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北矿科技吧] 垃圾股 新奇的陆渝素 08-2608-26 10:20
- 62 1 [新开普吧] 早上大跌反而不敢进了,现在红盘却想进 聪慧睿智的星阑 08-2608-26 10:20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等韭菜接盘 耀眼的股坛新星 08-2608-26 10:20
- 55 0 [电科芯片吧] 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 股友8h91750h51 08-2608-26 10:20
- 74 0 [英思特吧] 散户的最大缺点就是恐高所以都来买这个低位垃圾 飘逸海飞丝 08-2608-26 10:20
- 52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应该会破新高 全球小亨 08-2608-26 10:20
- 59 0 [万华化学吧] 起飞了 股友H18R928392 08-2608-26 10:20
- 54 0 [雪人集团吧] 十年一遇牛市,我却在这天天给面吃 基民33O72P1175 08-2608-26 10:20
- 38 0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可恶致极 多财斗金得韩信 08-2608-26 10:20
- 58 0 [北纬科技吧] 10.6等你 基民73091g666q 08-2608-26 10:20
- 41 0 [腾龙股份吧] 妖股 huweiquan1111 08-2608-26 10:20
- 55 0 [中海达吧] 清仓清仓,一股不留 鎏金巷 08-2608-26 10:20
- 48 0 [铜牛信息吧] 再不跑就没机会了 珠穆朗玛峰山脉 08-2608-26 10:20
- 202 4 [科创信息吧] 今天还得一跌…… 恒静999 08-2608-26 10:20
- 264 2 [华银电力吧] 如果觉得自己抓不住机会,个人建议不用在意什么 一个瞎掰的股民 08-2508-26 10:20
- 61 0 [科恒股份吧] 现在走还为时不晚 超级短线之光 08-2608-26 10:20
- 44 0 [中油资本吧] 没量,走了 春庭军工1号位 08-2608-26 10:20
- 48 0 [珠江股份吧] 进来想走就得留下点 徐1989 08-2608-26 10:20
- 51 0 [至纯科技吧] 真是奶无份,吃巴掌有份的家伙 十年磨剑之人马座 08-2608-26 10:20
- 44 0 [创新医疗吧] 此股赔了一个点,踢了。趋势就这样了,可能要调 巴菲特不是犹太人 08-2608-26 10:20
- 51 0 [世纪华通吧] 利利索索涨停再别磨叽了 股友cFF0oq 08-2608-26 10:20
- 49 0 [欧菲光吧] 张婷来了,大家伙使劲顶 Ech0es 08-2608-26 10:20
- 74 0 [华民股份吧] 都是被胡彬忽悠进来的吧!哈哈哈哈 热情的亮情道45 08-2608-26 10:20
- 531 5 [日上集团吧] 今天高开5.29!!与5月8日一字涨停板的价格一致 愿賭服术 08-2108-26 10:20
- 45 0 [凯撒旅业吧] 大盘再创新高,板块每日翻红。自己每天下跌,凯 股友yPZylH 08-2608-26 10:20
- 53 0 [塞力医疗吧] 高血压疫苗研制成功,第二个广生堂! 憨态可掬的南宫柏 08-2608-26 10:20
- 59 0 [综艺股份吧] 典型的枣,泄王 股友82gi102771 08-2608-26 10:20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腾龙,鑫龙都涨停了,你看着办吧。 股友JbZHwI 08-2608-26 10:20
- 44 0 [华映科技吧] 主力牛逼。不要拉希 善良的西门楠莉 08-2608-26 10:20
- 46 0 [天元宠物吧] 业绩还不错哦怎么就不涨 叶凡不凡 08-2608-26 10:20
- 64 0 [华侨城A吧] 又准备在原来的位置呆着了 AAA三月 08-2608-26 10:20
- 66 0 [士兰微吧] 开砸 LS_599 08-2608-26 10:20
- 90 1 [绿通科技吧] 你们就砸吧,交易对方最喜欢便宜筹码了,大摩原 天普稳军心 08-2608-26 10:20
- 62 1 [北陆药业吧] 再洗牛市就结束了 股友526G6F6008 08-2608-26 10:20
- 60 0 [五洲交通吧] 抢601992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2608-26 10:20
- 68 0 [东信和平吧] 你辜负了这么多看好你的!本来可以做龙头的,非 股友6332q901l5 08-2608-26 10:20
- 48 0 [稳健医疗吧] 真稳贱 小鸡微 08-2608-26 10:20
- 52 0 [科力远吧] 还不如ST 东财网友7468513856425504 08-2608-26 10:20
- 45 0 [中国电信吧] 就是 远离红利股 08-2608-26 10:20
- 61 0 [永辉超市吧] 早上那主力使掉毛做套拉高下抛,现在涨才是真的 铁手无情 08-2608-26 10:20
- 223 0 [新疆交建吧] 老鸭头第二波!我又回来了 白玉盘 08-2608-26 10:20
- 48 0 [新铝时代吧] 就这股性了 北乔者 08-2608-26 10:20
- 44 0 [天目药业吧] 主力加油呀,咋不动了 股友o8R8509827 08-2608-26 10:20
- 42 0 [川润股份吧] t量化还是多 能不能无情绪 08-2608-26 10:20
- 128 2 [汉朔科技吧] 价格低了,抓紧买吧, 龙渊乘势 08-2608-26 10:20
- 472 3 [汇中股份吧] 汇中股份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2.72% 汇中股份资讯 08-2508-26 10:20
- 66 0 [*ST易录吧] 干啥啥不行,滑落第一名 低调也是调9694 08-2608-26 10:20
- 74 0 [珈伟新能吧] 李雳必须的退出。。。。 伟哥188 08-2608-26 10:20
- 60 0 [沃尔核材吧] 大资金来了 勇闯交易 08-2608-26 10:20
- 531 0 [ST得润吧] 好几笔这种大卖单,懂哥给讲讲 易经八卦掌门人 08-2608-26 10:20
- 57 0 [中航西飞吧] 具备了所以垃圾条件,换股了,88 股友w65Y901088 08-2608-26 10:20
- 51 0 [优博讯吧] 幸福来的太快了,和电瓶车一样,快速能骑了 细心的馨蓝君19 08-2608-26 10:20
- 54 0 [均瑶健康吧] 砸到五日线,我好接盘 月殳月厷 08-2608-26 10:20
- 54 0 [三生国健吧] 我只知道利润是可以财务操作的 老三ABC 08-2608-26 10:20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最后一棒30块 骑扬发财地白起 08-2608-26 10:20
- 51 0 [浙大网新吧] 算了,t一下再说 仔细选票 08-2608-26 10:20
- 48 0 [太辰光吧] 看到长芯,再着它,心在滴血 晓风残月42655 08-2608-26 10:20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华为、OPPO入局!手机厂商探索主动散热 股友jJDDOk 08-2608-26 10:20
- 52 0 [东方国信吧] 大单一直压着不让涨呀 牵手官阴 08-2608-26 10:20
- 56 0 [紫光国微吧] 有转b寿在,不会涨的 喜洋洋喜阳阳 08-2608-26 10:20
- 63 1 [巨轮智能吧] 下午跌停,都散了吧 只行合一老师 08-2608-26 10:20
- 76 1 [中源家居吧] 主力又开始左手倒右手了?每天都这样 股友1L058G2060 08-2608-26 10:20
- 66 1 [北新路桥吧] 今天股东大会不拉一下吗? 风城刀心 08-2608-26 10:20
- 97 1 [晨曦航空吧] 成飞都启动了,搞快! 曲强水木 08-2608-26 10:20
- 364 3 [胜利精密吧] 我进必跌无解,能走的别犹豫,老子追一个崩一个 股友6d90r82737 08-2608-26 10:20
- 108 2 [麦格米特吧] 持股3个月以上都知道,这个股涨超过5个点第二天 atlex7 08-2608-26 10:20
- 102 2 [激智科技吧] 今天公布业绩 占星师wsuper 08-2608-26 10:20
- 272 2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真担心过往业绩一般般的王经理接班后能创奇迹否 布点点 08-2608-26 10:20
- 146 6 [燃油吧] 天天喊跌到2500的那个叫大音什么什么的也不出来 股友P29236Q869 08-2508-26 10:20
- 223 2 [佳士科技吧] 今晚还不出减持完毕公告么? 阳顶夫 08-2508-26 10:20
- 56 0 [宜搜科技吧] 今天如果冲破30天均线,信心立马激活,港股通们 三千点玩二十年 08-2608-26 10:20
- 163 0 [和林微纳吧] 和林微纳进国际头部芯片厂供应链,订单稳了,业 咖啡甜心 08-2608-26 10:20
- 66 0 [天能重工吧] 一直没涨,下跌也有限,持股不动,不怕 股友0LCq62 08-2608-26 10:20
- 52 0 [美锦能源吧] 听说牛市来了,不知真的假的啊 专心卖鹅不补仓 08-2608-26 10:20
- 61 0 [浙大网新吧] 昨天涨停卖的,难受哦 股友180De72179 08-2608-26 10:20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?? 屹安先生 08-2608-26 10:20
- 64 0 [天赐材料吧] 真服了,昨天卖北方股份,高买你 坦荡得榴莲 08-2608-26 10:20
- 49 0 [天合光能吧] 高 股友772HZ50158 08-2608-26 10:20
- 213 3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回调下,等五日线靠上来继续上攻。一股不卖一动 名存实王 08-2608-26 10:20
- 62 0 [科创50吧] 同跌不同涨啊,啥玩意 幽默的魏亚特1 08-2608-26 10:20
- 66 0 [东方日升吧] 这个票走弱的时候特喜欢跟通威!但是通威大涨的 股友68888l301o 08-2608-26 10:20
- 58 0 [南兴股份吧] 完了完了,猪力,格局打开,高看你了,我后悔死 千岛湖旁的火炉 08-2608-26 10:20
- 54 0 [豪威集团吧] 垃圾,可以退市了 愧疚的净秋 08-2608-26 10:20
- 122 0 [九安医疗吧] 两套九转组合拳下来涨了四个点要别的票40个点不 在路上的啵哥 08-2608-26 10:20
- 70 0 [盾安环境吧] 中报也出了,刘氏也来了怎么走成这样 明智的丁仪 08-2608-26 10:20
- 59 0 [长信科技吧] 一堆,套了一年,躲过了牛市 股友8XnO0j7537 08-2608-26 10:20
- 45 0 [天娱数科吧] 大家坐稳扶好,即将拉升9.08走起 屠夫狂魔 08-2608-26 10:20
- 113 0 [鑫铂股份吧] 以清仓今天不接了,等年报在说了,这几天观望一 股票小飞哥 08-2608-26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