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省广集团吧] 不慌,继续看多,明天修复 北方的山 08-2708-27 15:28
- 195 3 [上证指数吧] 人家吃饱喝足跑了,我刚端上碗,通知盛宴已经结 股友53882P7F72 08-2708-27 15:28
- 478 1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有远见的付钧8 08-2708-27 15:28
- 92 2 [玻璃吧] 反花卷就是骗人填坑 八方来财聚宝碗 08-2708-27 15:28
- 60 1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新征程之用30个利润再出战(2025年8月27日 冬季2050 08-2708-27 15:28
- 96 1 [航锦科技吧] 一点走势跟中科一模一样,人家连板你怎么不板, 广东普宁棉湖路 08-2708-27 15:28
- 282 2 [金鹤5吧] 今天没成交完,明天接着来,0.23买,多一分不买 股友9P759f6295 08-2708-27 15:28
- 76 2 [美邦服饰吧] 白玩一个星期 买入吃肉肉 08-2708-27 15:28
- 163 4 [小鹏集团-W吧] 跌到多少钱再买回去? 小白菜菜菜菜菜菜 08-2708-27 15:28
- 144 4 [大叶股份吧] 下跌又跟了。大盘猛拉的时候你不跟 Anio 08-2708-27 15:28
- 105 2 [台华新材吧] 台哥近一年涨幅惊人的-6% 保守的价值投资者 08-2708-27 15:28
- 537 9 [北京君正吧] 被我买蹦的吗? 汪汪队立大功牛批 08-2708-27 15:28
- 92 0 [皖通科技吧] 这是个垃圾 股友2K0308I516 08-2708-27 15:28
- 80 0 [烽火通信吧] 我说过了,历史大双顶,不信还 有洞察力的武湘14 08-2708-27 15:28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大盘逆子,跌得越多它越涨。这是新抱团吗?只有 股海捉妖师1688 08-2708-27 15:28
- 64 0 [中电鑫龙吧] 尾盘满仓了,等待明天涨停。 股友eS4pv0 08-2708-27 15:28
- 78 0 [顺灏股份吧] 主力资金还有20.3个亿没出来…10天蒸发了10个亿 留壹单 08-2708-27 15:28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继续小幅回调就是良性的回调 财旺股旺金自来 08-2708-27 15:28
- 58 0 [步步高吧] 61616161 诚实的广柑 08-2708-27 15:28
- 73 0 [御银股份吧] 明天7.7见 超交人生 08-2708-27 15:28
- 112 2 [广立微吧] 天天喊着下跌就买的人,给你机会了啊。加油吧! 欧阳满仓 08-2708-27 15:28
- 89 2 [欧菲光吧] 赔钱上千上的就是快。赚钱赚一百都难 洒脱的汤念茜 08-2708-27 15:28
- 213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【AI速看】指数红绿灯|沪指创新高!当前如何布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8-2708-27 15:28
- 67 0 [速腾聚创吧] 毛利持续上涨,下半年营收会加速,表现真拉胯 路易吉暴打羊小丑 08-2708-27 15:28
- 73 0 [A50期指吧] A50跌5个点,大A明天跳给你看 YOLO空即是刀 08-2708-27 15:28
- 73 0 [蓝色光标吧] 没有业绩支撑终究是个垃圾,一地鸡毛,没开始上 沉闷中的苍鹰 08-2708-27 15:28
- 268 10 [深深房A吧] 不要慌明天高开,散户几乎没有玩这个票的,散户 小散688 08-2708-27 15:28
- 73 1 [神开股份吧] 能起飞吗? 股友g88613981F 08-2708-27 15:28
- 320 8 [威尔药业吧] 天天补,什么时候是个头 股友3Za2031801 08-2708-27 15:28
- 105 3 [联瑞新材吧] 放心吧,马上到40。下个月到20随你买,未来高点 股友m3850919l5 08-2708-27 15:28
- 84 0 [友好集团吧] 跌回6元,买入,涨到7元,卖出,不停滚动,赚钱 qc12032837 08-2708-27 15:28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又安静了?牛市啊,怎么不牛市了?的天天924,624 股友y536z75621 08-2708-27 15:28
- 72 0 [腾讯控股吧] 再好的股他也会跌 富有满腹地刘正风 08-2708-27 15:28
- 90 2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一个低开急跌吓出一大堆人 胜率第一降低频率 08-2708-27 15:28
- 379 1 [华润万象生活吧] 华润万象生活2025中期业绩发布 核心业绩稳健增 华润万象生活资讯 08-2708-27 15:28
- 154 1 [奇正藏药吧] 快跑,最后的忠告,大盘崩了,明天大量转债转股 n140253969345066 08-2708-27 15:28
- 6532 4 [胜宏科技吧] 26个行业获融资净买入 19股获融资净买入额超2亿 胜宏科技资讯 08-2708-27 15:28
- 90 0 [万得凯吧] 301309浙江省绩优小盘股我看好 股友y95m238237 08-2708-27 15:28
- 70 0 [新华网吧] 有今天23.5买的? 谈笑三方 08-2708-27 15:28
- 176 4 [天目湖吧] 主力资金,既然你敢恶心人,那我们接下来就看看 专注于成功 08-2708-27 15:28
- 113 2 [恒宝股份吧] 4000+下跌,感觉宝宝还行啊 赚个小目标777 08-2708-27 15:28
- 3266 10 [财经评论吧] 拟清仓上纬新材?金风科技回应:目前仍是持股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708-27 15:28
- 3046 10 [大元泵业吧] 8/26日 坚定持有特发信息、华胜、合力泰,早盘 王哥抓板 08-2608-27 15:28
- 76 0 [华胜天成吧] 趋势反包龙头,跌停更得加仓。上午那波急踩太快 股友17982C0E60 08-2708-27 15:28
- 79 0 [DR数据港吧] 今天该走的也都走一点了,没走的,明天有序,嫑 热情的雷智妍1 08-2708-27 15:28
- 67 0 [莱绅通灵吧] 比样,真垃圾 一起追高吗 08-2708-27 15:28
- 114 0 [海昌新材吧] 真垃圾 股友57913NV592 08-2708-27 15:28
- 207 1 [天娱数科吧] $天娱数科(SZ002354)$ 绿化森林 08-2708-27 15:28
- 60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明天高开三个点 太阳照大山 08-2708-27 15:28
- 270 3 [上证指数吧] 3万亿市场有啥慌的,这个量明天就修复,交筹码 操作知行合一 08-2708-27 15:28
- 99 2 [贵阳银行吧] 忍不住6.18回了2千股,手痒欠打 独恋银行6688 08-2708-27 15:28
- 142 4 [西藏天路吧] 牛,支撑位还要拉升诱一波接盘侠! 孔明居安 08-2708-27 15:28
- 154 5 [天秦装备吧] 今天这货会不会跌破26?有点担心啊! 娟娟细流WHG 08-2708-27 15:28
- 75 0 [华瓷股份吧] 都别怕今天要不是大盘杀跌,也不会炸板,明天反 潇洒不羁的顾柔荷 08-2708-27 15:28
- 75 0 [中国卫星吧] 明天高开定了,想补仓位的花贵车票,开新桌的龙 热情的谷菡1 08-2708-27 15:28
- 86 1 [中信证券吧] 十年大顶 追涨必赚做空必赚 08-2708-27 15:28
- 101 1 [新华网吧] 涨停开板以后甚至连一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。这个 股友gQGTkJ 08-2708-27 15:28
- 80 1 [崇达技术吧] 信了吗? //@天天向上_吧 :水牛市快要结束了 金融老学徒 08-2708-27 15:28
- 161 4 [ST银江吧] 拿着银江不怕大盘崩盘,舒服 淘话运 08-2708-27 15:28
- 217 5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你有啥脸跳水,人家这几天都大涨,你涨个毛 整啥都不是 08-2708-27 15:28
- 241 3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重仓10支股票,9支股就是绿的,成功躲开2次股市 howicho 08-2708-27 15:28
- 90 0 [光库科技吧] 黑周四提前来到这次惊有天翻地复地变化结束牛牛 金银生财地苗若兰 08-2708-27 15:28
- 235 0 [十月稻田吧] 暂时拜拜,3号以后再看 潜伏定投 08-2708-27 15:28
- 80 0 [永利股份吧] 散们都知道它放量就撤了,都跑了吗 股友41K0rx 08-2708-27 15:28
- 81 1 [炬申股份吧] 垃圾第一股庄家你配的上这称号 股友2693H2e903 08-2708-27 15:28
- 253 3 [长芯博创吧] 说实话,要不是29号出中报,今天肯定跑路。就赌 温和友善的林小达 08-2708-27 15:28
- 98 1 [北方稀土吧] 一帮SB又开始晒图了,明天先跌为敬,哈哈哈 大鳄鱼与小泥鳅 08-2708-27 15:28
- 76 1 [豆粕吧] 以快打慢多玉米,亏就是反应慢半拍 iii狐脸iii 08-2708-27 15:28
- 206 1 [工业富联吧] 周五股市大跌的原因,到周末也没找到什么大利空 大赢发989898 08-2708-27 15:28
- 83 1 [黄河旋风吧] 我就说砸到4.6嘛,等着我捡尸 凡人航海王 08-2708-27 15:28
- 104 1 [同方股份吧] 牛市回踩上车良机 骑扬生财地俊之 08-2708-27 15:28
- 116 3 [鹏辉能源吧] 国轩涨了50多个点也没像你这样跳水 浮沉小散户 08-2708-27 15:28
- 202 6 [天源迪科吧] 旱地拔草,两次突袭至零轴,冲刺 JM橘莓椰 08-2708-27 15:28
- 106 4 [拓山重工吧] 这是一个十倍股 富足且简单魏牛牛 08-2708-27 15:28
- 90 1 [多元金融吧] 周二行情还好,盘中震荡加剧(证券,多元金融) 波动强牛 08-2608-27 15:28
- 481 20 [翔鹭钨业吧] 买这个的为什么不直接去买章源? 淡水河谷A 08-2508-27 15:28
- 100 0 [中信证券吧] 马上公布业绩了,不得好几个涨停呀 股友H7j3Uw 08-2708-27 15:28
- 78 0 [星星科技吧] 明天还要继续跌,又套了一批人 散户的大哥大 08-2708-27 15:28
- 67 0 [航天智造吧] 大盘跳空缺口已经完美回补!量价配合完美。 太行山老六 08-2708-27 15:28
- 70 0 [中远海科吧] 这股太强了 禾黍里 08-2708-27 15:28
- 106 1 [华民股份吧] 别听那个牛什么的说什么逢低加仓,你们自己看看 耐心的姜杭冰 08-2708-27 15:28
- 75 2 [上证指数吧] 就看3728这个点位能不能守住了 勇敢坚毅多赚钱 08-2708-27 15:28
- 124 2 [亚联发展吧] 感觉明天还会继续跌,因为今天进来很多抄底的散 一技木 08-2708-27 15:28
- 93 2 [天目湖吧] 还没涨牛市结束了啊! 静听东来 08-2708-27 15:28
- 1223 9 [ST新华锦吧] 年度最悲催散户。耳光响亮。 当时袒腹是王郎 08-2708-27 15:28
- 73 0 [海螺水泥吧] 尾盘买了几百股,博明天反抽,大盘第一天大跌应 股友617717Cl25 08-2708-27 15:28
- 65 0 [盈方微吧] 就知道是拉高出货!明日补跌 股友TrCSYM 08-2708-27 15:28
- 72 0 [胜蓝股份吧] 今天挺优秀,我比较害怕,暂时清仓了 聴風 08-2708-27 15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