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金牛化工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起来冲第一个 股友oyQ6BO 08-2708-27 10:32
- 52 0 [中毅达吧] 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 惬意的司马衍慕 08-2708-27 10:32
- 72 1 [张江高科吧] 每天都是这个剧本,冲高回落。。。。 会有钱的超 08-2708-27 10:32
- 83 2 [长盈精密吧] 利好出尽是利空,本以为今天高开拉一下在下来, 王先生563 08-2708-27 10:32
- 398 1 [光峰科技吧] 我真的个韭菜 想脱贫致富的农民 08-2708-27 10:32
- 424 4 [ST创意吧] 垃圾信息 方阀111 08-2708-27 10:32
- 91 2 [隆扬电子吧] 为什么长这么厉害?怎么也没看出来今天会涨这么 BaInk 08-2708-27 10:32
- 97 4 [包钢股份吧] 看北稀得了,因为它那边涨起来才能跟,不然凉凉 祛腻蚂 08-2708-27 10:32
- 73 2 [北证50吧] 北证今天发力了 最近有点倒霉 08-2708-27 10:32
- 199 7 [兴齐眼药吧] 兴齐的明天就是艾力斯的今天 可人一生平安 08-2708-27 10:32
- 85 2 [中泽丰吧] 估计能救活中泽丰!不要卖!不要卖! 亲切的司马春燕 08-2708-27 10:32
- 96 3 [长久物流吧] !8.50拿了三个月一动不动卖完第三天开始大涨 专业韭菜韭皇 08-2708-27 10:32
- 125 4 [金地商置吧] 退指数,只要能交易我就继续在这玩,今天挂0.25 实力雄厚得燕南天 08-2708-27 10:32
- 430 6 [中银证券吧] 一次减持十四亿,太可怕了 舒适的梅兰芳 08-2608-27 10:32
- 298 1 [微盘股吧] 这人从前年开始说微盘股是熊市 达懒觉 08-2608-27 10:32
- 231 3 [交银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A吧] 默默地叹了口气 婷婷66 08-2508-27 10:32
- 46 0 [中电港吧] 每天走的路线都是不变的 股友8r90760t09 08-2708-27 10:32
- 1021 0 [海光信息吧] 最高217,最低194,差值23元,利好站岗,落后板 股友Ir5K1v 08-2708-27 10:32
- 108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C吧] 资本市场对云计算板块信心增强,资金持续流入。 时光静好的流年 08-2708-27 10:32
- 43 0 [领益智造吧] 3缺口基本回调 不追高稳扎稳打 08-2708-27 10:32
- 45 0 [华东重机吧] 少进点,玩玩心跳 股海沉浮自有苦乐 08-2708-27 10:32
- 43 0 [内蒙一机吧] 狠狠的割肉了 恍惚之境 08-2708-27 10:32
- 67 0 [渝三峡A吧] 因操纵股价被处罚了,谁还敢拉 智慧的黎沐益 08-2708-27 10:32
- 49 0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在港股涨得气势恢宏,在A股的表现非常糟糕 n1408698232415ed 08-2708-27 10:32
- 53 0 [正虹科技吧] 完美错过牛市,半死不活,哦豁 翻湛江割禾 08-2708-27 10:32
- 53 0 [本川智能吧] 走了走了这里动都不动一下 股友i917T32032 08-2708-27 10:32
- 45 0 [冰川网络吧] 40左右再接 股友XkUst4 08-2708-27 10:32
- 46 0 [华培动力吧] …… 好运来天天财运来 08-2708-27 10:32
- 42 0 [供销大集吧] 拿了这么久还是得说声挺垃圾,其他跌的都已经翻 反向操作一如既往 08-2708-27 10:32
- 84 0 [天珑5吧] 这群二混跑出来,折腾了。 创智老股民 08-2708-27 10:32
- 53 0 [深科技吧] 大戏 小股民骑白马 08-2708-27 10:32
- 50 0 [东材科技吧] 不如宏和一根毛啊! 一如当初vgy给 08-2708-27 10:32
- 40 0 [新易盛吧] 能上万亿,还有三倍涨幅 风子一样的人 08-2708-27 10:32
- 42 0 [御银股份吧] 跌停了 股友00D2952r30 08-2708-27 10:32
- 67 0 [永安药业吧] 主力清仓跑路了 哎求回本 08-2708-27 10:32
- 59 0 [盛和资源吧] 没挣大钱命,早晨犹豫半天都是23-以下买点,23. 牛气冲天25666 08-2708-27 10:32
- 60 0 [成都燃气吧] 完美躲牛市的股票! zzxiechao 08-2708-27 10:32
- 47 0 [内蒙一机吧] 苟透板鸡了 股友K3565V5686 08-2708-27 10:32
- 52 0 [林州重机吧] 那些年买过的垃圾股,林州重机首当其冲 学习与市场共舞 08-2708-27 10:32
- 204 0 [浦银安盛医疗健康混合A吧] 一头靠讲假话“我是专家,能为你们理财”的动物 HX6FR26 08-2708-27 10:32
- 41 0 [高澜股份吧] 庄家那么快就出完货了?跌得那么快 一念88 08-2708-27 10:32
- 240 0 [唯捷创芯吧] 马上要大解禁了,谁都不是大冤总,没人敢买! 洒脱的洪昆 08-2708-27 10:32
- 44 0 [海南华铁吧] 走成这样业绩还有期待吗? 见微知著绽放2025 08-2708-27 10:32
- 53 0 [中国联通吧] 5块多真不符合你的气质 股股如人生 08-2708-27 10:32
- 59 1 [伯特利吧] 要开始跳了吧? 加摩斯 08-2708-27 10:32
- 64 1 [北方股份吧] 最近观点,,主力诱多成攻!大股东大肆兑现中! 那马只莉莉 08-2708-27 10:32
- 111 1 [五粮液吧] 29度五粮液很早以前就有了,只是销量不好后面就 股友32869y21M5 08-2708-27 10:32
- 113 8 [初灵信息吧] ,最高点19点3进了 快人快语的雅颂 08-2708-27 10:32
- 32 0 [科创50ETF华泰柏瑞吧] 为了寒武纪的出货,你拼了命也要涨 股友A89315g369 08-2708-27 10:32
- 100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不如新易盛和中际旭创的根本原因:易中胜是 芳心灭火犯 08-2708-27 10:32
- 6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永赢猫币了,涨不过机器人指数 追随年华 08-2708-27 10:32
- 45 0 [ST豆神吧] 不管了。抄底先买点再说 股友37673dm507 08-2708-27 10:32
- 41 0 [特一药业吧] 不耻于人类! 铁面无私的谷春燕 08-2708-27 10:32
- 122 0 [航高5吧] 哦豁 听啥好请呢 08-2708-27 10:32
- 58 0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肯定是绿,就算上去了也会拉下来 股友1z52815h38 08-2708-27 10:32
- 45 0 [全信股份吧] 宇宙第一垃圾吗? 股友0276O939o7 08-2708-27 10:32
- 52 0 [巨力索具吧] 我等它再跌点再补点,反正仓位不多玩玩 龙马飞鸿 08-2708-27 10:32
- 65 0 [金隅集团吧] 投资他五年想给老房赚个装修费出来结果赔进去一 啥都不给力啊 08-2708-27 10:32
- 45 0 [志特新材吧] 散户就是喜欢越跌越买,主力清仓卖给散户,月底 好想你1314 08-2708-27 10:32
- 43 0 [佐力药业吧] 一个垃圾,有必要这么坚持吗?清仓清仓,不涨的 n513113761189736 08-2708-27 10:32
- 56 0 [华映科技吧] 真垃圾 股友5098132Pz8 08-2708-27 10:32
- 43 0 [恒宝股份吧] 尾盘跳水不能接 股友RQd2l0 08-2708-27 10:32
- 54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年涨到5块没问题。 股友A909733P71 08-2708-27 10:32
- 58 0 [顺控发展吧] 什么十卖皮东西 百亩韭菜 08-2708-27 10:32
- 82 1 [申通快递吧] 感觉下午要涨停,因为我割了 人间的无事人 08-2708-27 10:32
- 255 2 [长飞光纤吧] 感觉会卖飞了 出色的乾哥 08-2708-27 10:32
- 51 2 [金山云吧] 上8.5 pH407 08-2708-27 10:32
- 92 2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涨价了 张停来到 08-2708-27 10:32
- 223 2 [章源钨业吧] $章源钨业(SZ002378)$ 股友OgX2lo 08-2708-27 10:32
- 44 0 [西藏天路吧] 能跑的还是跑吧,还得回调3到4天才能回弹 冷静的水手 08-2708-27 10:32
- 44 0 [盈康生命吧] 为什么A股上涨的都是那些? 灵璧过江龙 08-2708-27 10:32
- 46 0 [招商公路吧] 万手卖单爽歪歪 eastdove 08-2708-27 10:32
- 49 0 [聚灿光电吧] 垃圾,啥都不是。 每月三点 08-2708-27 10:32
- 63 0 [波长光电吧] 这么烂,直接跑吧,涨的时候没肉,跌的时候爹妈 股友euNCe0 08-2708-27 10:32
- 54 0 [大秦铁路吧] 快跌,我要加仓 以小博大啦啦啦 08-2708-27 10:32
- 44 0 [天娱数科吧] 。 等风来了啊 08-2708-27 10:32
- 69 1 [新力金融吧] 别的股票涨停板我不生气不嫉妒,嫉妒的是我买到 耐心的貔貅哥 08-2708-27 10:32
- 61 1 [聚灿光电吧] 兄弟们我走了,我怕了,大盘太高了,挣了一丢丢 基民277F89p007 08-2708-27 10:32
- 70 1 [中电鑫龙吧] 你好,主力,我已经交出50%的筹码了,你可以拉 毒D蛇S 08-2708-27 10:32
- 59 0 [中信证券吧] 每天都是A杀算了清仓错过了整个牛市拜拜了兄弟 基民fRnbCU 08-2708-27 10:31
- 57 0 [长亮科技吧] 远离长亮科技.王春长 股友11hQ516299 08-2708-27 10:31
- 72 0 [路斯股份(已切换)吧] 炒的最烂的一个 跟着热点炒 08-2708-27 10:31
- 41 0 [领益智造吧] 12的成本我怕啥 当韭菜的那些日子 08-2708-27 10:31
- 58 0 [上海电气吧] 上压下拖很难有发展 基民q19910553D 08-2708-27 10:31
- 43 0 [迈瑞医疗吧] 这个月没涨起来,,,唉唉,外面都踏空了 断魂空梦 08-2708-27 10:31
- 45 0 [九安医疗吧] 36.99见 股友M9679F5260 08-2708-27 10:31
- 41 0 [供销大集吧] 自己害自己,股民信心没了,再拉也没用,最后只 有激情的金木头 08-2708-27 10:31
- 51 0 [尚太科技吧] 有大单 木震聋 08-2708-27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