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日上集团吧] 满仓上 豪放不羁的归鸿7 08-2708-27 10:34
- 48 0 [龙江交通吧] 3.55元的假托单已经撤退,现在是3.54假托单上场 恭喜如意得苗人凤 08-2708-27 10:34
- 61 0 [利民股份吧] 这庄操盘真菜 内蒙丁元英 08-2708-27 10:34
- 44 0 [鹿山新材吧] ST鹿山 股友e752D93518 08-2708-27 10:34
- 46 0 [新开普吧] 垃圾开档裤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0:34
- 44 0 [安井食品吧] 近两月主力每天疯狂出逃,为何? 股友cMz6cc 08-2708-27 10:34
- 55 0 [新锦动力吧] 火兰股 牛冠三军 08-2708-27 10:34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runrunrun BWater 08-2708-27 10:34
- 63 0 [南华生物吧] 逻辑变了家人们,不要无脑信那妖… ST妖湿 08-2708-27 10:34
- 47 0 [章源钨业吧] 还不动说明主力想出货 无情谁道春光好 08-2708-27 10:34
- 38 0 [铜冠铜箔吧] 为啥我又买在了最高点 生财成金地伯南 08-2708-27 10:34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喜欢还需要理由吗原因2:选择了“AI科 大吉来财地卡卡西 08-2708-27 10:34
- 52 0 [南方精工吧] 天天拉高出货 xinyang888888 08-2708-27 10:34
- 63 0 [长久物流吧] 好垃圾没有机构玩今天下午反绿很高 股友QSFV8C 08-2708-27 10:34
- 45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个老音必一看就是出货 合肥郯庐地震带 08-2708-27 10:34
- 55 0 [天路转债吧] 缩量成啥样了,行情结束了 炒股赚钱NO可能 08-2708-27 10:34
- 48 0 [胜利精密吧] 早就说了垃圾股 股友m7O7606200 08-2708-27 10:34
- 53 0 [领益智造吧] 15.30怎么没资金带头吃一下呢 韭菜学院陈师兄 08-2708-27 10:34
- 60 0 [侨源股份吧] 该票有雷啊,业绩大涨都不涨股价 股友1619905d1E 08-2708-27 10:34
- 49 0 [中国电建吧] 这种股票怎么能上市交易呢? 股友58232RI279 08-2708-27 10:34
- 56 0 [精锻科技吧] 大盘企业都疯涨.企业也在抓钱,南方定噌劵资.上 尊重的蒋昭1 08-2708-27 10:34
- 48 0 [华升股份吧] 卖了 ays1956 08-2708-27 10:34
- 157 1 [越南胡志明吧] 大A创业科创50超牛,越越次之,老纳稳,但弱多 宽广的帖曼1 08-2708-27 10:34
- 57 1 [金发科技吧] 早知道昨天买方正了 股友6l9798273O 08-2708-27 10:34
- 66 1 [金证股份吧] 干就完了 A股韭菜多 08-2708-27 10:34
- 55 1 [欧陆通吧] 今天要涨停 岭南5元不算高 08-2708-27 10:34
- 81 2 [恒宝股份吧] 赶紧跑吧,要跌停没用了 股友6K7358809F 08-2708-27 10:34
- 74 2 [四维图新吧] 落袋为安!调整开始了! 股友62M1008U36 08-2708-27 10:34
- 126 2 [航天科技吧] 主力不会给你抬轿的,要往下补缺口去了,再次提 股友S2E0gn 08-2708-27 10:34
- 99 2 [荣联科技吧] 每天拉高跑!想涨停很难!拉高走舒服 旋极芯市值500亿 08-2708-27 10:34
- 417 7 [三协电机吧] 突然就出现在持仓股里,是中签了?第一次中签啊 Cc_9527 08-2708-27 10:34
- 228 4 [慧智微-U吧] 看看寒武纪越亏越有钱途。股价都快1300元,满市 左右啪啪 08-2608-27 10:34
- 46 0 [哈药股份吧] 放心,叫砸的,会好好满足你们,爽歪歪 最美的恩赐F88 08-2708-27 10:34
- 49 0 [百利电气吧] 涨你就不到一个点,跌你就有能耐了 三哥达达 08-2708-27 10:34
- 62 0 [达威股份吧] 跌到18? 耐心等待A 08-2708-27 10:34
- 36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你真是一个最没用的板块 基民93771q1980 08-2708-27 10:34
- 48 0 [玉米吧] 变僵尸品种了说是 股友6233H95R97 08-2708-27 10:34
- 8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每次回调都不耽误创新高,$东财云计算增强C$今 绿色设计 08-2708-27 10:34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扶不起! 万事有余得刘禅 08-2708-27 10:34
- 40 0 [何氏眼科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606Q78H919 08-2708-27 10:34
- 48 0 [ST华扬吧] 啥时候跌破1块钱大股东就能低价增持了。 爱做欢喜青年 08-2708-27 10:34
- 41 0 [华民股份吧] 华民争气啊 韵幻010 08-2708-27 10:34
- 52 1 [福日电子吧] 随便点开一个所属板块,你都在底部 招财神龙 08-2708-27 10:34
- 60 1 [奋达科技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6509N57f88 08-2708-27 10:34
- 61 1 [方大特钢吧] 弹扁产品进入国际高端供应链,品牌影响力提升, nnn牛股骑手 08-2708-27 10:34
- 51 1 [四维图新吧] 落袋为安,先撤了,涨吧 惊喜多多 08-2708-27 10:34
- 147 3 [金一文化吧] 金一文化估计要公告改名了, 东易致胜 08-2708-27 10:34
- 64 0 [深振业A吧] 牛啊,大哥 何小散 08-2708-27 10:34
- 54 0 [特一药业吧] 保持的真好,天天一点绿 看谁头铁 08-2708-27 10:34
- 58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早上居然有卖空的,了?股市就是一个极其可 香草拿铣财金 08-2708-27 10:34
- 105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军工指数走势如爬坡,跌易涨难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2708-27 10:34
- 59 1 [拓尔思吧] 这个烂玩意,给把拔了,谁在那出货,拔谁的。 刀口孤狼悟道 08-2708-27 10:34
- 92 1 [ST晨鸣吧] 我说了开工赔20停工赔102级市场会有炒作波动但 小蟑螂麦维尔 08-2708-27 10:34
- 92 1 [万里股份吧] 往死里砸 股友6G280738M5 08-2708-27 10:34
- 61 1 [新集能源吧] 电力股都涨疯了,新集管理层,都没人去申请把股 媚眼soso99 08-2708-27 10:34
- 55 1 [京华激光吧] 奶奶的昨天加仓你就给我拉 雅拉嗦 08-2708-27 10:34
- 65 2 [亚太药业吧] 下方又开始托单了,看到托单就头痛 东家0404 08-2708-27 10:34
- 66 1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ST全线飘红,不好意思跌了 股友53A81K5203 08-2708-27 10:34
- 60 2 [建研设计吧] 目前观望一下,今天不反弹就清仓走人,反正跌这 重头再来挑战万亿 08-2708-27 10:34
- 84 3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如果没有ds进一步的消息刺激,感觉真要回到150 我的心深如大海 08-2708-27 10:34
- 271 2 [味知香吧] 就你能 苏州园区股仙 08-2608-27 10:34
- 105 5 [上证指数吧] 十月一旅游节、全运会概念开始异动,,,,,, 凤来栖 08-2608-27 10:34
- 662 3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看给你们急的啊随便预测说一下吧。先看一季度利 涂山圆圆 08-2108-27 10:34
- 84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我想问一下这个和有什么关系?怎么今天跟着人家 一二的小笨股票 08-2708-27 10:34
- 40 0 [通信ETF国泰吧] 这通信,牛上加牛,昨天看到位置太高,不敢买 太阳照大山 08-2708-27 10:34
- 39 0 [恒宝股份吧] 中报恒宝落幕,丢盔弃甲!兵败如山倒! 超跑赢股好人生 08-2708-27 10:34
- 76 1 [立讯精密吧] 哥,别闹,今天去48 真的甘心吗 08-2708-27 10:34
- 10623 6 [ST新华锦吧] 突发,600735可能被实施风险警示!国务院印发重 ST新华锦资讯 08-2708-27 10:34
- 642 13 [海峡创新吧] 去年利息支出5626万,按目前银行贷款4%左右计算 小奕萱 08-2308-27 10:34
- 51 0 [斯瑞新材吧] 大哥大哥 涨涨涨朝朝涨 08-2708-27 10:34
- 50 0 [上海洗霸吧] 主力在控盘 会飞的老虎 08-2708-27 10:34
- 53 0 [翰宇药业吧] 走了,等20日线反弹接回 基民56o3295r28 08-2708-27 10:34
- 61 1 [日丰股份吧] 准守纪律高点抛,明日早盘进 水刀割股复盘 08-2708-27 10:34
- 39 0 [美锦能源吧] 不知道 n三上 08-2708-27 10:34
- 59 0 [金龙机电吧] 十年不分红的僵尸股,应退尽退 睿智的南宫徐佳蕾 08-2708-27 10:34
- 41 0 [电子城吧] 兄弟们抄底了 股友Z2VJbV 08-2708-27 10:34
- 60 0 [东田微吧] 早盘没买了,亏了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0:34
- 45 0 [雪榕转债吧] 拉吉玩意 股友116x890e25 08-2708-27 10:34
- 113 0 [金发科技吧] 任务分配:今晚股吧集中发“石油降价,利好金发 红红太阳123 08-2708-27 10:34
- 54 0 [德生科技吧] 调研完了机构都跑了?看出有雷了吗? 静悟静心 08-2708-27 10:34
- 152 1 [上海艾录吧] 已经没几个大户了,六百万股都能排第三了,五百 坐桩难 08-2708-27 10:34
- 74 1 [驰宏锌锗吧] 突破6.1 天热吃西瓜 08-2708-27 10:34
- 55 1 [三六零吧] 老周借利好出货 一本万利达芬奇 08-2708-27 10:34
- 63 1 [*ST启环吧] 废了,再见 股友6n8022390y 08-2708-27 10:34
- 63 1 [ST新华锦吧] 地天走起,怕个毛。 HDZW厚德载物 08-2708-27 10:34
- 61 1 [联建光电吧] 垃圾 鹊起姐 08-2708-27 10:34
- 198 4 [华东重机吧] 洗盘,随时冲锋,站稳扶好 瑞升7777 08-2708-27 10:34
- 165 1 [三维化学吧] 该说不说这里大户是真搞笑前面大盘那么好不突破 完美的尹致树 08-2608-27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