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星源材质吧] 大水来的时候先浮起来的。大家努努力干掉12块6 那么好先生 08-2608-26 13:55
- 134 0 [扬子新材吧] 业绩太差难有跟风盘,跑了,去了中报预期强的安 沁哥888 08-2608-26 13:55
- 90 0 [道氏技术吧] 该股从上市以来就是走一步回头看二步,14年以来 n317113817123630 08-2608-26 13:55
- 253 0 [中国长城吧] 银河麒麟V11的发布对中国长城和三六零等相关股 BFT股神 08-2608-26 13:55
- 122 2 [北方稀土吧] 出什么事了,这么跌? 快进快出1206 08-2608-26 13:55
- 85 1 [国机重装吧] 织布机 股海乐哥乐 08-2608-26 13:55
- 131 4 [黄山胶囊吧] 清仓,就给贪寐的人 稳打稳赢坚持坚持 08-2608-26 13:55
- 4042 11 [成飞集成吧] 感恩牛市,下一站,下一票 chaoshou22 08-2508-26 13:55
- 129 3 [*ST香雪吧] 割了认栽,大盘大调整再来! 内江人 08-2508-26 13:55
- 179 5 [中铝国际吧] 快买,要涨停 n9804137662003101251 08-2508-26 13:55
- 79 0 [卧龙电驱吧] 你是阿龙啊啊 冬瓜皮 08-2608-26 13:54
- 79 0 [*ST英飞吧] 出年报拉高,有点诱人啊 呵呵渣渣 08-2608-26 13:54
- 81 0 [深物业A吧] 一买必跌,300手买入的就有299手是庄稼。 股友696v2O3106 08-2608-26 13:54
- 73 0 [隆平高科吧] 在蓝思吃了20个点回来。高科还是这吊样 股友OXAVu6 08-2608-26 13:54
- 88 0 [三七互娱吧] 调查结束了吗 牛牛牛满仓 08-2608-26 13:54
- 89 0 [唐山港吧] 今天有多少被骗了的 宜兴石材 08-2608-26 13:54
- 81 0 [元隆雅图吧] 每一分都涨的好艰难 股友658W26q567 08-2608-26 13:54
- 75 0 [航天软件吧] 小伙子,该醒醒啦 奔暴富 08-2608-26 13:54
- 71 0 [中远海科吧] 快醒醒 股友啥时回本 08-2608-26 13:54
- 104 2 [利欧股份吧] 连板可能性非常大!各位拿稳了! 上进的人 08-2608-26 13:54
- 83 1 [山西焦化吧] 加 股市人人人 08-2608-26 13:54
- 72 1 [章源钨业吧] 缺个游资进来点火,谁来? 漫步云端5686A 08-2608-26 13:54
- 106 0 [海达股份吧] 今天收十字星,明天是青铜还是王者就看晚上发的 留得青山在还是没柴烧 08-2608-26 13:54
- 82 0 [远东股份吧] 砸,人可以走,钱留下 股友682i2v8215 08-2608-26 13:54
- 78 0 [宏昌电子吧] 2点开始砸盘,倒计时6分钟 基民x7362292W3 08-2608-26 13:54
- 86 0 [逸豪新材吧] 冲高回落,每次都这样,回落还变绿色。 股友35729V0X38 08-2608-26 13:54
- 84 0 [上汽集团吧] 就这还碰瓷比亚迪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8-2608-26 13:54
- 71 0 [广生堂吧] 有种跌停让我买点, 尘封7897561 08-2608-26 13:54
- 76 0 [恒银科技吧] 买入 股友058Z580r15 08-2608-26 13:54
- 94 0 [两面针吧] 涨几分钱上面压盘几百万股!什么意思你们懂的? 股友eCIpcU 08-2608-26 13:54
- 85 1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你把21当成压力的时候,你一跑它就起飞了 明儿会更好 08-2608-26 13:54
- 171 5 [新能泰山吧] 你是乌龟吗人家涨成那个样,你连脖子都不伸一下 人在她乡 08-2608-26 13:54
- 198 4 [博士眼镜吧] 买了这股票好不容易熬到现在以为要涨了,结果看 股友707d296U58 08-2608-26 13:54
- 71 0 [飞龙股份吧] 臭蛇一个 糊涂股市GYJ 08-2608-26 13:54
- 165 0 [九洲药业吧] 高点回调10.96%,典型VCP波动收缩形态 股友O82i118990 08-2608-26 13:54
- 80 0 [欧陆通吧] 这股完蛋了跑吧 n1429060970a50c1 08-2608-26 13:54
- 70 0 [工业富联吧] 成死蛇了 基民4yC0D7 08-2608-26 13:54
- 70 0 [欧普康视吧] 早上拉那一波恶心人啊 悟道中2026 08-2608-26 13:54
- 28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根指数差这么多 业余玩家爱在深秋 08-2608-26 13:54
- 74 0 [北方稀土吧] 沃日抄底都能把人套里面 zhaogang888 08-2608-26 13:54
- 73 0 [碧水源吧] 今天不拉明天大跌你个垃圾又怎么样 股友202Z35O601 08-2608-26 13:54
- 90 1 [同方股份吧] 今晚出半年报,毫无意义,继续亏损 陇右节度使12 08-2608-26 13:54
- 149 12 [诚邦股份吧] 同时买了两只股,加仓加到这只股上,结果那支股 我在草原摆地摊 08-2608-26 13:54
- 74 0 [长安汽车吧] 换手率只要在1左右都是正常现在, 行者天杰 08-2608-26 13:54
- 85 0 [亚玛顿吧] 明天早飞了,恭喜今天买入的股神 万事亨通大股东 08-2608-26 13:54
- 90 0 [赛腾股份吧] 终于等到你也爆发了,哥儿大哥,你老二,完美老 a股新手 08-2608-26 13:54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中芯国际为什么不能涨?看看这个股吧,已经成了 洪老三 08-2608-26 13:54
- 80 0 [江特电机吧] 这分时图走出了玉女峰的感觉 有空一起吃面 08-2608-26 13:54
- 86 0 [华天科技吧] 能3个点保持到收盘就不错了。中阳图形好看 股友HP72722568 08-2608-26 13:54
- 112 1 [天和磁材吧] 天天换手率那么高,股票也不涨,都不想长期持有 天涯尽头是涨停 08-2608-26 13:54
- 787 6 [指南针吧] 5月份的猜想,居然这么快就实现了,太强了,继 能忍才是英雄 08-2608-26 13:54
- 242 7 [飞利信吧] 长远来看,飞利信必定是一只潜力巨大的股票 起飞飞飞耶耶耶 08-2608-26 13:54
- 140 3 [博纳影业吧] 只能说拿住咯 劳瑞特 08-2608-26 13:54
- 113 1 [韶能股份吧] 请问8月2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 韶能股份股友 08-2108-26 13:54
- 89 1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8月1号开始操作期间一直硬扛预期大盘跌,标普消 A7之路 08-2608-26 13:54
- 321 5 [福立旺吧] 半年报还会不会有雷啊? 大花补丁 08-2508-26 13:54
- 74 0 [上海贝岭吧] 这个40难上去啊 勇敢无畏的灵溪9 08-2608-26 13:54
- 79 0 [ST南新吧] 指数全红,你不跟一下? 堆金大展de狄仁杰 08-2608-26 13:54
- 91 0 [四川美丰吧] 我今天清空了,这拉圾股放了一年,还是这熊样。 盘有红 08-2608-26 13:54
- 69 0 [通富微电吧] 没见过这么fw的东西 好胜的张海燕2 08-2608-26 13:54
- 66 0 [红相股份吧] 啥时候放量啥时候有戏 股友r15G973005 08-2608-26 13:54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5只票4只绿,厉害不? 河西和平鸽 08-2608-26 13:54
- 80 0 [创业慧康吧] 今天能到6元吗? 兴怀16899 08-2608-26 13:54
- 84 0 [日久光电吧] 这个出货,简单粗暴,但是却有效。业绩拉胯,只 永随红星 08-2608-26 13:54
- 157 0 [实朴检测吧] 浪费行情 程楊2877 08-2608-26 13:54
- 63 0 [章源钨业吧] 这都啥和啥啊,完全看不懂啊 无线电筋膜枪 08-2608-26 13:54
- 77 0 [东方中科吧] 是不是就等我的100手才能啦? 股友HG9RLM 08-2608-26 13:54
- 162 2 [神州泰岳吧] 真的会胡说八到。本来好好做游戏!这个赛道宽广 理智的贾巧姐 08-2608-26 13:54
- 78 0 [*ST闻泰吧] 在立讯歌儿面前像个新兵蛋子 南极退 08-2608-26 13:54
- 90 0 [中电电机吧] 骂不动了,好好躺着吧 有远见的潘玮17 08-2608-26 13:54
- 83 0 [许继电气吧] 真棒,把我洗出去了 子夜钱钱 08-2608-26 13:54
- 82 0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5.8-5.9两天你们接了多少筹码啊,让他横盘4个月 发财的刚 08-2608-26 13:54
- 68 0 [润和软件吧] 尽碰到这些选手。垃圾的要死 股友23808o088Z 08-2608-26 13:54
- 77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北证在拉这么多,都红了,看看这股可有一点想上 来财来财来财100 08-2608-26 13:54
- 88 0 [长城汽车吧] 垃圾,江淮不断新高你原地踏步这么久连跟长阳都 BaBiO 08-2608-26 13:54
- 86 0 [青岛金王吧] 下来吧,因为,我卖了 顺道123 08-2608-26 13:54
- 72 0 [上海贝岭吧] 拿好起飞了,刚启动 EdisonChen_65432 08-2608-26 13:54
- 87 0 [芒果超媒吧] 士兰微,歌尔股份发来贺电 知命小散 08-2608-26 13:54
- 53 1 [紫光股份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烂东西呀,臭一堆!让人恨。 股友1C27z90891 08-2608-26 13:54
- 116 1 [国民技术吧] 这么大的主力在里边,为了一两毛钱在那做t+0, 龙泽丰盈 08-2608-26 13:54
- 278 1 [博通集成吧] 早上差几分钱没吃到,可惜了 蓉城之财运亨通 08-2608-26 13:54
- 89 1 [中科金财吧] 先出了,位置太高了,没有大利好,很难向上了 财源为富得风傲天 08-2608-26 13:54
- 91 1 [歌尔股份吧] 能涨2板吗? 聪颖的秦茁 08-2608-26 13:54
- 742 1 [财经评论吧] 稀土永磁板块持续调整 北方稀土跌超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608-26 13:54
- 120 2 [亨通光电吧] 继续加仓!持续看涨! 股友5218Q60Z19 08-2608-26 13:54
- 89 2 [玻璃吧] 全是多平割肉走人,多单真是垃圾反弹都不敢 顺利的许意澄 08-2608-26 13:54
- 85 2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大半年没再涨停过 股友98Gx039796 08-2608-26 13:54
- 105 1 [龙星科技吧] 一卖就拉,你是看着我账户吗 股友6125753Kw2 08-2608-26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