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2 [顺发恒能吧] 这怎么上市的哦!!! 悠闲的钱莉萍 08-2708-27 15:27
- 84 1 [世运电路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? 股友18zv897960 08-2708-27 15:27
- 294 2 [中油资本吧] 金融圈都在等你封住! 犹瑕2026 08-2708-27 15:27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全是拉萨散户接盘,明天地板一字跌停!!! 花开半夏刘富贵 08-2708-27 15:27
- 67 0 [华映科技吧] 这个各位大神怎么看 密码的主力 08-2708-27 15:27
- 59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亏1100 呜呜 基民32u589t531 08-2708-27 15:27
- 383 0 [大为股份吧] 真恶心 有礼貌的吐槽一下 08-2708-27 15:27
- 111 0 [冰山冷热吧] 神经,守了一天没啥大动作,最后一小时忙去了, 是一条咸鱼呐 08-2708-27 15:27
- 75 0 [日上集团吧] 今天没有完全日上,明天接着日。 不知名投机者礼 08-2708-27 15:27
- 83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科技板块相关整体估值低,上升空间非常大,正进 股友93y228T138 08-2708-27 15:27
- 72 0 [奥瑞德吧] 这一波调整到3.6左右,50日线附近??????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8-2708-27 15:27
- 64 0 [汉王科技吧] 大盘回调到3000点 倚树听风吟 08-2708-27 15:27
- 64 0 [融创中国吧] 流出九千万,砸了八分钱,不及预期 民工也炒股 08-2708-27 15:27
- 55 1 [上证指数吧] 涨得时候都说牛市,现在开始要说慢牛了 一将功成万骨哭 08-2708-27 15:27
- 146 1 [云南白药吧] 为了不让大家牛市亏钱,今天再提醒一下,中报冲 股友QISA0S 08-2708-27 15:27
- 206 3 [中航成飞吧] 主力傻了吧?大盘调整了,,, 齐鲁秀才 08-2708-27 15:27
- 117 1 [美瑞新材吧] 一个化工股,近100倍市盈率,不跌你跌谁,别羡 haha努力de小红花 08-2708-27 15:27
- 170 2 [三态股份吧] 嘿,这就是不跟资金主线走的后果,涨的时候跟不 张阁健 08-2708-27 15:27
- 140 5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我昨天今天两天补仓的全活埋了,上午还赚几百, 环环1003 08-2708-27 15:27
- 63 2 [风范股份吧] 套五年了还上不了七块? 有远见的鹰中梦8 08-2708-27 15:27
- 179 4 [西陇科学吧] 从上周看到那么多人唱多,说快买要涨停。然后我 基基我是你的mama 08-2708-27 15:27
- 54 1 [游族网络吧] 又开始几分几分的T了 包容的谷艳 08-2708-27 15:27
- 555 9 [北方稀土吧] 现在保密工作这么好?业绩这么好主力都不知道还 任非凡R 08-2608-27 15:27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的多头就是明天的空头,明天的恐慌性抛盘绝 只做避 08-2708-27 15:27
- 58 0 [寒武纪吧] 放心,基金会接手的 bhgfxsdeddgyfdfd 08-2708-27 15:27
- 411 8 [视觉中国吧] 陈小群买了四千多万,明天肯定顶一字板~~~ 破产炒股 08-2708-27 15:27
- 149 0 [永和股份吧] $永和股份(SH605020)$ 主力无边 08-2708-27 15:27
- 102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这只算力基持仓的今日暴涨3.35%!近一年118.13% 薇薇来了 08-2708-27 15:27
- 75 0 [沈阳机床吧] 今天了,不懂得红盘跑,你们大家伙都跑了没? 忘了股票吧 08-2708-27 15:27
- 70 0 [电气风电吧] 共3手,尾盘走了1手,总要对得起昨天的涨停板。 股友2390o355H2 08-2708-27 15:27
- 102 1 [*ST宝实吧] 今天公告通过了吗? 得润两位数 08-2708-27 15:27
- 276 6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我又来点火了,给大家抬桥 无限补仓春风哥 08-2708-27 15:27
- 90 0 [R工智1吧] 看不懂,请课代表简要评价一下半年报! 股友Wmff7V 08-2708-27 15:27
- 81 0 [欧菲光吧] 8月份涨了26%,随著大盘KO,那下周就要回来自己 什么都要超薄的 08-2708-27 15:27
- 73 0 [国民技术吧] 亏的少的直接割了,等三个月也难越过高点。 景上红花 08-2708-27 15:27
- 66 0 [盈方微吧] [为什么] 东财网友8952513822849216 08-2708-27 15:27
- 57 0 [寒武纪吧] 老衲感觉庄都不知道怎么收场啦 股票就是噜一下 08-2708-27 15:27
- 216 0 [普联软件吧] 还好中午开盘清了不然巨亏! 白净的沈琦2 08-2708-27 15:27
- 81 0 [东安动力吧] 这个彪子样,真狠啊 股友508k05g911 08-2708-27 15:27
- 77 1 [紫光股份吧] 要回踩10日线了 精准的尹瑜树 08-2708-27 15:27
- 66 0 [广东建工吧] 跌起来永远比涨快 价值投资靠不靠谱 08-2708-27 15:27
- 100 2 [欧普康视吧] 为什么一直不涨的股下跌的时候跌得更很呢! 富可高雅地墨非 08-2708-27 15:27
- 129 3 [上证指数吧] 唉,又被忽悠走了20%,自去年10月8日进市一来, 无药可救啊 08-2708-27 15:27
- 101 1 [粤传媒吧] 大家补仓吗,,还是留他跳水下跌,无眼看 小二七 08-2708-27 15:27
- 110 1 [康盛股份吧] 为什么这么快就跌下来了,谁能告诉我一下 睿智英明的唐婉 08-2708-27 15:27
- 96 1 [派能科技吧] 大家在这股里成功躲牛市! 风风火火之阿瑞斯 08-2708-27 15:27
- 145 2 [天海防务吧] 天海防务: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实施细则(2025.8修订 天海防务资讯 08-2608-27 15:27
- 653 5 [四方科技吧] 拉伸有量,并且突破前高,小仓位买入,静等花开 好想你张婷 08-2608-27 15:27
- 72 0 [协鑫能科吧] 这种垃圾涨没份,跌冲在前 基民kg8eki 08-2708-27 15:27
- 78 0 [麦格米特吧] 募集股价募集一点六亿股股价16元??? 金色枫叶龙 08-2708-27 15:27
- 82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65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708-27 15:27
- 1426 2 [华胜天成吧] 关灯吃大面 三进三出且分仓 08-2708-27 15:27
- 94 0 [国泰国证有色金属行业指数(LOF)C吧] 这支基用118.13%年收益打破偏见!今日涨3.35%显 股友516LG71686 08-2708-27 15:27
- 85 1 [龙蟠科技吧] 你是噼叉。还是来的嘛? 财源钵满得孙悟空 08-2708-27 15:27
- 93 0 [农业银行吧] 左手农行,右手纳斯达克定投,时间换空间,牛来 独立的意山行18 08-2708-27 15:27
- 123 0 [中国恒大吧] ??? 无名之辈我是谁 08-2708-27 15:27
- 76 0 [新城控股吧] 卖完了吗你们 有毅力的宋晋12 08-2708-27 15:27
- 71 0 [金刚光伏吧] 中包出来就是砸跌停,不听话就拿好了,别到时候 声隆的兰芷 08-2708-27 15:27
- 63 0 [中铁装配吧] 涨没份,跌第一,牛啊 思特传奇 08-2708-27 15:27
- 61 0 [成飞集成吧] $成飞集成(SZ002190)$ 股友9389o7o839 08-2708-27 15:27
- 63 0 [金冠股份吧] 暴力洗盘 情绪核心 08-2708-27 15:27
- 624 0 [*ST聆达吧] 步步高是今年的摘帽股,看明天能否走出摘帽行情 努力坚持成长 08-2708-27 15:27
- 74 0 [郑州煤电吧] 一阴串四阳 股友e79297W029 08-2708-27 15:27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低开拿稳,高开做T就这么简单 华夏二路T王 08-2708-27 15:27
- 64 0 [万科A吧] 这波是指数基金带起来的,也是指数基金砸下去的 莱妮丝厨 08-2708-27 15:27
- 136 0 [博瑞医药吧] 小白求教,大宗交易的股票可以直接在二级市场交 股友2Jcms7 08-2708-27 15:27
- 76 1 [氧化铝吧] 必破3000 股友Hg6qWj 08-2708-27 15:27
- 97 1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一个都跑不了,,那么多诱多明显 股友6806188w0Z 08-2708-27 15:27
- 133 3 [上证指数吧] 足足等于满仓亏了3.4%,还怎么搞? 钓鱼刺 08-2708-27 15:27
- 94 2 [张家港行吧] 加仓到年底不动 超级阿当哥 08-2708-27 15:27
- 73 2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不要怕,是技术性调整 痛痛快快的李逍遥 08-2708-27 15:27
- 67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看这架式要奔腰斩去了 弃小成大 08-2708-27 15:27
- 73 1 [隆基绿能吧] 可以 小祥赚大钱 08-2708-27 15:27
- 136 2 [江盐集团吧] 即使你离开江盐集团,一定要吃清江古海盐! 爱理财de潇远山 08-2708-27 15:27
- 183 1 [浙商丰利增强债券吧] $浙商丰利增强债券$这是弱弱联合吗?? 春尚君 08-2708-27 15:27
- 146 0 [鹏华上证科创100ETF联接C吧] 加仓东财科创50C!科创50流动性强,是当前市场 红薯干55 08-2708-27 15:27
- 64 0 [东杰智能吧] 我还真没看大盘今天大盘 狂跌啊 主力先走我殿后2025 08-2708-27 15:27
- 136 0 [万事利吧]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下跌市场超4700只个股下跌 竹林聚福 08-2708-27 15:27
- 68 1 [创业板指吧] 牛市结束了 股友HXPnYd 08-2708-27 15:27
- 105 1 [新易盛吧] 明天估计会回调一下,不过也算站稳300了,看明 广州万擎良 08-2708-27 15:27
- 107 2 [*ST东晶吧] 尾盘拉一下什么意思!走早了? 股友8enD03 08-2708-27 15:27
- 108 2 [科大智能吧] 没意外会出现竞价封板好戏 不要端着碗又看锅 08-2708-27 15:27
- 126 1 [五矿发展吧] 好弱呀... 坤坤助我一臂之力 08-2708-27 15:27
- 77 1 [科创信息吧] 逼我加仓的节奏 骑扬高雅的叶孤城 08-2708-27 15:27
- 105 0 [凯恩股份吧] 洗到这样差不多了,再不卖的也就死拿了 五州资讯 08-2708-27 15:27
- 290 2 [华夏新兴成长股票A吧] 加油,再努力一下就够本了,5年了。。。 基民9901Ez6060 08-2408-27 15:27
- 77 0 [舍得酒业吧] 涨不跟大盘跌比大盘猛十倍 巴菲特的尾巴 08-2708-27 15:27
- 70 0 [泰达股份吧] 散了散了 渣渣达 08-2708-27 15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