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保变电气吧] 明天我只要个鸡腿的收益就够了 小虫吃鱼 08-2608-26 14:58
- 67 0 [第一创业吧] 再守五年差不多,28年会有一波!你不卖五年后可 零和博弈2008 08-2608-26 14:58
- 70 0 [捷昌驱动吧] 涨4天不够跌一天 韭菜被牛吃了 08-2608-26 14:58
- 74 0 [海昌新材吧] 垃圾, 股友o55n571383 08-2608-26 14:58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这埋了多少资金 飞龙在天1992 08-2608-26 14:58
- 94 0 [天融信吧] 板上成交占比36.6%明天溢价99.9% 宝总呀 08-2608-26 14:58
- 83 0 [雪迪龙吧] [吃瓜][加油] 加油鸭牛气冲天 08-2608-26 14:58
- 64 0 [美团-W吧] 了,半死不活 牛逼的骑牛难下 08-2608-26 14:58
- 80 0 [祥鑫科技吧] 昨天没出,今天亏钱出,走了家人们,留下发财 和蔼可亲的爱艳娥 08-2608-26 14:58
- 74 0 [福斯特吧] 清仓了明天必定低开 基民qFJhgu 08-2608-26 14:58
- 93 1 [片仔癀吧] 吃饭没捞着挨打有份 娇峰时刻 08-2608-26 14:58
- 87 2 [上证指数吧] .你嘛的,跌停吧。。。 翁剑枫 08-2608-26 14:58
- 538 4 [川润股份吧] 常在河边走,哪有不湿鞋,唉 手握十米砍刀 08-2608-26 14:58
- 102 1 [上海电力吧] 为什么今天跌呀 n14217424319e11c5638 08-2608-26 14:58
- 150 3 [高澜股份吧] 凭你一人之力拉绿了板块 多多多财多多多亿 08-2608-26 14:58
- 91 1 [安井食品吧] 消费猪肉股都大涨了你还跌了很多 指数新高个股新低 08-2608-26 14:58
- 373 4 [华新精科吧] 我中了,感谢华新精科 方圆石业 08-2608-26 14:58
- 94 1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药业要想发展,只能脱离广药,由马董事长掌 股友Kkq6PU 08-2608-26 14:58
- 226 9 [固德威吧] 早上50的位置有几个千手大单,这就是回购的交易 扮只是老虎 08-2608-26 14:58
- 57 1 [钢研高纳吧] 加油冲冲冲!!!!!!! 抓个毛贼 08-2608-26 14:58
- 68 0 [士兰微吧] 要调整了,三天起步 股海骑鲸客 08-2608-26 14:58
- 82 0 [诺瓦星云吧] 那个生儿子的尾盘故意压盘,有种别撤单啊 股友360c02M735 08-2608-26 14:58
- 73 0 [领益智造吧] 开启一字模式了 出水的管兰 08-2608-26 14:58
- 76 0 [新雷能吧] 你太不争气 百忍成金110119 08-2608-26 14:58
- 95 0 [上海钢联吧] 生意宝都涨3.8个点,生意宝还是亏损的票并且公 n2426135817281423242 08-2608-26 14:58
- 70 0 [华森制药吧] 尾盘抢跑,明天还要跌。明天再进 川哥80 08-2608-26 14:58
- 75 0 [浙江建投吧] 沙be 基民18007R929y 08-2608-26 14:58
- 71 0 [天阳科技吧] 真他吗垃圾 股友55986C0n35 08-2608-26 14:58
- 95 2 [信维通信吧] 谁来把这个空头打败! 股友2962z89R81 08-2608-26 14:58
- 87 0 [金证股份吧] 哎,难得突破一次,来个板块倒一 丶往事随风2002 08-2608-26 14:58
- 84 0 [*ST皇庭吧] 循环十字星循环下跌 董鹤川 08-2608-26 14:58
- 76 0 [拉卡拉吧] 每天都是出货圈钱快两个亿 基民z1XPjR 08-2608-26 14:58
- 62 0 [东信和平吧] 都是兄弟家人们,一点也不格局 魔法披风哦 08-2608-26 14:58
- 78 0 [天源迪科吧] 举报,证监会来查一查,这里300047有恶庄,先记 wzt12 08-2608-26 14:58
- 76 0 [直真科技吧] 手贱入了10手 打板小妖 08-2608-26 14:58
- 66 0 [电科网安吧] 什么玩意 一生何求521 08-2608-26 14:58
- 76 0 [亚盛集团吧] 看来是在等中报 上海市小股民 08-2608-26 14:58
- 64 0 [士兰微吧] 今一年涨回停还是个烂了,,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8-2608-26 14:58
- 97 1 [飞凯材料吧] 我1000多手能杂半个点不 深圳龙岗吉祥一路 08-2608-26 14:58
- 73 0 [翔鹭钨业吧] 竞价砸这么多 六一中路张满仓 08-2608-26 14:58
- 81 0 [劲拓股份吧] 开启阴跌,损透了 ps各股7629 08-2608-26 14:58
- 70 0 [胜利精密吧] 这股可以永久进黑名单了 有条理的俞晗16 08-2608-26 14:58
- 71 0 [*ST香雪吧] 11.44买的,希望好运 万物皆可用 08-2608-26 14:58
- 84 0 [阿石创吧] 换手不低呀,为什么这么绿,非要做t呀,做t的都 股友29321ou706 08-2608-26 14:58
- 81 0 [岩山科技吧] 史无前例的烂票 鱼和尾 08-2608-26 14:58
- 62 0 [章源钨业吧] 哇,买少了 基民MXXgDE 08-2608-26 14:58
- 115 0 [中远海控吧] 尾盘又准备。 股友oTQJ9O 08-2608-26 14:58
- 78 0 [硕贝德吧] 贝勒爷你是拉高出货吗? 一只玉蝴蝶 08-2608-26 14:58
- 83 0 [狮头股份吧] 这种走势当心高开低走! 不懂股票的教授 08-2608-26 14:58
- 70 0 [微创医疗吧] 奔11去了吗 贫道有理了 08-2608-26 14:58
- 74 0 [科顺股份吧] 量化交易,诱多 老鼠仓有主力 08-2608-26 14:58
- 82 0 [武汉凡谷吧] 什么利好? 金玄燊 08-2608-26 14:58
- 79 1 [指南针吧] 收155.99 如鱼鱼得水水水 08-2608-26 14:58
- 426 8 [珠江股份吧] 我不明白,为什么大家都在谈论着5.42被困山顶, 被困垓下 08-2608-26 14:58
- 144 1 [中纺标(已切换)吧] 还是天纺标要强些 苟庄NMMP 08-2608-26 14:58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炒股的心都是投机的心 舞青鸾 08-2608-26 14:58
- 73 0 [肯特催化吧] 划线高手,只能展望下周了。这周没戏 生命无止境 08-2608-26 14:58
- 64 0 [腾龙股份吧] 好吧,被洗了 红出五六七八天 08-2608-26 14:58
- 77 0 [山东威达吧] 被这购庄恶心到了 踩雷先锋 08-2608-26 14:58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真不如全仓上证算了,最近一直跑输上证,近一个 菜狗黑米 08-2608-26 14:58
- 81 1 [长久物流吧] 来3个8 股友52n0n56220 08-2608-26 14:58
- 88 0 [东土科技吧] 垃圾,纯粹坑投资人! 西域守护神 08-2608-26 14:58
- 90 1 [机器人吧] 跟着板块走会死吗,这么喜欢跪着 空仓又措 08-2608-26 14:58
- 55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埋人了 粽子2015 08-2608-26 14:58
- 245 4 [卓翼科技吧] 明天预期低开多少?今天深水拉起来,是板块带动 赚钱换腾势 08-2608-26 14:58
- 85 2 [安培龙吧] 2 狠踹瘸子好腿 08-2608-26 14:58
- 89 2 [雅化集团吧] 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大家快跑尾盘跳水明 直率的赵雪梅 08-2608-26 14:58
- 140 3 [机器人吧] 差不多要起一波了 皮皮ALI 08-2608-26 14:58
- 804 11 [汇嘉时代吧] 收盘还是会收在差不多最低点,明天才是机会,今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2608-26 14:58
- 90 0 [京沪高铁吧] 尾盘集合竞价,简直是神仙打架呀 呼噜呼噜呼 08-2608-26 14:58
- 102 0 [盈峰环境吧] 从盈利到负的,心态不行 量化是我拉出来的 08-2608-26 14:58
- 69 0 [风华高科吧] 这个股涨盈大盘 知县在线 08-2608-26 14:58
- 77 0 [旋极信息吧] 一分钟跳水了6分钱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8-2608-26 14:58
- 77 0 [深深房A吧] 快跑诈板了,利空出了 格局龙回头 08-2608-26 14:58
- 91 0 [凯美特气吧] 回到了它的房,这一天一切都没有发生过,只有你 西紅柿 08-2608-26 14:58
- 161 2 [中信重工吧] 还是老样子,涨一天,然后第二天回踩五日线再拉 股友1685Y7390g 08-2608-26 14:58
- 90 2 [泸天化吧] 明天涨停 lvyongsiquanjia 08-2608-26 14:58
- 90 3 [多晶硅吧] 多空都不能开,看见没,多硬,追空马上被套牢 破千军 08-2608-26 14:58
- 145 2 [金一文化吧] 你愿意砸早盘砸早盘,你愿意拉尾盘拉尾盘,愿意 飞黄腾达的左冷禅 08-2608-26 14:58
- 29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长线看好,等止跌再加一波仓 抄底请举手手 08-2608-26 14:58
- 72 0 [*ST中岩吧] 八连阳,每天一分钱。也是历害。 火炎燚一 08-2608-26 14:58
- 99 0 [天铁科技吧] 老在做几毛钱的差价,庄是有限公司的 股友y7yZ1M 08-2608-26 14:58
- 60 0 [陕西华达吧] 这出生今天又坑了不少人 泡菜小女孩 08-2608-26 14:58
- 75 0 [安洁科技吧] 看不到希望,很强尾盘早就拉起来了,买错此股坑 点石成金一 08-2608-26 14:58
- 91 0 [歌尔股份吧] 尾盘封单,诱多可能哇 未来分析公猫 08-2608-26 14:58
- 162 0 [乾照光电吧] 这个明天大概率会拉个大阳,但是大盘原因,不敢 锅巴炒肉丝 08-2608-26 14:58
- 194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A吧] 牛市来了买什么?券商板块的确定受益属性不容忽 江南nazxx 08-2608-26 14:58
- 28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和大众情绪反着来,一般都不会错 练习时长两年ban 08-2608-26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