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1 [孩子王吧] 13.25本,回不去了,今天又是个大面 招财成金地康南 08-2708-27 15:28
- 81 1 [永鼎股份吧] 没办法大盘不给力 股友y3258T6072 08-2708-27 15:28
- 103 3 [华丽家族吧] 尾盘破3,全线套牢,有的被套20% 股友tH5T6f 08-2708-27 15:28
- 107 1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高股息加高回报,继续看好红利低波,这波准备多 嘻嘻嘻嘻嘻xxx 08-2708-27 15:28
- 102 1 [第一创业吧] 8.08-8.28满仓抄底买入深圳第一创业后市目标价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08-2708-27 15:28
- 328 26 [国旅联合吧] 谁敢不服,都留言加仓 黛薇薇 08-2708-27 15:28
- 530 7 [理想汽车-W吧] 等i6吧,如果理想不低下高昂的头颅,那就彻底完 热情似火的石翔云 08-2208-27 15:28
- 280 0 [财经评论吧] 侵犯华为芯片技术,14名“内鬼”被判刑!涉案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708-27 15:28
- 372 0 [财经评论吧] 创元科技: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目前暂无参股上海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708-27 15:28
- 83 0 [长盛轴承吧] 放量下跌,那就继续放量跌,都走完了,我就偷偷 再赚三千收手 08-2708-27 15:28
- 69 0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竞价挂单起越来越少知道没好事,果断竞价全 新满中 08-2708-27 15:28
- 78 0 [兆新股份吧] 明天缩量下跌 八人八鹤 08-2708-27 15:28
- 83 1 [园林股份吧] 有点看不懂今天了,还能这么玩!还好我一直没参 无界之门 08-2708-27 15:28
- 73 1 [东风股份吧] 这垃圾缺德票永远的垫底货, 斐然满堂的无崖子 08-2708-27 15:28
- 99 1 [五矿发展吧] 我就一个要求明天不要低开太多 敲可爱的哦 08-2708-27 15:28
- 97 2 [紫光股份吧] 我赌明天大反弹,不会跌破3800 庄家小跟班 08-2708-27 15:28
- 412 3 [方正科技吧] 今日受指数拖累,尾盘没能回封,希望明天能带走 股锋lee 08-2708-27 15:28
- 70 0 [新兴铸管吧] 国内股市最垃圾的一票 股友lbAGMS 08-2708-27 15:28
- 655 2 [世纪华通吧] 没什么可说的,明天低开再补 琼州未来股王 08-2708-27 15:28
- 88 1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先喜提一年股东,明年这个时候再看看如何 福运财财 08-2708-27 15:28
- 192 4 [华宝新能吧] 牛,跟着Jackery吃大肉 好好好6666 08-2708-27 15:28
- 203 3 [科陆电子吧] 今天缩量有点严重大家注意小心慢慢缩量 基民XCZ1976 08-2708-27 15:28
- 79 2 [大宏立吧] 创业板指数涨了20%,你不补涨吗? 股姐挺你 08-2708-27 15:28
- 127 1 [中油资本吧] 如果今天能拉个板那就够强势,后市可期;如果依 当言则语 08-2708-27 15:28
- 1853 21 [和而泰吧] 8.27盘前分享 军师龙空龙 08-2708-27 15:28
- 1830 7 [吉宏股份吧] 8月27日周三:提高交易质量才是重点! 红火谈股论金 08-2708-27 15:28
- 63 1 [多元金融吧] 这个板块是真的弱,大盘天天涨,这包括都不动一 那年那年1 08-2608-27 15:28
- 332 0 [银轮股份吧] $银轮股份(SZ002126)$ 股友61Wg031508 08-2708-27 15:28
- 71 0 [翰博高新吧] 一觉醒来跌这么多,真垃圾 思者无常 08-2708-27 15:28
- 71 0 [盈方微吧] 4驻香 深海鱼钩 08-2708-27 15:28
- 79 1 [蒙娜丽莎吧] 上一个高点13.65没摸到,13.50果断离场,短期不 情绪黑洞 08-2708-27 15:28
- 341 2 [上证指数吧] 最高3420/34400到了3400要走人了 黑衣独行者 08-2708-27 15:28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管别人怎么说,股价说明一切。。。3800破了 一刀人抬走 08-2708-27 15:28
- 80 0 [联易融科技-W吧] 比港股通里的几个不要好太多 非淡泊无以明志 08-2708-27 15:2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该调整了 好运虎虎 08-2708-27 15:28
- 70 0 [剑桥科技吧] 吧里的柠檬精太多了 小卡拉米一个 08-2708-27 15:28
- 71 0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看来大家都是喜欢这种稳中求进的了,用这个做底 Yayoyo 08-2708-27 15:28
- 83 0 [电广传媒吧] 8月本来就几乎没涨,这一跌基本完了,最牛的8月 富贵富贵的柯镇恶 08-2708-27 15:28
- 65 0 [飞龙股份吧] 涨没有你,跌绝对有你改个名字吧,别侮辱龙这个 赵小赵赵 08-2708-27 15:28
- 38 0 [中京电子吧] 哪有什么主力,天天都是量化在操作,靠了快两周 把茶黑 08-2708-27 15:28
- 75 0 [中国联通吧] 又米,又米,又套住了 想赚大点0花钱 08-2708-27 15:28
- 78 0 [远东股份吧] 涨停板出货了从7.13砍到3.5左右 股友30u3371963 08-2708-27 15:28
- 82 0 [宁波华翔吧] 大盘开始回调,明天抓紧跑。跑慢了,套山顶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5:28
- 97 0 [衢州发展吧] 再跌重组就失败了,卖家没有多少溢价不卖了 xin41 08-2708-27 15:28
- 413 2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明天我来封板 08-2708-27 15:28
- 89 1 [全信股份吧] 整个市场有特大利空,只不过没明说,藏着掖着等 股友5aOaS3 08-2708-27 15:28
- 193 6 [利欧股份吧]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,我都说了,下午要绿,早上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5:28
- 91 2 [雅本化学吧] 大哥这轮你都没涨呀,你跟着跳什么水。 有激情地兔八哥 08-2708-27 15:28
- 596 10 [上证指数吧] 十年大顶已成 焊牢3000点 08-2708-27 15:28
- 154 2 [远方信息吧] 太烦在股吧里唱多的这几个货了,人家买卖都有自 股民小刘 08-2708-27 15:28
- 98 2 [爱尔眼科吧] 说好的20厘米涨停板呢? 郑达乾 08-2708-27 15:28
- 452 1 [科华生物吧] 第一支撑位7.37,第二支撑位7.28,第三支撑位7. 南海海上 08-2108-27 15:28
- 7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把缺口补了多跌点 弱爆了真 08-2708-27 15:28
- 431 0 [美芯晟吧] $美芯晟(SH688458)$ 涨停吧0509 08-2708-27 15:28
- 12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也是投资ai了,一个月红25个点,投资不错的呀。 股友79o7565G96 08-2708-27 15:28
- 68 0 [国联民生吧] 涨起来像,跌起来像 贝尔格里尔斯888 08-2708-27 15:28
- 319 13 [恒生指数吧] 笑死,港股还要多跌一个小时 黄瓜拍蒜 08-2708-27 15:28
- 176 1 [爱尔眼科吧] 为什么股价下跌啊,这大环境里利润可以增长已经 云南小富婆 08-2708-27 15:28
- 142 2 [*ST华鹏吧] 中报都预告过,这群沙茶,何必尼 Tlong 08-2708-27 15:28
- 116 2 [润本股份吧] 刚买了点,七成仓了 股友32O97188m7 08-2708-27 15:28
- 223 1 [苏州天脉吧] 影石创新和寒武纪都能假,你个天脉还假不了 JOMOO 08-2708-27 15:28
- 119 3 [中天火箭吧] 大阅兵临近这样杀我,到底是为什么呢? WBJ417七嘎嘎 08-2708-27 15:28
- 299 16 [铂力特吧] 清了!80.80 红码11 08-2708-27 15:28
- 78 1 [兴瑞科技吧] 今天开始上涨了我要建仓进军了 股友37150Et159 08-2708-27 15:28
- 332 4 [海兰信吧] 人为把利润调节到后续年报,还放出炖货,反复诱 韭中韭霸 08-2608-27 15:28
- 72 0 [东百集团吧] 6.66,王炸顶了 顺势而为把88 08-2708-27 15:28
- 60 0 [唯万密封吧] 你这垃圾除了跌还是跌 坚韧的哥寄琴 08-2708-27 15:28
- 71 0 [科大智能吧] 今天先出来,后面还有戏,有机会再进 富有A8O591O3955V 08-2708-27 15:28
- 55 0 [欧菲光吧] 这就叫击鼓传花,谁最后拿着就等着亏光光 多财如意得尔泰 08-2708-27 15:28
- 75 0 [新恒汇吧] M头初步已现,麻烦大了 gz清风 08-2708-27 15:28
- 100 1 [慈星股份吧] 就是明知道股价越跌,越亏,但是能解套吗?再一 老挨套 08-2708-27 15:28
- 640 4 [中科三环吧] 中军没有大富大贵,只有脚踏实地!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8-2708-27 15:28
- 220 13 [荣信文化吧] 太弱了,盈利全部吐回去了,走了,留下的发财 炒股恶心想吐 08-2708-27 15:28
- 664 4 [澄天伟业吧] 净利劲增562%!澄天伟业换挡加速,新兴业务驱动 澄天伟业资讯 08-2708-27 15:28
- 7722 23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股价目标300元至1000元,AI服务器集群大 Moneymaker所行皆坦途 08-2408-27 15:28
- 89 0 [长源东谷吧] 这竞价怎么搞的,全挂低价买???有没有大哥讲 股友037073U07c 08-2708-27 15:28
- 78 0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还是挺抗跌,我还以为今天下午要大跌,全部清了 股友39yU2Y 08-2708-27 15:28
- 68 0 [华宇软件吧] 亿万年废柴 红8牛668 08-2708-27 15:28
- 74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小编,为什么屏蔽我发的帖子,你是想吗? 虎虎生威888 08-2708-27 15:28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用怕,9月10号左右能摸到3900,现在开始涨震 尾买2早卖 08-2708-27 15:28
- 64 0 [肯特催化吧] 大盘涨不跟涨,大盘跌不跟跌,垃圾 股友6Rx9380920 08-2708-27 15:28
- 121 1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大盘跳水跳的太好了,把不坚定的筹码全部震 天机阁阁主 08-2708-27 15:28
- 101 2 [广联达吧] 今天进的老板厉害!明天开始有吃不完的面~加油 股友od01800399 08-2708-27 15:28
- 89 1 [小米集团-W吧] 我为而生,绿化带献身,明天4个点起步,向下, 佛系炒股0711 08-2708-27 15:28
- 220 4 [华正新材吧] 九方确实厉害,提前预判很准,让大家出货及时 乐观飞飘 08-2708-27 15:28
- 58 1 [ST云网吧] 今天收盘1.90明天涨九分反正不能超过2元。 网众慧 08-2708-27 15:28
- 152 2 [东杰智能吧] 洗盘可能性比较大,否则早上就跌停开盘 无心21345 08-2708-27 15:28
- 135 4 [西子洁能吧] 第一目标20.3 英俊潇洒就是我 08-2708-27 15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