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0 3 [深物业A吧] 深物业,看看深深房都涨到多少了,你还在原地不 股友8EGmFK 08-2608-27 10:32
- 812 9 [麦格米特吧] 买过diy电脑都知道一句老话,丐啥都不能丐电源 肉葫芦 08-2208-27 10:32
- 59 0 [联环药业吧] 看到是牛散在炒,确实影响广大散户的心情,说明 绍兴新一哥 08-2708-27 10:32
- 50 0 [银之杰吧] 是砸盘,不是洗盘 股友9320I2T257 08-2708-27 10:32
- 48 0 [天娱数科吧] 昨天进岩山今天抓个涨停你这货真丢人 看到涨停就想冲 08-2708-27 10:32
- 41 0 [天娱数科吧] 高开必卖,真是炒股祖训! 温驯怪兽 08-2708-27 10:32
- 64 0 [美迪西吧] 业绩差是明牌,这两天的走势希望能够消化掉 射手卡拉 08-2708-27 10:32
- 51 0 [雪迪龙吧] 今天就看你了哟,我还有个嗷嗷待哺的孩子 股友vgWl1g 08-2708-27 10:32
- 44 0 [佛塑科技吧] 7.02钻穿了呀 亏一分 08-2708-27 10:32
- 40 0 [云天励飞-U吧] 早上忘记买了难受 今年不追高稳住 08-2708-27 10:32
- 55 0 [创业黑马吧] 向下第一个就是五日线了,今天就能见到了,顶部 涨停大保健 08-2708-27 10:32
- 62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开局即巅峰 阿鱼传说 08-2708-27 10:32
- 43 0 [西锐吧] 现在的问题量怎么来的。上榜单的买卖都没这么量 晴空的应琳 08-2708-27 10:32
- 55 0 [ST西王吧] 看样子西王是废了,能走快跑吧! 股友0607m1656T 08-2708-27 10:32
- 62 0 [明星电力吧] 乐山电力受均线压制,你受乐山电力压制。 股友0Y51x52163 08-2708-27 10:32
- 58 0 [上海电力吧] 谢谢主力给我碗肉,不贪20个点走了。 来自天堂的鲨 08-2708-27 10:32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拉科技,其他板块不涨,减仓 耐心等待时机吧 08-2708-27 10:32
- 46 0 [光线传媒吧] 坚定信念,这么好的公司你再去找个50家出来看看 退市了亏完了 08-2708-27 10:32
- 71 0 [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个中盘策略这都连续涨了9天了,比小盘基稳多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08-2708-27 10:32
- 49 0 [扬杰科技吧] 这才是扬杰科技的样子! flgw66 08-2708-27 10:32
- 54 0 [露笑科技吧] 这股利空出尽,做空有踏空风险,逢低该买入了, 逮修 08-2708-27 10:32
- 60 0 [中科三环吧] 看看金力,再看看你 股友q8311m0598 08-2708-27 10:32
- 71 0 [荣盛石化吧] 弱势反弹不改下跌趋势 飞黄成章地裘千仞 08-2708-27 10:32
- 39 0 [天融信吧] 看看谁卖了 顺天应势承天景命 08-2708-27 10:32
- 45 0 [常铝股份吧] 拜拜了真浩不住了,垃圾股,低价股都是有原因的 蓝色星辰lin 08-2708-27 10:32
- 78 0 [尚太科技吧] 小幅回调,问题不大,尚太的行业地位毋庸置疑,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0:32
- 30 0 [瑞芯微吧] 胡彬带我们吃肉,我爱你哟 股友niXitW 08-2708-27 10:32
- 59 0 [中再资环吧] 当个人吧,好歹也是国资背景啊。 玲珑剔透的赵楠莉 08-2708-27 10:32
- 45 0 [东南网架吧]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纤月10552 08-2708-27 10:32
- 58 0 [万孚生物吧] 量化有割不完的肉 为什么不给修改密码 08-2708-27 10:32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从来没做过这么心累的股票 小月亮姐姐 08-2708-27 10:32
- 49 0 [东方精工吧] 主力继续挖坑中,上午被洗出去的尾盘就要拍断大 金银铂 08-2708-27 10:32
- 49 0 [拉卡拉吧] 你爷爷四方跌了赶快跟! 股友18269x753o 08-2708-27 10:32
- 58 0 [亚世光电吧] 到头了 股友38z8R58809 08-2708-27 10:32
- 48 0 [唐源电气吧] 等半年报出来就抄底 午睡睡过头 08-2708-27 10:32
- 59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海泰深不见底 股友rACwkV3215 08-2708-27 10:32
- 65 0 [海翔药业吧] 不割肉牛跑了更没机会 老猫猴子幼崽 08-2708-27 10:32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报团怎么这走势呢? 股友612e7600R7 08-2708-27 10:32
- 58 0 [寒武纪吧] 前几年记提的,淘汰芯片卖了,出现利润正常的, 小A老散 08-2708-27 10:32
- 59 0 [弘业期货吧] 正宗的13250 老寿星 08-2708-27 10:32
- 54 0 [正海磁材吧] 这个月金力把天都捅破了,你要加油了! 股友0395922uG3 08-2708-27 10:32
- 63 0 [省广集团吧] 走了,挣了一k走了,太尖了,浪费大好行情,烂 湖南彭子一 08-2708-27 10:32
- 57 0 [森特股份吧] 慢刀子拉人,速卖 阳光19999 08-2708-27 10:32
- 45 0 [ST豆神吧] 9.5卖的简直做梦 沪林捉妖 08-2708-27 10:32
- 48 0 [红宝丽吧] 什么情况越加越跌 杨帆起航888 08-2708-27 10:32
- 29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太牛了 基民05M611Z978 08-2708-27 10:32
- 54 0 [长集转债吧] 牛市没回本,一早倒在这里了 心灵的阳峰 08-2708-27 10:32
- 45 0 [寒武纪吧] 散户千万不要买,让机构和主力拿着!!!!散户 华少in8850 08-2708-27 10:32
- 67 1 [中际旭创吧] 每天看着涨,真不敢买 有魄力的冷不冷 08-2708-27 10:32
- 112 7 [星星科技吧] 今天可以涨停吗 即将成为股长 08-2708-27 10:32
- 280 2 [丽珠集团吧] 这票都知道拿着能赚钱,可关健是什么时候起来如 梁上老鼠 08-2608-27 10:32
- 60 0 [福田汽车吧] 量化盘随心所欲,倡狂至极 坚韧的博博 08-2708-27 10:32
- 33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每次格局套死,玛德有毒吗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8-2708-27 10:32
- 46 0 [龙版传媒吧] 大盘涨时它没涨,大盘跌时它必跌! n14009503109be02 08-2708-27 10:32
- 43 0 [狄耐克吧] 2 股友PTyomS 08-2708-27 10:32
- 79 0 [滨化股份吧] 鲁西化工大涨 文静得贾探春 08-2708-27 10:32
- 54 0 [联创光电吧] 好股烂庄 股友HkLKIX 08-2708-27 10:32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涨停板 精准的韩芸菲 08-2708-27 10:32
- 47 0 [中国卫星吧] 大牛市,别慌,逢低加仓。坐等翻倍。 风风火火之费根 08-2708-27 10:32
- 53 0 [动力新科吧] 搞事了 股友398z79Y195 08-2708-27 10:32
- 40 0 [指南针吧] 今天只跌一个点我就满意了 万亿中免 08-2708-27 10:32
- 54 1 [报喜鸟吧] 鸟儿被市场遗弃了,天天赚指数不赚钱 牛气冲天之力 08-2708-27 10:32
- 90 1 [菲菱科思吧] 这主力是人类吗?给他个杀马特 张薛 08-2708-27 10:32
- 32 0 [酒ETF鹏华吧] 放心吧,今天会继续增加,下跌没有人出货的 股友20210701ETF 08-2708-27 10:32
- 50 0 [沪硅产业吧] 加油加油 股友OCClHA 08-2708-27 10:32
- 67 0 [ST达华吧] 每天集合竞价拉涨停,开盘就复位,这不就是骗你 股友T8038Y3723 08-2708-27 10:32
- 45 0 [恒宝股份吧] 天啦、你还跌、光通信上天了 股友7873h1162O 08-2708-27 10:32
- 840 0 [海光信息吧] 连科创板指数都跑不赢???太拉胯了点!!! 陈大力 08-2708-27 10:32
- 62 0 [天元智能吧] 15分.30.分大级别背驰抄底 勤学上进得一枝花 08-2708-27 10:32
- 51 0 [深深房A吧] 咋这么大的量啊 股友6011n6y729 08-2708-27 10:32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随着投资者对资产配置多元化需求的不断提升,混 西瓜q 08-2708-27 10:32
- 56 0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绿的很稳不用担心暴跌大家放心买哈哈 点石成金地无崖子 08-2708-27 10:32
- 49 0 [江特电机吧] 要死,你就麻利的死,别苟延残喘 俏俪的赵先生 08-2708-27 10:32
- 48 0 [东风股份吧] 资金流入流出最直观 快溜kl 08-2708-27 10:32
- 51 0 [ST浩丰吧] 今天一根上吊线,明天一根大阴线 大鹅克星 08-2708-27 10:32
- 47 0 [国际复材吧] 还是磨不过主力,出了,留下的发大财 以思为骐 08-2708-27 10:32
- 53 0 [泰豪科技吧] 又是完蛋的一天 股友p1816K7112 08-2708-27 10:32
- 52 0 [顾家家居吧] 也许下月不说了,利好利空总会有风 翡翠高雅的玻璃球 08-2708-27 10:32
- 175 1 [特锐德吧] 继续玩呗 赚点零花的 08-2708-27 10:32
- 297 2 [麦格米特吧] $麦格米特(SZ002851)$ 肉葫芦 08-2508-27 10:32
- 59 0 [新金路吧] 这是一坨答辩,毫无争议的一坨答辩。 一买就跌卖就涨 08-2708-27 10:32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这次跟昌松吃到了感谢昌松 股友575X37I570 08-2708-27 10:32
- 5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都在说科技芯片,同志们不如学聪明点啊,科技高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0:32
- 48 0 [中银5吧] 老套路,上压下托 韭菜本菜乂 08-2708-27 10:32
- 89 3 [鸡蛋吧] 2608涨停了? 妙妙喵喵 08-2708-27 10:32
- 65 1 [*ST康佳A吧] 恶心恶心恶心 千与千寻的上坡路 08-2708-27 10:32
- 58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每天都要来个几次跳楼机 股票论金 08-2708-27 10:32
- 2523 11 [ST云动吧] ST云动:上半年净亏损1.43亿元 ST云动资讯 08-2608-27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