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2 [塞力医疗吧] 砸的都没劲儿 股友9i610d5655 08-2708-27 09:45
- 486 1 [中控技术吧] 看涨(688777)祝三日内见(55.3) 七天玄女 08-2408-27 09:45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买,套在高高的山上 从此不在追高 08-2708-27 09:45
- 49 0 [华孚时尚吧] 消费电子 流水无情8888 08-2708-27 09:45
- 44 0 [大元泵业吧] 还会飞的吧! 股友702205l6v1 08-2708-27 09:45
- 47 0 [TCL中环吧] 啊啊啊啊 只做短线目标翻倍 08-2708-27 09:45
- 46 0 [*ST南置吧] 这妥妥的A杀鸭,挂个跌停板吃一点。 大A先生影子 08-2708-27 09:45
- 49 0 [欧陆通吧] 真是恶心啊 生财成金地伯南 08-2708-27 09:45
- 53 0 [安孚科技吧] 庄苟弱B 超爱小犹太 08-2708-27 09:45
- 408 4 [四川黄金吧] 四川黄金:关于实施梭罗沟金矿东、西采区接续开 四川黄金资讯 08-2608-27 09:45
- 60 0 [ST中装吧] 3块以下再看 专注长线牛股 08-2708-27 09:45
- 56 0 [华西股份吧] 唉,从剑桥跑来半年,完美 灵巧的白古力娜扎 08-2708-27 09:45
- 50 0 [中安科吧] 别追高,量化每天一t,挣的就是追高散户的钱 基民k3rsHw 08-2708-27 09:45
- 101 1 [氧化铝吧] 左手倒右手,散户很少了。一点量能没有,有量能 三省吾身何时悟道 08-2708-27 09:45
- 79 2 [新华网吧] 跟任何事都没关系,庄家就看不惯这波韭菜,你不 小区500强 08-2708-27 09:45
- 50 0 [弘讯科技吧] 每天都在演戏熊总你们家是表演出身的吗天天半死 八方来财sun 08-2708-27 09:45
- 50 0 [长江电力吧] 垃圾,浪得虚名 股天乐天天乐 08-2708-27 09:45
- 47 0 [国光连锁吧] 他和国芳,绝对有一个在出货 心态蹦了个锝 08-2708-27 09:45
- 43 0 [津滨发展吧] 去津滨发展了个 股友d52O256870 08-2708-27 09:45
- 49 0 [国光电器吧] 大资金流入!必涨停! 来玩了666 08-2708-27 09:45
- 116 0 [宝利国际吧] 这轮下方4.06缺口是大概率的了,不过绝对不会急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8-2708-27 09:45
- 52 0 [上海贝岭吧] 滚 猫不喜欢吃鱼 08-2708-27 09:45
- 86 0 [天海防务吧] 我隔壁天和来的,本来两兄弟跌的好好的,你突然 被拿捏的人 08-2708-27 09:45
- 47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靠你带领证券板块上涨!带领大盘上涨! 曾经九三 08-2708-27 09:45
- 56 0 [上汽集团吧] 今天还要砸几个点? Superluckyhu 08-2708-27 09:45
- 47 0 [天风证券吧] 静等涨停 股友Y759300v19 08-2708-27 09:45
- 57 0 [百川股份吧] 主力一点点出货,下跌很正常呀,都是为了盈利出 可以做空不能唱空 08-2708-27 09:45
- 59 0 [ST万邦吧] 缩量板没问题,首板接近5千万买单量能也够。 股友0N05z15653 08-2708-27 09:45
- 55 0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,景兴,开始生意兴隆!转折点来了,同志们 小小凡人 08-2708-27 09:45
- 45 0 [东杰智能吧] 9个点满仓了,居然被套了,前期盈利亏了一点 股友7li5Tw 08-2708-27 09:45
- 56 1 [玉禾田吧] 散会,今天结束了,慢慢阴跌就可以了 W8791333 08-2708-27 09:45
- 92 6 [儒意电影吧] 37娱乐 新手纵横股市 08-2708-27 09:45
- 44 0 [软通动力吧] 放心,还是亏钱 趴趴熊0225 08-2708-27 09:45
- 62 0 [昆仑万维吧] 清了,高开必砸,这群孙子,还是怪自己不够狠, nyfc1219 08-2708-27 09:45
- 61 0 [贵州茅台吧] 一哥的地位难保啦! 股友O0799895G3 08-2708-27 09:45
- 47 0 [东信和平吧] 都散了吧,这是个虫 日穿钢板001 08-2708-27 09:45
- 58 0 [启明星辰吧] 17.46卖了留下发财 一年挣五百万 08-2708-27 09:45
- 47 0 [上海电气吧] 我买的是啥啊,什么都不是 把握一次机遇 08-2708-27 09:45
- 53 0 [正泰电源吧] 今天涨停 顺利的罗晨光 08-2708-27 09:45
- 45 0 [隆利科技吧] 主力这辈子缺德又缺财,没治了。 股友3vm17a 08-2708-27 09:45
- 49 0 [科大智能吧] 干进 masterwu 08-2708-27 09:45
- 47 0 [成飞集成吧] 草~ wwc2002 08-2708-27 09:45
- 50 0 [胜宏科技吧] 快跑,冲新易盛 勇敢无畏的砚池3 08-2708-27 09:45
- 51 0 [深圳华强吧] 不要买了,主力出货 坚定的章婕昭 08-2708-27 09:45
- 46 0 [海阳科技吧] 冲上去让接我啊,不往上冲没胆量接 抄底预警 08-2708-27 09:45
- 86 1 [鑫汇科(已切换)吧] 继续阴跌到国庆后。马上国庆啦,大资金都要出来 DTT叶寻 08-2708-27 09:45
- 65 1 [三六零吧] 又追不回来了 股友D9EKE2 08-2708-27 09:45
- 60 0 [蓝思科技吧] 比寒武纪如何? 立蹦 08-2708-27 09:45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主力还在借大盘行情疯狂出货,大家千万不要进去 九方投资张顾问 08-2708-27 09:45
- 107 0 [智动力吧] 兄弟们别走,满仓干。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09:45
- 48 0 [中恒集团吧] 下跌开始 来财涨HAHAHA 08-2708-27 09:45
- 54 0 [ST人福吧] 阿福啊,不要让韭菜们小看了你~ 懂小王 08-2708-27 09:45
- 49 0 [四川长虹吧] 我在长虹躲牛市 肉豆蔻 08-2708-27 09:45
- 49 0 [国脉科技吧] 跑 东超神 08-2708-27 09:45
- 2393 8 [光线传媒吧] 《哪吒2》出品公司上半年营收和净利同比大增 光线传媒资讯 08-2608-27 09:45
- 857 16 [豪威集团吧] 来个老实人说说这货合理价格是多少 福生无量颯 08-2608-27 09:45
- 58 0 [红宝丽吧] 别往里走了,大单一个都没有。跌吧,来个20个跌 貔貅之体本体 08-2708-27 09:45
- 49 0 [杭钢股份吧] 这是出不完的货啊 五月六月都很绝 08-2708-27 09:45
- 60 0 [绿的谐波吧] 买啥跌啥,追啥啥跌 股友32i9q23928 08-2708-27 09:45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寒武纪不正常,就是下一个乐视 万事来财的飞鹰 08-2708-27 09:45
- 101 0 [平安港股通医疗创新精选混合C吧] 今天还装死吗? 光彩的戈薇 08-2708-27 09:45
- 53 0 [合力泰吧] 怎么还在涨?让人望而却步啊 我只想看戏 08-2708-27 09:45
- 47 0 [中马传动吧] 野马奔宗 joker可不是小丑 08-2708-27 09:45
- 63 0 [凯美特气吧] 撤 心平气和挣大钱 08-2708-27 09:45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看不懂为什么这么红 股友0N15912k96 08-2708-27 09:45
- 63 0 [ST豆神吧] 今天刚好遇到科德教育大跌,你命苦 相信豆渣10倍涨幅 08-2708-27 09:45
- 51 0 [科华控股吧] 明显在洗盘,昨天阳线实体一半以上非常安全 大鹅克星 08-2708-27 09:45
- 50 1 [陕西华达吧] 昨天幸亏没博反弹 n377813252036796 08-2708-27 09:45
- 64 1 [万润科技吧] 随便来个板块跟一下呗 投机主义者禾妹 08-2708-27 09:45
- 77 2 [移为通信吧] 等我一跑就出利好,祝福坚守的亏损户们。 云海钓虾 08-2708-27 09:45
- 337 11 [康强电子吧] 短期内到四十问题不大 目秀的包筝 08-2608-27 09:45
- 51 0 [章源钨业吧] 钨价继续新高 勇敢小毛 08-2708-27 09:45
- 52 0 [华测检测吧] 狼来了吗! 年年有余地大乔 08-2708-27 09:45
- 50 0 [ST臻镭吧] 融资融券一上涨就会收割 拍拍鼓 08-2708-27 09:45
- 76 0 [雅生活服务吧] 分红也这么跌, HHH6688 08-2708-27 09:45
- 60 0 [汇宇制药-W吧] 两市倒数第一 冲天大牛炮弹 08-2708-27 09:45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这是有仙帝接盘了?大宗师级买卖,拿到看看,稳 C老鹰抓小鸡Q 08-2708-27 09:45
- 141 0 [交银阿尔法核心混合A吧] $交银阿尔法核心混合A$这走势震荡向上看着我特 甜美的秦茜茹 08-2708-27 09:45
- 50 0 [天邦食品吧] 天邦任何一方面都比傲农强,只有庄比较垃圾。 机灵的耿芝菲 08-2708-27 09:45
- 54 0 [风华高科吧] 看看同洲,看看你,争点气吧 蟹黄石之轩 08-2708-27 09:45
- 5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9三快到了,涨到6000不过分吧 风灵月影春丽MOD 08-2708-27 09:45
- 69 0 [中信海直吧] 跟上九洲 我爱张胖胖 08-2708-27 09:45
- 190 0 [退市苏吴吧] 断头饭还是好吃 借贪000 08-2708-27 09:45
- 48 0 [新大陆吧] 真是贱啊 股友232213Gv27 08-2708-27 09:45
- 47 0 [*ST南置吧] 南置成功录得六连板 秀丽的夏小达 08-2708-27 09:45
- 47 0 [日丰股份吧] 上去呀发射不要装了 史努比001 08-2708-27 09:45
- 65 1 [天风证券吧] 希望能挣点 奈落落 08-2708-27 09:45
- 68 2 [凯撒旅业吧] 我买了大家别怕,我是散户,哈哈。 斑马2021 08-2708-27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