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1 [多晶硅吧] 磷酸锂大涨,工业硅大涨,做空的小心多晶硅突然 沙漠玫瑰567 08-2708-27 09:58
- 88 1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创新药最近调整迹象明显,我判断是要做一个震荡 凉快的冰激凌1 08-2608-27 09:58
- 44 0 [中国电建吧] 继续,看五块,加油 东方孤意 08-2708-27 09:58
- 46 0 [寒武纪吧] 万元股马上就要诞生了,它就是寒武纪!下午涨停 股友6ah0Vn 08-2708-27 09:58
- 57 0 [中钨高新吧] 中钨高新业绩符合预期,补涨来了! 财富自由嘻嘻 08-2708-27 09:58
- 46 0 [长盈精密吧] 开始建仓 温柔娴静的石翼扬 08-2708-27 09:58
- 45 0 [新恒汇吧] 不好,得跑 只争朝夕的紫菜 08-2708-27 09:58
- 49 0 [久远银海吧] 不管怎么开都低走,这种垃圾股意义在哪 股友366ZY99757 08-2708-27 09:58
- 62 0 [天津普林吧] 中报无雷,疑问释放。必反弹! 新新ok3965 08-2708-27 09:58
- 48 0 [雷科防务吧] 破20日均线了,先跑出来,观察一下,走势太渣了 n168413508704906 08-2708-27 09:58
- 36 0 [岩山科技吧] 槽! 天地之战 08-2708-27 09:58
- 49 0 [兰石重装吧] 不是天天借着核聚变出货啊 无上限加仓 08-2708-27 09:58
- 42 0 [孩子王吧] 这也忒了吧不跟涨 创意新吉 08-2708-27 09:58
- 60 0 [伟明环保吧] 一开始突破,又立马减持 悟道69 08-2708-27 09:58
- 53 0 [绿地控股吧] 好彩卖了 菠萝的海大金牛 08-2708-27 09:58
- 58 0 [晋控煤业吧] 老子永远不再碰煤炭 股友Ct1LGY 08-2708-27 09:58
- 45 0 [太辰光吧] 一万个草! 满仓赌你20倍 08-2708-27 09:58
- 56 0 [光云科技吧] 庄苟今天开盘故意冲高回落做一个阴线图,想骗筹 n274213576560444 08-2708-27 09:58
- 34 0 [酒ETF鹏华吧] 白酒崩了 有深度之杰瑞德 08-2708-27 09:58
- 48 0 [精华制药吧] 都是散户,没庄,大家都散了吧 四川乐山Sac12 08-2708-27 09:58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顶到了 n955013770688172 08-2708-27 09:58
- 54 0 [长源电力吧] 电力板块华银是龙头,长源电力是最大垃圾 sgbls6060 08-2708-27 09:58
- 49 0 [华友钴业吧] 真是… 股友98R321788R 08-2708-27 09:58
- 49 0 [大众交通吧] 严重滞涨,都去龙头了 广汇嫂 08-2708-27 09:58
- 51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估计又给常山当孙孙子 老巴巴 08-2708-27 09:58
- 49 0 [神州泰岳吧] 吃面行情的开始 万事纳福地祖千秋 08-2708-27 09:58
- 41 0 [寒武纪吧] 能不能跌停我买一下啊 yizhimeng 08-2708-27 09:58
- 53 0 [兰花科创吧] 抗涨不抗跌。好样的 股友7950Kg0310 08-2708-27 09:58
- 56 0 [中科信息吧] 还不跑的等着被套 无眠之夜 08-2708-27 09:58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定力不足,先跑了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8-2708-27 09:58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快卖,等下又是一天烂板,明天后天吃两个地板 基民78pUxj 08-2708-27 09:58
- 41 0 [ST美晨吧] 庄家在吸筹这么明显的操作,韮菜们还在瞎搞! 杨大哈哈 08-2708-27 09:58
- 39 0 [恒宝股份吧] 看的闹心 股友036uy92202 08-2708-27 09:58
- 58 1 [中国船舶吧] 在里面做梦的,太多了,永远叫不醒,装睡的人, 股友1X278k5335 08-2708-27 09:58
- 72 1 [ST中路吧] 又完了 伟大的钱佳丽4 08-2708-27 09:58
- 61 0 [国城矿业吧] 沪托,快给股吧里的小散磕头 股友f57060067L 08-2708-27 09:58
- 41 0 [原油吧] 这走势绝了,我是该庆幸割肉走了吗? 涅槃翻身 08-2708-27 09:58
- 55 0 [浙江龙盛吧] 浙江龙盛今天最少跌百分之二 股友lSkPY9 08-2708-27 09:58
- 48 0 [万兴科技吧] 每次高开5个点左右就是发套 股友GqX6lG 08-2708-27 09:58
- 55 0 [龙江交通吧] 这有点恶心了 鸿运当头账户长虹 08-2708-27 09:58
- 47 0 [诚邦股份吧] 赚十个点没走,四个点走了,以后再不碰这个玩意 爱上板板啊 08-2708-27 09:58
- 56 0 [金陵体育吧] 机构牛逼,反向做空这一手玩的明白 淡定的云啊 08-2708-27 09:58
- 65 2 [金健米业吧] 看你表演6个月涨了11个点。 天面中恭 08-2708-27 09:58
- 64 0 [佳云科技吧] 你真不是一般的恶心 挖呀挖呀挖呀挖 08-2708-27 09:58
- 49 0 [中油资本吧] 炒股是练胆量 坚韧的老松树 08-2708-27 09:58
- 987 0 [北方稀土吧] 低息成功上车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09:58
- 50 0 [银之杰吧] 赶紧跑这个股吧里的托太多了,防不胜防 吴卿平身 08-2708-27 09:58
- 63 0 [凯撒文化吧] 早知道昨天涨停板卖了你,今天接的,你这股就没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09:58
- 52 0 [国货航吧] 闹呢,都快解套了,有掉 高效的郝程栋 08-2708-27 09:58
- 61 0 [渝三峡A吧] 我在三峡躲牛市,我严重怀疑这个就是托,牛市来 常大莹 08-2708-27 09:58
- 40 0 [九安医疗吧] 很恶心!!! 熊思牛9734 08-2708-27 09:58
- 72 0 [申科股份吧] 收盘前会要约给你500股,恶心 红海srtscd5974 08-2708-27 09:58
- 30 0 [园林股份吧] 来地天 活泼俏皮的邓兰芳 08-2708-27 09:58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见底,保险见底,搞搞搞 价值回归是正途 08-2708-27 09:58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热炒731 小蒂亚 08-2708-27 09:58
- 109 2 [亚泰集团吧] 27号早开盘十分钟观看:有暂时出货嫌疑,看来主 红扑扑地贾探春 08-2708-27 09:58
- 67 1 [江南高纤吧] 放量滞胀, 大树林下 08-2708-27 09:58
- 966 2 [大商股份吧] 大商股份:2025上半年实现营收34.16亿元 大商股份资讯 08-2608-27 09:58
- 144 4 [华银电力吧] 这里不可能出货,只是不是之前主力了,手法不一 不动鼓灵 08-2608-27 09:58
- 45 0 [国安达吧] 这种行情之前砸盘的吗,是因为我买了吗 坦诚的肖古力娜扎 08-2708-27 09:58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一半买了你一半买了岩山没想到你就这尿性 isaiah 08-2708-27 09:58
- 51 0 [汉得信息吧] ,垃圾 雨后123 08-2708-27 09:58
- 71 0 [*ST中岩吧] 3.5以下,散户可以建仓 善良的欧枫888 08-2708-27 09:58
- 46 0 [新疆交建吧] 跌停了 逆风也来玩玩 08-2708-27 09:58
- 47 0 [飞马国际吧] 拉高发套 陈守法 08-2708-27 09:58
- 70 0 [天风证券吧] 赚点小钱,你们继续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股友5N76088T88 08-2708-27 09:58
- 38 0 [欧通转债吧] 砸溢价,强赎了 T主力庄家PP 08-2708-27 09:58
- 50 0 [君实生物-U吧] 唱多的出来走两步 华山观澜 08-2708-27 09:58
- 54 0 [石化油服吧] 中长线持有者该玩玩 建龙特钢111111111 08-2708-27 09:58
- 52 0 [南大光电吧] 果然是因为业绩太差了 股友351129l2r7 08-2708-27 09:58
- 60 0 [金信诺吧] 看来是买错了,太弱了,清仓了,跟跌不跟涨,又 小财阀 08-2708-27 09:58
- 38 0 [天娱数科吧] 要不跌停??? 断桥残月 08-2708-27 09:58
- 47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智能体吗 独自去寻欢zt 08-2708-27 09:58
- 305 0 [章源钨业吧] 先吃32个点再说,跑了,留下的发财 明中路营业部 08-2708-27 09:58
- 63 1 [科陆电子吧] 主力军今天无能 股友6fnqJB 08-2708-27 09:58
- 104 1 [比亚迪吧] 117的本啥时候能回来 股友8L77K03631 08-2708-27 09:58
- 66 0 [万孚生物吧] 美年健康都能长,这个为啥不涨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8-2708-27 09:58
- 66 2 [王子新材吧] 今天看这走势,应该是微红两个点左右 哆啰A梦一 08-2708-27 09:58
- 108 2 [TCL科技吧] 涨停!上! 呼风唤雨大手作 08-2708-27 09:58
- 85 0 [前海开源盛鑫混合C吧] 早盘估值1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8-2708-27 09:58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进的这主力有点猛啊,封的态度有点坚定啊, 雷帮主 08-2708-27 09:58
- 52 0 [南华期货吧] 减仓搞成加仓了,而且加仓最高处 清新脱俗的张美波 08-2708-27 09:58
- 51 0 [新北洋吧] 继续闷杀哈哈哈哈 顺势而为Oo 08-2708-27 09:58
- 49 0 [中证白酒吧] 超过2.2%我就切了你!你自己看着办#中证白酒 金融市场的掠夺者 08-2708-27 09:58
- 738 0 [东方红启航三年持有混合A吧] 李经理加油!3季度高配点海南板块,到4季度借助 借道股中行 08-2708-27 09:58
- 54 0 [日上集团吧] 这就不行了?主力三秒男? 股友682i2v8215 08-2708-27 09:58
- 40 0 [合力泰吧] 好,炸板了 南京打板皇 08-2708-27 09:58
- 52 0 [三诺生物吧] 砸给你看 宝了个贝宝 08-2708-27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