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1 5 [邮储银行吧] 你怎么了嘛,再别往下了哇,昨天才买的呀 用道莫疑 08-2708-27 13:44
- 92 4 [新天然气吧] 终于新高了 压中一只妖股 08-2708-27 13:44
- 78 2 [垒知转债吧] 起飞涨停!!! 温馨的戚睿博 08-2708-27 13:44
- 114 0 [南方昌元可转债债券C吧] 今天得跌不少,转债全绿 基民tbfALJ 08-2708-27 13:44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股友0uSPV05035 08-2708-27 13:44
- 76 0 [安诺其吧] 你厉害了,佩服佩服! 乐观的冰激凌1 08-2708-27 13:44
- 53 0 [寒武纪吧] 羡慕在寒武纪的股友,可惜只有5W块,根本不够格 华夏二路T王 08-2708-27 13:44
- 66 0 [每日互动吧] 这货就是量化在玩,上窜下跳的。建议大家都走吧 大湿888 08-2708-27 13:44
- 99 0 [招商上证消费80ETF联接C吧] 基于市场热度变化,AI、CPO、算力成为投资焦点 股友9065n3281c 08-2708-27 13:44
- 71 0 [宁波海运吧] 走了,算了,没意思 基民u5cMbv 08-2708-27 13:44
- 302 6 [蓝色光标吧] 600亿实打实的营收,按行业估值惯例1.2倍左右营 光波预测33 08-2708-27 13:44
- 169 5 [西藏矿业吧] 西矿一翻红,板块会停止上涨走向震荡,这个真理 北纬2K大神 08-2708-27 13:44
- 475 3 [太平洋吧] 开盘大盘量能不给力,于是刚好调整到位的券商就 我是狩猎者 08-2708-27 13:44
- 578 3 [振德医疗吧] 干就完了 蟹bro炒股中 08-2608-27 13:4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就上4000点,有意义吗? n1416555030c7de8 08-2708-27 13:44
- 64 0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目前能做的唯一的就是跟大局,把股价搞回到 雷厉风行的罗楠莉 08-2708-27 13:44
- 59 0 [长安汽车吧] 不是个东西 A888NA 08-2708-27 13:44
- 63 0 [飞利信吧] 太拉跨了飞舞 iMatilda 08-2708-27 13:44
- 64 0 [联创电子吧] 留下的发财,止盈了,这个股票一生黑 安明never 08-2708-27 13:44
- 58 0 [大洋电机吧] 又马上绿了 股友PmjXpk 08-2708-27 13:44
- 64 0 [恒生指数吧] 废了 股友2U01i56085 08-2708-27 13:44
- 100 2 [四川九洲吧] 乌鸡永远也变不了凤凰 凤飞扬 08-2708-27 13:44
- 111 2 [国光连锁吧] 为啥国光涨,其它连锁店不涨呢。 股友h1PTsE 08-2708-27 13:44
- 219 4 [科创50吧] 科创板涨幅过大,已脱离基本面。严重透支了股价 股草金 08-2708-27 13:44
- 126 1 [仁东控股吧] 短线看中报业绩吧,净资产变正了,如果请会计师 股海夜航灯 08-2708-27 13:44
- 765 4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就这样了吧,散会,等晚上的公告. 草木一盛 08-2708-27 13:44
- 261 14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又吸了点筹码 股德猫呢 08-1908-27 13:44
- 64 0 [天融信吧] 我又回来了 一位小股神 08-2708-27 13:44
- 71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之前对CPO也是提前几个季度埋伏,现在高位了, 纯真善良的郝澜烽 08-2708-27 13:44
- 102 0 [洛阳钼业吧] 在那个价位卖货,在哪个价位买货,全都是主力资 股市先赚10万元 08-2708-27 13:44
- 61 0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生气,越看越气 大白小韭菜 08-2708-27 13:44
- 71 0 [国风新材吧] 各位还好吗 宽容的罗伟涛1 08-2708-27 13:44
- 77 0 [钛能化学吧] 不合预期,还放量? 豪爽大气的池韶华 08-2708-27 13:44
- 57 0 [四方精创吧] 弱爆了 沉默9999 08-2708-27 13:44
- 67 0 [中远海控吧] 不得不服 安西大都督 08-2708-27 13:44
- 54 0 [寒武纪吧] 现在拉寒武纪就是掩护主力出货,正常情况拉龙头 天才分析员 08-2708-27 13:44
- 67 1 [长盈精密吧] 你欠我的,全要加倍还给我 梦魇鹿 08-2708-27 13:44
- 69 2 [博亚精工吧] 小博尾盘大概率一根长阳拔地而起,加油! 推窗听海 08-2708-27 13:44
- 69 0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$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$冲冲冲 基民P3733909m3 08-2708-27 13:44
- 65 0 [七一二吧] 七夕和和卫星三重buff加持 大蜜橙 08-2708-27 13:44
- 67 0 [青农商行吧] 今天晚上的半年报不会有雷吧?!!! 股友k0260708A9 08-2708-27 13:44
- 54 0 [寒武纪吧] 见证一下,顺便喜提80,见好就收。谢谢主力 捏脸的超人 08-2708-27 13:44
- 49 0 [成飞集成吧] 明天估计低开或跌停了 先赚一百块 08-2708-27 13:44
- 62 0 [宁波韵升吧] 涨吊停 股友69762e1L08 08-2708-27 13:44
- 56 0 [四川长虹吧] 空狗 豪放不羁的哥泽哈 08-2708-27 13:44
- 70 0 [时代电气吧] 高位十字星啊 Hisenburg 08-2708-27 13:44
- 67 0 [中国电建吧] 好意外还能下两个点,再下点,破个6呗 和蔼可亲的洪涛 08-2708-27 13:44
- 103 0 [平安银行吧] 这股,跌来快!涨一分都难,已清仓 股友665955v6U6 08-2708-27 13:44
- 118 4 [康美药业吧] 一直到卖6,都是压盘,真的不懂,为什么就是不 春天小草 08-2708-27 13:44
- 57 1 [壹连科技吧] 固态电池过剩了吗 勤勉的贺珂昊 08-2708-27 13:44
- 59 2 [隆基机械吧] 每一个涨停炸板都是出货,毫无例外,调整继续看 经纶大展de江浩 08-2708-27 13:44
- 64 0 [长芯博创吧] 天天坐车,哈哈,舒服的不要不要的 n508113804640854 08-2708-27 13:44
- 63 0 [健友股份吧] 只会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站在5917点 08-2708-27 13:44
- 63 0 [航发动力吧] …… 股友IoSHR6 08-2708-27 13:44
- 157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(300418):海外营收持续高增Q2亏损收窄 股友IoOoD1 08-2708-27 13:44
- 64 0 [跨境通吧] 主力真狠 股友n6L8262706 08-2708-27 13:44
- 76 2 [星湖科技吧] 今天涨五个点,明天涨停,后天跌停 dai娃炒股 08-2708-27 13:44
- 41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高位加仓了,好惨 股友7978a02C15 08-2708-27 13:44
- 61 0 [铜冠铜箔吧] 昨天跌到30多没看到,赶紧继续跌 平等的谷昊祥 08-2708-27 13:44
- 80 0 [中科电气吧] 吃了退吧,不要抱有幻想,散户就在撤退为妙 啊6785 08-2708-27 13:44
- 63 0 [东方精工吧] 横久必跌 牛气冲天857 08-2708-27 13:44
- 62 0 [章源钨业吧] 天量了 李da霄 08-2708-27 13:44
- 58 0 [广生堂吧] 白玩一个月,回到解放前 股友732577Fh05 08-2708-27 13:44
- 74 1 [东杰智能吧] 散户明天还是去2连板的启明,科大稳。做强势股 若水111111111111 08-2708-27 13:44
- 124 0 [皇氏集团吧] 上升趋势很明显,中长期股价也得到了一定支撑 股友Cz22137896 08-2008-27 13:44
- 68 0 [越秀资本吧] 跳水了@俊逸超凡的洪佑超 股友8u851a6386 08-2708-27 13:44
- 86 0 [中材节能吧] 天天跌,太丢人了 股友803zc32687 08-2708-27 13:44
- 57 0 [吉大通信吧] 买了你个 股友nZR51M 08-2708-27 13:44
- 68 0 [万通发展吧] 真的,卖出万通买成飞 无限翻倍者 08-2708-27 13:44
- 75 0 [中材国际吧] 废材国际废材庄 股友8u8a303308 08-2708-27 13:44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跟着机构,把牛杀了 冷血红魔 08-2708-27 13:44
- 68 0 [英联股份吧] 下跌趋势跑吧 股海谈笑 08-2708-27 13:44
- 73 0 [ST明诚吧] 唉,出生 招财进宝de风云 08-2708-27 13:44
- 63 0 [道氏技术吧] …… 基民gw28357770 08-2708-27 13:44
- 61 0 [东华软件吧] 坚持持有,看好摩尔线程上市 天合之选 08-2708-27 13:44
- 56 0 [恒宝股份吧] 又活了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08-2708-27 13:44
- 59 0 [紫光股份吧] 这个票连ETF都涨不过 打新股5年没中过 08-2708-27 13:44
- 57 1 [*ST赛为吧] 加仓加仓了 捉牛牛 08-2708-27 13:44
- 65 1 [高争民爆吧] 踏空牛市行情了恶心 股友6L571l9722 08-2708-27 13:44
- 65 1 [中科金财吧] 说好的3个点呢 股友lzo9WE 08-2708-27 13:44
- 74 2 [广誉远吧] 妈的跟银行一个尿性 热情的顾齐19 08-2708-27 13:44
- 67 0 [恒生指数吧] 一定要拉大A下水才行 喜乐的滕筱 08-2708-27 13:44
- 124 1 [中金黄金吧] 这两天主力的态度就是能够站住每天新高,上方几 无名之辈157 08-2708-27 13:44
- 104 3 [恒宝股份吧] 羞答答的干嘛,快破27吧 股友3R311157v5 08-2708-27 13:44
- 207 4 [吉视传媒吧] 承接很好啊,加仓! 股池牛皮癣 08-2708-27 13:44
- 61 1 [北汽蓝谷吧] 其实托单掩饰出货,散户早就司空见惯,接盘买的 股友1E7xUf 08-2708-27 13:44
- 63 1 [君逸数码吧] 就这,也没法接力呀,走了,留下发财 老木擒牛 08-2708-27 13:44
- 125 5 [烧碱吧] 2690的空 S沁颜 08-2708-27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