股份吧] $杉杉股份(SH600884)$ 股友61Y1g37082 08-2608-26 10:20
- 54 1 [双星新材吧] 无语! 朴实之爱玛黎丝 08-2608-26 10:20
- 75 0 [地素时尚吧] 拉个涨停求求你了主力 方正困难户 08-2608-26 10:20
- 382 2 [利欧股份吧] 涨停挂了100多万手?逗我呢 胶东帮 08-2608-26 10:20
- 67 1 [派斯林吧] 猪都起飞了 基民z01781U162 08-2608-26 10:20
- 60 2 [海阳科技吧] 真的气人,没钱买,看好很久了 泽槿投资 08-2608-26 10:20
- 94 2 [健帆生物吧] 这业绩算不算好,我看不懂 道是日常 08-2608-26 10:20
- 199 3 [华虹宏力吧] 48有机会到吗? 思源股份 08-2608-26 10:20
- 109 1 [晶盛机电吧] 多谢兄弟鼓舞,真的累了。 //@爱情维修工1983 : 爱情维修工1983 08-2608-26 10:20
- 1458 3 [中科曙光吧] 完蛋了,挂山顶了 股友9E31A00580 08-2608-26 10:20
- 77 2 [中国巨石吧] 今天刚开户就被嘎了一刀 朱北冥 08-2608-26 10:20
- 153 5 [常山北明吧] 要涨停啊 财哥之路 08-2608-26 10:20
- 103 4 [衢州发展吧] 跌不下去了 LDTZ 08-2608-26 10:20
- 1190 3 [药明康德吧] 我的认知不够,兄弟们,你们赚吧 北向股神 08-2608-26 10:20
- 81 3 [御银股份吧] 9.66进的晕倒 股友2860Z9g571 08-2608-26 10:20
- 358 6 [晶升股份吧] 这个时候停牌,错过牛市啊! 股友6593h3939U 08-2508-26 10:20
- 201 5 [正海磁材吧] 清仓不玩了,拿了七八年,解套 天啸鹤怪 08-2508-26 10:20
- 342 1 [基金动态吧] 基金经理请回答——医药 鹏华基金张羽翔 08-2208-26 10:20
- 59 0 [嘉益股份吧] 70的本 圳圳易6338 08-2608-26 10:20
- 74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这垃圾跌了4年,一直重仓,什么B操作 股友5D02986g98 08-2608-26 10:20
- 55 0 [正丹股份吧] 跑了股太多了做短线赚了就跑 持有必涨停银迈 08-2608-26 10:20
- 50 0 [中国国航吧] 压盘有罪,投资有理。赚钱奢望,亏本也不该 凤阳吴先生 08-2608-26 10:20
- 54 0 [国网英大吧] 祝贺跑掉的兄弟 股友839109qt36 08-2608-26 10:20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抛盘多,故意打压 我们的团队 08-2608-26 10:20
- 76 0 [凯赛生物吧] 天天,日日,冲高做T回落 股乐喧天 08-2608-26 10:20
- 78 0 [千金药业吧] 压低价格好低价增发 重庆cc 08-2608-26 10:20
- 73 0 [大北农吧] 与傲农生物没有可比性,人家从3.18涨到4.39,来 股友9m8lDX 08-2608-26 10:20
- 68 1 [太辰光吧] 还是那句话资金不会去拉,拉基的!板块里那么多 股友1T7869n818 08-2608-26 10:20
- 83 0 [皇台酒业吧] 好吧,我为昨天都话收回,留下发财,再也不见 薄股通金 08-2608-26 10:20
- 469 3 [洪通燃气吧] 8月7竞价:高点突破法,洪通突破13.76后回踩等 华尔街老亨锤庄 08-0708-26 10:20
- 45 0 [浙大网新吧] 发现个规律,股吧里唱空的人多,自然就快涨了, 查理猛干 08-2608-26 10:20
- 57 0 [永辉超市吧] 咻!咻!咻!窜天猴来咯 低位割肉高位加仓 08-2608-26 10:20
- 146 0 [洋河股份吧] 万化都起来了,买了你这垃圾倒霉 赚钱的人1885435 08-2608-26 10:20
- 55 0 [荣盛石化吧] 死鸭子们快来叫啊,让你们害人 zzz我不是股神 08-2608-26 10:20
- 53 0 [大华股份吧] 墨迹 登顶的荣晹 08-2608-26 10:20
- 56 0 [乐歌股份吧] 这是个内耗股,能走就走 股友059215q3h0 08-2608-26 10:20
- 94 0 [ST惠伦吧] 半年报大利空等着各位呢 机灵聪慧的龚婉 08-2608-26 10:20
- 61 0 [天润工业吧] 今天还在放量下跌,不妙阿 石佛666 08-2608-26 10:20
- 55 0 [浙文互联吧] 清仓大甩卖了没有涨停基因 股友wbyoKc 08-2608-26 10:20
- 43 0 [和而泰吧] 谁要下车就下,后面排队上车的,中国正真的英伟 鼠小米至尊 08-2608-26 10:20
- 102 2 [万源通吧] 是不是应该埋伏一手业绩,pcb那么爆火,说他业 股友0n98p05790 08-2608-26 10:20
- 56 1 [星星科技吧] 大盘3800点了,换票吧,垃圾涨不动的 有自制力的吕麒17 08-2208-26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