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中远海控吧] 能不能突破? 股友00o090D305 08-2708-27 11:27
- 57 0 [豪尔赛吧] 量化加剧,又是问题票追高风险是巨大的 吹谁都会 08-2708-27 11:27
- 48 0 [全信股份吧] 昨天卖了买入紫光国徽 股友9unNbR 08-2708-27 11:27
- 61 0 [渝开发吧] 房地产黄金期已经过了,没有高潮了 枫焱先生 08-2708-27 11:27
- 47 0 [中策橡胶吧] 这么拉胯太恶心了,大盘涨成这样,主力就知道。 多文满堂de吕布 08-2708-27 11:27
- 58 1 [上纬新材吧] 优必选97元,上纬达,追上去。 c2547013 08-2708-27 11:27
- 252 0 [万通发展吧] 看好你,还有两个板 股友0r2T539199 08-2608-27 11:27
- 49 0 [山河智能吧] 看大盘要冲刺3900 如风如愿 08-2708-27 11:27
- 51 0 [*ST万方吧] 后续只有利好,没有利空,锁仓拿稳,别被洗走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1:27
- 55 0 [长阳科技吧] 诶? 有自信的心星尘15 08-2708-27 11:27
- 68 1 [海康威视吧] 快看,大华4%了 小小马驹儿 08-2708-27 11:27
- 165 1 [前海开源沪港深优势精选混合A吧] 曲垃圾,你是清华附小毕业的吧! 股友m8sZZg 08-2708-27 11:27
- 111 1 [*ST东晶吧] 减持了 st猎豹 08-2708-27 11:27
- 144 2 [佳沃食品吧] 万一中报二天后停牌呢?哈哈 小红帽500 08-2708-27 11:27
- 116 3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涨这么多,都是什么股在涨呢 长线是金慎炒短线 08-2708-27 11:27
- 72 1 [贵州燃气吧] 大家不要买,我3300的气候买,现在都快3900了, 股友551160DO99 08-2708-27 11:27
- 92 4 [和展能源吧] 大盘涨了400点你一动不动,真是玩意! 股友89113YP816 08-2708-27 11:27
- 173 2 [好上好吧] 该涨不涨,这个位置都不能等来做多资金回补,那 淼花鑫雨 08-2708-27 11:27
- 64 1 [佳创视讯吧] 认命了,承认自己不是炒股的人 涨几倍 08-2708-27 11:27
- 74 1 [三角轮胎吧] 小丁啊,该怎么说你呢?你以及你的团队都太弱了 富有腾达de苏星河 08-2708-27 11:27
- 599 2 [普莱柯吧] 国内首个通过算法备案的宠物健康管理大模型 judhbeswiomnbd 08-2308-27 11:27
- 238 5 [秦川物联吧] 远离退市股。 股友020537Uf27 08-2208-27 11:27
- 46 0 [中科金财吧] 漂亮极了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8-2708-27 11:27
- 48 0 [东方精工吧] 保持住,稍微涨点,别跌行不!!!! WQ雄起 08-2708-27 11:27
- 66 0 [上海电影吧] 看看远处的舍得酒和英特尔请女权证明这个公司的 股友1C61H08065 08-2708-27 11:27
- 43 0 [诚邦股份吧] 空方出局了!割肉离场的拍大腿,无论韭菜还是柚 猎杀大A汪汪队 08-2708-27 11:27
- 46 0 [富瑞特装吧] 难受啊!!! 温温存股 08-2708-27 11:27
- 61 0 [海信家电吧] 股是好股,就是庄家太怂了 亏完回家种番薯 08-2708-27 11:27
- 40 0 [北方稀土吧] 浅浅建了个仓后悔买少了 长沙作精第一名 08-2708-27 11:27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泡妹了 股友759yN31950 08-2708-27 11:27
- 475 1 [寒武纪吧] #炒股日记# 细心的爱芝蔓 08-2708-27 11:27
- 60 1 [志高机械吧] 主力在不计成本的砸盘,不要轻易动手,等主力什 不贪吃的广场鸽 08-2708-27 11:27
- 75 1 [康盛股份吧] 吸筹码儿已 裁缝师 08-2708-27 11:27
- 233 1 [信测转债吧] 你比崇达转2犹如蝼蚁一般 可转债之神2 08-2708-27 11:27
- 214 4 [华昌达吧] 今天的ai+产业发展跟你有关系吗? 股友2098p50v53 08-2608-27 11:27
- 102 1 [天创时尚吧] wbd全天一路下跌。勾庄。 股友22v803K320 08-2608-27 11:27
- 149 6 [光迅科技吧] 感觉要跳水啊 仙力不绝 08-2508-27 11:27
- 1106 5 [维远股份吧] 维远股份:8月27日将举行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 维远股份资讯 08-2008-27 11:27
- 27 0 [中国中铁吧] $中国中铁(SH601390)$ 如玉柴8534 08-2708-27 11:27
- 43 0 [北方稀土吧] 涨到多少才会叠加金融属性? 有趣的河武昂 08-2708-27 11:27
- 57 0 [汉马科技吧] 改名独熊科技,非常贴切 从一个到一百个 08-2708-27 11:27
- 41 0 [三孚股份吧] 股民为什么不罢免这个董事长? 侠骨的储茗 08-2708-27 11:27
- 149 0 [卫星ETF永赢吧] 感谢老铁打赏的火箭 三花聚顶的坐忘道 08-2708-27 11:2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是消费的天下,消费一直没动,国家出了政策 股友70Y0808c00 08-2708-27 11:27
- 51 0 [海南海药吧] 哈哈这假天天跌,直接不敢进 老兵股市领点工资 08-2708-27 11:27
- 110 0 [四方精创吧] 截止11:10四方今天继续流出3亿,四方出业绩后至 有激情的付翼 08-2708-27 11:27
- 66 0 [东土科技吧] 妈的,牛市里面你在干吗 股市金疙瘩 08-2708-27 11:27
- 105 2 [共进股份吧] 早上冲高三个点没走,刚刚13.45绿了走了,韭菜 婀婷的靳清 08-2708-27 11:27
- 75 3 [江丰电子吧] 能给个涨停吗?看好你! 股友922h8X6591 08-2708-27 11:27
- 102 2 [迪生力吧] 今天应该会大跌,对业绩回应!如大盘回调,迪生 c5744014588916920 08-2708-27 11:27
- 52 0 [三一重工吧] 国之重器就是霸道,稳步向上! 马先生2013 08-2708-27 11:2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轮牛市是属于带节奏的牛市,全部是依靠指示在 静稳半风控 08-2708-27 11:27
- 54 0 [南天信息吧] 跑 三个字满仓干 08-2708-27 11:27
- 46 0 [三维通信吧] 快跌呀,不跌3个点,咋加仓 古灵精怪的灵芸9 08-2708-27 11:27
- 71 0 [怡球资源吧] 到九月三日前就是出货,过了九月三日开始暴跌不 华尔街1号 08-2708-27 11:27
- 47 0 [金力永磁吧] 突破41.14 Last灬Er 08-2708-27 11:27
- 48 0 [天富龙吧] 今天补仓了补早了有点难受 熬到主力拉升 08-2708-27 11:27
- 44 0 [跨境通吧] 明天估计出不来 股友5V85T92616 08-2708-27 11:27
- 89 2 [华东重机吧] 这周10.49能不能突破过去 基民76823P88m7 08-2708-27 11:27
- 258 8 [航天软件吧] 航天软件是正宗的人工智能+为什么板块里没有 s000719sz7702 08-2708-27 11:27
- 50 0 [电子城吧] 虹桥,建外俩大佬,拿点信心,决心出来才行,不 醒狮记 08-2708-27 11:27
- 43 0 [露笑科技吧] 怎么办 财神小散 08-2708-27 11:27
- 46 0 [恒林股份吧] 家居大面积下降 股权资产估值 08-2708-27 11:27
- 42 0 [中航高科吧] …… 柳一刀123 08-2708-27 11:27
- 60 0 [航天彩虹吧] 如果冯裤子长期这么玩,最终会消失在浩瀚的人流 技术打败庄家 08-2708-27 11:27
- 53 0 [*ST亿晶吧] 全是散户套牢,谁敢买 大赚发 08-2708-27 11:27
- 51 0 [探路者吧] 卖不完的货 乱买乱卖168 08-2708-27 11:27
- 63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复旦微电子快涨停了 diefeier01 08-2708-27 11:27
- 79 1 [浙江东日吧] 1个半小时成交了1300多万股,昨天全天成交1400 旁观者说 08-2708-27 11:27
- 45 0 [光迅科技吧] 不值! 荒野狩猎人 08-2708-27 11:26
- 81 0 [株冶集团吧] 刚才那万手哥是干嘛的 股友U5n1053888 08-2708-27 11:26
- 37 0 [万通发展吧] 自救,开盘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1:26
- 54 0 [恒基达鑫吧] 买了这个发温 股友uVkao5 08-2708-27 11:26
- 56 0 [中粮资本吧] 行情快结束了,这杂毛股还不动,天天做T吃小米 好运黄山 08-2708-27 11:26
- 52 0 [富临精工吧] 指数个股大盘全上去了,你怎么不涨反而还跳水了 拥抱存储冲冲冲 08-2708-27 11:26
- 52 0 [海能达吧] 去武汉凡谷啦 股友267873x70n 08-2708-27 11:26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只能做到这里了,下面就看合力机构和散户的 丘一道 08-2708-27 11:26
- 66 0 [奇正藏药吧] 爸爸,下午涨停我给点赞的人每人发50红包 抢走主力筹码 08-2708-27 11:26
- 42 1 [寒武纪吧] 哪些设备用的是寒武纪的芯片 天天在等 08-2708-27 11:26
- 118 3 [广和通吧] 你个熊样,34过不去完蛋玩意 股友SeWtug 08-2708-27 11:26
- 77 1 [ST文峰吧] 商业百货板块无人问津,文峰几乎就闭门谢客,死 股友P8159F0616 08-2708-27 11:26
- 81 0 [奔图科技吧] 25块5建半仓, 卢氏巴菲特 08-2708-27 11:26
- 234 3 [南宁百货吧] 焕发还是南宁的神,一跑全跑了…… 卖小孩的老火柴 08-2708-27 11:26
- 70 0 [芯海科技吧] 什么样的恶心公司,不早点退市坑死一堆人! 股友95xI680925 08-2708-27 11:26
- 177 6 [数字政通吧] 连板开起,最后上车机会 数字镇痛钢铁粉 08-2708-27 11:26
- 616 0 [吉视传媒吧] 军哥,8月炒作吉视传媒,9月我又要把吉视传媒, 炒股冠军军哥 08-2708-27 11:26
- 65 0 [中盐化工吧] 大伙都赢钱了吗?都不想玩了。 股友TC8JXP 08-2708-27 11:26
- 52 0 [英维克吧] 封不住 基民5872q253X1 08-2708-27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