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博纳影业吧] 亏半年终于解套了总要还我点利息吧 活泼俏皮的游婕 08-2608-26 15:12
- 75 0 [每日互动吧] 留了一手没有买,明天早盘我去挂涨停价 骑龙打仗 08-2608-26 15:12
- 118 1 [士兰微吧] 今天比昨天的高点,多了两毛九,封了一下板,引 静待花开Q7 08-2608-26 15:12
- 119 1 [统一股份吧] w57股吧里这东西好恶心,能不能滚远点? 观海云远11 08-2608-26 15:12
- 135 3 [新锦动力吧] 咋还不涨停啊 MASA 08-2608-26 15:12
- 242 3 [广发中证基建工程ETF联接C吧] 啥情况?为什么只长这么点? 谦虚之醉兰花 08-2508-26 15:12
- 76 0 [海能达吧] 明天会跌3个点,这周周线是绿的,明确告诉你们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5:12
- 139 3 [成飞集成吧] 收盘3.8%+明天-10% 果断的汤楠莉 08-2608-26 15:12
- 97 1 [福日电子吧] 我以为尾盘会拉起来诶,今天刚入, 大富贵图图 08-2608-26 15:12
- 90 2 [格林美吧] 真垃圾 wg950314 08-2608-26 15:12
- 91 1 [飞凯材料吧] 跌穿10日线,持仓走一半。 D路飞 08-2608-26 15:12
- 139 0 [石化机械吧] 还在骂,上证3888.6,上面明牌告诉各路大资金收 NEW_YEAR 08-2608-26 15:12
- 91 0 [*ST皇庭吧] 今晚中报预告过,与去年同期一样,没什么看的。 认真思源 08-2608-26 15:12
- 70 0 [金冠股份吧] 看来中报不理想啊 股友52G18C9036 08-2608-26 15:12
- 91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会怎么样!我本来初步目标45的 芜湖韭菜 08-2608-26 15:12
- 102 1 [广生堂吧] 都说了千万别踢了,不然今天单边暴跌你出的去吗 迷一样518 08-2608-26 15:12
- 110 1 [吉视传媒吧] 有龙兔榜没今天 股友p98o579278 08-2608-26 15:12
- 97 1 [国旅联合吧] 越来越理解同情支持十亿姐了江西是个神奇的地方 洲中游 08-2608-26 15:12
- 94 2 [*ST赛为吧] 你们赶紧卖了啊!留着干什么啊 星空188 08-2608-26 15:12
- 433 3 [杭钢股份吧] 拿了三个月,9.5做T踢飞1000股接不回来,今天挂 家在沿海喜欢浪 08-2608-26 15:12
- 207 6 [永辉超市吧] 拉尾盘没好事,第二天必出货 海盐芝士爱喝茶 08-2608-26 15:12
- 211 3 [供销大集吧] 买了就涨了,这是什么情况?尾盘却又再拉升,是 解忧杂货店2020 08-2608-26 15:12
- 287 1 [科思股份吧] 大盘跟你没关系 通矢口 08-2608-26 15:12
- 818 15 [股指期货吧] 8月26日,星期二。昨天股指高开斤后震荡收高, 股海狂龙1562 08-2608-26 15:12
- 226 4 [新世界吧] 明天7.69开盘,冲高7.73元加0.04红利,就是上次 股友T289e78888 08-2508-26 15:12
- 91 0 [金发科技吧] 有没有感觉这个股特别难涨,散户太多,砸盘力量 股友179636wi52 08-2608-26 15:12
- 75 0 [歌尔股份吧] 够呛 孤狼巡猎 08-2608-26 15:12
- 158 3 [西藏旅游吧] 各位大神,这个股是不是没得底了,跌破24抄底的 大富贵图图 08-2608-26 15:12
- 80 1 [蓝思科技吧] 你和渣渣,回撤这么多。我回吐了3400元。 守股等待翻盘 08-2608-26 15:12
- 122 3 [玻璃吧] 可以轻仓多 涨跌有意 08-2608-26 15:12
- 86 0 [中国软件吧] 看高80元,操作手法:持有不动,等待丰收! 云雾松 08-2608-26 15:12
- 627 0 [招商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(LOF)C吧] A股创近10年新高,大家都在找下一个风口,但券 红薯干55 08-2608-26 15:12
- 209 0 [同洲电子吧] $同洲电子(SZ002052)$ 股友66X8287F65 08-2608-26 15:12
- 91 0 [中国能建吧] 最近比电建走的强,估计业绩还可以。 十来运转哈哈哈 08-2608-26 15:12
- 163 0 [国光电器吧] 说句实在的,大部分散户的帖子就当娱乐看看,包 股市小白鼠_目标30 08-2608-26 15:12
- 416 0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 超凡脱俗的小韭菜 08-2608-26 15:12
- 174 5 [华设集团吧] 算算时间,华设集团大姨妈好像快要来了!!!只 赢者皆很孤独 08-2608-26 15:12
- 85 0 [翰宇药业吧] 200万筹码,中午就觉得不行,跑了,少亏10来万 专心的纳兰莉 08-2608-26 15:12
- 79 2 [华映科技吧] 跑吧,上不去了 低调发育S 08-2608-26 15:12
- 242 2 [章源钨业吧]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,剩下的仓位准备冲顶就是~ 懒人玩股逍遥牛 08-2608-26 15:12
- 86 0 [中联重科吧] 我不玩了,把钱还我行不 真诚的华怡萱1 08-2608-26 15:12
- 78 0 [华峰超纤吧] 这个井换手好高 白小伟 08-2608-26 15:12
- 90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量缩到3亿 卿卿喜欢9513 08-2608-26 15:12
- 151 2 [龙竹科技吧] 明天凶多吉少,这种尾盘走势,还有大单砸出来, 才望满斗得高渐离 08-2608-26 15:12
- 289 1 [鼎信通讯吧] 鼎信通讯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-2.19亿元 鼎信通讯资讯 08-2608-26 15:12
- 219 3 [巨人网络吧] 尾盘集合竞价是什么意思呀,没见过这种情况有了 節奏很重要 08-2608-26 15:12
- 107 1 [海联金汇吧] 今天有业绩公告吗兄弟们 肥宝宝的小课堂 08-2608-26 15:12
- 69 1 [中南3吧] 明天见 甜甜小肥羊 08-2608-26 15:12
- 176 3 [健康之路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哪个大佬来说说减持的还要卖多 股友h500053h37 08-2608-26 15:12
- 101 1 [海能达吧] 五日线都没破,慌啥 细心的云中心 08-2608-26 15:12
- 75 0 [牧原股份吧] 看60 大度的潘泰成 08-2608-26 15:12
- 280 0 [淳中科技吧] $淳中科技(SH603516)$ 有爱心de海鸥 08-2608-26 15:12
- 102 1 [上海机场吧] 大盘股,40倍市盈率,你能指望它大涨,做梦去吧 ad986795 08-2608-26 15:12
- 120 4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利润全被你吃完了,我的妈呀 来份大肉面 08-2608-26 15:12
- 73 0 [华新精科吧] 961616+5求中 高高纵横股市 08-2608-26 15:12
- 95 1 [中京电子吧] 明天看涨 那一眼风情 08-2608-26 15:12
- 149 1 [金界控股吧] 4.91%流通股,换手率已经很高了,没事干就完了 股友053c6956r6 08-2608-26 15:12
- 108 2 [百利电气吧] 你们要被这票坑死了,赶紧换吧,不然牛市错过了 离大A股 08-2608-26 15:12
- 144 2 [光大证券吧] 起码跌到5日线 彭魚厌不吃魚 08-2608-26 15:12
- 570 15 [深城交吧] 主力今天拉高至32.95元才狂泻到32.2才调头向上 辜运的人生 08-2508-26 15:12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2.5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608-26 15:12
- 276 0 [财经评论吧] 豆包未成年人保护模式上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608-26 15:12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@妙想国轩高科怎样 mp13721934681433 08-2608-26 15:12
- 576 2 [美邦服饰吧] 我这个小散赚4.5都没跑 股友9R09375n29 08-2608-26 15:12
- 449 2 [盛屯矿业吧] 8-26周二 千寻文 08-2608-26 15:12
- 94 0 [百联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大垃圾 乐观的郝森4 08-2608-26 15:12
- 168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又是定投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 活宝等等等 08-2608-26 15:12
- 448 14 [阿里巴巴-W吧] 减一点仓位回A股了,一点持续性都没有。重仓一 中国科技天下第一 08-2608-26 15:12
- 68 0 [浙江东日吧] 真猛,这么多唱空的明天又稳了,接盘少他只有继 股友97G720k998 08-2608-26 15:12
- 133 0 [平安银行吧] 现在外面这种环境,你打算换坑吗? 股友768u82P005 08-2608-26 15:12
- 90 0 [嘉合睿金混合发起式C吧] 还得是前海的算力基猛,昨天吃了5.17$前海开源 帝林5 08-2608-26 15:12
- 116 1 [*ST闻泰吧] 闻泰的转债才是真正的碎步牛债 炒股之我在券商躲牛市 08-2608-26 15:12
- 109 2 [华海药业吧] 庄家太恶心,以后别买了华海药业垃圾股,都清仓 股友qDuWWW 08-2608-26 15:12
- 110 3 [南大光电吧] 南大你欠我们一个涨停 股沐春秋 08-2608-26 15:12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不知道说啥 财源滚滚进家门 08-2608-26 15:1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3868散吧6吧 森汇管道疏通 08-2608-26 15:12
- 96 0 [凯迪股份吧] 一共2000手,这都拉不动。哎 简单明洁 08-2608-26 15:12
- 93 1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有榜吗 皮蛋真的皮吗 08-2608-26 15:12
- 874 1 [跨境通吧] 做兄弟在心中,庄家爱压单吸筹就给他压,一股没 只爱腥味猫罐 08-2608-26 15:12
- 98 1 [深振业A吧] 无语了!!45周年绿的!!!是想突出深圳的绿化 股友176lD12919 08-2608-26 15:12
- 109 2 [财达证券吧] 是因为我买5万造成的吗 宏图斗金的雨晨 08-2608-26 15:12
- 137 1 [盛和资源吧] 金力永磁已经甩你几条马路了 股友m96w539323 08-2608-26 15:12
- 91 1 [华统股份吧] 明天一字板我们一起买起来/大家发财 农民工返乡 08-2608-26 15:12
- 118 1 [长盈精密吧] 还有谁质疑霸气的冷锋!出来走两步! 深陷股海的小托 08-2608-26 15:12
- 183 2 [舍得酒业吧] 喝舍得酒,做普信男 张顺飞 08-2208-26 15:12
- 85 0 [美康生物吧] 大盘3800,八月份都白忙活了。哎,美康 坚韧的李亦凡 08-2608-26 15:12
- 87 0 [多伦科技吧] 只要我挂单没买进的明天绝对吃肉 基民d68d313931 08-2608-26 15:12
- 154 2 [ST文峰吧] 蓄势待发!但不一定准,哈哈 宝峰财富 08-2608-26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