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1 [狮腾控股吧] 谁软件能看到最近30天和10天花期买卖盘累积量。 兔子丶小白 08-2608-26 10:20
- 62 2 [佳都科技吧] 你就一字吃独食吧 股友Q031g00320 08-2608-26 10:20
- 46 0 [浙大网新吧] 冲那么快,下莱接点! 宇宙首富马斯克 08-2608-26 10:20
- 57 0 [盈趣科技吧] 奥飞数据定增16亿,股价连涨3天 专注的邓杰 08-2608-26 10:20
- 69 0 [鑫科材料吧] 一群饿狼!不值得股民信任…… V加仓加措V 08-2608-26 10:20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烂板出妖股,当你认为他不行时,他已经涨停了 股友09Q06689H6 08-2608-26 10:20
- 57 0 [对二甲苯吧] 现在这拉升就是专门为了拉末日期权的等主力期权 基民16H780p363 08-2608-26 10:20
- 67 0 [多氟多吧] 13.42加仓的急三火四的13.59给踢出去了以为还能 匿名了匿名 08-2608-26 10:20
- 47 0 [众望布艺吧] 庄家应该没跑完,只是高抛低吸,吃完货会再次拉 n409213814554520 08-2608-26 10:20
- 71 1 [三七互娱吧] 挖了个大坑洗盘,主力这点小心思 股友36W933x751 08-2608-26 10:20
- 80 1 [昊志机电吧] 十月底200亿市值,这两年看我帖子的能明白! 点石纳福得典韦 08-2608-26 10:20
- 73 1 [东通退吧] 这股退市腰斩一半,不退市上30,这个赔率小赌怡 n965313735951112 08-2608-26 10:20
- 175 5 [众望布艺吧] 一笔单子跌10个点怎么做到的,没有价格笼子吗 金金金金金貔貅 08-2608-26 10:20
- 196 8 [西陇科学吧] 兄弟们我把这货卖了,实在不想再等了,外面一片 奥舜6688 08-2508-26 10:20
- 64 0 [新城控股吧] 越跌越买,这位置买到就是赚到,目标24 才缘滚滚 08-2608-26 10:20
- 47 0 [前沿生物-U吧] 追山尖了 来条黄金叶 08-2608-26 10:20
- 61 0 [ST复华吧] 有超低的吗,为你点赞 ledliudong 08-2608-26 10:20
- 59 0 [农业银行吧] 敌人的炮火很猛,坚持一下胜利的署光就来了。 禅定8888 08-2608-26 10:20
- 75 0 [铭普光磁吧] 等会绿盘 招财来财de文小仙 08-2608-26 10:20
- 67 0 [中微公司吧] 拓荆,华创轻轻一动就超过你的涨幅,你真的可以 不睹众相 08-2608-26 10:20
- 48 0 [中国长城吧] 等我卖了就拉是吧 随意操作的888 08-2608-26 10:20
- 61 0 [依依股份吧] 换手率很低。连续绿几天没人气了。 股友011k50L130 08-2608-26 10:20
- 101 3 [复星医药吧] 为什么跌?大家知道吗 huayuco0589 08-2608-26 10:20
- 63 1 [ST达华吧] 为啥带不动 社偶 08-2608-26 10:20
- 70 2 [宏景科技吧] 不知道早上有没有追进去的小伙伴? 慈祥的林韶华 08-2608-26 10:20
- 2195 13 [天风证券吧] 无需多言,我乃天风门太上长老,虽无能带宗门昌 韭菜天天唱多 08-2608-26 10:20
- 234 5 [华北制药吧] 怎么可能不涨呢 直线弯曲 08-2508-26 10:20
- 50 0 [天源迪科吧] 骗子 龙头主升狙击手 08-2608-26 10:20
- 58 0 [全聚德吧] 这主力没啥格局,撤了撤了,兄弟们发财 空仓小阿呆 08-2608-26 10:20
- 52 0 [翰宇药业吧] 28.20清了,挂26买回 老巴巴 08-2608-26 10:20
- 55 0 [苏博特吧] 只干锦上添花不不干雪中送炭 股友X8AonB牵牛童 08-2608-26 10:20
- 276 0 [中电鑫龙吧] 特大和大单直接进了8亿,小单跑懵了,就算小单 抓到牛 08-2608-26 10:20
- 15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$这只基金近3个月业 天鹅散步到涨停 08-2608-26 10:20
- 47 0 [航天科技吧] 下面缺口必须补 股友9Y6236t029 08-2608-26 10:20
- 68 0 [天康生物吧] 并购都成就不了涨停。.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8-2608-26 10:20
- 56 1 [巨轮智能吧] 散户太多了 勤劳善良的泊舟7 08-2608-26 10:20
- 62 2 [柳药集团吧] 又是拉锯二毛的一天 黄浦区常熟市 08-2608-26 10:20
- 1337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4.41% 大洋电机资讯 08-2508-26 10:20
- 345 4 [五芳斋吧] 被中粮集团收购? 股友9o2853p593 08-1508-26 10:20
- 54 0 [宁波建工吧] 最好的股也压成烂股 开朗888 08-2608-26 10:20
- 72 0 [黄金吧] 早盘3385空浮盈持有!遗留空单3362-55止盈离场 天生赢家兰姐 08-2608-26 10:20
- 54 0 [内蒙一机吧] 你不是跟长城的吗?人家都涨了 股友0cCFOv 08-2608-26 10:20
- 54 0 [麦格米特吧] 液冷没回调,电源天天回调当绿色龙头 股友H632002O20 08-2608-26 10:20
- 55 0 [东方国信吧] 看好你 股友GKHfSe 08-2608-26 10:20
- 46 0 [国安达吧] 传说中的A杀? 买世龙仙股的股东 08-2608-26 10:20
- 44 0 [万里马吧] 上次说了有些人不高兴,减持的票半年后再回来 勇敢的贺轩薇 08-2608-26 10:20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大家一起下去。拉响警报 吹泡泡的玛特 08-2608-26 10:20
- 63 1 [海联金汇吧] 卖飞了 大搏金 08-2608-26 10:20
- 57 0 [宏源药业吧] 看今天架势又是一分也是爱的行情了 蓝色的爱情生活 08-2608-26 10:20
- 54 0 [ST龙韵吧] 主力操盘手能不能今天也来个涨停 股友7kc1397213 08-2608-26 10:20
- 64 0 [上海新阳吧] 庄家开始派发,小散远离为好,让高手去博吧 股友9ak2023008 08-2608-26 10:20
- 51 0 [艾布鲁吧] 还是科技股好 有内涵之段延庆 08-2608-26 10:20
- 63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个量有点大,下跌这么大的量… 只投基哥 08-2608-26 10:20
- 82 1 [物产中大吧] 昨天说涨停一堆人骂我...黑子说话! 小巴避我锋芒 08-2608-26 10:20
- 265 0 [华钰矿业吧] 0821盘前交流的华钰矿业,超短拉升肉 鬼股仙宗77777新 08-2608-26 10:20
- 47 0 [正元智慧吧] 破前高了 LaoTang 08-2608-26 10:20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买早了,好后悔啊! 基民1r0659538Z 08-2608-26 10:20
- 147 0 [凯伦股份吧] 个人觉得,这里筹码不洗出来,不会涨的 飞个KD 08-2608-26 10:20
- 89 2 [中材节能吧] 这种线又废了再套一批慢慢跌 股友F556g35252 08-2608-26 10:20
- 62 1 [章源钨业吧] 这群死游资,只要进来,第二天就没好事 ch20251 08-2608-26 10:20
- 70 3 [雪人集团吧] 玛德,再这里躲牛市,真烦,卖又不舍得卖 削妳韎 08-2608-26 10:20
- 535 3 [钛能化学吧] 基本没有希望了 有领导力的晴天 08-2608-26 10:20
- 74 1 [绿叶制药吧] 破位下跌、股东们小心 stockforchoice 08-2608-26 10:20
- 121 2 [湖南发展吧] 这波主力卖完,估计要到9块钱以下了! 豪爽大气的石柏 08-2608-26 10:20
- 165 2 [万润新能吧] 不知道1元退市哥还在不在了,也不知道他是不是 股友936620gV79 08-2508-26 10:20
- 105 0 [三协电机吧] 350以上必须全力申购 股友21w9u35865 08-2608-26 10:20
- 48 0 [联创电子吧] 吃药了? 不懂文化 08-2608-26 10:20
- 46 0 [金风科技吧] 跑了没戏了 股友3W107F5386 08-2608-26 10:20
- 60 0 [探路者吧] 这波探子根本没涨过,很奇怪不是吗? 牛市的熊猫 08-2608-26 10:20
- 82 0 [中国化学吧] 我就说珍惜8元以下的化学吧 每年一只十倍股 08-2608-26 10:20
- 71 0 [潜能恒信吧] 涨不跟,跌永远是板块倒数第一。 stevenyeun 08-2608-26 10:20
- 74 0 [领益智造吧] 恭喜领益今日破千亿、恭喜领益今日创新高、恭喜 善良的秋刀鱼 08-2608-26 10:20
- 50 0 [智微智能吧] 昨天的利润全部贴你这了 马转乾坤 08-2608-26 10:20
- 67 0 [拉芳家化吧] 有涨停的气势 减少交易次数 08-2608-26 10:20
- 58 0 [群兴玩具吧] 从亏本到赚钱,从盈利到亏本,我杠上了 股友71K7231T65 08-2608-26 10:20
- 54 0 [西部黄金吧] 垃圾 文静秀气的苗亚特 08-2608-26 10:20
- 57 0 [东方中科吧] 下午开启出货模式,主力能不能高位出逃,就靠这 进击的牛散2368 08-2608-26 10:20
- 79 1 [盛泰集团吧] 能不能干到发行价? 股友M11089160P 08-2608-26 10:20
- 66 0 [美图公司吧] 11.40怎么这么大的压单啊? 股友PBXnb10270 08-2608-26 10:20
- 43 0 [阳光电源吧] 昨天进来的资金,都跑了 股友kRaEFb 08-2608-26 10:20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织布柯基 的归鸿2 08-2608-26 10:20
- 52 0 [拓维信息吧] 没上车的你在狗叫什么 一股清流山泉水 08-2608-26 10:20
- 48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需盯盘,收不回去就要撤了 財从四面八方来 08-2608-26 10:20
- 45 0 [四川长虹吧] 主要就是套散户 有自信的玉光虎9 08-2608-26 10:20
- 228 0 [贝斯特吧] 美亚光电,竟然有机器人概念 三年破百万 08-2608-26 10:20
- 48 0 [润和软件吧] 兄弟们,我又又又追高了 股友1612QF8033 08-2608-26 10:20
- 56 0 [太极集团吧] 不拉升没人愿意走了 股友H659g88035 08-2608-26 10:20
- 47 0 [福日电子吧] 这样割韭菜你们心也太黑了吧 勤奋的qin 08-2608-26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