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来啊相互踩踏啊继续获利相互踩踏啊我已经卖了踩 n139694892570d1f 08-2708-27 09:46
- 56 0 [云维股份吧] 已清。 八哥便民服务 08-2708-27 09:46
- 60 0 [东安动力吧] 这股庄太阴毒。 股友661738Xm02 08-2708-27 09:46
- 49 0 [*ST岭南吧] 买到就是套到 股友c0d0033565 08-2708-27 09:46
- 54 0 [海康威视吧] 人工智能应用终端的龙头 n1436450886b4d8e 08-2708-27 09:46
- 59 0 [图南股份吧] 加仓加仓天塌下来有主力顶着 股友Ch87383878 08-2708-27 09:46
- 112 1 [沪宁股份吧] 今年十送五起步。 游资部落 08-2708-27 09:46
- 61 0 [乐普生物吧] 妈的 Nikola 08-2708-27 09:46
- 55 1 [腾远钴业吧] 腾远钴业,天天拖大腿。 可以上天的猴子 08-2708-27 09:46
- 133 5 [蓝思科技吧] 稳健,不到30不会有人想跑吧 老宏职业炒股 08-2708-27 09:46
- 932 1 [心脉医疗吧] 心脉医疗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22.03% 拟10派1 心脉医疗资讯 08-2608-27 09:46
- 37 0 [九鼎新材吧] 人则无敌 来大a吃饱喝足 08-2708-27 09:46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涨停板了!! 飘逸的快准狠 08-2708-27 09:46
- 68 0 [德赛西威吧] 别怕,这个股票不套人 股友i53026833e 08-2708-27 09:46
- 64 0 [光启技术吧] 一定一定捂住 股友V161923o02 08-2708-27 09:46
- 40 0 [寒武纪吧] 啦啦啦,继续啦,你们这些不干人事的抱团金融资 澎勃e网 08-2708-27 09:46
- 47 0 [大商股份吧] 大蓝筹那么跌,对不? 聪明的汪硕1 08-2708-27 09:46
- 60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红你绿,设备红你还绿,真环保 飞黄广进得张飞 08-2708-27 09:46
- 55 0 [昆仑万维吧] 满以为你是空中加油!岂不知是高空坠落!! 君逸天下 08-2708-27 09:46
- 43 0 [广东建科吧] 到35。。完了,,能再爬起来吗?? 追梦的人206 08-2708-27 09:46
- 42 0 [章源钨业吧] 做个T,兄弟们,不一定能封住,利润大的先走。 财神大表哥 08-2708-27 09:46
- 54 0 [中国能建吧] 这破股动不动的没啥意思 哈基大猫咪 08-2708-27 09:46
- 280 0 [恒玄科技吧] 短期承压不改长期向好,端侧新品进展顺利 恒玄科技资讯 08-2708-27 09:46
- 56 0 [凯众股份吧] 钱都到位了,你又不跌,什么意思? 开会啦啦 08-2708-27 09:46
- 63 1 [中科创达吧] 买不回来喽,200见 慈祥的冯伟涛 08-2708-27 09:46
- 68 1 [山东威达吧] 妈的的大不涨停你就妈的 股友o2071Z8106 08-2708-27 09:46
- 66 2 [ST华扬吧] 先来十亇跌停 古越新安 08-2708-27 09:46
- 77 1 [三友科技(已切换)吧] 庄要攒多少筹码下跌 存库好运 08-2708-27 09:46
- 427 0 [拉普拉斯吧] 业绩符合预期,把握N型技术升级迭代机遇 拉普拉斯资讯 08-2708-27 09:45
- 40 0 [广生堂吧] 阴跌模式你们慢慢熬吧 股市大动脉 08-2708-27 09:45
- 62 0 [华贸物流吧] 梦里什么都有 股友1758C60v81 08-2708-27 09:45
- 45 0 [志特新材吧] 见光死 n14061858289829b 08-2708-27 09:45
- 54 0 [泡泡玛特吧] 内资还没接完盘? 价值投机心理 08-2708-27 09:45
- 54 0 [大众交通吧] 上个月卖了上海电力就买了这个坏股,真的悲哀 好奇的郑小达 08-2708-27 09:45
- 54 2 [寒武纪吧] 新王,就在七夕 鏉嚄溌 08-2708-27 09:45
- 60528 1 [寒武纪吧] 寒王继续新高,昨天跟着大盘调整属于是倒车接人 LG178 08-2708-27 09:45
- 70 1 [华中数控吧] 有木有一种可能,业绩不及预期,后天来个跌停? 南王永远的王 08-2708-27 09:45
- 82 1 [景嘉微吧] 寒武纪又上去了 ss668877 08-2708-27 09:45
- 128 3 [宋城演艺吧] 一年4亿还少吗,外面多少亏损的 股友e96A052297 08-2708-27 09:45
- 632 2 [ST云动吧] $ST云动(SZ000903)$ 舞瑟春秋 08-2708-27 09:45
- 122 4 [宣亚国际吧] 人气大增,要涨停啦 股友990U9218F3 08-2708-27 09:45
- 198 6 [天海防务吧] 明天开始起飞 新气象论股市 08-2708-27 09:45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被散户买蹦了 股友87037A15w0 08-2708-27 09:45
- 50 0 [赛力斯吧] 快跌呀,还不到时间 ppppp子 08-2708-27 09:45
- 51 0 [伟明环保吧] 跌吧,多跌点 乔伊戈达拉 08-2708-27 09:45
- 46 0 [弘亚数控吧] 不砸到17元,我看不起你 跑赢99 08-2708-27 09:45
- 55 0 [海峡股份吧] 今年看20 股海一叶扁舟1 08-2708-27 09:45
- 72 1 [捷佳伟创吧] 这个位置一个台阶又要盘整六七天 股市钢琴家 08-2708-27 09:45
- 64 1 [大禹节水吧] 人工智能+治理 凡尘恩恩 08-2708-27 09:45
- 64 1 [京北方吧] 昨天已提醒回调了,还不走等什么? 渡船汉 08-2708-27 09:45
- 96 2 [中国卫星吧] 现在炒股不看业绩?中航机载,中航重机,振华科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2708-27 09:45
- 50 1 [国联水产吧] 最垃圾的狗 股友202Z35O601 08-2708-27 09:45
- 46 1 [港股创新药吧] 赶紧跳水就是个演员 高开必卖呜呜呜呜 08-2708-27 09:45
- 94 2 [*ST南置吧] 亚振又涨停了…… 恭喜生财的梦轩 08-2708-27 09:45
- 90 2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立贴为证,今天必低开低走!反人性的股市! 股友583236iw97 08-2708-27 09:45
- 208 1 [中巨芯-U吧] 巨化集团,你的利润主要就是来自给中巨芯提供高 股友68213Iw766 08-2708-27 09:45
- 222 3 [ST沈化吧] 利好兑现了,下周狠狠的砸.五连跌 我叫涨停_谁喊我 08-2208-27 09:45
- 63 0 [浙矿股份吧] 主力一点实力没有 山之巅俯瞰 08-2708-27 09:45
- 49 0 [廊坊发展吧] 没有砸盘,那赶紧起飞吧 你的艺术成分很高 08-2708-27 09:45
- 46 0 [科大智能吧] st还没哎哟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8-2708-27 09:45
- 78 0 [智能自控吧] 努力靠大家 时光见证A 08-2708-27 09:45
- 48 0 [ST东尼吧] 和5月13日一样? 股友17YR378767 08-2708-27 09:45
- 56 0 [初灵信息吧] 都在跑跑跑啊。 白手闯天涯 08-2708-27 09:45
- 48 0 [复旦张江吧] 万邦德都涨停了 纯真善良的黎童坤 08-2708-27 09:45
- 50 0 [九安医疗吧] 这公司管理水平也太差了,这么高的净资产,就不 白石韭菜 08-2708-27 09:45
- 343 1 [天娱数科吧] 跑路了超短结束 天台一级交易员 08-2708-27 09:45
- 60 1 [润都股份吧] 昨天听我的14.6买了,今天14.2接回来不香吗? 骞骞说股 08-2708-27 09:45
- 114 2 [岩山科技吧] 要涨停了,屮,买少了 屮满一百个 08-2708-27 09:45
- 69 2 [狮头股份吧] 到底是哪些再卖?哈哈哈 故事的你 08-2708-27 09:45
- 91 2 [新易盛吧] 以后就是易中天了,不带胜 股友939nH85969 08-2708-27 09:45
- 1021 7 [浙江东方吧] 明天9点半准时扣钱,想想就睡不着。最后一次格 大涨不贪回调不慌 08-2608-27 09:45
- 337 4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机器人和人工智能快到顶了 与时狙金2025版 08-2608-27 09:45
- 52 0 [飞利信吧] 清仓了,再不走,就亏了!!! 股友012u7721n5 08-2708-27 09:45
- 49 0 [西藏矿业吧] 能不能找到比它更垃圾的 股友CMpKJG 08-2708-27 09:45
- 61 0 [中泰化学吧] 520,T,你们爱我不爱 老乡别走3号 08-2708-27 09:45
- 57 0 [神州高铁吧] 今天又是心电图 lc217768 08-2708-27 09:45
- 47 0 [五粮液吧] 马上八月十五估计跌下来都是上车机会! 坚毅不拔的雅颂5 08-2708-27 09:45
- 44 0 [国光连锁吧] 所以你这垃圾涨停有什么用?带不动板块的也叫龙 股友2h65610H16 08-2708-27 09:45
- 52 0 [美好医疗吧] 不看盘也不要看股吧! cheng_ab1658 08-2708-27 09:45
- 47 0 [钧达股份吧] 拉高出货。 股友579r61O865 08-2708-27 09:45
- 52 0 [欧陆通吧] 板块都在涨啊 生财成金地伯南 08-2708-27 09:45
- 63 0 [纯碱吧] 方向都明牌了,跌是怎么跌的,涨是怎么涨的?哪 小鲨鱼aaa 08-2708-27 09:45
- 53 0 [江苏银行吧] 再跌2天,凑个整,完意。 有教养的程意15 08-2708-27 09:45
- 49 0 [上海电气吧] 给上海电力挽鞋都不配,拉 Lookcheck 08-2708-27 09:45
- 82 1 [多晶硅吧] 50200是强支撑 期界巴菲龙 08-2708-27 09:45
- 70 1 [老白干酒吧] 酒鬼酒,舍得,都冲高。就你往下 解大手 08-2708-27 09:45
- 227 2 [三旺通信吧] 这个股,如象前几年一样业绩下降,中报后会靠以 cjgyIf 08-2108-27 09:45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内子继续大幅流出!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