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江苏银行吧] 再跌2天,凑个整,完意。 有教养的程意15 08-2708-27 09:45
- 49 0 [上海电气吧] 给上海电力挽鞋都不配,拉 Lookcheck 08-2708-27 09:45
- 82 1 [多晶硅吧] 50200是强支撑 期界巴菲龙 08-2708-27 09:45
- 70 1 [老白干酒吧] 酒鬼酒,舍得,都冲高。就你往下 解大手 08-2708-27 09:45
- 227 2 [三旺通信吧] 这个股,如象前几年一样业绩下降,中报后会靠以 cjgyIf 08-2108-27 09:45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内子继续大幅流出!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09:45
- 53 0 [天通股份吧] 抖音股 基民305kq82763 08-2708-27 09:45
- 105 0 [ST富源吧] 能不能学一下蓝思,都是蓝宝石 股友168711lf32 08-2708-27 09:45
- 49 0 [知行科技吧] 今天能不能做个人 有魄力的欧卓2 08-2708-27 09:45
- 68 1 [翰宇药业吧] 还叫吗看看寒武纪选择比努力重要 股友7Oo2278058 08-2708-27 09:45
- 63 1 [大众交通吧] 汽车板块唯一绿的 明智的范涛 08-2708-27 09:45
- 66 1 [同庆楼吧] 20.25我过来接盘! 股友RT80062528 08-2708-27 09:45
- 51 1 [金丹科技吧] 牛市,猪都能飞起来,你是呀 股友WhQWzP 08-2708-27 09:45
- 57 1 [宋城演艺吧] 不许涨,我刚亏钱卖,赶紧跌下来 股友09CY175758 08-2708-27 09:45
- 78 1 [首都在线吧] 浪费利好行情,下去吧 生厌w 08-2708-27 09:45
- 65 1 [中际旭创吧] 这是什么内鬼操作??? 幸福100 08-2708-27 09:45
- 152 4 [科达利吧] 轻舟已过万重山,新能源机器人涨停有机会 股友T27973979V 08-2708-27 09:45
- 141 6 [上海电影吧] 接下来还是阴跌不止,就这样跌到年底春节档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8-2708-27 09:45
- 204 1 [摩根科技前沿混合A吧] 拿了4年多,今天还亏14.37%,算长线投资了吧。 资浅基民 08-1208-27 09:45
- 827 16 [特变电工吧] 这算不算利好?特变电工已中标雅鲁藏布江水电站 ppccjiuhao 08-0108-27 09:45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兄弟们快去恒宝科技抄底了 有领导力的章煌 08-2708-27 09:45
- 49 0 [三角轮胎吧] 跌18年跌进18层地狱,还跌个球球!我去,有种你 老股闹 08-2708-27 09:45
- 52 0 [中国电建吧] 小电电抱着哥哥的大腿,硬是不让哥哥跑啊,浪费 纳税小能手 08-2708-27 09:45
- 54 0 [巨力索具吧] 假拉找接盘侠,我割肉走了。 财源广进日入斗金 08-2708-27 09:45
- 52 0 [漱玉平民吧] 今天不绿,天理不容,创业板一涨,这逼准跌,恒 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五进坑漱玉 08-2708-27 09:45
- 65 1 [长城证券吧] 这种货色是怎么当上人气龙头一的 白是白菜的白 08-2708-27 09:45
- 70 2 [华电辽能吧] ,看看上海电力 n220913449969532 08-2708-27 09:45
- 335 3 [森远股份吧] $森远股份(SZ300210)$ 炒股环游全世界 08-2708-27 09:45
- 180 1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抱怨有用吗?没有任何作用! 富有高升地雨农 08-2708-27 09:45
- 162 3 [金圆股份吧] 这股是不是要st了,三年全是大亏,好像符合退市 股友1853l67V10 08-2608-27 09:45
- 246 11 [海宁皮城吧] 我说他必然倒车接我!你们就是不信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8-2608-27 09:45
- 45 0 [赛力斯吧] 你兄弟跳水了还能顶住吗 仔仔0010 08-2708-27 09:45
- 44 0 [科华控股吧] 量还是不够 高洁的金牛座 08-2708-27 09:45
- 87 0 [华体科技吧] 太失望了,不是一般的烂 热爱劳动的小乖乖 08-2708-27 09:45
- 158 0 [电科数字吧] 博汇股份(300839)与电科数字在算力和液冷技术 坚强不屈的唐云卉 08-2708-27 09:45
- 51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还不如做散热器的开特 microbe0904 08-2708-27 09:45
- 358 3 [兴齐眼药吧] 不确定机构竞价定增的玩法是这样?机构低位拿筹 小雪宝与千千刺 08-2608-27 09:45
- 38 0 [证券Ⅱ吧] 清仓,买入寒武纪 富有广进地杜飞 08-2708-27 09:45
- 54 0 [翠微股份吧] 炸毛 果敢坚毅的竹喧2 08-2708-27 09:45
- 42 0 [*ST航图吧] 坐稳扶好 股友GyvJ0Z 08-2708-27 09:45
- 52 0 [工业富联吧] 不要妇联一家掏兜,寒武纪都6个点了,该把它摁 你是一个一个一个股民啊啊啊 08-2708-27 09:45
- 54 0 [唯科科技吧] 一阳遮几阴了? 晓建之涅槃重生 08-2708-27 09:45
- 48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A起飞了? 有责任心的耿研8 08-2708-27 09:45
- 53 0 [中国银河吧] 无敌了 一树樱花落雨 08-2708-27 09:45
- 66 0 [广誉远吧] 广绿远今日在跌就是你的死期了 z心想事成c 08-2708-27 09:45
- 129 3 [中泰化学吧] 前天买了10万股,再赚两个点就撤 流满苍 08-2708-27 09:45
- 781 5 [双汇发展吧] 只需要一张图,就可以说明这股有多垃圾 坚决信卦 08-2608-27 09:45
- 196 1 [焦点科技吧] 吼吼 静观家 08-2508-27 09:45
- 59 0 [中科飞测吧] 快点下来我在9387等你装什么呢 股友nOtDhP 08-2708-27 09:45
- 52 0 [御银股份吧] 此票已经弱了,割了,可以涨停了,祝里面的朋友 股友76Dv861036 08-2708-27 09:45
- 54 0 [每日互动吧] 把昨天进的抛压顶住了?那就有戏晕,还以为你把 我的心深如大海 08-2708-27 09:45
- 47 0 [万科A吧] 拉胯 烂草鞋2903 08-2708-27 09:45
- 67 0 [英飞特吧] 亏损,主力提前拉高跑路了 吾亦我 08-2708-27 09:45
- 49 0 [三六零吧] 看来,上板有难度啊 数据牛 08-2708-27 09:45
- 44 0 [章源钨业吧] 昨天才把人洗出来,今天还想再打开? 灵动机敏的见月2 08-2708-27 09:45
- 114 0 [赛微电子吧] 还是你们厉害,我都是底部埋伏,出了利好卖了就 股友Y4Dul21483 08-2708-27 09:45
- 50 0 [佳都科技吧] 这都能炸?服了 有种别撤单Boxing 08-2708-27 09:45
- 47 0 [拓维信息吧] 场外的空仓看戏,不要接盘被套 妩媚的梅怡萱 08-2708-27 09:45
- 71 1 [博实股份吧] 看看科远智慧,原先股价长期跟这货几乎一模一样 太阳新郎 08-2708-27 09:45
- 79 1 [敷尔佳吧] 现在真是见到利好就得跑啊! 被封印了 08-2708-27 09:45
- 7827 7 [歌尔股份吧] 34万股民嗨了!千亿巨头封涨停 歌尔股份资讯 08-2708-27 09:45
- 310 6 [期权吧] 原油暴跌了明天我的认购不会秒归零吧 檀01 08-2608-27 09:45
- 54 0 [国网英大吧] 三年大顶呵呵 呆子才每天炒股 08-2708-27 09:45
- 50 0 [久远银海吧] 利好不涨是利空,今天还的绿 白养你十几年 08-2708-27 09:45
- 52 0 [正邦科技吧] 5倍的机会来了 火少月朵贝文家 08-2708-27 09:45
- 53 0 [商汤-W吧] 终于熬出头了,开始盈利了 提示自已长线持有 08-2708-27 09:45
- 68 0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三宗罪:不维护二级市场,不增持。六间房处 宋城演义韭菜专家 08-2708-27 09:45
- 374 0 [电广传媒吧] 算了,拿了好久了,休息一下 股海无限可能 08-2708-27 09:45
- 53 0 [亿利达吧] 烂泥扶不上墙 炒A股纯属靠运气 08-2708-27 09:45
- 55 0 [金冠股份吧] 没完没了 股友2FukRW 08-2708-27 09:45
- 68 0 [拓维信息吧] 只要不跌绿就是主力暴力洗盘,这么大的盘子没有 追风少年发哥 08-2708-27 09:45
- 208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这么明晃晃大幅度的偷吃没人管吗? 我真威武 08-2708-27 09:45
- 43 0 [杭钢股份吧] 又是出货的一天~ 财神庇佑滴小韭菜 08-2708-27 09:45
- 68 0 [深南电A吧] 昨天清空,你今天大涨好价。 股友696v2O3106 08-2708-27 09:45
- 70 1 [传音控股吧] 晕今天啥情况啊 股友71N96F9210 08-2708-27 09:45
- 60 1 [翰宇药业吧] 上辈子造了多少孽,才买到你啊,翰宇药业! 股友1530nI1319 08-2708-27 09:45
- 51 1 [三超新材吧] 今天别乱动 做T养家的菜碧 08-2708-27 09:45
- 64 1 [口子窖吧] 跌的时候比迎驾牛!刘勾每年减持3亿,谁敢买。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09:45
- 72 1 [联化科技吧] 20的时候挂的涨停价卖,24的时候挂撤单结果撤单 宽心的施宇钰 08-2708-27 09:45
- 95 5 [恒铭达吧] 看吧,没人买的,主力都等着散户进来他好出货! 吃肉了1111 08-2708-27 09:45
- 93 3 [航宇微吧] 星网上天之日,就是航宇微超塞武纪之时韭菜兄弟 崛强的老韭菜 08-2708-27 09:45
- 160 2 [星网锐捷吧] 星网锐捷:融资净买入3191.37万元,融资余额4.1 星网锐捷资讯 08-2708-27 09:45
- 188 1 [中光防雷吧] 不呜则已,一鸣惊人! 胸有成竹de皮诺曹 08-2608-27 09:45
- 160 2 [裕同科技吧] 裕同科技: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(20 裕同科技资讯 08-2608-27 09:45
- 113 1 [汉森制药吧] 有什么好消息吗?今天满仓了! 股友911n535U01 08-2608-27 09:45
- 297 6 [商汤-W吧] 幸好卖了,为了套人,作假无所不用其极 远谋大神 08-2608-27 09:45
- 62 0 [克明食品吧] 食品安全大于天,面条面粉的吃啊,冲冲冲 股友2h608R8386 08-2708-27 09:45
- 83 0 [新阳特纤吧] 业绩严重下滑,上市无望了 股友2n70978y59 08-2708-27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