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泰达股份吧] 散了散了 渣渣达 08-2708-27 15:27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要不要跑呀 风度儒雅的邓舒茜 08-2708-27 15:27
- 355 0 [绿能慧充吧] 啥也不说了 谦虚的鲁弘 08-2708-27 15:27
- 88 0 [扬杰科技吧] 30倍市盈率,科技股中太低了 有条理的武霄 08-2708-27 15:27
- 74 1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被散户套在山顶上了, 基民jWmaTX 08-2708-27 15:27
- 372 1 [杭钢股份吧] $杭钢股份(SH600126)$ 江涛88888888 08-2708-27 15:27
- 63 1 [孩子王吧] 真想骂人!公司申请退市吧!别在这里害人了! 藏A16VD12285 08-2708-27 15:27
- 334 1 [新媒股份吧] 今天大盘这样,能顶住感觉还是不错了 给力地薛宝钗 08-2708-27 15:27
- 73 1 [创业板指吧] 挣的时候几千几千的挣,这一亏就是个大的 基民861658ZN61 08-2708-27 15:27
- 81 1 [深圳华强吧] 这大绿棒子他垃圾了 晴空的郑玮 08-2708-27 15:27
- 151 5 [北汽蓝谷吧] 感觉像洗盘,释放风险 水又向西 08-2708-27 15:27
- 200 5 [襄阳轴承吧] 明天18时后出半年报,必大涨 坚硬的循牌 08-2708-27 15:27
- 82 1 [新洁能吧] 下午开盘抛了,等两天再买回来。 美滋滋de萧峰 08-2708-27 15:27
- 195 3 [百纳千成吧] 收盘估计有重大利好,吃了这么多 股友gOZylm 08-2708-27 15:27
- 93 1 [多元金融吧] 一枝独秀不是春,百花齐放春满园。光中油资本一 股友995K762i36 08-2708-27 15:27
- 83 1 [易点云吧] 一句话,这样不如私有化!!! Gosino 08-2708-27 15:27
- 216 5 [中国巨石吧] 看下宏和又7个点,中材也涨,你呢 高大的戚昌菊1 08-2708-27 15:27
- 206 3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杨宇孙子赶紧卷铺盖走人吧! 基民z25K083228 08-2708-27 15:27
- 254 3 [旭升集团吧] 明天收盘15.49 喜盈盈的洪七公 08-2608-27 15:27
- 64 0 [华建集团吧] 坐等公告 坚硬的盾簲 08-2708-27 15:27
- 74 0 [美利云吧] 大盘这么一跌,好日子就到头了。 一个苕 08-2708-27 15:27
- 78 0 [中信海直吧] 哈哈 ABC希望永远都在 08-2708-27 15:27
- 143 2 [中视传媒吧] 你们都脚杆长跑了,我满仓买到了。明天可能开启 大财神99999 08-2708-27 15:27
- 85 1 [四川长虹吧] 幸亏下班了,不然还得跌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08-2708-27 15:27
- 92 2 [贵州茅台吧] 这酒都没怎么涨,不该拉酒来控大盘嘛,这搞得大 股友32W2i28350 08-2708-27 15:27
- 202 6 [华东重机吧] 终于收盘了,不用跌了,重仓买进去亏了9个点, 股友9935q5098V 08-2708-27 15:27
- 93 2 [A50期指吧] 中午收盘赚一万,下午收盘亏几千,市场环境还是 西海饺子 08-2708-27 15:27
- 106 2 [京运通吧] 吃肉没有你,挨打一顿没少 飞牛在天0 08-2708-27 15:27
- 251 13 [天风证券吧] 已经很不错了,起码没绿!!!! 富贵的韭菜花儿 08-2708-27 15:27
- 106 2 [激智科技吧] 对这股再也不会抱有任何幻想了 yanzi_80 08-2708-27 15:27
- 78 1 [股市实战吧] 买了一点点上海宜众,长线,主力没走。跟着赚一 红墙白雪妙笔生花 08-2708-27 15:27
- 223 4 [珠海港吧] 珠海港: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 珠海港资讯 08-2708-27 15:27
- 80 2 [苹果吧] 苹果上9000 股友n088302I95 08-2708-27 15:27
- 55 1 [R东方1吧] 居然卖出去了 目标做股东 08-2708-27 15:27
- 121 3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就是,早上开盘电力行业都大涨,他反而大跌。说 股友39yU2Y 08-2708-27 15:27
- 76 2 [星图测控吧] 恶庄啊恶庄 定力哥 08-2708-27 15:27
- 142 3 [光大证券吧] 今天能到21吗 Dian要战斗 08-2708-27 15:27
- 359 3 [济民健康吧] 鑫多多选的标的基本面贴近现实,逻辑够硬,有群 股友787e8930A2 08-2708-27 15:27
- 71 0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A吧] 科创人工智能崛起,给相关板块带来了很多热度$ 股友8k737K5917 08-2708-27 15:27
- 66 0 [博纳影业吧] 昨天就说了,是垃圾,本来两个板都是不应该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5:27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低开低走开始补跌! 快乐的沈琦2 08-2708-27 15:27
- 76 2 [腾龙股份吧] 短线仔又来啦 小江不爱吃姜 08-2708-27 15:27
- 120 1 [南大光电吧] 明天低开再进去 武汉二七路 08-2708-27 15:27
- 67 1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15个点,立贴为证~ 中国散户888 08-2708-27 15:27
- 92 1 [*ST美谷吧] 连亏好几年,应该要不了多久就退市了吧 a庄见愁股徒68号 08-2708-27 15:27
- 145 4 [吉视传媒吧] 问下大家,这种情况算涨停吗 孤独de王 08-2708-27 15:27
- 72 2 [*ST中设吧] 真垃圾 是阳光太刺眼 08-2708-27 15:27
- 124 2 [新恒汇吧] 准备要拿不住了 唯暧 08-2708-27 15:27
- 102 3 [天源迪科吧] 止盈 爱在深秋DG 08-2708-27 15:27
- 60 1 [多元金融吧] 这个板块就是个阿斗 股友0238Z70A80 08-2708-27 15:27
- 77 1 [多元金融吧] 这个比板块,半死不活 第六年小韭菜 08-2608-27 15:2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票还在2700 财源州鹤地花木兰 08-2708-27 15:27
- 205 3 [联创电子吧] 今天联创电子是龙头,不容易啊联创电子好久没当 联创跌倒 08-2708-27 15:27
- 195 0 [天保基建吧] 董秘您好:请问贵公司给天津上合峰会的召开做了 天保基建股友 08-2308-27 15:27
- 71 0 [诺普信吧] 这盘子真是不会玩了 牛妞股 08-2708-27 15:27
- 175 1 [小米集团-W吧] 公司也是跟人一样,哪个人和公司不经历或多或少 有同情心的魏晗15 08-2708-27 15:27
- 284 1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一叶知秋88854 08-2708-27 15:27
- 116 1 [天风证券吧] 尾盘有个大哥抢盘跑了八千多万个w,看来明天日 丙午66 08-2708-27 15:27
- 120 3 [联合水务吧] 今天这标准的上演了拉高出货 股友9Q6926v952 08-2608-27 15:27
- 188 5 [阳光乳业吧] 今天站稳14.79就可以先开首仓,站稳15.13就加仓 平安最好 08-2008-27 15:27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跌1.30的时候以为抄到底,居然不拉起来了,反而 钱途无量无忧无虑 08-2708-27 15:27
- 54 0 [寒武纪吧] 基金拿着基民的钱报团买这种,简直可恶啊,没有 蓝天的严皓征 08-2708-27 15:27
- 88 0 [天融信吧] 今天板上进的都是主力,卖的大多是散户。因为大 勤奋的冷情清4 08-2708-27 15:27
- 66 0 [横店东磁吧] 中 股友713073wP95 08-2708-27 15:27
- 70 0 [海螺水泥吧] 水下补仓 飞鸡头 08-2708-27 15:27
- 89 1 [中国中药吧] 命中有终须有 股友gOa6vK 08-2708-27 15:27
- 206 1 [中洲特材吧] 总算回了本,亏十万。 磊磊落落的万磁王 08-2708-27 15:27
- 191 12 [东信和平吧] 心态崩了割了你就拉 洪福齐天888 08-2708-27 15:27
- 133 4 [阿石创吧] 4266补了你一点仓了马得下午你是怎么了? 骑牛寻股牛转钱坤 08-2708-27 15:27
- 89 1 [荣科科技吧] 搞完了 股友5890T95P82 08-2708-27 15:27
- 79 0 [中视传媒吧] 明显放量滞涨的,大家还是要注意下急跌风险,仅 茁壮成长吧小韭菜 08-2708-27 15:27
- 350 6 [旋极信息吧] 好了,调整结束了!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8-2708-27 15:27
- 73 1 [ST东时吧] 做t不减仓 格局决定心态 08-2708-27 15:27
- 71 0 [上汽集团吧] 废了 股友52m8v83115 08-2708-27 15:27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看到3700 半导体帮我抬轿 08-2708-27 15:27
- 88 0 [国电电力吧] 牛市结束了你居然都没涨过 股友3969 08-2708-27 15:27
- 199 0 [东方稳健回报债券C吧] 这个持有不错,波动不大,年化收获还不错,市场 有毅力的浪子 08-2708-27 15:27
- 95 1 [电科数字吧] 潮水退去,沙滩上一目了然。 jsdtgdyu 08-2708-27 15:27
- 84 1 [R东方1吧] 看这情况,半年半出不来了,必定R东方1了,一周 稳健的杨麦克 08-2708-27 15:27
- 378 1 [天风证券吧] 尾盘又接回来了,明天到底是鸡腿还是面?就要看 坚韧的谷南 08-2708-27 15:27
- 209 1 [巨轮智能吧] $巨轮智能(SZ002031)$ 海风1028 08-2708-27 15:27
- 103 1 [永鼎股份吧] 庄家就是个猪!磨啊磨的,启动晚了一天,臭了吧,现 上了当的小散 08-2708-27 15:27
- 106 1 [远程股份吧] 这两天会涨的 基民x33659209L 08-2708-27 15:27
- 154 3 [日上集团吧] 是主力撤单了吗。白白高兴 小明你走开 08-2708-27 15:27
- 609 5 [长江电力吧] 今天能到吗? 张智强 08-2708-27 15:27
- 114 3 [明星电力吧] 它一涨就代表大盘要回调了 深夜的思考 08-2708-27 15:27
- 592 6 [三七互娱吧] 一个涨停人气搞到了11名。。。。坐实了散户集中 小猫先背 08-2708-27 15:27
- 70 0 [KEEP吧] 有偷鸡资金? 原野38784 08-2708-27 15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