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1 5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明天准备高开清仓跑路 pan1906 08-2508-26 09:30
- 119 1 [秀强股份吧] 明天该来个大阳线了吧 生机兴隆de刘邦 08-2508-26 09:30
- 221 7 [思泰克吧] 明破47元 属牛A 08-2508-26 09:30
- 101 3 [迪森股份吧] 揍性 四季的夏澈 08-2508-26 09:30
- 132 5 [深粮控股吧] 清仓了,走了,以后不来了 万手哥FJ 08-2508-26 09:30
- 363 4 [波导股份吧] 这股有超额的投资收益,短期有回购预期,中报前 十年坚持财富自由 08-2508-26 09:30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看准入场时间 一手先行 08-2608-26 09:30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还是以买为主 情缘悠长5125 08-2608-26 09:30
- 55 1 [上证指数吧] 要回调了! 股海横行 08-2608-26 09:30
- 279 13 [包钢股份吧] 竞价3.29买的怎么办? 我卖你红 08-2608-26 09:30
- 89 2 [赛诺医疗吧] 车港已小仓买入,唱空力度减弱,不再坚持10元起 追牛股大胆T 08-2608-26 09:30
- 349 4 [群兴玩具吧] 图灵引擎的稀缺性价值-自研引擎适配DeepSeek全 千门八将 08-2508-26 09:30
- 61 2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请问明天怎么走?看不懂了 千秋记忆 08-2508-26 09:30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跳空低开今日看调整 达者之路 08-2608-26 09:30
- 47 0 [盛和资源吧] 低开,爆拉,出货 有礼貌的韩弘10 08-2608-26 09:30
- 49 0 [好上好吧] 太狠了,还有机会涨起来吗? 巨蟹座的钱包 08-2608-26 09:30
- 43 0 [舒泰神吧] 继续舞!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09:30
- 52 0 [国风新材吧] 豪赌一次了 憨憨老农 08-2608-26 09:30
- 56 1 [西藏旅游吧] 我走了,割肉离场 何小散 08-2608-26 09:30
- 207 2 [中大力德吧] 已经可以了,都超过长盛了,长盛大哥都成小弟了 亏麻了亏10万 08-2508-26 09:30
- 91 2 [嘉亨家化吧] 市场排名5100 温和友善的馨 08-2508-26 09:30
- 59 0 [概伦电子吧] 今天看谁跑得快 一地鸡毛毛 08-2608-26 09:30
- 49 0 [长电科技吧] 收盘35! 懂先知 08-2608-26 09:30
- 45 0 [天坛生物吧] 坐稳扶好等待主力抬轿! 鹃妍宝宝 08-2608-26 09:30
- 57 0 [卓翼科技吧] 最后的进场机会 股友8L026R3921 08-2608-26 09:30
- 93 1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涨这么两点又回调了?差劲 基民旺旺洋 08-2608-26 09:30
- 45 0 [华峰超纤吧] 昨天意银涨停的呢,怎么不吭声了 纯真善良的晚枫6 08-2608-26 09:30
- 49 0 [华东重机吧] 股吧都是杂毛发利好,跑吧 马年要发发发发 08-2608-26 09:30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好困惑][好困惑][好 Sivia 08-2608-26 09:30
- 67 0 [沪深300ETF嘉实吧] 还在打窝,这次看捉几条鱼 敢作敢当的锦华 08-2608-26 09:30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涨可以,但不允许快涨、大涨,想大涨会被打压 股友dVaoqE 08-2608-26 09:30
- 1576 2 [财经评论吧] 两艘35000立方米舱容等级超大型耙吸挖泥船在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608-26 09:30
- 112 3 [美格智能吧] 今天怎么说 世一Albert 08-2608-26 09:30
- 48 0 [万讯自控吧] 做亏为做空,寻底过程,做T赚股 慢牛赞 08-2608-26 09:30
- 49 0 [中国交建吧] 高位股科创的自己今天要出来靠你护盘了 信则不念 08-2608-26 09:30
- 57 0 [华盛昌吧] 中期目标58呢, 还会有很多黄金坑 不急不躁 偉又沐風 08-2608-26 09:30
- 45 0 [TCL中环吧] 利好还低开 红云海 08-2608-26 09:30
- 47 0 [ST远智吧] 拿住,不要贱卖 股友Q38988t099 08-2608-26 09:30
- 73 0 [南方泵业吧] 早盘逢高空出昨日4.98买入的股票,反复高抛低吸 股友381359yW65 08-2608-26 09:30
- 47 0 [华工科技吧] 高处不胜寒。起舞弄清影 鑫鑫纳 08-2608-26 09:30
- 42 0 [寒武纪吧] 天价已现,天量是否会出现在暴跌之时? 韭菜喝不完的酒 08-2608-26 09:30
- 48 0 [多氟多吧] 好好好好股 平生之不见绿 08-2608-26 09:30
- 47 0 [飞鹿股份吧] 补仓的子弹己经装满,交易即成交,拼了! 跌宕起伏的日子0 08-2608-26 09:30
- 63 0 [锰硅吧] 有色板块可以搞多单,有钱的可以搞有色。有色期 牛散的牛 08-2608-26 09:30
- 44 0 [智动力吧] 直接整跌停吧,大长腿 睿智英明的曹衍慕 08-2608-26 09:30
- 237 0 [正泰电器吧] 美国国防部宣布启动30年来首次大规模钴金属储备 桉叶末蘸星屑 08-2608-26 09:30
- 46 0 [利通电子吧]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量价十MACD 08-2608-26 09:30
- 67 0 [恒润股份吧] 给个大涨的理由,我也跟着吃点肉 舒亦凡凡 08-2608-26 09:30
- 43 0 [通宇通讯吧] 强的一批 不怕不怕啦 08-2608-26 09:30
- 77 0 [万家锦利债券发起式C吧] 配置二级债,其权益增强,债基为主,控波动能力 理财小超人 08-2608-26 09:30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调整了? 小韭买在无人问津 08-2608-26 09:30
- 48 0 [利君股份吧] 闭着眼睛买,也比这垃圾强 不发脾气只发财气 08-2608-26 09:30
- 47 0 [长源电力吧] 昨天卖掉了 赢龙2022 08-2608-26 09:30
- 48 0 [东芯股份吧] 缺囗不会补的放心 拥抱诗和远方 08-2608-26 09:30
- 59 0 [梅雁吉祥吧] 只有开盘的单子是真实的,此后量化狗就要工作了 又见红牛 08-2608-26 09:30
- 46 0 [湖北能源吧] 主力今天压力大了 股友06379o797a 08-2608-26 09:30
- 63 0 [水羊股份吧] 水羊这波太强了,都不倒车的 股友f90189n88 08-2608-26 09:30
- 159 0 [国泰江源优势精选混合A吧] 有为兄加油啊!还亏23个点,希望经理让我们早日 基民658638m10H 08-2608-26 09:30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月K下降压力线,震荡一下突破。拿好筹码 作手KID 08-2608-26 09:30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开盘先看华胜天成的分歧承接情况,如果承接没问 大牛招财1 08-2608-26 09:30
- 87 2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回调··盛和很危险啊 买的就是希望 08-2608-26 09:30
- 117 1 [ST南都吧] 既然这样你还操心关注他! 股友闲聊 08-2608-26 09:30
- 849 2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机器人+尾气治理+人工智能节能环保的中航泰达将 顺势买入 08-2608-26 09:30
- 56 0 [沪银吧] 你好歹给10个点的区间啊,这是盯上我的手续费了 一分钱的游戏 08-2608-26 09:30
- 60 1 [上证指数吧] 我就看看你们多头在悬崖上能猖狂几天 妩媚的梅怡萱 08-2608-26 09:30
- 62 1 [直真科技吧] 涨停 顽强的大刚炮 08-2608-26 09:30
- 86 4 [航锦科技吧] 和而泰和你,选错了 纯纯的就菜 08-2608-26 09:30
- 117 2 [浙文互联吧] 一切都会代币化,RWA概念终将赢得市场 瑞雪纷飞 08-2608-26 09:30
- 101 1 [东时转债吧] 被你搞得很难受 多头势力代言人 08-2608-26 09:30
- 679 2 [高能环境吧] 早就进军碳交易了。明天该表现表现啊 KV44 08-2508-26 09:30
- 321 10 [抚顺特钢吧] 抚顺特钢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抚顺特钢资讯 08-2508-26 09:30
- 39 0 [寒武纪吧] 十个跌停起步 国际跟单 08-2608-26 09:30
- 47 0 [中粮资本吧] 切,好像老子我会卖的一样,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08-2608-26 09:30
- 113 0 [合力泰吧] 转发 K线图是我画的 08-2608-26 09:30
- 5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北京小米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750Ql39211 08-2608-26 09:30
- 47 0 [XD众望布吧] 很明显的三板组兄弟们 快乐的冯怡萱 08-2608-26 09:30
- 46 0 [岳阳林纸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,不敢买 基民277F89p007 08-2608-26 09:30
- 59 3 [长安汽车吧] 又是绿色,难受啊 磨砺自强的小山楂 08-2608-26 09:30
- 105 3 [中银证券吧] 今天可能会跌停,还不跑路? 气宇不凡的庄芝蔓 08-2608-26 09:30
- 54 1 [牧原股份吧] 离五日线那么远,也该回调了 风灵月影春丽MOD 08-2608-26 09:30
- 96 2 [杉杉股份吧] 有人出价了,涨停 心联心 08-2608-26 09:30
- 81 1 [*ST岭南吧] 希望今天开盘强势封板,后面就是几个一字板,要 Oo红V牛oO 08-2608-26 09:30
- 547 0 [上证指数吧] 两地市场来个低开如何,或者任其一... 乘风天意_YKQ 08-2608-26 09:30
- 205 4 [万科A吧] 昨天进出资金都很多,出的后来又去了科技金融, 谦虚谨慎之丁香 08-2608-26 09:30
- 169 3 [神宇股份吧] 今天终于守得日月见云开,我大老板说啦!特大利 傲气人生 08-2608-26 09:30
- 219 5 [剑桥科技吧] 今天肯定要放量了,还能板就成妖了 股友3HF6503293 08-2608-26 09:30
- 680 6 [航天信息吧] 这段时间,航信成交量不断放大,上周周成交量已 心想事成YY 08-2508-26 09:30
- 48 0 [飞鹿股份吧] 经营状况是改善了的,防腐业务、防水业务还有新 肥虾它不肥 08-2608-26 0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