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1 [中颖电子吧] 满仓躲牛市 股友hkIRHD 08-2608-26 13:54
- 98 1 [华友钴业吧] 我在39等你,我的华友 股友03z859K273 08-2608-26 13:54
- 116 2 [惠云钛业吧] 中核涨停封死,龙佰也大涨,这个杂毛反而冲高回 可靠的神 08-2608-26 13:54
- 453 11 [中信重工吧] 又是满嘴流油的一天 菜鸟的青春 08-2608-26 13:54
- 81 0 [双鹭药业吧] 风口没来 huang79273982 08-2608-26 13:54
- 27 0 [甬矽转债吧] 马上涨上去啊 奇迹宝宝14613 08-2608-26 13:54
- 88 0 [苏州龙杰吧] 一口闷 神侯的股 08-2608-26 13:54
- 220 3 [水晶光电吧] 为何封不住? 又见炊烟888 08-2608-26 13:54
- 113 2 [北方稀土吧] 中班是今晚出还是明天出? 股友57578rM025 08-2608-26 13:54
- 82 1 [银邦股份吧] 12还是有点压力,今个星期应站上的,还是看看科 股友F27F877867 08-2608-26 13:54
- 88 1 [闽东电力吧] 收盘价估计回不到11.05了 喜欢不停涨涨涨 08-2608-26 13:54
- 108 2 [中航沈飞吧] 在军工里躲牛市的散户还好吗?等到大盘调整,还 Aquarius2727 08-2608-26 13:54
- 81 0 [华升股份吧] $华升股份(SH600156)$ mp16161427203621 08-2608-26 13:54
- 86 0 [贵州茅台吧] 去看看泸州老窖 奥马哈之道 08-2608-26 13:54
- 106 0 [光韵达吧] 航天军工板块调整到位,零部件供应商率先受益 股友C1p8989811 08-2608-26 13:54
- 82 0 [中国东航吧] 啥时候能一飞冲天? 不凡帝魅獠 08-2608-26 13:54
- 78 0 [创新新材吧] 走了,太没意思了 贴吧赵云 08-2608-26 13:54
- 100 0 [泽润新能吧] 厦门鱼多向布衣学习吧,早盘布衣集合竞价7.02乡 上海布衣 08-2608-26 13:54
- 199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已经成为垃圾股了,机构,大股东,高层们纷 股友252G6p8098 08-2608-26 13:54
- 319 5 [和而泰吧] 换手率越大越好,消化一下获利盘,再整理整理, 舞靓夜5707 08-2608-26 13:54
- 171 2 [亚威股份吧] 这里精神病很多,总想有人拉涨自己赚点,不涨就 wh拾月 08-2608-26 13:54
- 87 0 [航天机电吧] 今天上证指数十年新高:3888.6.好吉利的数字。 黑山老妖怪 08-2608-26 13:54
- 96 0 [飞龙股份吧] 短线尾盘可以买入!不要问我为什么 南宁二代战神 08-2608-26 13:54
- 93 1 [平潭发展吧] 你不上,要被雪迪龙抢风头不是 西边黄河流 08-2608-26 13:54
- 84 1 [山东玻纤吧] 你哥哥的春天来了 天生我财999 08-2608-26 13:54
- 88 2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减持股好不了 天秤座60029 08-2608-26 13:54
- 1907 8 [拓维信息吧] 中午收盘了,关于下午行情,我明确几句,防止有 宝哥玩超短 08-2608-26 13:54
- 1047 10 [天孚通信吧] 最后3点时候买了3000多是啥意思啊?收盘买的? 王者小坚 08-2208-26 13:54
- 70 0 [上海贝岭吧] 万手哥去隔壁张江把主力废了。 寒冰26557 08-2608-26 13:54
- 63 0 [弘信电子吧] 晚上涨停 铁面无私的车涛 08-2608-26 13:54
- 204 0 [中国长城吧] 银河麒麟V11的发布对中国长城和三六零等相关股 BFT股神 08-2608-26 13:54
- 67 0 [科森科技吧] 这量化做T做爽了,远离量化 金牌理赔员 08-2608-26 13:54
- 90 0 [青木科技吧] 这个庄会平等的把不信邪的散户当成它的波动燃料 复利姬ovo 08-2608-26 13:54
- 74 0 [万通发展吧] 走了13.13.在不走心脏病,准备干万润 火枪手584 08-2608-26 13:54
- 67 0 [润和软件吧] 准时开砸 轩昂的万嶂 08-2608-26 13:54
- 99 0 [铜陵有色吧] 真孙子,没买领益智造买的你,买领益智造最少进 股海小白789 08-2608-26 13:54
- 73 0 [川润股份吧] 流动性去了地位消费电子 冒泡3 08-2608-26 13:54
- 82 0 [山河智能吧] 祈祷它能拉到昨天的收盘价 A紫墨 08-2608-26 13:54
- 93 0 [山东钢铁吧] 下午板块现在红了,上午是绿的!山钢还跌 股友H813Q6TR117 08-2608-26 13:54
- 78 0 [亿帆医药吧] 垃圾 刚好的星曜 08-2608-26 13:54
- 75 0 [天源迪科吧] 14:03拉起来 小灰总的理想 08-2608-26 13:54
- 75 0 [艾融软件吧] 北证上攻 求财得财啊 08-2608-26 13:54
- 82 0 [雪人集团吧] 趁早卖,不长也不跌,就一直横盘,一直下来错过 严谨的耿子轩 08-2608-26 13:54
- 72 0 [东信和平吧] 跌停了 玲珑剔透的肖亚特 08-2608-26 13:54
- 82 1 [山推股份吧] 给主力控制了吗? 天上的大黄牛 08-2608-26 13:54
- 12013 1 [水井坊吧] 今天看了几个酒企的股吧,大家发的内容都差不多 老古珉p 08-2608-26 13:54
- 83 1 [君实生物-U吧] 中报绝对亏损 风趣的爱莉 08-2608-26 13:54
- 366 2 [金田股份吧] 卖在了半山腰 笑逐颜开的张柏 08-2608-26 13:54
- 501 6 [锋尚文化吧] $锋尚文化(SZ300860)$ 感情用事 08-2608-26 13:54
- 189 3 [航宇微吧] 今天晚上密集出公告,业绩爆雷,颜逼清仓! shenhailijian 08-2608-26 13:54
- 303 2 [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吧] 机构的持仓是显示最近的还是六月份的?我看见其 飞刀20220825 08-2308-26 13:54
- 154 0 [合锻智能吧] CS 基民97F8890q12 08-2608-26 13:54
- 76 0 [群兴玩具吧] 确实是个恶庄,专门恶心人的 高风亮节的浮槎客 08-2608-26 13:54
- 70 0 [中国船舶吧] 别炒,感觉是顶部 股友1q85081Q13 08-2608-26 13:54
- 85 0 [红宝丽吧] 在这里躲牛市,9.50全清 华要发大财 08-2608-26 13:54
- 81 0 [思创智联吧] 3.79买买买 马丁未 08-2608-26 13:54
- 120 0 [东财通信C吧] 通信技术相关板块表现突出,因海外芯片限制松动 aa沐沐 08-2608-26 13:54
- 95 0 [中远海科吧] 横盘20天大盘屡创新高,股价不动,应该还有个大 牛眼识天下 08-2608-26 13:54
- 72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最近科创芯片确实火爆,刚上车国泰家的科创芯片 转角遇到爱呀 08-2608-26 13:54
- 77 0 [中国银河吧] 卖了,半年才赚一万块,。 股友99893R7K83 08-2608-26 13:54
- 132 0 [众生药业吧] 股价短期回调,实则提供了更好的投资机会。公司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3:54
- 95 2 [电广传媒吧] 就这点出息? 静静的微风 08-2608-26 13:54
- 72 0 [国际复材吧] 立碑线 龙马精神qiang 08-2608-26 13:54
- 74 0 [麦格米特吧] 又是冲高回落 股友01032X9u66 08-2608-26 13:54
- 72 0 [捷佳伟创吧] 有点阳光你也灿烂一下吗,?!20m刚好100元正, 坚韧的孟晖13 08-2608-26 13:54
- 86 0 [中国能建吧] 把自己每一分钱用在支持祖国建设上…一生增中国 铎铎的7043 08-2608-26 13:54
- 126 1 [多晶硅吧] 今天还能红? 期界巴菲龙 08-2608-26 13:54
- 148 4 [启明星辰吧] 兄弟们这个股我看他到388元,明日起走连板,a股 活灵活现的杨茁 08-2608-26 13:54
- 138 2 [江西铜业吧] H股涨5%,A股竟然跌绿,为什么? 专一de公子羽 08-2608-26 13:54
- 82 1 [山东玻纤吧] 你是这个,大盘来到3800多点,你就能一直压着, 捡剩饭的小散户 08-2608-26 13:54
- 59 1 [光伏产业吧] 洗牌,是好事 牛行十万里 08-2608-26 13:54
- 85 0 [盛通股份吧] 吸筹吸够了吗死猪力,什么时候补涨? 日出欧光 08-2608-26 13:54
- 85 0 [诺力股份吧] 还不走,都在期待明晚中报吗 价投个毛线 08-2608-26 13:54
- 91 0 [佳都科技吧] 能接住所有短期获利盘,多头力量不容小觑。 追涨玩家 08-2608-26 13:54
- 72 0 [国网英大吧] 冲高回落太可怕了 温柔敦厚的魏冠望 08-2608-26 13:54
- 69 0 [润和软件吧] 早上进来70亿全部套牢,早上没t后悔死 大自然的呼吸1 08-2608-26 13:54
- 173 0 [景23转债吧] 谢谢大家,我已获利出清,不会再买 满仓买88 08-2608-26 13:54
- 72 0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继续上攻 西岭茶客 08-2608-26 13:54
- 106 0 [豪声电子(已切换)吧] 834475概念:智能机器、无人驾驶、AIGC概念三友 抱利来4846 08-2608-26 13:54
- 95 1 [中金公司吧] 就差券商最后冲刺,大盘就见顶了 基民21H7v16378 08-2608-26 13:54
- 86 1 [胜宏科技吧] 兄弟们,水下凉快,舒服呀! 股友85f0W05585 08-2608-26 13:54
- 104 2 [金禄电子吧] 这票明天开始预计大跌。 联合的何寒3 08-2608-26 13:54
- 86 1 [德福科技吧] 反弹一点大单猛砸,割肉走人,不玩了。 股友75K8906C83 08-2608-26 13:54
- 102 1 [珠海港吧] 今天依旧没希望,开盘那么少卖盘压单都不顺势往 猎鹰老陈 08-2608-26 13:54
- 83 0 [博迈科吧] 等大盘起来该是绿的时候了 深谋远虑的柯灵兰 08-2608-26 13:54
- 77 0 [豪鹏科技吧] 震荡中… 东锅超人 08-2608-26 13:54
- 75 0 [苏豪汇鸿吧] 买买买 静谧悠然的蒋茁 08-2608-26 13:54
- 134 1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中报再难看也没事,哪家不是亏损,只要有技术、 个人财运绑定国运 08-2608-26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