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1 5 [北方长龙吧] 刚上车不知道对错 隔壁村王富贵 08-2708-27 11:26
- 65 1 [ST棕榈吧] 总绿专治不服者,完美错过牛市行情,就问你服不 妖妞姑 08-2708-27 11:26
- 113 3 [中铁工业吧] 中铁工业在西南的隧道掘进机智能产线,已经投产 涨不起来啊 08-2708-27 11:26
- 309 7 [分众传媒吧] 大家猜猜分众传媒这个主营业务收入很少,但总市 股友585918DR01 08-2708-27 11:26
- 994 4 [麦格米特吧] 没有意义,定增没意义,业绩超预期没意义,所有 肉葫芦 08-2608-27 11:26
- 124 0 [嘉实蓝筹优势混合A吧] 人才 顽强的康怡萱 08-2708-27 11:26
- 40 0 [澜起科技吧] 年底看到200 勤勉的华靖娴 08-2708-27 11:26
- 60 0 [利民股份吧] 各位买了利民的股民,谢谢错过了一波牛市行情 股友198W7o1176 08-2708-27 11:26
- 44 0 [盛屯矿业吧] 有没有人去举报过这里有个gou庄在操控股价? 股友35l82869x7 08-2708-27 11:26
- 51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都是傻瓜蛋蛋居然还有那么多去相信医疗医药真是 萧竹影 08-2708-27 11:26
- 64 0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这股太烂,没有一点点投资的价值 股友rN69555981 08-2708-27 11:26
- 32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唉,如果不换股坚守的话也解套了!如今肉也割了 王爱敏 08-2708-27 11:26
- 53 1 [盈方微吧] 主力出来点火吧 红豆糕qc 08-2708-27 11:26
- 70 3 [华自科技吧] 半死半活 富贵险中求20cm 08-2708-27 11:26
- 56 1 [万润股份吧] 真是垃圾他爸给垃圾开门,垃圾到家了,走了 点石多谋得陈家洛 08-2708-27 11:26
- 103 3 [宝丽迪吧] 清仓了其他票,刚刚搞了你! 科技梦想 08-2708-27 11:26
- 55 1 [华媒控股吧] 没想到.68算高了 股友3o7z371507 08-2708-27 11:26
- 105 1 [陕西煤业吧] 创业板从2300-2800用了一个月,离谱,你在干嘛 我想做回我自己 08-2708-27 11:26
- 91 3 [大华股份吧] 涨的太少了吧 看空思维做大a 08-2708-27 11:26
- 167 5 [ST百利吧] 同志们,俺铁头哥又回来了。金岭不注入我不离开 st铁头哥 08-2708-27 11:26
- 159 1 [能辉科技吧] 作为能辉的长期观察员,太懂这货了,最后说一遍 睿类哒 08-2708-27 11:26
- 131 3 [乾照光电吧] 还是先出,大盘涨太多,这票是弱于大盘很多的… 李寻欢之 08-2708-27 11:26
- 169 2 [证券ETF国泰吧] 周线怎么滴都应该创新高,你们说呢 一个喜欢割韭菜的老股民 08-2708-27 11:26
- 346 5 [浙江东日吧] 此票要业绩没业绩,要特点没特点,完全就是控盘 东财网友1275513625784754 08-2608-27 11:26
- 47 0 [上海港湾吧] 苟主力一直在卖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87Yr012052 08-2708-27 11:26
- 44 0 [航天电子吧] 远看像30cm,近看1cm, 静谧悠然的郝雷州 08-2708-27 11:26
- 54 0 [黑芝麻吧] 中报堪忧啊 真如投资 08-2708-27 11:26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位置大胆加仓10万股。就一个字干。 牛二dalian 08-2708-27 11:26
- 38 0 [优博讯吧] 跟ai芯片没有关系? 运气满满的manim 08-2708-27 11:26
- 43 0 [长川科技吧] 送你两字,牛逼 随风cc 08-2708-27 11:26
- 54 0 [通威股份吧] 短线资金杀跌割肉去追热点 WM共赢 08-2708-27 11:26
- 83 0 [中科创达吧] 兄弟,别玩了,长川科技后启动都涨停了,创达明 慈祥的冯伟涛 08-2708-27 11:26
- 61 0 [渤海租赁吧] 上下一分钱一直到行情结束 小鱼儿钱多多 08-2708-27 11:26
- 44 0 [巨轮智能吧] 很无语的一个票 tonny7708 08-2708-27 11:26
- 54 0 [京东方A吧] 鸡构主力今天竟然出逃1个亿 价值XJZ 08-2708-27 11:26
- 61 0 [盐湖股份吧] 20整数关口,是一道坎! Doingrich 08-2708-27 11:26
- 51 0 [科士达吧] 下午不会跳水吧 努力努力回本中 08-2708-27 11:26
- 52 1 [华工科技吧] 还不发力吗 我与龙头 08-2708-27 11:26
- 89 2 [万源通吧] 模拟盘加仓150万 共同的褚侦5 08-2708-27 11:26
- 45 0 [永辉超市吧] 大盘逆子不是浪得虚名 厚徳酨汏財 08-2708-27 11:26
- 44 0 [国际复材吧] 没有资金看得上这个 纷纷江南雨 08-2708-27 11:26
- 48 0 [赛力斯吧] 天天超长上影线 股友2f986q3697 08-2708-27 11:26
- 59 0 [贵阳银行吧] 怎么操作都不对! 易从容 08-2708-27 11:26
- 49 0 [易点天下吧] 一直相信你,看到这个局面,真的只能给你留两个 随风趋势长线 08-2708-27 11:26
- 50 0 [利元亨吧] 受不了,真垃圾,88 股友017A22396Q 08-2708-27 11:26
- 44 0 [湖南天雁吧] 已废,一点人气都没有 股友556628q8q7 08-2708-27 11:26
- 63 0 [华电辽能吧] 恶人啊 股友88358Yt337 08-2708-27 11:26
- 56 0 [久吾高科吧] 牛的,啦鸡 赚1000就走大a 08-2708-27 11:26
- 50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虽然我无权干涉公司,但我还是要臭骂你一顿 股友WWY666 08-2708-27 11:26
- 59 1 [包钢股份吧] 家里有矿应该雄起才是呀 股友X2TtKF 08-2708-27 11:26
- 74 0 [大族激光吧] 先进数通穷怕了,想讹你们一把,可现在是法制社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8-2708-27 11:2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指数今天应该收在3883附近,收回昨天跌幅 股友sY98wp 08-2708-27 11:26
- 93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看看能不能跟着大盘走起来 蜜密理财 08-2708-27 11:26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又卖飞了 股友08I2R79110 08-2708-27 11:26
- 55 0 [航天智装吧] 创业板这样大涨跟你没有一点关系?你究竟什么行 活泼俏皮的润玉7 08-2708-27 11:26
- 46 0 [科顺股份吧] 不突破,就跟着量化T。来吧。 G先生在东方 08-2708-27 11:26
- 55 0 [金山办公吧] 会有新高但真不是一般人能玩的来的 jhdhdh 08-2708-27 11:26
- 46 0 [领益智造吧] 快跑吧。。。。 股友Dd05135883 08-2708-27 11:26
- 50 0 [酒鬼酒吧] 对人工智能的未来市场,我还是觉得挺有希望的 凌空飞掌 08-2708-27 11:26
- 42 0 [远东股份吧] 赚一百元走了 股友16701oa267 08-2708-27 11:26
- 147 6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今天大涨是在赌中报业绩吗 在大A赚狗粮 08-2708-27 11:26
- 49 0 [包钢股份吧] 冲涨停 有激情的许轶16 08-2708-27 11:26
- 55 0 [XD众源新吧] 基本最低点进来的明天能涨 持有必涨停银迈 08-2708-27 11:26
- 32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别买啊,别买啊,不买就能涨 基民o26p078701 08-2708-27 11:26
- 49 0 [软通动力吧] 15号到现在还没跑输创业板已经狠优秀了 寻找2082 08-2708-27 11:26
- 51 0 [金冠股份吧] 周末停牌ST 习惯性独立思考 08-2708-27 11:26
- 87 0 [久日新材吧] 新能源汽车、人工智能、信息产业等领域的快速发 财经港湾 08-2708-27 11:26
- 53 0 [恒锋信息吧] 大资金才打的上去 娴淑典雅的蔡宜仲 08-2708-27 11:26
- 39 0 [永鼎股份吧] 早上涨不停的,放心 那梭哈是一种艺术 08-2708-27 11:26
- 77 0 [东方海洋吧] 农林牧渔板块今天普跌,除了平潭发展受利好影响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8-2708-27 11:26
- 53 0 [航天电子吧] 叔陪你们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1:26
- 45 0 [中国卫星吧] 远离此垃圾 股友950683HE53 08-2708-27 11:26
- 48 1 [创业板指吧] 怕不怕? 月亮还是外面圆 08-2708-27 11:26
- 56 1 [工业硅吧] 主力是不是有我的数据啊?怎么我买多你就做空我 既做多也做空 08-2708-27 11:26
- 79 2 [拓维信息吧] 就是上不去均线。这是干嘛 小谢要见红 08-2708-27 11:26
- 72 2 [杉杉股份吧] 估计得恶心好一阵了 逃顶专家9528 08-2708-27 11:26
- 66 1 [博通集成吧] 耐着性子拿了你快两星期,终于给回报了 小韭菜发新芽 08-2708-27 11:26
- 55 2 [东杰转债吧] 上200的债主力就是出货了,碰不得 三四一0 08-2708-27 11:26
- 110 2 [泸天化吧] 狗天化吃亏在没有分红。里面50万股以上的大户, 远离股市你就赢了 08-2708-27 11:26
- 95 5 [寒武纪吧] 这种垃圾股竟然炒那么高,散户买不了的,机构只 豆问你还叼 08-2708-27 11:26
- 67 2 [中国国贸吧] MACD日线指标向下死叉! 国贸跌停 08-2708-27 11:26
- 85 3 [艾罗能源吧] 业绩应该可以,加 风起云涌332333 08-2708-27 11:26
- 389 2 [北证50吧] 北交所大部分都是小微企业,流通市值更是小的可 David20150515 08-2708-27 11:26
- 128 8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洗盘结束,高开高走。 琉璃光168 08-2708-27 11:26
- 181 7 [潍柴重机吧] 三个票,都跌,牛不牛兄弟们,黄金韭菜。。。 聪颖的章艳 08-2608-27 11:26
- 94 1 [德展健康吧] 图形走的真好,就差几个涨停吸引人气儿了。 yuanjc001 08-2508-27 11:26
- 115 1 [星宸科技吧] 总觉得这股即将爆发 xxxoooo 08-2208-27 11:26
- 52 0 [盛新锂能吧] 下午一飞冲天干到5个点 专一的帅帅虎 08-2708-27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