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湖南裕能吧] 湖南裕能能不能联合万华化学这些准备做电池的一 二懂二懂 08-2708-27 13:44
- 67 0 [三佳科技吧] 集中度5,32太散了,要集中度0,000001才行,只 专注的冯淼洋 08-2708-27 13:44
- 67 0 [江南化工吧] 任你跌10手都是几十元。 Ellennnnnnn 08-2708-27 13:44
- 77 0 [华泰证券吧] 这就对了嘛老太跌的时候一定要比中信证券幅度大 股友618221p08g 08-2708-27 13:44
- 87 0 [西宁特钢吧] 阴跌最可怕 韭菜yue 08-2708-27 13:44
- 70 1 [中超控股吧] 僵尸股 股友691v7t3986 08-2708-27 13:44
- 69 2 [贵州茅台吧] 消费一坨s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8-2708-27 13:44
- 73 2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下午飘红 股友f6q6596636 08-2708-27 13:44
- 62 0 [华脉科技吧] 这支股亏损4年了都没有ST怎么回事,害那么多人 生活富有财富 08-2708-27 13:44
- 452 7 [恒力石化吧] 年底持股能出来了 遍地韭菜花 08-2708-27 13:44
- 606 19 [联化科技吧] 各位大哥,几个板起步 时间换空间998 08-2708-27 13:44
- 67 0 [ST迪瑞吧] 别人只是后娘养的!你是娘养的?!!!创业板指 海底捞月2020 08-2708-27 13:44
- 70 0 [鹏鼎控股吧] …… 勇于拼搏之伊夫力 08-2708-27 13:44
- 63 0 [中电鑫龙吧] 下午拉升了,明天一字板。 生意高雅地楚留香 08-2708-27 13:44
- 25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港股现在怎么垃了,重仓这边亏死 韭友一家亲 08-2708-27 13:44
- 60 0 [大位科技吧] 额,名不虚传 只赚认知钱 08-2708-27 13:44
- 69 0 [交通银行吧] 以这股的调性,收盘估计还得再砸3分 价值投资芦苇 08-2708-27 13:44
- 61 0 [长盈精密吧] 真倒霉亏了几百这公司是吗跑出一个自购股票现在 秋天的分7142 08-2708-27 13:44
- 81 1 [保利发展吧] 卧槽,心太狠了,真是牛逼 股友05E333035L 08-2708-27 13:44
- 85 1 [中颖电子吧] 10月9号,这根长长的天线,不放量过不去 来进货哒 08-2708-27 13:44
- 83 1 [中航成飞吧] 阅兵总龙头 有自制力的邱易5 08-2708-27 13:44
- 74 1 [电投产融吧] 电投产融跌太多了,后娘养的 股友3m231A1785 08-2708-27 13:44
- 59 1 [鸿腾精密吧] 我出ri你@麻,止不住的跌,邪门了 闷头发财 08-2708-27 13:44
- 60 0 [红枣吧] 这么点成交量?来来回回折腾一天! 你的妖怪在找你 08-2708-27 13:44
- 181 0 [广东建科吧] 套住的韭友该割就割了吧,接下来的走势会和广东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3:44
- 66 0 [双鹭药业吧] 砸啊砸跌停快点的 超级无敌的牛魔王 08-2708-27 13:44
- 79 0 [康缘药业吧] 精准补完缺口 虎口拔牙2015 08-2708-27 13:44
- 61 0 [赛力斯吧] 深南挣钱赛赛花 股友289V1A1287 08-2708-27 13:44
- 66 0 [四川长虹吧] 能够在大盘下跌的时候触发自己独立动力上攻的都 旭日东升得西维亚 08-2708-27 13:44
- 65 0 [中信重工吧] 咋感觉要废了 股友311K1v9785 08-2708-27 13:44
- 62 0 [长安汽车吧] 专治各种不服 世间奇才9446 08-2708-27 13:44
- 86 0 [万通发展吧] 人气不差呀,这么大的成交量,谁接走了,难道要 翱翔之鹰 08-2708-27 13:44
- 88 0 [泰豪科技吧] 客观说,这盘子这业绩的股价没能上20确实浪费了 一醉芳羞 08-2708-27 13:44
- 68 0 [美盈森吧] 废了 一柒六 08-2708-27 13:44
- 62 0 [四川长虹吧] 拓维不动你是不会动的。永远都是老三命 多财为富得左冷禅 08-2708-27 13:44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不盯盘了,随便,随便了 听人却不吃面 08-2708-27 13:44
- 70 0 [上海贝岭吧] 贝贝,你对爱你的小股东有多大的仇呀, 论斤弹股 08-2708-27 13:44
- 61 0 [国联水产吧] 中报应该问题不大 财源广进ugv 08-2708-27 13:44
- 63 0 [宏达电子吧] 宏达垃圾,垃圾宏达。宏达垃圾,垃圾宏达。宏达 二十四画生8888 08-2708-27 13:44
- 66 0 [北方华创吧] 这玩意咋不行? 股友58P59175A9 08-2708-27 13:44
- 64 0 [双林股份吧] 都卖了吧 股友z131951L99 08-2708-27 13:44
- 75 0 [科泰电源吧] 主力又疯狂出货 樱桃丸子面 08-2708-27 13:44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可以跑跑跑,撤退啊 本来的陈香薇2 08-2708-27 13:44
- 68 0 [智度股份吧] 莫追莫追 股友DrSdBd 08-2708-27 13:44
- 58 0 [广生堂吧] 我赌你会成功,但我不会全仓 行情不好玩 08-2708-27 13:44
- 71 0 [浙大网新吧] 今天怎么这么拉胯 股友0C562m8212 08-2708-27 13:44
- 64 0 [浙商银行吧] 银行股硬生生把指数往下拽,让群魔乱舞的垃圾股 股友622R67r097 08-2708-27 13:44
- 64 0 [鸿博股份吧] 每天如此 肌肉多毛美少男 08-2708-27 13:44
- 63 0 [腾龙股份吧]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,我又回来了,主力大哥别杀我 深陷股海的小托 08-2708-27 13:44
- 59 0 [汇绿生态吧] 封板呀 n515613586133144 08-2708-27 13:44
- 65 0 [科大讯飞吧] 又要定增还能大涨 股友7F3979015T 08-2708-27 13:44
- 63 0 [航天信息吧] 垃圾终究是垃圾 股海沉浮谁胜出 08-2708-27 13:44
- 64 0 [巨力索具吧] 这股真 股友G88m210282 08-2708-27 13:44
- 69 0 [ST豆神吧] 大盘见顶,空仓等待。 n681713704422534 08-2708-27 13:44
- 76 0 [金达莱吧] 这垃圾,没有一个机构进来 儒雅的从芝 08-2708-27 13:44
- 60 0 [ST信源吧] 撤退撤退,冲不动了 爱运动地奥丽华 08-2708-27 13:44
- 64 0 [芯碁微装吧] 早上涨了下午必拉稀 股友62Ek160119 08-2708-27 13:44
- 93 0 [云南锗业吧] 历史前高的位置上震荡得越充分,后面的上涨会越 俞亦非 08-2708-27 13:4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这轮没有业绩的科技股吹泡泡行情结束了,要 Oo守株待兔oO 08-2708-27 13:44
- 79 0 [美利云吧] 今天能守住15元也不错了 阿里里123 08-2708-27 13:44
- 63 0 [科德教育吧] 收盘跌停 甜美的公孙欣儿 08-2708-27 13:44
- 76 2 [国联股份吧] 有没人敢打板 月月挣钱天天涨 08-2708-27 13:44
- 68 1 [优必选吧] 说实话很弱,就连被抛弃的商汤都有春天了,这股 高抛低吸跑的快 08-2708-27 13:44
- 71 2 [汇绿生态吧] 我割了,你可以涨了 股旺金来心想事成 08-2708-27 13:44
- 76 1 [四川美丰吧] 这货呀,真不是玩意,昨天让涨那么些,今天翻倍 好运来到8888888 08-2708-27 13:44
- 75 2 [智度股份吧] 相信智度,格局 股友5790Q08U58 08-2708-27 13:44
- 61 0 [A50期指吧] 赶紧切换到北正大涨吧 阳一春路三长月红 08-2708-27 13:44
- 73 0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你要st吗 小臭13 08-2708-27 13:44
- 54 0 [寒武纪吧] 1464.98股价超茅台了 一通百通滴头狼 08-2708-27 13:44
- 59 0 [欧菲光吧] 出了名的恶庄 心细如尘的杨柏 08-2708-27 13:44
- 73 0 [惠柏新材吧] 继续看空。 股海笑人生 08-2708-27 13:44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分歧转一致了,冲吧 知谦缠论实践 08-2708-27 13:44
- 76 0 [招金黄金吧] 该来的总会来。 九言一鼎 08-2708-27 13:44
- 73 0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是牛市绊脚石 佳通大户们加油 08-2708-27 13:44
- 122 0 [黄金/美元吧] 开工 看Wikn1000 08-2708-27 13:44
- 139 0 [风语筑吧] 小筑子,姐姐的忍耐是有限度的,由于你一而再再 冷若冰霜的华昊祥 08-2708-27 13:44
- 185 27 [云铝股份吧] 上午庄家是诱多出货,这里测试承接力度,后面还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8-2708-27 13:44
- 59 1 [光力科技吧] 投资它真是眼拙 股友832X7375X8 08-2708-27 13:44
- 60 1 [九洲集团吧] 这个主力还有人性可言吗,牛市套人 不再割肉 08-2708-27 13:44
- 90 2 [王府井吧] 等着高低切换吧!没有只涨不跌,也没有只跌不涨 我就是那个对的人 08-2708-27 13:44
- 103 1 [中国联通吧] 大盘见顶信号明显,大家小心 x据统计记录 08-2708-27 13:44
- 70 1 [长城证券吧] 真的是躲着市走 不要从名6821 08-2708-27 13:44
- 165 3 [包钢股份吧] 不上3我不卖 股友52w635P087 08-2708-27 13:44
- 174 7 [天能动力吧] 天能股份和天能动力哪个好点 冲向云宵 08-2708-27 13:44
- 61 1 [辰安科技吧] 这怂货爬得太费劲了,主力太弱了 股友8B701A2922 08-2708-27 13:44
- 92 2 [潜能恒信吧] 快跑吧!下午还得翻绿! 金翘楚 08-2708-27 13:44
- 261 14 [欧菲光吧] 那些看股东数炒股的,尽早不要玩了,纯来的,没 股友2761692XK7 08-2708-27 13:44
- 222 4 [金鹰股份吧] 早就预告过了,亏了900多个,怎么又有那么一帮 我必狂赚 08-2608-27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