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立讯精密吧] 不放量可以一直拿着,但凡放量就要谨慎了 股友10708V9G02 08-2608-26 15:12
- 87 0 [航高5吧] 倒计时还有3个交易日!挺好的,能买也能卖! 水果王子 08-2608-26 15:12
- 99 0 [金龙机电吧] 连续三天的调整,已经基本到位,目前处于蓄势待 弱雨四五 08-2608-26 15:12
- 82 0 [康泰医学吧] 什么鸟股 悠闲的叶隆旻 08-2608-26 15:12
- 85 0 [华正转债吧] 不做t是真没法玩了!太踏马弱了 Wnmb玩 08-2608-26 15:12
- 92 1 [光线传媒吧] 老王,明天给韭菜们点教训 烟雨江畔 08-2608-26 15:12
- 162 3 [上证指数吧] 3888.6.-3868.38多有含义的数字 追猎者萧 08-2608-26 15:12
- 1001 4 [康德莱吧] 24日发贴后惨遭多人无脑乱喷,脏话连篇,今天终 主力意图分析 08-2608-26 15:12
- 211 3 [安彩高科吧] 今天又一个十字星,让你摸不着头脑。半年报预测 活泼俏皮的冷皓轩 08-2608-26 15:12
- 92 0 [冠捷科技吧] 我已经撤了,走了都骗吧,骗别人吧,所有的事都 善良的哥昊祥 08-2508-26 15:12
- 76 0 [科德教育吧] 明天妥妥15% 股道亦飞扬 08-2608-26 15:12
- 83 0 [电科芯片吧] 尾盘出来一半,不知道是对是错 炒股赚面包 08-2608-26 15:12
- 582 1 [衢州发展吧] $衢州发展(SH600208)$ 骑扬高雅得游坦之 08-2608-26 15:12
- 91 1 [XD泰晶科吧] 明天继续看多,涨一分也是涨 大口锅 08-2608-26 15:12
- 108 1 [巨轮智能吧] 换手率一直这么高,是为了出货? 田田圈的老油条 08-2608-26 15:12
- 141 1 [景兴纸业吧] 还有3天,3天内要有两天收4.41才能触发看戏看戏 丙火照路 08-2608-26 15:12
- 126 1 [ST际华吧] 明天涨停 多财为富地火舞 08-2608-26 15:12
- 111 1 [新易盛吧] 明天好害怕 温馨的尹聪铭 08-2608-26 15:12
- 85 1 [恒生指数吧] 可能收在25563 理想的后果 08-2608-26 15:12
- 106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跑的明天就拍大腿。 蛰伏688 08-2608-26 15:12
- 87 0 [铂科新材吧] 风险来了 qinfen2015 08-2608-26 15:12
- 113 2 [标榜股份吧] 哈哈,还是选龙头万丰奥威靠谱! 自贸港岛民 08-2608-26 15:12
- 104 1 [*ST动力吧] 压着我就不Q了么?改价304已经梭哈加仓!让你吃 有正义感的阿叔 08-2608-26 15:12
- 105 2 [贝泰妮吧] 看样子,中报不错 股友0876Y887c2 08-2608-26 15:12
- 62 0 [淳中科技吧] 全市唯一跌停股 龙门大道南 08-2608-26 15:12
- 127 0 [岱勒新材吧] 看架势这周五前会拉涨停板 菜鸟炼金术士 08-2608-26 15:12
- 99 0 [天晟新材吧] 请谁分析下被ST或退市风险多大 dx723 08-2608-26 15:12
- 77 0 [恒生指数吧] 发生了什么不是一直好好的吗? 华联不赚钱不走 08-2608-26 15:12
- 88 1 [包钢股份吧] 挂单买太多了, 股友2h0056358T 08-2608-26 15:12
- 93 1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继续涨停板??还是跌停板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5:12
- 107 1 [深圳华强吧] 主力尾盘拼命的跑,这一会儿流出1.6万多亿了, 远离老千股 08-2608-26 15:12
- 691 5 [立讯精密吧] 赚了50%清仓了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疯狂的白菜 08-2608-26 15:12
- 136 1 [深科技吧] 士兰微资金出来买这个。 XQF168 08-2608-26 15:12
- 75 2 [华胜天成吧] 阁下可曾听闻,常山赵子龙? 股友87302gT303 08-2608-26 15:12
- 408 1 [国检集团吧] 603060国检集团参股了湖北碳排放交易中心国检集 无象无名 08-2608-26 15:12
- 103 0 [神州信息吧] 我说什么来着,必须的必,练nojjbook了又 活泼俏皮的韦苑研 08-2608-26 15:12
- 163 0 [常山北明吧] 华为数据存储AISSD新品发布会将于8月27日14:00 股海渔夫乐呵呵 08-2608-26 15:12
- 94 0 [湖南发展吧] 重组优质水电站都这么走 股友32c3X32358 08-2608-26 15:12
- 85 0 [豪威集团吧] 机器人用3D眼睛 股友29A25023d6 08-2608-26 15:12
- 85 0 [华工科技吧] 五日线接 股林侠客 08-2608-26 15:12
- 116 2 [光线传媒吧] 今晚业绩要是烂了,这波人明天砸盘得多狠 幕雪松 08-2608-26 15:12
- 427 1 [阳光电源吧] 早上跑晚了,换的捷佳伟创,补了一点回来 坚强的水银灯1 08-2608-26 15:12
- 498 3 [光启技术吧] 绿盘没加仓T,53.8走了尾盘砸这么狠想明天大盘 漂泊浪子2 08-2608-26 15:12
- 141 2 [新易盛吧] 知足吧,比胜宏强太多了,胜宏就是深口 来財涨停 08-2608-26 15:12
- 95 0 [银行Ⅱ吧] 对银行是真狠 灵动活泼的凛正 08-2608-26 15:12
- 102 1 [方正电机吧] 量能也没有了,没人关注了,只有里面的散户看了 股友TRmbaP 08-2608-26 15:12
- 93 1 [东杰智能吧] 滚出去 股友b7yQb8 08-2608-26 15:12
- 118 2 [电投绿能吧] 投资万万不能往这几个地方投,简直是垃圾骗子跑 股友7382E21Y39 08-2608-26 15:12
- 85 1 [天源迪科吧] 昨天宣传很到位,,散户估计进来挺多 今日必涨停2025 08-2608-26 15:12
- 151 1 [中捷资源吧] 笑死了,尾盘全部都在逃走 多多和小年糕爸爸 08-2608-26 15:12
- 119 3 [中证白酒吧] 大盘跳你跟跳……大盘涨的时候你也没涨啊啊啊啊 白酒涨一下吧 08-2608-26 15:12
- 224 7 [华映科技吧] 我只能说多数人能抓住妖就不叫妖了,拭目以待9 福鑫热股 08-2608-26 15:12
- 185 5 [郑中设计吧] 今天冲进来的报到,板上买了100000股 宝瓶洲 08-2608-26 15:12
- 146 3 [乐心医疗吧] 有在乐心躲牛市的吗! 自在de赫拉 08-2608-26 15:12
- 91 1 [华映科技吧] 19倍市净率,有什么利好吗? 杭二哥 08-2608-26 15:12
- 100 2 [星宸科技吧] 必跌高科技A丨减持股 wang2241363 08-2608-26 15:12
- 84 1 [川金诺吧] 买了你和中科电气,倒霉到家了,庄家有大病了 股友k6I6959615 08-2608-26 15:12
- 84 0 [天娱数科吧] 阿弥陀佛,算我跑得快,哈哈 陈大曾子徒弟 08-2608-26 15:12
- 76 0 [巨人网络吧] 拉尾盘不是好事情啊 股友290E26T358 08-2608-26 15:12
- 76 0 [北方稀土吧] 出了一天货,t都不做,感觉真危险了 艾瑞达双鱼 08-2608-26 15:12
- 100 1 [*ST动力吧] 明天2.95满上 走到那都是坑 08-2608-26 15:12
- 70 0 [大元转债吧] 请问大元什么时候赎回 股友Gm31072181 08-2608-26 15:12
- 81 0 [和而泰吧] 坚持持有,获利的都走了,有承接,后面就有板 卓大萝卜2026发 08-2608-26 15:12
- 80 1 [广生堂吧] 早上买了一手,亏了一千多 吉祥有余de李慢慢 08-2608-26 15:12
- 489 1 [迈威生物-U吧] 9月的迈威生物市场认知到,创新药之王 爱在盛夏668 08-2608-26 15:12
- 83 0 [武汉凡谷吧] 14.66卖的二点四十多卖的,还庆幸自己卖到高价 看论坛治百病 08-2608-26 15:12
- 89 0 [环球印务吧] 挂山顶,这主力真行 沉毅果决的锦书8 08-2608-26 15:12
- 185 0 [航锦科技吧] $航锦科技(SZ000818)$ 三饶秀木 08-2608-26 15:12
- 349 0 [财经评论吧] 易方达创业板ETF规模超千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608-26 15:12
- 261 0 [财经评论吧] 两市成交量已将两万亿踩在脚下,深市最大的证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608-26 15:12
- 293 0 [财经评论吧] 北方稀土跌超5%,“反内卷先锋”有色50ETF(159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608-26 15:12
- 83 1 [云天励飞-U吧] 今天也太弱了红十字都收不上 小散在浙 08-2608-26 15:12
- 212 4 [东方雨虹吧] 能举报吗 股友278389Ee26 08-2608-26 15:12
- 212 5 [武汉凡谷吧] 尾盘涨停什么鬼?吓得我赶紧卖了,小赚二十个点 敌打我退敌退我打 08-2608-26 15:12
- 93 1 [鸿腾精密吧] 这东西,如果不收上去,明天开盘必定低开!很邪 闷头发财 08-2608-26 15:12
- 97 1 [华钰矿业吧] 亏麻了 美丽的康靖娴1 08-2608-26 15:12
- 111 2 [诚迈科技吧] 昨天跟风的都跑了 西山烛 08-2608-26 15:12
- 97 1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每天人气都基本在前三明天改名字前三强 天选之子888888 08-2608-26 15:12
- 89 1 [云鼎科技吧] 今天出业绩吧 文静秀气的严曼昭 08-2608-26 15:12
- 453 3 [华光环能吧] $华光环能(SH600475)$ 福尔牌摩斯 08-2608-26 15:12
- 83 1 [胜利股份吧] 再见再也不见哈哈 喜阳阳vs红涨涨 08-2608-26 15:12
- 181 2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极其危险。,公司发起人受到调查。 乐观的差价 08-2608-26 15:12
- 84 1 [华映科技吧] 连续多年亏损,会不会退市? 股友936CM63719 08-2608-26 15:12
- 2062 14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NP公司与俄勒冈州立大学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利亚德 08-2608-26 15:12
- 115 1 [苏大维格吧] 突破不了!都歇着吧!马上大盘见顶一起站岗 张顺飞258 08-2508-26 15:12
- 113 0 [中国卫星吧] 兄弟们,a股,就是要信早信,今天分歧就是在给 老马风控之王 08-2608-26 15:12
- 64 0 [指南针吧] 中报业绩肯定超预期, 忠心的扈嘉5 08-2608-26 15:12
- 108 1 [元祖股份吧] 坐等半年报看看和预报会不会有惊喜哈哈哈 金玉多谋地双双 08-2608-26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