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长飞光纤吧] 这么费劲吗 奋发的谷杰 08-2708-27 13:44
- 69 0 [航发动力吧] 我有十二万持仓,9.3准备跑了 道法自然刘鼻子 08-2708-27 13:44
- 160 0 [基金动态吧] 保持中性偏低久期,静待收益率调整结束! 国投瑞银基金 08-2708-27 13:44
- 64 0 [东威科技吧] 主力资金哪里去了?该启动了 涨停板没那么难 08-2708-27 13:44
- 69 0 [东方证券吧] ok,回踩20日线了,幸好翻红出完了,真是恶毒啊 多多有鱼 08-2708-27 13:44
- 64 0 [ST合纵吧] 里面的杂毛还真不少啊! zgy大圣 08-2708-27 13:44
- 80 0 [远东股份吧] AI是灵魂,机构主导的AI科技硬件行情依然是灵魂 关灯吃面侠 08-2708-27 13:44
- 127 2 [弘信电子吧] 厦门某席位,福州某席位,你们两个别太过分了! 一丈红jjhh 08-2708-27 13:44
- 120 1 [新锦动力吧] 抽疯呢,吃了一粒伟哥三十秒,看来真的是老头的 忠心的华娴5 08-2708-27 13:44
- 63 1 [国旅联合吧] 越是这样就越买 绿绿有点狠 08-2708-27 13:44
- 94 1 [三七互娱吧] 按照现在的盈利能力和大盘位置,股价至少应该对 雄起我的大A 08-2708-27 13:44
- 133 3 [科创50吧] 强者恒强,不要卖飞了,牛市最忌讳的就是觉得主 股友2130D517v7 08-2708-27 13:44
- 211 6 [璞泰来吧] 璞泰来现价能进吗 股友lKa66i 08-2708-27 13:44
- 1370 4 [远程股份吧] 这两个放在一块,你更愿意选哪一个? 慎爨論爨爩 08-2708-27 13:44
- 592 5 [旗天科技吧] 就俩票,哭笑不得 马彼特 08-2708-27 13:44
- 340 5 [川宁生物吧] 有的韭菜还不懂这杀猪盘的逻辑,我在清楚的告诉 川宁全是拖 08-2708-27 13:44
- 119 4 [长江材料吧] 今天的成交量不会低于4亿。 平静的阿索 08-2708-27 13:44
- 124 5 [视觉中国吧] 追高了感觉要被埋了不能信它的高开。。。 鱼丸Moon 08-2708-27 13:44
- 187 5 [利德曼吧] 8月20股东比前期增加2万多户,又套一批散户,涨 股友d1n2186061 08-2508-27 13:44
- 77 0 [中际旭创吧] 工业富联是A股市场里被低估的科技大票了。未来 股友7ka0703885 08-2708-27 13:44
- 64 0 [人形机器人吧] 不行 股友81xP177291 08-2708-27 13:44
- 66 0 [天康生物吧] 明天黑色星期四 股友1RY6731567 08-2708-27 13:44
- 77 0 [科兴制药吧] 给个大涨的理由,我也跟着吃点肉 槟城三少 08-2708-27 13:44
- 66 0 [有友食品吧] 鸡爪子威武霸气帅! 凤凰南路93 08-2708-27 13:44
- 71 0 [深信服吧] 主力已经出货了,再不走明天哭着出来。 林鐸鴻 08-2708-27 13:44
- 85 1 [罗欣药业吧] 一点脸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3:44
- 97 1 [正丹股份吧] 也就这点伎俩,跌又不敢大跌,只会磨蹭,不到35 海市蜃楼859 08-2708-27 13:44
- 67 1 [宁水集团吧] 涨上去立马就下来,靠 张林1212 08-2708-27 13:44
- 196 6 [奥飞数据吧] 今天进的明天全部被活埋 纯真善良的寒酥1 08-2708-27 13:44
- 203 8 [南方精工吧] 赶紧买啊 老马风控之王 08-2708-27 13:44
- 67 0 [汇金股份吧] 这才对嘛!继续砸下来 啵儿真好 08-2708-27 13:4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健康回踩而已,下跌就是机会,梭哈抄底! 多头哥只看多 08-2708-27 13:44
- 71 0 [中银证券吧] 你别绿啊,不然丢人丢到你姥姥家 高了必跌一定减 08-2708-27 13:44
- 97 0 [浙江世宝吧] 真是个垃圾啊,还对你满心期待的 股友0N9K666959 08-2708-27 13:44
- 59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牛逼 温柔的陆硕灵 08-2708-27 13:44
- 75 0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$科润智控(SZ834062)$ 长线客户品牌 08-2708-27 13:44
- 74 0 [鑫科材料吧] 在你和吉视传媒里选了你 早晚都会涨 08-2708-27 13:44
- 57 0 [北方稀土吧] 漂亮跌一吭声,吓死了 大V哥V 08-2708-27 13:44
- 65 0 [伊利股份吧] 垃圾 点股成金周 08-2708-27 13:44
- 57 0 [拓维信息吧] 临近收盘涨停 感性的舒雯娇 08-2708-27 13:44
- 72 0 [德赛电池吧] 这两天必涨停 股网金来88 08-2708-27 13:44
- 83 0 [中交设计吧] 醒醒吧 股友925AR00020 08-2708-27 13:44
- 80 0 [太极实业吧] 十倍 小馒头哦 08-2708-27 13:44
- 6013 47 [长江电力吧] 8月26日盘后:冲高回落 散韭鸣谦 08-2608-27 13:44
- 61 0 [和而泰吧] 今天跟不上板块 股友SXdy2L 08-2708-27 13:44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9月3号之前,肯定会涨!!!关键我赚不到钱 股友l273P58702 08-2708-27 13:44
- 117 0 [招商盛合灵活混合C吧] $招商盛合灵活混合C$以42.33%的近一年收益率领 股友516LG71686 08-2708-27 13:44
- 55 0 [成飞集成吧] 感谢开板,我走了!! 股友38D1369a71 08-2708-27 13:44
- 63 0 [江苏银行吧] 还要经历一个加速下跌阶段 儒雅随和心如止水 08-2708-27 13:44
- 67 0 [弘亚数控吧] 中报肯定不好,坑害投资者看来将进行到底了!, 朋友punchy 08-2708-27 13:44
- 59 0 [天风证券吧] 调整开始了,还指望涨呢 股友18K116658w 08-2708-27 13:44
- 58 1 [福石控股吧] 这波行情不简单,为什么总是在这个股票上纠缠呢 懵逼啊 08-2708-27 13:44
- 60 0 [和晶科技吧] 号外,老庄早上如厕痔疮爆了,故而拉稀血崩 股界预言家 08-2708-27 13:44
- 55 0 [寒武纪吧] 接盘的散户以后咋办 笑吟吟地张无忌 08-2708-27 13:44
- 66 0 [立讯精密吧] 搞什么飞机? 漫步红尘潇洒过0539 08-2708-27 13:44
- 513 1 [神州数码吧] 舒舒服服一个t,今天量能不行估计也就这样了, 辰波聚金 08-2708-27 13:44
- 98 3 [全聚德吧] 为什么好多牛股都能连版,你就一个板 股友6qA7280320 08-2708-27 13:44
- 82 1 [农业银行吧] 废了,割肉走人 佛系玩家卧龙 08-2708-27 13:44
- 89 1 [森马服饰吧] 走了走了,耗不起 奉化雪球王 08-2708-27 13:44
- 123 1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的液冷业务估值,是不是低估了呀???? 笑嘻嘻的核桃 08-2708-27 13:44
- 86 1 [协创数据吧] 科华涨停了 刻苦耐劳之桂圆 08-2708-27 13:44
- 85 1 [长久物流吧] 这波诱多,一个个又挂树上了 修身养性慢慢变富 08-2708-27 13:44
- 169 1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的股价只要在净资产下方,偏离太多,就 股友7v532k3622 08-2708-27 13:44
- 85 1 [中交设计吧] 建议改名:杂交设计 理性坚持 08-2708-27 13:44
- 113 1 [博济医药吧] 去年年报在手定单27亿,现在半年报,在手订单31 n406213283592702 08-2708-27 13:44
- 67 0 [歌尔股份吧] 36 挣多点 08-2708-27 13:44
- 165 0 [中无人机吧] 起飞 股友1275O73F23 08-2708-27 13:44
- 90 0 [中信证券吧] 寒武纪涨停了,市值超过英特尔了,抖音一堆人在 别艾特我 08-2708-27 13:44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3888.6→3800,马上就886 蛋叔507 08-2708-27 13:44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为什么我卖掉它就要涨? 赌一把就收手 08-2708-27 13:44
- 72 0 [秦港股份吧] 啥也不是,垃圾快退市 基民Nuoo6V 08-2708-27 13:44
- 63 0 [鸿博股份吧] 拉高回落,常规操作 股友jJDDOk 08-2708-27 13:44
- 56 0 [云天励飞-U吧] 继续持有到本周五 soso_fly 08-2708-27 13:44
- 72 0 [澳柯玛吧] 幸亏走的快,上午走了,这个股半死不活, 股友k2331u1837 08-2708-27 13:44
- 74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瞎买 基民7v867X1051 08-2708-27 13:4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快点跌吧!不跌银行股不会拉! 酒焖子 08-2708-27 13:44
- 67 0 [天风证券吧] 尾盘是惊喜还是惊吓 大吉利市de丘处机 08-2708-27 13:44
- 78 0 [西藏矿业吧] 真要死呀 玩股终被玩 08-2708-27 13:44
- 79 0 [华海药业吧] 卖了,我还是去买中信金属吧 只想挣钱有错吗 08-2708-27 13:44
- 78 0 [北京文化吧] 这股死在牛市里了 涨千里 08-2708-27 13:4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不好了,个周期全部空头排练了 股友70076E820k 08-2708-27 13:44
- 80 0 [三一重工吧] 这走势得收绿吧 事已至此先吃饭吧0 08-2708-27 13:44
- 152 0 [宏景科技吧] 博汇股份(300839)与宏景科技在算力方面的对比 骑牛望马 08-2708-27 13:44
- 170 4 [飞利信吧] 我是抖音过来的,看看 微尘轻音 08-2708-27 13:44
- 78 0 [垒知转债吧] 恐怖如斯啊,一天就把八天的利润吞干净了。 买了个套 08-2708-27 13:44
- 66 0 [英维克吧] 又要跌没了 在大A重生2026 08-2708-27 13:44
- 76 0 [四川九洲吧] 3636363636363636363636363636363636363636 股友h5989e8778 08-2708-27 13:44
- 77 0 [东方电热吧] 跌神,每天跌跌不休 年年捉住大牛股 08-2708-27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