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4 [探路者吧] 那些唱多的傻币不割肉不会大涨的,立帖为证,有 乱买乱卖168 08-2708-27 10:15
- 866 2 [滨江集团吧] 滨江集团上半年净利增58.87% 销售额位列民营房 滨江集团资讯 08-2608-27 10:15
- 83 1 [特发信息吧] 跑了跑了 明智的纳兰莉 08-2608-27 10:15
- 47 0 [博23转债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 R521 08-2708-27 10:15
- 53 0 [贵州轮胎吧] 誓将做空者变为血本无归之徒! 勇敢坚毅的砚舟88 08-2708-27 10:15
- 39 0 [寒武纪吧] 章建平老师你可以卖点寒武纪买会稽山吗 被套会稽山27 08-2708-27 10:15
- 43 0 [中国船舶吧] 现在就像脱水机 静英265 08-2708-27 10:15
- 44 0 [ST洲际吧] 让CS砸,砸下来让我买 有自信的海如杰6 08-2708-27 10:15
- 43 0 [芯碁微装吧] 躲牛? 不疾而速的Z 08-2708-27 10:15
- 51 0 [金证股份吧] 这走势,加点试试水 A股韭菜多 08-2708-27 10:15
- 268 0 [股市实战吧] 中恒电气再创新高继续格局 阿真擒牛 08-2708-27 10:15
- 51 0 [国际复材吧] 这个是中户主导的票,没有啥格局,期侍大户进场 有耐心的红光铃6 08-2708-27 10:15
- 62 0 [广发证券吧] 今天又是倒数的一天 chlljy 08-2708-27 10:15
- 39 0 [英维克吧] 买不到来申菱,20大长腿 hhy66667207 08-2708-27 10:15
- 43 0 [宜宾纸业吧] 上涨时有底,下跌可以到18层地狱 基民qrDp8n 08-2708-27 10:15
- 56 0 [中钢洛耐吧] 人气榜继续回到5000+常年倒数倒数倒数死水一潭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0:15
- 59 0 [钱江生化吧] 中报业绩利好兑现完,又回到垃圾股的节奏中。软 有远见的尘夜宇 08-2708-27 10:15
- 60 0 [华厦眼科吧] 太拉了,昨天卖了别的21.34又加了2000股 做好每一只股票 08-2708-27 10:15
- 59 0 [保税科技吧] 一天天看着你,你一天天让人觉得你是大A里的垃 全球行你宇哥 08-2708-27 10:15
- 51 0 [蕾奥规划吧] 走了你涨吧都疯了 路过的路过 08-2708-27 10:15
- 55 0 [凯莱英吧] 资金都走了,去别的板块了,本轮已经结束 股友u2U3597967 08-2708-27 10:15
- 48 0 [世纪瑞尔吧] 勾庄不要太过分了 股友10n96H0790 08-2708-27 10:15
- 42 0 [双良节能吧] 散户太多涨不了 股友XE71AM 08-2708-27 10:15
- 50 0 [中鼎股份吧] 新朋股份低位液冷 致胜大师 08-2708-27 10:15
- 48 0 [川宁生物吧] 创业板,新高哦 韭菜的春天不被割 08-2708-27 10:15
- 65 0 [西麦食品吧] 走了走了,你们发财 股友K228h87136 08-2708-27 10:15
- 65 0 [蓝科高新吧] 这货每次都这样 豪爽泼辣的章虹慧 08-2708-27 10:15
- 53 0 [浪潮信息吧] 硬洗出5日线,真恶心 刘一牛牛 08-2708-27 10:15
- 46 0 [中油资本吧] 冲高再减了,这只逐步兑现就行了 Zzx2 08-2708-27 10:15
- 92 0 [五洲医疗吧] 绝了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0:15
- 52 0 [伟测科技吧] 确实够拉垮的! 亲密的何睿婕5 08-2708-27 10:15
- 51 0 [东北制药吧] 炒了几十年股,头一次遇见这个网吧单庄 重要的那怡4 08-2708-27 10:15
- 36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终于轮到我了 橘子公园 08-2708-27 10:15
- 218 0 [中毅达吧] 昨天预测准了 益达188 08-2708-27 10:15
- 65 0 [中泽丰吧] 没用,因为收盘会绿 人生自古谁无股 08-2708-27 10:15
- 119 0 [京北方吧] 这是一个没有出息的主力,大盘那么好,不拉高出 成长中的J韭菜 08-2708-27 10:15
- 62 0 [领益转债吧] 加油,把正股带涨停 家财利市的安琪拉 08-2708-27 10:15
- 183 3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这是T+0吗? 股友13x5921E89 08-2708-27 10:15
- 193 3 [先健科技吧] 20日线都破了! 小福仙旺旺 08-2608-27 10:15
- 240 4 [平安银行吧] 什么时候分红 ljkqs 08-2508-27 10:15
- 69 0 [新亚强吧] 有机硅涨价了,对业绩有影响 炒股是天道酬智的 08-2108-27 10:15
- 49 0 [齐鲁银行吧] 没办法,基金抱团,散户怎么都撑不住,留着钱, 只买下跌趋势的接盘侠 08-2708-27 10:15
- 40 0 [科德教育吧] 幸好跑得快!创业板!跌幅第一名!厉害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0:15
- 62 0 [长源东谷吧] 冲高出局。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0:15
- 42 0 [志邦家居吧] 10.26挂单一手 亏完了吗83921 08-2708-27 10:15
- 48 0 [西藏天路吧] 我盼着跌破14.5入手了,您老赶紧的 股友5K5Z655998 08-2708-27 10:15
- 58 0 [中光防雷吧] 无语了,天天大盘跌,他跟着跌,大盘涨了就不跟 快人快语的趣言5 08-2708-27 10:15
- 59 0 [宁波韵升吧] 盘中观察,多空对决比较激烈,空头打压力度仍然 二7十与炒股 08-2708-27 10:15
- 69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港股科技带动港股创新药一飞冲天;未来科创科技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08-2708-27 10:15
- 193 3 [澳洋健康吧] 外资高盛进来肯定有好戏,养老人工智能潜在利好 股友070711Fu19 08-2708-27 10:15
- 52 0 [ST司特吧] 今天大跌! 大胆心细地睡莲 08-2708-27 10:15
- 42 0 [新易盛吧] 感谢新易盛,感谢 叁伍柒拾壹 08-2708-27 10:15
- 41 0 [万通发展吧] 游资都不是好人,想想毛毛吧 股友987773Y7V6 08-2708-27 10:15
- 51 0 [天齐锂业吧] 不会吧不会吧,你不会连赣锋那个垃圾都跑不过吧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08-2708-27 10:15
- 56 0 [中信博吧] 减持的股票到昨天26号截止。今天开始拉升了!! 股友V2815f8827 08-2708-27 10:15
- 46 0 [一彬科技吧] 有雷吧 芸芸众生一浮萍 08-2708-27 10:15
- 93 0 [*ST东珠吧] 下一个南京化纤双成药业,有过之而不及 你好我是辛有志 08-2708-27 10:15
- 70 1 [北新路桥吧] 我也卖了赔3000 新奇的舒念茜 08-2708-27 10:15
- 62 1 [腾远钴业吧] 走了谢谢 ETF小甜甜 08-2708-27 10:15
- 76 2 [每日互动吧] 家人们,小散先走了,祝发财 长安苏无名 08-2708-27 10:15
- 63 1 [全聚德吧] 开盘前一秒大单拉高价格是啥意思,纯小白,不懂 恭喜发财0623 08-2708-27 10:15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中国稀土可以做T 基民DIruIM 08-2708-27 10:15
- 76 0 [富瑞特装吧] 昨天盘后发了我自己的持仓,结果今天永辉跌了这 啊狸菜菜 08-2708-27 10:15
- 47 0 [兆新股份吧] 前几天卖了5000股,好在还留些 c3921171428918165 08-2708-27 10:15
- 49 0 [新亚电缆吧] 买到现在,除了那天龙虎板,没有一天算涨过 红磨坊 08-2708-27 10:15
- 55 0 [新天药业吧] 看来主力已经差不多吐光了…… 股友0335o8N092 08-2708-27 10:15
- 50 0 [江苏有线吧] 放眼全a,业绩增长的票第二天过后全是涨的,就 diosoft88 08-2708-27 10:15
- 43 0 [巨力索具吧] 真倒霉买了你这个巨力锁屁 一夜暴富吖 08-2708-27 10:15
- 62 0 [三丰智能吧] 落后科大不只是一点点了。 davidspy 08-2708-27 10:15
- 65 1 [科创信息吧] 连跌3天了,可以拉一下了 股友3L933661k5 08-2708-27 10:15
- 61 1 [京沪高铁吧] 昨天尾盘拉升没好事 谦虚谨慎的秦优10 08-2708-27 10:15
- 54 0 [博俊科技吧] 这盘洗的主力赚3个点…. 倾风大魔王 08-2708-27 10:15
- 53 0 [浪潮软件吧] 被你爹给赶上了 股友2I70658Y71 08-2708-27 10:15
- 40 0 [陕西黑猫吧] 我在黑猫里躲牛市! 焱垚火大 08-2708-27 10:15
- 52 0 [智度股份吧] 我想说,你真行!叹息 云霄3a 08-2708-27 10:15
- 44 0 [惠柏新材吧] 没卖的就不要卖,这一陈杀跌过后,会反抽 江二三 08-2708-27 10:15
- 49 0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拿了半年,今天见到你发威了。 大神巴非特 08-2708-27 10:15
- 64 1 [中文传媒吧] 中期翻倍 新奇的王佳玉 08-2708-27 10:15
- 93 2 [蓝色光标吧] 公布业绩大减,还会拉升? 红星飞舞 08-2708-27 10:15
- 70 1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还不快跑! 股友599211xx01 08-2708-27 10:15
- 59 1 [三和管桩吧] 天天跟天路。。天路是你跌? BF平安喜乐 08-2708-27 10:15
- 48 1 [药石科技吧] 你个大厦比! 纯真善良的蒋怡萱 08-2708-27 10:15
- 96 2 [四环医药吧] 从利益的角度看,当一个人不遗余力的唱空,要不 陈小白0815 08-2708-27 10:15
- 105 2 [微导转债吧] 临停到几点 飞天悬火 08-2708-27 10:15
- 85 1 [诺德股份吧] 这种筹码峰,是必涨形态,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WDZ888 08-2708-27 10:15
- 190 7 [数据港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! 股市玩家老刘 08-2708-27 10:15
- 136 2 [中国联通吧] 早晚对标中国移动 不要卖等风来 08-2608-27 10:15
- 673 6 [投顾产品吧] 东方老师,你好!我想把手上部分微盘股基金转换 致远伟松 08-2608-27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