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新恒汇吧] 不得了,今年涨停开盘,封单100万手,实际盘45 股友sa1T8j 08-2608-26 09:30
- 281 16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早上好,新的一天又开始了,小龙祝大家在股 小龙先森 08-2608-26 09:30
- 360 4 [金信诺吧] 看到抖音上推,我昨天卖了,下午真涨了。昨晚上 股友7K70972u16 08-2608-26 09:30
- 769 8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不好说,看资金怎么解读财务中报了。归母净 wen哥炒股 08-2508-26 09:30
- 144 3 [强瑞技术吧] 刚才手滑115.9买了30手,是不是挂山顶上了 高抛低吸常做T 08-2508-26 09:30
- 126 10 [迎驾贡酒吧] 再见啦,谢谢让我解套 BJYX是真的赚钱 08-1908-26 09:30
- 1268 4 [步长制药吧] 五年前,我觉得佐力药业开始走上良性发展轨道了 禅师老赵 08-1208-26 09:30
- 26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短期波动而已,不影响长期向好的根基 大盘不做梦A 08-2608-26 09:30
- 53 0 [爱丽家居吧] 今天抄底 慷慨的柳熙 08-2608-26 09:30
- 44 0 [岳阳林纸吧] 涨停了 久违的牛 08-2608-26 09:30
- 43 0 [正邦科技吧] 今天要逃了 完了的春天 08-2608-26 09:30
- 41 0 [科森科技吧] 开盘就跑 炒股养家8年 08-2608-26 09:30
- 42 0 [山东药玻吧] 准备了一半仓位,等待机会,希望跌到位。 兴奋的王芸菲 08-2608-26 09:30
- 40 0 [科创芯片ETF鹏华吧] 昨天怎么吃的今天怎么吐出来 炒股养狸猫 08-2608-26 09:30
- 51 0 [莱宝高科吧] 两周能回调到1079 自由的杨韶华1 08-2608-26 09:30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拉银行票 善解人意的鹤洲1 08-2608-26 09:30
- 40 0 [和而泰吧] 看来帅不过两个版 炒股翻身上岸 08-2608-26 09:30
- 55 0 [钒钛股份吧] 货又出来了,你一出来一大早就绿了。 砸盘的小散户 08-2608-26 09:30
- 47 0 [阳光电源吧] 羡慕隔壁的天孚通信 股市渣男l 08-2608-26 09:30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再不跑,牛市没你份,熊市绝对少不了你的 勇敢的秀儿 08-2608-26 09:30
- 63 1 [北斗星通吧] 这可能是全宇宙最好的股票 热情的嘉賓15 08-2608-26 09:30
- 191 4 [胜宏科技吧] 增加了近16亿的融资,这都是来赌业绩的 贰打野 08-2608-26 09:30
- 465 1 [翱捷科技-U吧] 坚定持有! 捉摸不定101 08-2608-26 09:30
- 582 1 [名臣健康吧] 名臣健康:目前游戏业务收入占整体营收已超70% 名臣健康资讯 08-2608-26 09:30
- 44 0 [鸡蛋吧] 这个持仓量真是见鬼了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09:30
- 49 0 [*ST华西吧] 一个涨停什么多狗都出来了 阿波罗尼斯猿 08-2608-26 09:30
- 82 1 [盈方微吧] 今天预感上午要涨停 TomDwan940828 08-2608-26 09:30
- 59 0 [新产业吧] 讲故事骗子公司,跌起来吧 股友pBfnQf 08-2608-26 09:30
- 54 0 [合力泰吧] 阿里算力低价股看10元 深沉的金钱 08-2608-26 09:30
- 49 0 [湖南白银吧] 贵金属现价期货都上涨 私募小鱼 08-2608-26 09:30
- 79 0 [永泰能源吧] 公司股价一跌再跌,是否存在未披露的重大信息? 永泰能源股友 08-1508-26 09:30
- 103 0 [永泰能源吧] 大盘突破3700,而公司依旧跌跌不休,为什么要拖 永泰能源股友 08-1408-26 09:30
- 91 0 [永泰能源吧] 董秘你好,请问贵司股价今年以来跌去15.2%同期 永泰能源股友 08-1308-26 09:30
- 49 0 [三只松鼠吧] 良品铺子集合竞价差点涨停了 fhjvfhjg45 08-2608-26 09:30
- 69 0 [地铁设计吧] 昨天打板进的还好吗? 尊重天道顺势而为 08-2608-26 09:30
- 44 0 [衢州发展吧] 买买买!进场扫货! 股友X309a19253 08-2608-26 09:30
- 50 0 [凯因科技吧] 名称最新价涨跌幅赛伦生物26.604.03%安科生物12 股友E333372R16 08-2608-26 09:30
- 47 0 [西藏旅游吧] 这股就是让你们套都解不了 股友02C205i168 08-2608-26 09:30
- 82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目前公司在手订单 1.56 亿元 湘湘梧桐 08-2608-26 09:29
- 78 2 [成飞集成吧] 没一字板快跑啊 游侠2007 08-2608-26 09:29
- 106 3 [恒润股份吧] 今天股吧里的股友们,发动起群众,再这样让这个 叶落了又是一年 08-2608-26 09:29
- 102 3 [中天科技吧] 高开两个点最多了,不要期待过大啊 hhhsssokl 08-2608-26 09:29
- 103 3 [云赛智联吧] 股友们,今日能否冲上24.5 小英子韭菜王 08-2608-26 09:29
- 170 3 [渤海轮渡吧] 今天加仓 股友Qy5lgs 08-2608-26 09:29
- 399 11 [ST太重吧] 太原重工: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暂缓与 ST太重资讯 08-2508-26 09:29
- 175 1 [天孚通信吧] 不说了,上车! 神枪手AY8895 08-2008-26 09:29
- 49 0 [胜宏科技吧] 跌了就是机会 股友78oK961968 08-2608-26 09:29
- 49 0 [梦网科技吧] 奇葩,不让涨肯定有它的道理。。。不对割肉算了 财运生财de小舞 08-2608-26 09:29
- 60 0 [巨人网络吧] 三七开盘八个点!今天怕不是要涨停 心狠手辣绿韭菜 08-2608-26 09:29
- 59 0 [姚记科技吧] 不跟大盘,不跟板块。走独立下跌行情 叶苏吖 08-2608-26 09:29
- 47 0 [微盟集团吧] 今天跌就对了 股友3753n0770x 08-2608-26 09:29
- 37 0 [寒武纪吧] 下蹲是为了跳得更高 富有兴隆de苏星河 08-2608-26 09:29
- 48 0 [旋极信息吧] 看盘就砸到-10 半只交易员 08-2608-26 09:29
- 86 2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能站稳50元吗? 行运快乐 08-2608-26 09:29
- 115 2 [索菱股份吧] 昨天刚入驻,238手。外面实在买无可买,只好买 老马也能识途9300 08-2608-26 09:29
- 1390 24 [农业银行吧] 忙碌的日子一去不复返啦!以后只能大眼瞪小眼啦 麻雀y820270e57 08-2308-26 09:29
- 52 0 [神工股份吧] 有本事别撤单!!! 向左10456 08-2608-26 09:29
- 47 0 [中粮糖业吧] 今天怎么看 基民v311803Q32 08-2608-26 09:29
- 42 0 [飞鹿股份吧] 玩呢啊 股友903qQ76099 08-2608-26 09:29
- 52 0 [爱施德吧] 大盘涨没你事,大盘回调,你是大盘亲儿子。今天 丙甲壬天下潮州 08-2608-26 09:29
- 178 3 [飞马国际吧] 调整差不多了,不过没仓位 独具慧眼的暮野8 08-2508-26 09:29
- 42 0 [天岳先进吧] 垃圾,抓紧调仓 富贵高雅得欧阳锋 08-2608-26 09:29
- 56 0 [中持股份吧] 坚韧 我数着浪花一朵朵 08-2608-26 09:29
- 50 0 [久远银海吧] 今天想跌几个点 吾四川顶级战神 08-2608-26 09:2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[好困惑] Sivia 08-2608-26 09:29
- 54 0 [XD长春一吧] 没有一天是不低开的,天天低开1毛多。 木子飞虎 08-2608-26 09:29
- 746 1 [大港股份吧] 半导体芯片等启动了,大港股份主营业务就是集成 股友strOnghOrse 08-2308-26 09:29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对标寒王,最少100,快快买进 股友GT9y3c9349 08-2608-26 09:29
- 51 0 [日丰股份吧] 说好的牛市不套人,服了 蒸炁波蒸好听 08-2608-26 09:29
- 57 0 [德邦股份吧] 观点不变,目标价16块 活下去才是赢家 08-2608-26 09:29
- 51 0 [郑中设计吧] 满仓了 重庆炒股养车 08-2608-26 09:29
- 55 0 [COMEX黄金吧] 错过黄金涨势的人优先选择四川黄金 云鼎观潮 08-2608-26 09:29
- 42 0 [南凌科技吧] 又是唯唯诺诺,偷鸡摸狗的一天。机构前世就是做 顺势利导 08-2608-26 09:29
- 309 1 [剑桥科技吧] 用光取代电,成本大幅度降低,概念板块将暴涨, 独具慧眼的沈淼冬 08-2608-26 09:29
- 52 2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空狗太多了 法号妖精 08-2608-26 09:29
- 72 1 [诺德股份吧] 没有突破8.3都是反弹。 爱就会赢 08-2608-26 09:29
- 218 5 [泸州老窖吧] 再也没人说年轻人不喝白酒了!其实,很多人过度 只爱ETF 08-2508-26 09:29
- 363 8 [锦富技术吧] 留着子弹中报后再进,明天还是震荡。明天下午大 wcbnhk 08-2508-26 09:29
- 49 0 [神州信息吧] 看涨的人太多了,不妙呀! 大神夏碧碧 08-2608-26 09:29
- 61 0 [朗科智能吧] 牛市五连阴。,牛,股市第一股 减持的阿西吧 08-2608-26 09:29
- 49 1 [国际复材吧] 真是拍大腿,昨天卖了最低点,想尾盘买入 股友d9852629w8 08-2608-26 09:29
- 53 1 [湖南黄金吧] 跌停去了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09:29
- 79 2 [海联金汇吧] 中报情况谁提前知道了! 股友752V572m56 08-2608-26 09:29
- 123 1 [创维数字吧] 再买凤凰传媒20000股,我要用一周来验证,什么 浪Y大鱼Y贵 08-2508-26 09:29
- 54 0 [飞天诚信吧] 能突破22元就买一点试试 崛强小韭菜 08-2608-26 09:29
- 56 0 [华微电子吧] 现在小盘股让量化搞得不好操作。 锐金持盈 08-2608-26 09:29
- 42 0 [华银电力吧] 这么强吗 郑昭阳 08-2608-26 09:29
- 53 1 [寒武纪吧] 洗盘开始 小股allen 08-2608-26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