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4 [安凯客车吧] VT35是英搏尔的,跟安凯这个废真没关系,不要硬 魔人布欧炒股票 08-2708-27 10:32
- 91 4 [苏交科吧] 个不跟深城交了吗 坚韧的剑湖 08-2708-27 10:32
- 45 0 [亚联发展吧] 跌两天我接 股友iz980706kk 08-2708-27 10:32
- 40 0 [商汤-W吧] 每天都会推一个带头大哥 股市赢家ds币 08-2708-27 10:32
- 49 0 [华蓝集团吧] 我认输了,走人了,留下的发财吧 恭喜健康平安 08-2708-27 10:32
- 51 0 [华软科技吧] 做'庄都很涨一点跌一大块 股友878772Mu88 08-2708-27 10:32
- 53 0 [中国电影吧] 收盘估计又是731相关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08-2708-27 10:32
- 53 0 [三湘印象吧] 真优秀阿,涨看不到跌就下来了 交易员N777 08-2708-27 10:32
- 88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这个基金经理还没下岗滚吗 基民Gk7ur7 08-2708-27 10:32
- 222 7 [包钢股份吧] 稀土王、氟化工、钍资源、稀土钢中标各类重大工 恭喜有余得秦歌 08-2708-27 10:32
- 180 4 [吴通控股吧] 三个涨停 半仙一指 08-2608-27 10:32
- 30 0 [医疗ETF华宝吧] 兄弟们,12386举报走起来 股友kiQEuJ 08-2708-27 10:32
- 42 0 [国脉科技吧] 老压着不让涨怎么回事儿 浮云朵朵多 08-2708-27 10:32
- 72 0 [双创50ETF银华吧] 很有前途 飞黄成章地裘千仞 08-2708-27 10:32
- 48 0 [章源钨业吧] 这两天进来的明天拉升必跑, 有领导力的武宸7 08-2708-27 10:32
- 56 0 [时代出版吧] 这么狠,有雷?还是深蹲 求稳莫浪 08-2708-27 10:32
- 52 0 [包钢股份吧] 就你钻石当垃圾卖 祛腻蚂 08-2708-27 10:32
- 60 0 [天奇股份吧] 今天的反弹就到此为止吧,接下来的一周又要阴跌 基民13112XN050 08-2708-27 10:32
- 74 1 [佳都科技吧] 真心不懂为什么被爆头,打板的哭死 丁老三 08-2708-27 10:32
- 44 1 [中国电建吧] 十头牛都拉不动你 股友09L650598F 08-2708-27 10:32
- 113 0 [迈普医学吧] 玩犊子了,跌时跑的比兔子快。 一杯清茗半壶茶 08-2608-27 10:32
- 125 3 [先导基电吧] 尾盘量能有问题,谨慎的可以出掉点 横颜1 08-2608-27 10:32
- 76 0 [西上海吧] 都看多,跑就对了 只做模式内的交易 08-2708-27 10:32
- 45 0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能拉红我就走了!希望主力给个机会! 勇于实践的天堂鸟 08-2708-27 10:32
- 45 0 [光线传媒吧] 破线传霉 华叔看牛 08-2708-27 10:32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本来走得很克制,但是空头在逼着证券上涨! 专杀翘嘴 08-2708-27 10:32
- 42 0 [天融信吧] 水下都不敢买吧 fangshuimajia 08-2708-27 10:32
- 40 0 [新易盛吧] 100%是找扛,明年下半年给官你当。? 股友20Z701R830 08-2708-27 10:32
- 55 0 [麦格米特吧] 30号出业绩,是驴是马拉出来看 犀利睿智的清昼9 08-2708-27 10:32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脑机接口10年磨一剑。 乐观的差价 08-2708-27 10:32
- 52 0 [泰禾股份吧] 跌下来让我买点 海的思念7777777 08-2708-27 10:32
- 50 0 [神农种业吧] 不跟这勾壮玩了 舜耕小散 08-2708-27 10:32
- 50 0 [华特达因吧] 起来 长沙老韭菜 08-2708-27 10:32
- 528 0 [芯片ETF东财吧] 股市的漩涡里,从不缺披着“专家”外衣的骗子。 韭菜姐看盘日记 08-2508-27 10:32
- 41 0 [科森科技吧] 量化做T做的不亦乐乎 染指流ation 08-2708-27 10:32
- 48 0 [紫金矿业吧] 有亿点点高 W_zzzzzzzzz 08-2708-27 10:32
- 46 0 [厦门钨业吧] 厦门呜咽在稀土板块里就是重孙子辈的~啥也不是~ 喔组宗 08-2708-27 10:32
- 55 0 [神州高铁吧] 昆仑万维每股亏0.69涨到40多,你亏几分被打进地 蛋冰的徒弟 08-2708-27 10:32
- 41 0 [佳都科技吧] [看空][卖出] 股友GD7Pku 08-2708-27 10:32
- 42 0 [内蒙一机吧] 非理性下跌 呜先生 08-2708-27 10:32
- 47 0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没戏 有领导力的魏祺12 08-2708-27 10:32
- 39 0 [恒宝股份吧] 前一天大幅买入后天上亿的卖出,苟A就是个没品 yang8866770543 08-2708-27 10:32
- 49 0 [联创电子吧] 昨天进来的主力认命了? 多文利市地长十郎 08-2708-27 10:32
- 49 0 [中科金财吧] 何时止跌 股友DrSdBd 08-2708-27 10:32
- 105 0 [中原高速吧] "你觉得自己挺聪明,也不过是跳梁小丑罢了,再 逆风翡阳 08-2708-27 10:32
- 37 0 [新易盛吧] 上到1000块 斐然民丰得止水 08-2708-27 10:32
- 50 0 [固德威吧] 难道收盘还会绿?每天都这么垃圾 冇耐心的的股民 08-2708-27 10:32
- 45 0 [上海贝岭吧] 还有人叭叭微电子,这些狗阴魂不散,这个票要呗 股友973x6X9716 08-2708-27 10:32
- 42 0 [指南针吧] 一句话顶的住要顶,顶不住也要顶。 小股迷小涨停 08-2708-27 10:32
- 53 0 [拓维信息吧] 承接还可以,你们在慌什么 轶心冰封 08-2708-27 10:32
- 41 0 [福日电子吧] 你是真垃圾 股友P3tjUX 08-2708-27 10:32
- 57 0 [通光线缆吧] 涨一天跌几天 股友xUwKNg 08-2708-27 10:32
- 40 0 [西藏天路吧] 三十六计,走为上计 Zym88768 08-2708-27 10:32
- 83 0 [达意隆吧] 没用了,今天必跌破20日线。震荡下行了,不走这 股友1819083wV2 08-2708-27 10:32
- 52 0 [东方财富吧] 开心开心回本了 韭菜翻身把歌唱啦啦啦 08-2708-27 10:32
- 74 1 [兆驰股份吧] 主家在建仓。不急不急。 鸿福已至 08-2708-27 10:32
- 65 1 [广联达吧] 上冲不带量感觉像诱多呢 铭钧A 08-2708-27 10:32
- 78 3 [重庆啤酒吧] 跌到30让我进点货好不,谢谢 我是韭菜听我的 08-2708-27 10:32
- 86 1 [国债期货吧] 还在看脸色 基民9tap7B 08-2708-27 10:32
- 58 1 [哈药股份吧] 吸的差不多了,可以拉涨了 河南股都是骗子 08-2708-27 10:32
- 110 2 [交运股份吧] 30日半年报出来估计要跌停了,主力高位出货已经 羊与狼的博弈 08-2708-27 10:32
- 130 3 [鹏鼎控股吧] 加油涨停板创新高 股友dr38819787 08-2708-27 10:32
- 185 4 [飞马国际吧] 这票究竟有没有主力的不会都是散户吧?弱爆了跟 y韭菜蛋 08-2708-27 10:32
- 773 3 [先导智能吧] 就等固态电池一波浪潮! O股游资 08-2708-27 10:32
- 68 2 [ST应急吧] 8号来没就没高开过哪怕1分钱 豹速鹰眼 08-2708-27 10:32
- 550 6 [ST百灵吧] 今天最高6.44释放了前几天一些追高的,目前看主 知行合一回撤再忍 08-2608-27 10:32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不需要涨停,走趋势最好 股友o89Q232305 08-2708-27 10:32
- 46 0 [东方精工吧] 这个位置套住套三年,跑了,跑了。 无聊的预判 08-2708-27 10:32
- 54 0 [信凯科技吧] 主力拉了一把,没有跟风盘尴尬了 挂机翻红 08-2708-27 10:32
- 58 0 [每日互动吧] 没有成交量了都,这股被量化搞得,柚子不敢进, 大湿888 08-2708-27 10:32
- 47 0 [民爆光电吧] 昨天50.44今天52.55看来明天54.66 股友Wlg7TW8477 08-2708-27 10:32
- 83 0 [中公教育吧] 股票大盘已经见顶了,估计近期易跌难涨,大方向 wqwmzj 08-2708-27 10:32
- 47 0 [康强电子吧] 好哥哥加油呀 善良的苏衡2 08-2708-27 10:32
- 44 0 [兆易创新吧] 无力创新高 熊不回头3674 08-2708-27 10:32
- 51 0 [中国长城吧] 这主力专门收割追涨的,缺那个de 涨不赢的韭菜 08-2708-27 10:32
- 53 1 [敦煌种业吧] 一群啥韭菜才买低价农业 跟着老特总必吃肉 08-2708-27 10:32
- 48 0 [XD海航科吧] 真晦气买到这么个垃圾 股友37150Et159 08-2708-27 10:32
- 54 0 [保税科技吧] 继续砸 半支烟的忧愁 08-2708-27 10:32
- 97 0 [开拓药业-B吧] M 股友7y6329Q252 08-2708-27 10:32
- 45 0 [怡亚通吧] 快快下来我要买买买把别的股票卖了来买你 新韭菜225 08-2708-27 10:32
- 68 1 [合力泰吧] 妖股迹象明显了 德财兼备的一体 08-2708-27 10:32
- 55 1 [光莆股份吧] 听我一句劝,减持圈钱公司不要买 草原骏马 08-2708-27 10:32
- 69 3 [蒙草生态吧] 马要吃草!明年马年!无脑加仓了! 一切都有88 08-2708-27 10:32
- 77 1 [四川长虹吧] 做个坚定的人 股友728902y15u 08-2708-27 10:32
- 112 4 [果麦文化吧] 简直是捡筹码的好机会,大家等等十日线 认认真真的惊奇 08-2708-27 10:32
- 816 5 [铜冠铜箔吧] 观点一定要鲜明1、胜宏业绩我认为符合预期,结 沪上炒家7月归 08-2708-27 10:32
- 59 0 [元隆雅图吧] 造假消息还没公布么,等来的又是监管涵,那就废 股友wVhtji 08-2708-27 10:32
- 54 0 [ST华谊吧] 第一批次,优质的创业板,现在是什么样子,我们 真实的言语 08-2708-27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