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0 12 [通达动力吧] 老庄做个人吧。 聪慧的鲁钰严 08-2508-26 09:29
- 290 10 [腾龙股份吧] 可进 飞天九月 08-2208-26 09:29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弱转强,上车了 狼行万里2019 08-2608-26 09:29
- 70 0 [寒武纪吧] 半导体头部企业这个市盈率合适吗? 抄底之王789 08-2608-26 09:29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抓涨停系列股票池股票 铁血看客 08-2608-26 09:29
- 63 0 [天孚通信吧] //@风神再临:别谈了,昨天空头唱空,我知道里面 风神再临 08-2608-26 09:29
- 268 1 [南京证券吧] 今天终于轮到南京做龙头了吧? 股友D72501I655 08-2608-26 09:29
- 925 4 [*ST亚振吧] 亚联,摘帽了,恭喜宝宝们,本人预测他的中报业 小要饭 08-2608-26 09:29
- 387 4 [胜宏科技吧] 踩准节点,外加运气,炒古真的能发财 非诚勿扰之者 08-2508-26 09:29
- 49 0 [通用股份吧] 这好的市场机遇亏损了? deligen62 08-2608-26 09:29
- 65 0 [天臣医疗吧] 涨停板上面只有358手,谁敢拿下? 谷香股色 08-2608-26 09:29
- 80 0 [物产中大吧] 今年保守年净利40亿,10倍市盈率,对应400亿市 股友4bLxn61259 08-2608-26 09:29
- 45 0 [影石创新吧] 加油。凯子们 蓝蓝的海541106 08-2608-26 09:29
- 40 0 [深证成指吧] 看你们多头在悬崖上能猖狂几天,山顶接盘,门都 妩媚的梅怡萱 08-2608-26 09:29
- 45 0 [步步高吧] 集合竞价清仓 一年三倍么 08-2608-26 09:29
- 64 1 [中航成飞吧] 108的朋友还好吗? indsen7161 08-2608-26 09:29
- 99 4 [退市苏吴吧] 这个票纯粹是赌博,随时随地按停牌键,让你卖不 价值投资就是骗局 08-2608-26 09:29
- 74 1 [华映科技吧] 呼总!我跟你干了!全仓2万股!别让我失望好不 股友70m3A61966 08-2608-26 09:29
- 235 3 [蒙草生态吧] 奉献了5.8W走人了,哭晕在厕所 桀骜不驯的钟禹浩 08-2508-26 09:29
- 51 0 [东通退吧] 老玩法,10点之前清仓。 谁买谁吃大亏 08-2608-26 09:29
- 71 1 [绿地控股吧] 我已买入,可以下跌。 山楂配胡椒 08-2608-26 09:29
- 66 1 [金力泰吧] 格局到30 股票不看学历智商 08-2608-26 09:29
- 69 1 [北方稀土吧] 要调整了吗 油泼面真好吃 08-2608-26 09:29
- 77 2 [天孚通信吧] 昨天刚卖今天大涨15个点,玛德 鄂XP1R31 08-2608-26 09:29
- 86 3 [和而泰吧] 放我进去 强大的苏大强 08-2608-26 09:29
- 99 2 [贝因美吧] 31号济南也要上线育儿补贴了,这货类似于去年的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09:29
- 235 9 [工业富联吧] 一群看到拉了一下就高潮这就是现在的散户跌一点 股友776k9010l2 08-2608-26 09:29
- 163 2 [鸡蛋吧] 还要喊多不嘛?蛋先生呢?爆仓军师带你早点爆仓 谦虚谨慎的魏灿 08-1808-26 09:29
- 43 0 [永贵电器吧] 大家一起卖 心细如发的沈语禾 08-2608-26 09:2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山顶已经到了!5年内回避 剑壳001 08-2608-26 09:29
- 61 0 [神州数码吧] 出新闻了 深沉的鲁霖沐 08-2608-26 09:29
- 54 0 [凯众股份吧] 今天准备怎么跌!!! stromberg 08-2608-26 09:29
- 44 0 [翰宇药业吧] 26接它 老巴巴 08-2608-26 09:29
- 128 0 [交银启诚混合A吧] 近一周收益率1.67%,近3个月收益率11.69%,今年 尽职的顾琬坤 08-2608-26 09:29
- 54 0 [通策医疗吧] 牛市结束了通策连牛毛都没吃上 基民lpL5aY 08-2608-26 09:29
- 53 1 [博威合金吧] 昨天挂涨停板今天能买到吗 巴菲特卖水果 08-2608-26 09:29
- 66 2 [奋达科技吧] 在此孙上有1千w,算不算大佬 股友5756f2099h 08-2608-26 09:29
- 132 3 [国投智能吧] 去年第四季度亏的少吗? 富贵富贵的小舞 08-2508-26 09:29
- 57 0 [公牛集团吧] 今晚看业绩分红再考虑进场 中力必富 08-2608-26 09:29
- 71 0 [瑞丰高材吧] [开盘] 鑫图图 08-2608-26 09:29
- 44 0 [新大陆吧] 我要是怕我就不来了 上苍劫光 08-2608-26 09:29
- 51 0 [*ST华西吧] 目前没有退市风险,拿住就行了,而且还有众多潜 ST劫财行者 08-2608-26 09:29
- 45 0 [中文在线吧] 低开了,伙计们,快跑 西北风沙刮起来 08-2608-26 09:29
- 50 0 [海立股份吧] 这13真坏 股友1C731p8185 08-2608-26 09:29
- 55 0 [世纪华通吧] 逆子,你的时刻来了 股友19ze702515 08-2608-26 09:29
- 52 0 [歌尔股份吧] 跌停跌停。 泥胎轮椅 08-2608-26 09:29
- 63 0 [A50期指吧] 跑 股友Gyn0lg 08-2608-26 09:29
- 52 0 [恒鑫生活吧] 业绩增长怕什么,加仓,捡钱了 恭喜发财66683 08-2608-26 09:29
- 57 0 [工业硅吧] 其实是在杀期权 情话已尽 08-2608-26 09:29
- 67 0 [汤臣倍健吧] 汤神制造一出劲爆利好消息即可获得多个涨停板, 骑牛吹鸡 08-2608-26 09:29
- 62 0 [金杯电工吧] 各位醒醒这波小牛要结束了,该股不会涨 只做热点的小散 08-2608-26 09:29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好低开高走,要不然就难了 低吸高抛天天涨 08-2608-26 09:29
- 43 0 [拉卡拉吧] 今天可能下10公分 花一弄一月 08-2608-26 09:29
- 72 0 [先声药业吧] 大家成本都多少。 阿满2023 08-2608-26 09:29
- 47 0 [天华新能吧] 细数爸爸天孚通信爷爷舍得酒业祖宗阳光电源 智飞看到11元 08-2608-26 09:29
- 95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今天危险了 a努力向钱 08-2608-26 09:29
- 66 1 [景嘉微吧] 上涨不跟你寒王,下跌双倍跟寒王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8-2608-26 09:29
- 135 3 [融发核电吧] 哈哈哈哈,今天不搞个跌停,对不起这些唱多的, 葫芦大王997 08-2608-26 09:29
- 77 1 [大富科技吧] 今天不知道能不能保住13元,今天必跌 弼马温年 08-2608-26 09:29
- 190 2 [金信诺吧] 这么多人不看好,我就放心了。上无套牢盘,下无 静谧的哥美波1 08-2508-26 09:29
- 115 2 [倍杰特吧] 明天一早就砸盘了 chenchen28 08-2508-26 09:29
- 976 33 [川网传媒吧] 感谢言而有信的成都粉丝,昨天和四个粉丝一起吃 妖股之源 08-0108-26 09:29
- 60 0 [福田汽车吧] 多么垃圾 股友d5IEIP 08-2608-26 09:29
- 51 0 [再升科技吧] 今天形势不太好 股友12725V308M 08-2608-26 09:29
- 189 3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开盘既涨停 多一份耐心888 08-2608-26 09:29
- 841 8 [皇氏集团吧] 皇氏集团:上半年净利润亏损576.72万元,同比下 皇氏集团资讯 08-2508-26 09:29
- 163 1 [国电南瑞吧] 做股票是要有信仰的!这波天王老子来了也得到30 就住在云知声了 08-2508-26 09:29
- 152 1 [旺能环境吧] 等着补缺口吧!实在爬不动了!今天就收个锤子! 好好炒股天天向上 08-2508-26 09:29
- 90 0 [四方新材吧] 低位股轮流反弹!!市北,四方,森林,亚玛顿 南宁二代战神 08-2608-26 09:29
- 155 0 [朗科科技吧] 卖飞了 一字上不要停 08-2608-26 09:2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回补缺口啊 股友0X88553T20 08-2608-26 09:29
- 65 0 [新大正吧] 今天要破20线 闲钱炒股800 08-2608-26 09:29
- 73 0 [中国移动吧] 买少了,今天希望多跌点好加仓 等式的摩 08-2608-26 09:29
- 75 0 [三七互娱吧] $三七互娱(SZ002555)$ 小龙先森 08-2608-26 09:29
- 44 0 [朗坤科技吧] 不好唱多狗托太多了要爆跌快走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8-2608-26 09:29
- 66 0 [格力电器吧] 京海增持没有结束,股价很难大幅度上涨! 闲人老李 08-2608-26 09:29
- 53 0 [德业股份吧] 短线资金出逃和部分大户都会借此砸盘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8-2608-26 09:29
- 102 1 [新晨科技吧] 只要它能保持现在的发展节奏,把技术优势转化为 qwe12u 08-2508-26 09:29
- 60 0 [郑中设计吧] 这啥情况11.3进的走吗? 股友0730386yZ9 08-2608-26 09:29
- 60 0 [盛科通信-U吧] 今天凉凉了,开盘板块倒数第一。 涨停集团Q 08-2608-26 09:29
- 67 0 [钱江水利吧] 看看今天能不能抗跌 炒的是贾股 08-2608-26 09:29
- 49 0 [天元智能吧] 不到三十坚决不出 股友wBlKK6 08-2608-26 09:29
- 101 2 [金龙机电吧] 金龙在等十日线上移呢,今天大概率会站上5日线 股友6m167d1781 08-2608-26 09:29
- 60 0 [北方导航吧] 我别的股票又给导航打工了 最后的轻语1 08-2608-26 09:29
- 603 0 [金诚信吧] 金诚信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81.29% 海外主 金诚信资讯 08-2608-26 09:29
- 280 0 [申万菱信红利量化选股股票A吧] 关于申万菱信红利量化选股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 基金资讯 08-2608-26 09:29
- 56 1 [天孚通信吧] 了,昨天126卖了 基民32709P9k88 08-2608-26 09:29
- 58 1 [杭钢股份吧] 每天板块倒数第一 可靠的席芝菲 08-2608-26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