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5 [鸡蛋吧] 假设多空都死战不退!有那么多鸡蛋交割吗?就算 逆天改命第一名 08-2708-27 10:34
- 1996 48 [众泰汽车吧] 指望产投来众泰的人,是一点常识都不具备 炒股见人性 08-2608-27 10:34
- 42 0 [鸿博股份吧] 真的垃圾 肌肉多毛美少男 08-2708-27 10:34
- 34 0 [豪恩汽电吧] 可以走了 dirksirk41 08-2708-27 10:34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,我一清仓,你就给我涨停,几个意思 赵发发 08-2708-27 10:34
- 51 0 [佳驰科技吧] 主力不干活,散户都在抛了去追光启? 满融穿越 08-2708-27 10:34
- 43 0 [中国医药吧] 这个票要是买了你可能要老了都是这个价 股友5729583v6A 08-2708-27 10:34
- 47 0 [漳州发展吧] 拿稳扶好点都不要虚 扛天担地 08-2708-27 10:34
- 47 0 [聚灿光电吧] 怕闷棍,先行战术撤退~~~跌到9元我再来~~ 跟随信号机 08-2708-27 10:34
- 43 0 [国泰集团吧] 确实垃圾 股友PUpEyz 08-2708-27 10:34
- 47 0 [佳都科技吧] 打回封都被搞,无法了,佳都科技,假的科技…… 股友0mD6176952 08-2708-27 10:34
- 79 0 [奥瑞德吧] 4.15挂千万大托单,然后跌破了,4.10还有千万大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8-2708-27 10:34
- 57 0 [东方创业吧] 走势说明了一切! liys152 08-2708-27 10:34
- 61 0 [易明医药吧] 看到还有这么多人唱多的,我就知道,这个股票涨 股友x07621K093 08-2708-27 10:34
- 46 0 [赛力斯吧] 怎么会每天都如此啦几 韭干尾巴草 08-2708-27 10:34
- 69 0 [震安科技吧] 昨天买入的震安科技,刚才冲一下,预设的26.31 找我守发 08-2708-27 10:34
- 62 0 [宏海科技吧] 这公司的管理层太坏了,高配送股票就是为了不花 单手擒妖双手擒龙 08-2708-27 10:34
- 48 0 [汤姆猫吧] 太坏,太坏 独立的许芯蕊2 08-2708-27 10:34
- 49 0 [国联股份吧] 终于启动了 股友66kK693116 08-2708-27 10:34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东财的走势 不可思意的fc 08-2708-27 10:34
- 43 0 [中兵红箭吧] 直接被气死 股友A179i85583 08-2708-27 10:34
- 66 1 [三六零吧] 今天散户跑的欢,终于赚了一罐汤钱,多的也顺带 股友5n2T330757 08-2708-27 10:34
- 68 1 [福瑞医科吧] 还有一个50的缺口补完入场 做空干d主力 08-2708-27 10:34
- 54 0 [宝丽迪吧] 里面的融资盘资金难受了,不爆不加仓 不能愉快玩耍 08-2708-27 10:34
- 85 0 [光正眼科吧] 都说了圆弧顶,总有人不信,风险和收益孰轻孰重 自豪的浪子 08-2708-27 10:34
- 62 0 [*ST精伦吧] 3.2进。昨天3.96出了,感觉还行 盘韭必鲽 08-2708-27 10:34
- 65 0 [招金黄金吧] 我走了,未来交给你们 股友7931Z52Y91 08-2708-27 10:34
- 33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哪些二百五还在加仓啊?都加到20亿了,我那五千 基民z0IM1X 08-2708-27 10:34
- 55 0 [创业黑马吧] 原计划卖了买入金立永瓷。。 从海底出击0 08-2708-27 10:34
- 217 0 [欧通转债吧] 砸四块钱,没钱用吗 股友13r166719E 08-2708-27 10:34
- 221 3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这段时间这个基真的特别败人品啊! 股友FeWAFB4685 08-2508-27 10:34
- 52 0 [中鼎股份吧] 没跟套现了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08-2708-27 10:34
- 46 0 [仕佳光子吧] 81.81,打筛子行了,想要几打几,庄牛 股友r3FrHZ 08-2708-27 10:34
- 43 0 [四川长虹吧] 等业绩早冰了,多少好事都浪费在这了 股友tK75216831 08-2708-27 10:34
- 115 0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英伟达夜里大涨,AI算力再涨!东财数字经济C近 时光静好的流年 08-2708-27 10:34
- 49 0 [利亚德吧] 最起码不及预期是真的把,要不不会有成这样的 干净的洪寄琴 08-2708-27 10:34
- 141 0 [凯中精密吧] 还是这个观点 股友G02092O398 08-2708-27 10:34
- 54 0 [科翔股份吧] 倒车接人 n2426135817281423242 08-2708-27 10:34
- 57 0 [华培动力吧] 真服了你个鬼的,走了走了,服输! wang4359 08-2708-27 10:34
- 36 0 [中概互联ETF广发吧] 掉不停 股友Q99839x132 08-2708-27 10:34
- 56 0 [拓斯达吧] 3秒哥拓斯达 红月季 08-2708-27 10:34
- 51 0 [华策影视吧] 主力加油冲鸭,摸摸琪琪没吃饭呀 股友J3Ipcq 08-2708-27 10:34
- 50 0 [奋达科技吧] 奇迹回调涨 股友96A7R00995 08-2708-27 10:34
- 44 0 [光迅科技吧] 快跑 嘉溢资本 08-2708-27 10:34
- 43 0 [光伏设备吧] 每天跌,曹呢码,狗板块 洒脱的游港 08-2708-27 10:34
- 51 0 [机器人吧] 崩了,被骗进来了 基民HZWXAE 08-2708-27 10:34
- 752 1 [海光信息吧] 到现在净流出2.7亿,所以今天没戏 ljshgx 08-2708-27 10:34
- 597 2 [紫燕食品吧] $紫燕食品(SH603057)$ 不了了zi 08-2708-27 10:34
- 76 2 [中航沈飞吧] 这帮毛可恶之极 南方资管 08-2708-27 10:34
- 118 4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要是涨停可以封神 善良的苏衡2 08-2708-27 10:34
- 101 1 [红星发展吧] KDJ死叉,MACD死叉,这是要回调20日线 WilliamCharles 08-2708-27 10:34
- 130 3 [恒锋信息吧] 老庄股,散户擦亮眼睛 W先生0j668 08-2708-27 10:34
- 99 2 [中岩大地吧] 明天26 疯狂小树苗 08-2608-27 10:34
- 49 0 [赛力斯吧] 天天冲高回落啊 wdyw 08-2708-27 10:34
- 48 0 [珀莱雅吧] 明显杀融资盘。不降就继续杀。 为森林赚首付 08-2708-27 10:34
- 50 0 [美瑞新材吧] 今天脑子一热,进来了 股友S6o1fx 08-2708-27 10:34
- 71 0 [国金证券吧] 是所有融资融券账户都成了1比1,准备清仓换券商 九零韭菜 08-2708-27 10:34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下杀60_57这两天 bu贪嗔痴慢疑 08-2708-27 10:34
- 56 0 [艾布鲁吧] 没救了,散了吧,只会跟着科德教育跌 大A涨子 08-2708-27 10:34
- 48 0 [回天新材吧] 下跌趋势延续,破10近在咫尺。股东都不看好, 仅存余温 08-2708-27 10:34
- 45 0 [贝仕达克吧] …… 股友2e5x288371 08-2708-27 10:34
- 54 0 [红宝丽吧] 原想等你跌到九块以下,但寒风纪的热度有加,所 电费换泡面 08-2708-27 10:34
- 172 5 [快手-W吧] 这跳水,谁来解释一下,不是要继续冲81前面高位 孙双建 08-2708-27 10:34
- 408 8 [*ST华西吧] 割肉,少亏3分钱 夜草盈仓马儿肥 08-2708-27 10:34
- 44 0 [盐湖股份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龙哥涨涨涨 08-2708-27 10:34
- 43 0 [七一二吧] 牛逼,发套第一名 俏丽的付柯萱 08-2708-27 10:34
- 50 0 [汉钟精机吧] 冲高回落,套牢所有。有点似曾相识。 镇定的耿羽滔 08-2708-27 10:34
- 57 0 [南京港吧] 均线破了赶紧跑 懒以成眠 08-2708-27 10:34
- 53 0 [兆驰股份吧] 涨停 张婷2024 08-2708-27 10:34
- 64 0 [热景生物吧] 一次性跌破10.20.30日线。。。股东天天套现 luckykuku 08-2708-27 10:34
- 46 0 [中际旭创吧] 被新易盛拉着走,懒 基民5872q253X1 08-2708-27 10:34
- 48 0 [延华智能吧] 今天应该收十字星 股友g63z222618 08-2708-27 10:34
- 49 0 [瑞芯微吧] 胡彬最牛,胡彬就是瑞芯微的王 财富日日升6 08-2708-27 10:34
- 44 0 [贝隆精密吧] 主力等钱 富贵如意地赵云 08-2708-27 10:34
- 51 0 [雷科防务吧] 跌幅设定2个点,卑鄙 n3731138003451829587 08-2708-27 10:34
- 44 0 [招商公路吧] 又来新一轮下跌了。。。 股友99633P1E73 08-2708-27 10:34
- 55 0 [昭衍新药吧] 这种走法是不可能再拉回红三个点了! 股友ixlHpq 08-2708-27 10:34
- 49 0 [华天科技吧] 半导体大涨你不动?肖孙儿 每天吃肉肉 08-2708-27 10:34
- 55 1 [长川科技吧] 拉一个涨停板 吾股之道 08-2708-27 10:34
- 86 1 [岳阳林纸吧] 唉,昨天早上还以为涨停买不到的,开盘没有涨停 股友XVxxQ4 08-2708-27 10:34
- 130 2 [宝新能源吧] 这个股就是涨跌基本都控制在一个点,上下压单托 韭菜必须梭的快 08-2708-27 10:34
- 90 2 [创业板指吧] 今年收益3%,但是打赢了73%的人,哈哈 墨城烟柳记 08-2708-27 10:34
- 109 2 [长城军工吧] 成飞涨,你跟北方长龙两兄弟不涨,跌倒是能跌 招财的瓜瓜 08-2708-27 10:34
- 65 2 [康希诺吧] 傻P小白一发言,就是砸盘信号!大家注意避险!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0:34
- 150 4 [锦鸡股份吧] 快要停牌了 洒脱随性的知夏2 08-2708-27 10:34
- 61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就是不涨?真是服了啊,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 三千万操盘手 08-2708-27 10:34
- 75 0 [江河集团吧] 一看就知道左右互搏,主力演个der啊,格局大点 大道叁千 08-2708-27 10:34
- 48 0 [雪人集团吧] 庄家或者所谓主力,能看到的话点个赞给我,你们 利落的赵昆 08-2708-27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