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6 3 [长盈精密吧] 利用出中报前拉升骗接盘侠,看来明天凶多吉少。 家财利市de秦歌 08-2608-26 15:13
- 108 2 [金健米业吧] 这次算我倒霉 遇上了装B的你。。。各位道友发财 韭黄炒肉有点酸 08-2608-26 15:13
- 62 0 [奥飞娱乐吧] 烂了,彻底烂了,年年如此 送主力一根绳 08-2608-26 15:13
- 85 1 [三诺生物吧] 这票真扛涨 只回本就不耍了 08-2508-26 15:13
- 70 0 [立昂技术吧] 拜拜了 小小股手 08-2608-26 15:13
- 96 0 [沃格光电吧] ,还不如不拉,跌停 股友89i690962V 08-2608-26 15:13
- 135 0 [吉利汽车吧] 核心净利高速增长,海外布局进入攻坚期 吉利汽车资讯 08-2608-26 15:13
- 115 0 [绿城管理控股吧] 经营性现金流改善,派息节奏优化 绿城管理控股资讯 08-2608-26 15:13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漂亮 Tony567 08-2608-26 15:13
- 94 0 [酒钢宏兴吧] 有种感冒药叫“泰诺”酒钢的属性是“太弱” 又见鬼域幽冥 08-2608-26 15:13
- 201 4 [全聚德吧] 格局到最后时刻忍不住走了,结果你翘尾,真是服 诗仙李太白 08-2608-26 15:13
- 80 1 [汉宇集团吧] 真是鸡肋 股友98dd580720 08-2608-26 15:13
- 109 1 [舍得酒业吧] 这个长上影是干嘛呀?? 舍得不舍得 08-2608-26 15:13
- 88 1 [奕东电子吧] 仙人指路 五十元代金卷 08-2608-26 15:13
- 83 0 [长盈精密吧] 就属你最苟,我 老练的白开水 08-2608-26 15:13
- 86 0 [尚荣医疗吧] 真真的垃圾股 abc660127 08-2608-26 15:13
- 84 0 [广博股份吧] 真的牛逼@ 官爱娣 08-2608-26 15:13
- 245 0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永远的平淡 08-2608-26 15:13
- 103 0 [天保基建吧] 形态良好,揉搓线,上探,下探,随时往上突破缺 假装我是个韭菜游资 08-2608-26 15:13
- 71 0 [艾布鲁吧] 这个是假股票,千万别买。 逆风翻盘811 08-2608-26 15:13
- 128 0 [兴全合宜混合(LOF)A吧] 我跟你说了多少遍,不要买那两个药,你怎么就不 马年翻三倍 08-2608-26 15:13
- 107 0 [曙光股份吧] 今天我减了半仓,明天挂涨停,全出, 米粒间和种果 08-2608-26 15:13
- 118 1 [指南针吧] 南哥牛逼!后面不管涨跌,起码一直都给了利润空 股友x9271801V3 08-2608-26 15:13
- 116 1 [*ST华闻吧] 2.56上午10点12分挂单的,下午两点18分成交了, 小米加冲锋枪 08-2608-26 15:13
- 83 0 [财富趋势吧] 指南针今天8个点,一步踏错,错过了,二选一选 偶尔喝一点 08-2608-26 15:13
- 80 0 [成飞集成吧] 过夜了,有点慌 股友zxUBW9 08-2608-26 15:13
- 74 0 [歌尔股份吧] 我来了 狂徒巨蟹 08-2608-26 15:13
- 82 1 [华胜天成吧] 致敬今日多头,有人要说了要是呢,那也是明天的 股市里的普通人 08-2608-26 15:13
- 99 1 [上证指数吧] 疯牛套人,慢牛好,注意风险!去年国庆节的那波 天之骄子俭 08-2608-26 15:13
- 140 3 [包钢股份吧] 尾盘竞价这个单子是卖还是买? 小满千千静听 08-2608-26 15:13
- 962 3 [阳光电源吧] 太狠拉!!! 股市渣男l 08-2608-26 15:13
- 218 4 [九安医疗吧] 几点说明会? 扎手的韩心媛5 08-2608-26 15:13
- 151 3 [硅宝科技吧] 我受够了 股友H332F27026 08-2608-26 15:13
- 133 4 [湖北广电吧] 明天低开冲高回落 股友mV56619930 08-2608-26 15:13
- 116 1 [辉煌科技吧] 早上刚卖出,气死人 夏天的网 08-2608-26 15:13
- 101 1 [深物业A吧] 明天是我持股10日计划的最后一天,唉 牛魔王子3 08-2608-26 15:13
- 152 5 [华丽家族吧] 别人恐惧要贪婪,敢干就会赢,黄金坑,倒车接人 笑哈哈的迎春花儿 08-2608-26 15:13
- 110 3 [中岩大地吧] 水平差,运气不好,买了这个,成功躲开了牛市。 天物妙钩 08-2608-26 15:13
- 164 1 [天弘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涨的时候它指数总比别板块低,跌的时候它指数为 勤奋的顾晖15 08-2608-26 15:13
- 246 5 [宇通重工吧] 干嘛干嘛,心态崩了,拿了这么久一个涨跌洗了半 有执行力的夏聪0 08-2608-26 15:13
- 105 3 [莲花控股吧] 昨天利欧和莲花,我选择你 韭皇闯大A 08-2608-26 15:13
- 100 2 [工业硅吧] 乌云盖顶,下一步跌破8000 包容的兰湘涵 08-2508-26 15:13
- 94 2 [中欣氟材吧] 买了连跌4天,早知当天全仓三川了,三川都赚两 再接再厉一本万利 08-2208-26 15:13
- 82 0 [胜宏科技吧] 都以为胜老板无私奉献吗天天涨?越是看中报越是 短而精湛 08-2608-26 15:13
- 104 0 [大族激光吧] 不要动后面再搭个平台继续上 开心的微笑中 08-2608-26 15:13
- 382 8 [洛阳钼业吧] 尾盘已加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5:13
- 378 8 [金冠股份吧] 估计明天反包概率很大,建议尾盘可以加仓了 人生就在一念之差 08-2608-26 15:13
- 76 1 [天孚通信吧] 2:30能涨停吗? 灵动砖线 08-2608-26 15:13
- 139 4 [越秀资本吧] 大家都被昨天的唱多号,害的不浅吧?哈哈哈哈哈 股友8u851a6386 08-2608-26 15:13
- 72 2 [纯碱吧] 感觉可以 沉稳的灭火器 08-2608-26 15:13
- 76 0 [工业富联吧] 三点割了,不能追高大屁股 犇犇犇牛牛牛美女 08-2608-26 15:13
- 123 2 [中青旅吧] 这竞价搞得挺漂亮的 逆水行舟行不行 08-2608-26 15:13
- 339 8 [中国中免吧] 不是这尾盘6000手是干嘛? 高老庄白菜 08-2608-26 15:13
- 99 2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买了你一天亏3个点 赚够500万就退休 08-2608-26 15:13
- 90 2 [海南瑞泽吧] 难道是3.81收盘?传说中的一分钱玩一天? 可靠的孙智妍 08-2608-26 15:13
- 79 1 [华映科技吧] 这他娘的都不拉板,一直出货 这山顶的风好大 08-2608-26 15:13
- 114 2 [恒烁股份吧] 良性调整不破线五日线破了坚决离场 头好痒要长脑子 08-2608-26 15:13
- 92 3 [长安汽车吧] 这些孙子做T的难道不会在外面去挣大钱? 江湖股者 08-2608-26 15:13
- 994 9 [移远通信吧] 没有模组消息,没有端侧消息,其他几个模组季报 古畑1984 08-1908-26 15:13
- 78 0 [胜宏科技吧] 增速快业绩好的股票都被砸成这样,牛就结束了 股友T3Y9069597 08-2608-26 15:13
- 364 4 [巨人网络吧] 啥意思?玩这么大直接3个亿? 拜仁摸你黑臂 08-2608-26 15:13
- 119 2 [超图软件吧] 老钟18减持 统联投资 08-2608-26 15:13
- 75 0 [焦煤吧] 当下焦煤的特点是,只要不出利多政策,空头就是 汤臣杠杆生意 08-2608-26 15:13
- 80 0 [天元智能吧] 天天都有人低价砸?指数创新高也砸,调整也砸, 股友6G9p171371 08-2608-26 15:13
- 191 0 [工银医药健康股票A吧] 不靠押注靠配置!这支基/算力/半导体三线布局, 锦鲤附体啦啦 08-2608-26 15:13
- 80 0 [国联水产吧] 现在价格还不算高 叫我大哥大1 08-2608-26 15:13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111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5:13
- 230 1 [吉祥航空吧] 今天把剩余的都出掉了。用这个资金在居然智家, 西藏片区战队 08-2608-26 15:13
- 133 2 [东方甄选吧] 实在扛不住了,割肉离场。亏了5W 股友VHAVvf 08-2608-26 15:13
- 94 1 [众鑫股份吧] 连续3天流入,为啥不放量? 牛股牛年 08-2608-26 15:13
- 108 1 [中元股份吧] 关灯,吃面,这两天进的,起步一个月内出不去! 万手哥88号 08-2608-26 15:13
- 195 6 [大中矿业吧] 看到散户那么不看好大中矿业,我觉得机会来了 欢快的乔南 08-2608-26 15:13
- 177 6 [嘉益股份吧] 疯牛来了,升怕了,此股要走吗 个人专业投资者9167 08-2508-26 15:13
- 90 0 [林州重机吧] 林州重机真是见底就涨!!狠狠的! n871713286175616 08-2608-26 15:13
- 377 0 [凯中精密吧] 今天真刺激 短线飞刀客 08-2608-26 15:13
- 116 0 [中远海控吧] 这最后15分钟跌得很凶啊!不够意思 股友609n68d107 08-2608-26 15:13
- 128 0 [新力金融吧] 哈哈,明天会跌的更惨……10.3问题不大了……不 李文龙的小老弟 08-2608-26 15:13
- 90 1 [广百股份吧] 中报业绩很差,大家都不买这 股友78782th963 08-2608-26 15:13
- 83 0 [天阳科技吧] 天阳走势良好期待大阳的来临。 爱在深秋DG 08-2608-26 15:13
- 75 0 [包钢股份吧] 稳住了 弟求木寸网 08-2608-26 15:13
- 89 0 [友阿股份吧] 对重组的信息预期不太好啊,炒消息今天应该上板 起七7 08-2608-26 15:13
- 30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今天基金经理那么多出货啊 拉萨出征666 08-2608-26 15:13
- 84 0 [和而泰吧] 合力泰比你强啊 勇敢无畏的坤宇7 08-2608-26 15:13
- 77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尾盘看似拉升实则出货 股友P0059X0006 08-2608-26 15:13
- 222 1 [景顺长城核心中景一年持有混合吧] 我的好多基金都回本赚钱了,就这只基金还差这么 圣殿表叔 08-2608-26 15:13
- 170 3 [汇顶科技吧] 这种弱势票啥时候走都是对的,只会浪费行情,大 y我是韭菜来割我 08-2608-26 15:13
- 106 1 [通化东宝吧] 半死不活的股, 简单而快乐 08-2608-26 15:13
- 128 1 [通达动力吧] 93快到了,就等大盘回调,这货肯定暴跌。涨大多 aaAAaa 08-2608-26 15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