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9 2 [华银电力吧] 卖飞了你进了岩山还可以知足了 词不达意21 08-2708-27 10:34
- 343 15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票短期内还会继续阴跌,最多持有仓位不要超 我的对手是cxq 08-2508-27 10:34
- 49 0 [沪铜吧] 不行了 爱着你好 08-2708-27 10:34
- 47 0 [欧陆通吧] 主力换个股操作吧…… 平凡的小舟 08-2708-27 10:34
- 43 0 [大洋电机吧] 每天t.2个点,谢谢主力 师傅说的话 08-2708-27 10:34
- 229 0 [紫光国微吧] 去复旦微电磕一个吧 跟着孙庄做套 08-2708-27 10:34
- 55 0 [玻璃吧] 玻璃能在螺纹跌时,拉涨,应该会涨 师兄999 08-2708-27 10:34
- 47 0 [大洋电机吧] 涨了几个点全是吹的人。真tm。d受不了。一群脑 半生颠狂 08-2708-27 10:34
- 45 0 [翔鹭钨业吧] 坞板块涨了四个点了, 一起发力 08-2708-27 10:34
- 60 0 [实朴检测吧] 没看到这么烂的股, 基民aDCivC 08-2708-27 10:34
- 45 0 [金一文化吧] 到位,买买开始 股友29287L377z 08-2708-27 10:34
- 40 0 [亚联发展吧] 真坑 只想逮涨停 08-2708-27 10:34
- 48 0 [通威股份吧] 下午不还是绿 韭菜肥又壮 08-2708-27 10:34
- 40 0 [英维克吧] 封个板怎么就这么难,谁啊,老砸盘 kojll1 08-2708-27 10:34
- 52 0 [汇得科技吧] 走了各位!留了二层仓位祝留下的发财。 股友r052Z26881 08-2708-27 10:34
- 53 0 [航天智造吧] 少见的奇葩。很难见到的,也是幸运被碰到。 zj深海小黄鱼 08-2708-27 10:34
- 40 0 [联特科技吧] 早就听人说湖北股票不行, 每天张张 08-2708-27 10:34
- 43 0 [云赛智联吧] 这票有出不完的货 上海小涨停88 08-2708-27 10:34
- 53 0 [金杯电工吧] 出手了,太墨迹了。祝里下来的发财。 鱼满舱1 08-2708-27 10:34
- 46 0 [亨通光电吧] 嘿嘿嘿 骑扬发财地白起 08-2708-27 10:34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不涨停配得上人气第一吗 全部涨停了 08-2708-27 10:34
- 74 0 [东华科技吧] 烂尾工程和诉讼太多,说明内部风险管控混乱,严 Relaxedstyle 08-2708-27 10:34
- 1884 0 [财经评论吧] 苹果、华为秋季上新!消费电子50ETF强势上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708-27 10:34
- 64 0 [宁夏建材吧] 大家这次相信大啥b点津,博旭投资,飞天炒股等 homme2000 08-2708-27 10:34
- 192 0 [辉隆股份吧] 昨天跑早了,虽然少赚5000元,但是保本金第一位 江南巫渊 08-2708-27 10:34
- 60 0 [浔兴股份吧] 涨起来了,。, 害害害非菜 08-2708-27 10:34
- 108 0 [深股通吧] $深股通(BK0804)$ 吕敬男 08-2708-27 10:34
- 51 0 [胜蓝股份吧] 今天别上头 快乐的519 08-2708-27 10:34
- 52 0 [成都路桥吧] 今天主力又走1000多w 风度儒雅的马虔 08-2708-27 10:34
- 54 0 [复旦张江吧] 再次申明珍惜最后10元以上最后时光了此垃圾即将 捞家 08-2708-27 10:34
- 58 0 [鑫铂股份吧] 压! 股友L957991H38 08-2708-27 10:34
- 74 0 [瑞声科技吧] 低点进的,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加了好多科技股吧 华boaer 08-2708-27 10:34
- 78 0 [雷尔伟吧] 冷门股,没有多少人关注,可以涨到无法无天,也 沪13941107762737 08-2708-27 10:34
- 67 1 [泸州老窖吧] 再加仓! 意纳万物 08-2708-27 10:34
- 46 1 [旗滨集团吧] 垃圾桶 顺利的郝鸣晔 08-2708-27 10:34
- 69 1 [ST亚光吧] 步步抬高,但是有点慢啊。就不能来个涨停啊 牛哪去啦 08-2708-27 10:34
- 41 1 [广东建科吧] 咋还不跌停,跌停我好进来 善茶的益籦 08-2708-27 10:34
- 70 2 [岩山科技吧] 大腿拍肿了,开盘卖了 汤先森龙飞侠 08-2708-27 10:34
- 96 3 [居然智家吧] 想做个T,看来要T反了 董靖娴123 08-2708-27 10:34
- 166 0 [设研转债吧] 还好那会144多跑了 涨他个张婷 08-2708-27 10:34
- 52 0 [亚太药业吧] 8月不要看它了 股友612i03670G 08-2708-27 10:34
- 44 0 [创新医疗吧] 还是一样样的风格拉高就跑 股友y8y0231836 08-2708-27 10:34
- 48 0 [国轩高科吧] 老规矩,十一点半绿。 A股三年又三年 08-2708-27 10:34
- 46 0 [福斯特吧] 还对这个货抱有希望吗 n251913423429698 08-2708-27 10:34
- 48 0 [宁波韵升吧] 来个一万手就上去了 股友797H33o600 08-2708-27 10:34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你要走独立行情吗,小新都10个点了 新手二 08-2708-27 10:34
- 63 0 [中旗新材吧] 减持若要顺利,必须连续拉升才能脱身。 魏晋南北朝传奇 08-2708-27 10:34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猜准了 金玉善贾de明月心 08-2708-27 10:34
- 67 2 [XD亚星锚吧] 一天看二次,到4000点出,不管输赢 基民xvEzaG 08-2708-27 10:34
- 219 3 [佛燃能源吧] 002911明天肯定1字涨停 智者理智 08-2608-27 10:34
- 35 0 [中一科技吧] 色,就只会跳水跟跌 牧马泉 08-2708-27 10:34
- 52 0 [光弘科技吧] 适当回调,没有到压力位,小问题小问题 致力于寻找优质公司的小韭菜2 08-2708-27 10:34
- 56 0 [比亚迪股份吧] 天天易中天,炒股如此简单 那一束光 08-2708-27 10:34
- 50 0 [世纪天鸿吧] 大盘3800点,个股还在3000点的位置 股友29WphL 08-2708-27 10:34
- 45 0 [方舟健客吧] 操@方舟健客 股友K2176028A0 08-2708-27 10:34
- 67 0 [诺思格吧] 垃圾 股友nlKD20 08-2708-27 10:34
- 46 0 [中兴通讯吧] 就是这么垃圾,看到了吧,就是弱 股友9lN6eW8241 08-2708-27 10:34
- 51 0 [亚通精工吧] 哈哈哈,这伙绿毛龟太阴毒了 股友5n2NLk3366 08-2708-27 10:34
- 44 0 [领益智造吧] 陈小群砸盘了 股友你我皆行人 08-2708-27 10:34
- 46 0 [海兰信吧] 咋了这股 股友LzQ6X5 08-2708-27 10:34
- 57 0 [雄帝科技吧] 明天一定割,业绩又太烂。 股友DzceHy 08-2708-27 10:34
- 67 1 [拓邦股份吧] 这股算是智能体应用最正宗了吧 股友73322D727r 08-2708-27 10:34
- 55 1 [*ST赛为吧] 出货了 AGuTse 08-2708-27 10:34
- 110 3 [万马股份吧] 又可以T了 上海貂皮大衣 08-2708-27 10:34
- 228 6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的第一个压力位6.10能突破吗? 无脑躲猫猫 08-2708-27 10:34
- 161 2 [新余国科吧] 我倒要看看你们玩啥把戏,你又不敢砸跌停,有种 三体股市 08-2708-27 10:34
- 324 1 [国脉科技吧] 洗干净了吧,加油啊,来个涨停! 坤85567 08-2708-27 10:34
- 111 1 [杭叉集团吧] 与合力比,显然很多方面不占优势 玩股挺简单 08-2708-27 10:34
- 50 0 [裕兴股份吧] 跌的好,最好跌到五块钱,看我敢不敢入货。 股友jd3Jv6 08-2708-27 10:34
- 43 0 [药明康德吧] 真的废了,从来没买过真的废的股票 执着的康小达 08-2708-27 10:34
- 48 0 [深圳华强吧] 都说了,要跌停了 股友9107n75K21 08-2708-27 10:34
- 57 0 [迪普科技吧] 没量没热度。。。。撤了 时间换空间2021 08-2708-27 10:34
- 44 0 [龙图光罩吧] 现在大资金不玩小票,小票麻烦 股友9797653pv9 08-2708-27 10:34
- 71 0 [*ST天喻吧] 上方挂筹码自己买吸引跟风,这个是自己托着自己 股市打酱油123 08-2708-27 10:34
- 66 1 [神州信息吧] 涨停不要表演了 气宇不凡的吴锦鹏 08-2708-27 10:34
- 53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老老实实呆着,DAY3,看到30 大圣取经0921 08-2708-27 10:34
- 100 3 [太极实业吧] 你羞辱了半导体板块!你纯粹就是伪半导体!你那 股友hzDDKx 08-2708-27 10:34
- 89 1 [金鹰重工吧] 今天涨停 戴展硕 08-2708-27 10:34
- 85 0 [汉缆股份吧] 垃圾至极 MJ小龙 08-2708-27 10:34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追金力永磁,明天又是一个板。 股友32CN321029 08-2708-27 10:34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散了散了,买你还不够影响心情的 利落的范菡 08-2708-27 10:34
- 50 0 [奇安信-U吧] 也不知道这帮压单是啥心态,不怕吗? T神巴韭特 08-2708-27 10:34
- 52 0 [蓝黛科技吧] S仆街! 温馨的舒昭1 08-2708-27 10:34
- 61 0 [NYMEX原油吧] 6666 谷哥追牛 08-2708-27 10:34
- 40 0 [佛塑科技吧] 朱桩是自打自接呀! 亏一分 08-2708-27 10:34
- 46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不争气,己被大资金抛弃 红旗在股市飘扬 08-2708-27 10:34
- 54 0 [国创高新吧] 玩意 谦虚谨慎之周芷若 08-2708-27 10:34
- 48 0 [山河智能吧] 破碎了 逆流而上15 08-2708-27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