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1 [辽港股份吧] @妙想公司回购结束了吗? 股友23c090332P 08-2608-26 10:20
- 240 4 [杉杉股份吧] 昨天收盘已经确定5日线跌破,由支撑变为压力; 爱正义 08-2608-26 10:20
- 72 1 [龙图光罩吧] 融资额不断增加,庄家不想抬轿子,还有得磨 不能每次都踏空 08-2608-26 10:20
- 47 0 [巨轮智能吧] 这股有点 高贵典雅的湉湉 08-2608-26 10:20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天天喊涨停累了休息一会儿 财富自由777777 08-2608-26 10:20
- 67 0 [中国铝业吧] 中国铝业欠我4个涨停板 买多头股票 08-2608-26 10:20
- 79 0 [盛屯矿业吧] 看看华钰矿业一口老血喷出来18已进等你做戏 牛牛不怕难 08-2608-26 10:20
- 72 0 [ST银江吧] 对付银江没其他更好的办法,跌破4元只买不卖, 淘话运 08-2608-26 10:20
- 55 0 [新希望吧] 醒醒别装思 几注青天886 08-2608-26 10:20
- 1737 0 [中科曙光吧] 唯一被科创板遗忘的股票,即将放量拉升补涨 活力的耿韶华 08-2608-26 10:20
- 72 0 [XD华润江吧] 给我砸啊 饿猫炒股 08-2608-26 10:20
- 61 0 [*ST沐邦吧] 难道摘帽了? 股友BlyRMD 08-2608-26 10:20
- 63 0 [易成新能吧] 又是散户的一天 有激情的彭聪19 08-2608-26 10:20
- 78 0 [双象股份吧] 兄弟们舒服了嘛。防弹玻璃总龙头让你们欲哭无泪 中银小兔子 08-2608-26 10:20
- 46 0 [天风证券吧] 必涨停抓紧上车 喜气洋洋的马锦鹏 08-2608-26 10:20
- 59 0 [今世缘吧] 买啥啥跌,只配挨揍 人已疯 08-2608-26 10:20
- 50 0 [北汽蓝谷吧] 线索,操纵股价 神采的刘菲 08-2608-26 10:20
- 52 0 [新晨科技吧] 顶部出利好,底部出利空 转身奥斯卡 08-2608-26 10:20
- 55 0 [工商银行吧] 农行追上工行是不是有问题 股友rgiYsW 08-2608-26 10:20
- 76 0 [恒瑞医药吧] 阿瑞真的太弱了,涨时不涨,跌时跟跌,要说估值 国信泰九_侠哥 08-2608-26 10:20
- 125 1 [华胜天成吧] 刚刚重磅002195岩山科技脑机接口获重大突破比英 喜气洋洋的常婧叶 08-2608-26 10:20
- 67 1 [欧菲光吧] 希望买股票的大部分人,不管是主力还是散户,都 文静秀雅的雅琴2 08-2608-26 10:20
- 780 3 [厦门钨业吧] 钨期货爆涨 我叫西门吹雪 08-2608-26 10:20
- 183 9 [浙大网新吧] 2.7个点买的,我服了,等一分钟不到一个点接多 跟我涨 08-2608-26 10:20
- 51 0 [芯原股份吧] 今年上200是肯定的。 股友16H7W11051 08-2608-26 10:20
- 64 0 [齐心集团吧] 我卖了你就拉了我拿了半年一根毛没有赚亏了三个 反人性的玩法 08-2608-26 10:20
- 67 0 [皖通科技吧] 这庄来啊 等风来用盆接 08-2608-26 10:20
- 88 0 [中航沈飞吧] 发现没有,军工板块大涨的时候中航涨最少甚至跌 Sephorith 08-2608-26 10:20
- 68 0 [万孚生物吧] 还要来一个大阴线 乐于助人的韩皓 08-2608-26 10:20
- 83 0 [汇成股份吧] 只有突破平台才能有人跟,做一只股是不容易的, 股友dLIJjI 08-2608-26 10:20
- 154 4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涨停,我把话放在这里现在跑的都是纯火,继 彭钊老师炒股 08-2608-26 10:20
- 69 0 [泰达股份吧] 跌下来,劳资融资额度增加了!和朋友一起作额度 股友tcyK1r 08-2608-26 10:20
- 45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…… 静谧悠然的南砚5 08-2608-26 10:20
- 47 0 [联环药业吧] 点火! 平安顺遂鸿盛 08-2608-26 10:20
- 57 0 [高新兴吧] 也是个垃圾 股友0n22Y10965 08-2608-26 10:20
- 71 0 [运达股份吧] 我国新能源等技术装备领跑全球,新能源专利数占 吾乃三国第一喷子 08-2608-26 10:20
- 43 0 [对二甲苯吧] 杀期权来了 AAABBBCC 08-2608-26 10:20
- 33 0 [盛屯矿业吧] 绝了!刚涨几个点第二天就弄痛你 稳健的白琦 08-2608-26 10:20
- 51 0 [御银股份吧] 主力跑路了,大家不要再进了,下午大盘要调整了 价值投资者6668 08-2608-26 10:20
- 57 0 [国安达吧] 牛市买股票只能买一直涨的股,不能买回调股,等 红黄土豆 08-2608-26 10:20
- 60 0 [浙江众成吧] ,天天5.49压着不让涨 热情的冷天快乐 08-2608-26 10:20
- 52 0 [南极电商吧] 天天压盘,牛逼 骑扬西门吹雪_J 08-2608-26 10:20
- 123 3 [利欧股份吧] 兄弟一股作气直接拉涨停 妩媚的蔡昆 08-2608-26 10:20
- 86 1 [方正科技吧] 本周不能涨的,业绩前。 guguai22222 08-2608-26 10:20
- 67 1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套人向来是一茬一茬,新来的都以为捡了便宜 时空旅入 08-2608-26 10:20
- 72 1 [青岛金王吧] 海联金汇涨停了!你赶紧的吧 趋势为王8888 08-2608-26 10:20
- 85 1 [博晖创新吧] 人涨你不涨,人跌屁颠屁颠跟人跌 炒股大头财源滚滚 08-2608-26 10:20
- 59 0 [同洲电子吧] 跟欧陆通走的一样 迷茫人生v 08-2608-26 10:20
- 1515 0 [中科曙光吧] 这换手!b稳呀!今天只要翻红就行! 卟咚卟咚 08-2608-26 10:20
- 48 0 [浙大网新吧] 天普股份的带刀侍卫(参考之前的成飞和利君) hu先生 08-2608-26 10:20
- 51 0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真真恶心了 股友02Z5902V89 08-2608-26 10:20
- 45 0 [山河智能吧] 连跌半个月了,大盘涨1万点也改变不了亏钱的命 基民290A83A958 08-2608-26 10:20
- 63 0 [招商银行吧] 没辙,看错了! gdhongda 08-2608-26 10:20
- 55 0 [中青旅吧] 啊 洒脱的哥春燕 08-2608-26 10:20
- 54 0 [阿石创吧] 29号业绩必定大亏,跑 拉萨007号 08-2608-26 10:20
- 41 0 [南极电商吧] 主力上啊都啥时候了 股友53k132N158 08-2608-26 10:20
- 48 0 [国网英大吧] 接盘枯竭 铁面无私的栖云8 08-2608-26 10:20
- 59 0 [曙光股份吧] 零跑卖的那么好,小鹏也不错。 哦豁涨上去 08-2608-26 10:20
- 57 0 [南方泵业吧] 南方泵业8月26日盘中涨幅达5% 南方泵业资讯 08-2608-26 10:20
- 57 0 [粤传媒吧] 大盘涨你横盘,大盘稍有调整你扎出要跳水的姿势 股友89Q32d1813 08-2608-26 10:20
- 55 0 [格力博吧] 枢枢老妇,故作资态 常回头 08-2608-26 10:20
- 48 0 [内蒙一机吧] 进来接盘了吗大哥 紫气的祁瑾 08-2608-26 10:20
- 73 1 [赛力斯吧] 你看看人家江淮!! SSR奕骐 08-2608-26 10:20
- 58 1 [赛力斯吧] 垫底成瘾,下跌成性,上涨无力,一败涂地 不能言说的心伤 08-2608-26 10:20
- 177 4 [海联金汇吧] 绝对有内幕。数字货币稳定币汽车板块都没有什么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8-2608-26 10:20
- 217 1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喜气洋洋上涨 08-2608-26 10:20
- 58 1 [博敏电子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东财网友4067513780050090 08-2608-26 10:20
- 63 1 [紫光国微吧] 寿性大发 喜洋洋喜阳阳 08-2608-26 10:20
- 156 5 [景峰医药吧] 快跑快跑,解禁了,去年重组的要套现退市了! 黛薇薇 08-2608-26 10:20
- 81 1 [致尚科技吧] 今天高开缺口,不回补。开盘加仓,主升浪开启! 思梦来也 08-2608-26 10:20
- 833 7 [华兰生物吧] 大家再看看华兰生物的高管们那个不是几十上百万 漫步云端8 08-2208-26 10:20
- 53 0 [智微智能吧] 昨天竞价买的,今天冲高清了。没想到这么弱!太 山个谷 08-2608-26 10:20
- 115 0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高处不胜寒,巴菲特名言:在股市中三件重要的事 京古123 08-2608-26 10:20
- 82 0 [金安国纪吧] 指南针显示开仓买入 兰色的夜晚 08-2608-26 10:20
- 135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第一目标价在6元左右。放心持有! yzj558586 08-2608-26 10:20
- 70 0 [启明信息吧] 如果不减仓,今天正好回本,没办法,希望明天一 家有三懒 08-2608-26 10:20
- 50 0 [国网英大吧] 出货了,闷杀了 呆子才每天炒股 08-2608-26 10:20
- 53 0 [和而泰吧] 科技和券商永不再碰!进房地产和消费呵呵!在下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2608-26 10:20
- 38 0 [福日电子吧] 每天如此有意思吗 勤奋的qin 08-2608-26 10:20
- 104 1 [成飞集成吧] 真是撑死胆大饿死胆小 喜欢割肉的弱鸡 08-2608-26 10:20
- 88 2 [招商港口吧] 终于要启动了? 冬113324 08-2608-26 10:20
- 227 3 [圣邦股份吧] 市场上最大的风险就是碰弱示股,最大的机会永远 股友2l20c62621 08-2608-26 10:20
- 44 0 [汇金股份吧] 你特么就不能好好做回人么? 逍遥君899 08-2608-26 10:20
- 73 0 [楚天龙吧] 别动,持股待涨!美联储有动作! 股友bZ2BxA 08-2608-26 10:20
- 63 0 [XD亚星锚吧] 压着洗盘,下午翻红 朝天椒顶天立地 08-2608-26 10:20
- 58 0 [大位科技吧] 数据港五个点了。。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8-2608-26 10:20
- 64 1 [上能电气吧] 上能电气,豪横一下,让人们见识见识 基民6252xk0126 08-2608-26 10:20
- 192 1 [绿发电力吧] 特朗普对风车宣战了,绝对是历史性一幕,感觉真 股友JrN16q 08-2608-26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