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凯龙股份吧] 昨日量能不足,今天继续砸盘,没戏散了! 股友318165K52x 08-2708-27 10:34
- 46 0 [浙江东方吧] 最垃圾的一只票被重仓了 股友271235h05P 08-2708-27 10:34
- 65 0 [ST太重吧] 恶心啊 兴高采烈的吴顺昊 08-2708-27 10:34
- 68 0 [煌上煌吧] 典型阴跌走势 淡定的云啊 08-2708-27 10:34
- 50 0 [银之杰吧] 水下3个多点拉到红盘1个多点弱转强起飞 有判断力的秦冠16 08-2708-27 10:34
- 43 0 [思美传媒吧] 草 今夜星光闪闪1 08-2708-27 10:34
- 51 0 [贤丰控股吧] 上证指数又创新高而孙子公司创新低 年年善贾得俊之 08-2708-27 10:34
- 41 0 [银之杰吧] 拉高出货 股友DrSdBd 08-2708-27 10:34
- 53 1 [漫步者吧] 怎么又往下跌呢?涨回去啊 漫步鸡 08-2708-27 10:34
- 62 2 [中兵红箭吧] 割了!!!! 股友Q65Z527588 08-2708-27 10:34
- 222 2 [国轩高科吧] 中报业绩大增,得涨一波,3年翻倍可能性很大 经纶高升洪柱 08-2708-27 10:34
- 114 5 [品渥食品吧] 我特么这辈子就没资格挣钱……跌的时候拿得稳稳 Farewellllll 08-2708-27 10:34
- 425 5 [三协电机吧] 56万股,有没有懂的,大概能中多少股 基民0089i5C585 08-2708-27 10:34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都以为涨不动了 基民1g65I61517 08-2708-27 10:34
- 52 0 [卓翼科技吧] 11.77筹码全部给你。 Zero2 08-2708-27 10:34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这种公司让谁当董事长都可以 雪碧1781786457 08-2708-27 10:34
- 45 0 [奥瑞德吧] 散户买的是股票,人家减持卖的是公司 招财广进的股仙 08-2708-27 10:34
- 42 0 [华映科技吧] 希望下午能涨上去 执着的纳兰云卉 08-2708-27 10:34
- 38 0 [星宸科技吧] 没出业绩,不敢买。等几天再说 乐观的浪飘树18 08-2708-27 10:34
- 42 0 [金力永磁吧] 卖飞了 长江钓鱼佬 08-2708-27 10:34
- 51 0 [宁波海运吧] 等这货回三块再玩 转吃主升浪 08-2708-27 10:34
- 73 2 [方正科技吧] 还可以买吗 股友66U76r6910 08-2708-27 10:34
- 88 1 [二六三吧] 这中报估计难看得要死,知道内幕的高管组队减持 越做越好 08-2708-27 10:34
- 54 1 [风范股份吧] 这玩意天天趴在地上,啥时候雄起 股友7vZmvn5998 08-2708-27 10:34
- 245 4 [云赛智联吧] 别心急,在持有一段时间。不涨有原因,该来的会 股友WJOe9Z 08-2708-27 10:34
- 129 2 [三晖电气吧] 为什么张婷? 开心的潘古力娜扎 08-2608-27 10:34
- 128 2 [哈药股份吧] 温水煮青蛙开始了。不知道要几天才结束。 淡淡de苦咖啡 08-2608-27 10:34
- 53 0 [誉衡药业吧] 全是利好,在套10年 巴蜀系 08-2708-27 10:34
- 62 0 [老百姓吧] 这么强漱玉都三个点了,快点破十八吧我好加仓 优秀之绯村剑心 08-2708-27 10:34
- 52 0 [工业富联吧] 至少应超过科大讯飞和浪潮伩息的股价 李太美 08-2708-27 10:34
- 48 0 [海联金汇吧] 见红 有条理的许筱3 08-2708-27 10:34
- 47 0 [同洲电子吧] 出货行情,散户别跟 hu蔚蓝的天空 08-2708-27 10:34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在这里躲牛市的人有多少 slh890122 08-2708-27 10:34
- 48 0 [融发核电吧] 主力软蛋一个 财源满堂的苗若兰 08-2708-27 10:34
- 55 1 [永泰能源吧] 1.49收盘 忽悠王 08-2708-27 10:34
- 70 1 [岩山科技吧] 早上一犹豫就买了2万块钱,亏死了浪费了10个点 reachersky 08-2708-27 10:34
- 111 2 [寒锐钴业吧] 没想到2025年的中报业绩大增 PF66 08-2708-27 10:34
- 882 57 [广电运通吧] 13.78的成本,有伴吗?吱一声 股友J3A3789621 08-0508-27 10:34
- 49 0 [有研新材吧] 这庄可以,你抛我就吃,加油吃! 不想站岗的九九 08-2708-27 10:34
- 45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涨幅只要高于寒王就好。 老前辈股民 08-2708-27 10:34
- 40 0 [新易盛吧] 大哥真猛啊!前几天不敢多买就400股!昨天尾盘 股友1T7869n818 08-2708-27 10:34
- 45 0 [信维通信吧] 一头死猪 科技股医药股 08-2708-27 10:34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是奔着2800拉的。 基民MrKleO 08-2708-27 10:34
- 49 0 [蓝色光标吧] 还不如大跌呢? 拉拉起来 08-2708-27 10:34
- 40 0 [科森科技吧] 终于红了 春天的绿叶 08-2708-27 10:34
- 62 1 [信达生物吧] 真是垃圾 散养股民 08-2708-27 10:34
- 80 1 [久立特材吧] 业绩缺口资金不认可,想回补缺口。 纵横的宇简 08-2708-27 10:34
- 139 2 [博汇股份吧] 15块还能坚持多久? 开心富足的招财猫 08-2608-27 10:34
- 43 0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今天的走势感觉像亏损了几个亿,主力太 受伤的价值投资者 08-2708-27 10:34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本轮牛市帮不了你赚钱,却能让你亏钱 坚定思路管好手 08-2708-27 10:34
- 48 0 [华东重机吧] 除非过10.49 冰蓝云海 08-2708-27 10:34
- 50 0 [白云山吧] 谁买谁倒霉 基民82013r652A 08-2708-27 10:34
- 52 0 [第一创业吧] 它和首创同时拉升,说明不是板块涨,而是二者重 大橙子688 08-2708-27 10:34
- 48 0 [国光电器吧] 没格局啊 股友c1F7275992 08-2708-27 10:34
- 49 0 [长川科技吧] 说过的静待花开,今天绽放了 Jason123456 08-2708-27 10:34
- 47 0 [格林美吧] 格林美与北方稀土并列稀土之王, 随疯飘扬 08-2708-27 10:34
- 53 0 [华工科技吧] 你10点19就开始拉了,看来还是本性不改!!! 谷妖彰 08-2708-27 10:34
- 67 0 [安克转债吧] 还有没有底线了 股友29W29d3861 08-2708-27 10:34
- 42 0 [万里马吧] 太过分了 有礼貌的月里若5 08-2708-27 10:34
- 55 0 [金健米业吧] 果然是烂泥啊,主力就是涨一点就割 负责的唐楷严 08-2708-27 10:34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高标已经拉冒烟了 老实打工 08-2708-27 10:34
- 51 0 [庄园牧场吧] 破9.71直接满上 是金锡 08-2708-27 10:34
- 46 0 [奥特佳吧] 又开始萎了 股友nOsFkE 08-2708-27 10:34
- 55 0 [沃尔核材吧] 业绩这么好,又在风口上,走的挺纠结 骨股哲 08-2708-27 10:34
- 56 0 [鼎捷数智吧] 主力是出货了吗?垃圾主力,没志气 dxaw12345 08-2708-27 10:34
- 50 0 [西安饮食吧] 走了,垃圾股 积极的席飞文 08-2708-27 10:34
- 48 0 [汇通能源吧] ,每天都要争当倒数第一 基民8vo3975676 08-2708-27 10:34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垃圾股垃圾股垃圾股 HX5797094405458836 08-2708-27 10:34
- 48 0 [兆龙互连吧] 创业板涨停你估计都是这鸟样 做好每一天 08-2708-27 10:34
- 53 0 [胜宏科技吧] 现在就这么臭名昭著了吗 温暖的舒飞文 08-2708-27 10:34
- 79 0 [王力安防吧] 跟随大盘下来吧,缩量到9块以下,我和朋友短线 与主随在 08-2708-27 10:34
- 53 0 [正海磁材吧] 操昨天我卖了,还割了肉,你真是个没良心的庄家 傲翔宇宙于霸CN88 08-2708-27 10:34
- 71 0 [中简科技吧] 这么利好,居然还是这个小鸟样,守了2年多了, 特爱吃北京烤鸭 08-2708-27 10:34
- 48 0 [信通电子吧] 一手没用也投反对票,让这够N丫的记着,大废w。 烂山东垃 08-2708-27 10:34
- 982 0 [海光信息吧] 有点弱 平常作闲者 08-2708-27 10:34
- 44 0 [成飞集成吧] 掌声响起来,跳水了,跳水了,加油,把参与炒题 哈哈mm 08-2708-27 10:34
- 54 0 [森麒麟吧] 别存幻想,这一波牛市是牛股一直涨,簑股一直不 溪南采金人777 08-2708-27 10:34
- 53 0 [星星科技吧] 搞笑,这也算消费电子,科技股 股友RkRcIq 08-2708-27 10:34
- 56 1 [好想你吧] 都在等7.7,庄家也不傻。 股友811H86E923 08-2708-27 10:34
- 107 2 [浪潮信息吧] 下跌结束,坐等主力拉升 香港股民刘德华 08-2708-27 10:34
- 55 1 [TCL智家吧] 你们能不能醒醒啊,目前大牛市,马上4000点了 俏皮的柳徐佳蕾 08-2708-27 10:34
- 77 3 [安图生物吧] !上涨基本缺席,调整次次不落! 诚实的邱烁1 08-2708-27 10:34
- 688 2 [山子高科吧] 苦命的韭菜全跑了!主力在大举进攻加仓。 股海里找牛牛 08-2708-27 10:34
- 78 2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获利盘都跑去科技了,看好的耐心等风来 珍爱生命远离光伏 08-2708-27 10:34
- 64 2 [正泰电源吧] 今天这个跌幅还算小了,这个股没有涨停基因 多财纳福地柯镇恶 08-2708-27 10:34
- 49 1 [泓淋电力吧] 给我全力冲锋 慧慧要翻倍啦 08-2708-27 10:34
- 207 6 [三生制药吧] 大家好,我是操盘手(不是),今天再给大家表演 侠之大为化债接盘 08-2708-27 10:34
- 52 0 [星网宇达吧] 星网宇达的董事长名字不改怕是快涨不了迟家升的 四眼看盘8888 08-2708-27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