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欧菲光吧] 哎,上周4加自选犹豫半天没买,然后眼看着他涨 股法双修 08-2608-26 13:54
- 114 0 [特变电工吧] 雅江工程,重大利好! 认认真真的看盘 08-2608-26 13:54
- 88 0 [华熙生物吧] 最烂的仔 骠骑大将军007 08-2608-26 13:54
- 61 0 [悍高集团吧] 冲啊宝贝冲过58 股友v81P589901 08-2608-26 13:54
- 83 0 [中兴通讯吧] 怎么老喜欢骗炮呢,哄那么一瞬间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8-2608-26 13:54
- 82 2 [新铝时代吧] 大盘做顶了注意gou命呀拜拜喽 tiantian0985 08-2608-26 13:54
- 86 1 [深物业A吧] 啥啊!咋一直不动了? 善语结善媛 08-2608-26 13:54
- 106 1 [旗天科技吧] 没有抛压盘,今天量放不出来,量比小的可怜,今 启航369 08-2608-26 13:54
- 263 10 [陕西华达吧] 打板进去的!还有救么 佬流氓 08-2608-26 13:54
- 403 11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就拿着等岚图上市 ysys3 08-2608-26 13:54
- 242 11 [和而泰吧] 各位大佬指导一下什么事我可以进来。 家里有矿的小香女 08-2608-26 13:54
- 270 9 [南兴股份吧] 这么牛的走势,今天21.08加了仓,还亏3分钱,这 Jahu 08-2508-26 13:54
- 78 0 [诺德股份吧] 保时捷宣布继续将电动汽车视为未来的重要动力类 股友uJ5jG8xG 08-2608-26 13:54
- 87 0 [万讯自控吧] 庄意志不坚定还是口袋没钱 赚亿点钱养家 08-2608-26 13:54
- 74 0 [广安爱众吧] 这么几个月了,你还是这么弱 小肉丸子 08-2608-26 13:54
- 75 0 [南方泵业吧] 又开始一分二分来回倒啊! 守株待兔029 08-2608-26 13:54
- 71 0 [中京电子吧] 你姥姥的,板块跌你跟着跌,板块都起来了你还在 终南山老汉 08-2608-26 13:54
- 68 0 [和而泰吧] 出逃的资金应该不多了可以进了 无所畏惧512 08-2608-26 13:54
- 74 0 [中泰股份吧] 清仓了没办法一直压盘就是张不上去,等等再说 风度儒雅抱琴来 08-2608-26 13:54
- 84 0 [快克智能吧] 其他消费电子都涨上天了 太想保本出了 08-2608-26 13:54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控盘节奏,机构志存高远 基民pyTOhr 08-2608-26 13:54
- 5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国产算力即将接棒,芯片就是硬需求,提前布局一 冷1叶 08-2608-26 13:54
- 76 0 [东风股份吧] 花牌系汽车全下跌为什么? 加仓只为减套 08-2608-26 13:54
- 98 1 [上海贝岭吧] 趋势不错加上放量干就完了 智赢乾坤 08-2608-26 13:54
- 140 1 [汇顶科技吧] 难道又要收购某重要企业吗 长线蓝筹股2188 08-2608-26 13:54
- 538 4 [雪迪龙吧] 9.30全部卖了。8.80接回来一部分 螳螂也是肉 08-2608-26 13:54
- 159 5 [中恒电气吧] 中恒卖一半、哪怕你只有200股、也卖100股、我现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3:54
- 67 0 [润和软件吧] ljb 股友23808o088Z 08-2608-26 13:54
- 70 0 [禾望电气吧] 看来被主力放弃了 韭菜小羔羊 08-2608-26 13:54
- 78 0 [美格智能吧] 走了,没意思。拿了一个礼拜赚了1个点,浪费时 基民HZWXAE 08-2608-26 13:54
- 68 0 [宗申动力吧] 有意思吗 价值投资131461 08-2608-26 13:54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今日跌停 沉稳的耿古力娜扎 08-2608-26 13:54
- 66 0 [长安汽车吧] 压这么多,这些人都发财了吗 坚持两三天再卖 08-2608-26 13:54
- 79 0 [古汉医药吧] …… 有凝聚力de绦柳 08-2608-26 13:54
- 77 0 [ST云动吧] 现在是allin的时候,冲,哈哈 夏晴子 08-2608-26 13:54
- 79 0 [三六零吧] 反复跟大家说科技兴国,每回调都是最后上车机会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8-2608-26 13:54
- 75 0 [立讯精密吧] 歌尔40倍市盈率,你至少50倍 半导体板块5浪5 08-2608-26 13:54
- 1338 1 [中科曙光吧] 老大就是 文静秀气的柳清平 08-2608-26 13:54
- 124 1 [开普云吧] 华为昇腾的龙一 wang521000 08-2608-26 13:54
- 141 3 [川发龙蟒吧] 有意压盘不让涨呢 股友83i50376K3 08-2608-26 13:54
- 97 1 [振东制药吧] 什么坑爹庄稼,每次拉升十几个点,然后就摁下来 赚钱就得跑别格局 08-2608-26 13:54
- 77 1 [润本股份吧] 这是什么股啊!就不动啊! 我滴神啊监控 08-2608-26 13:54
- 261 2 [汇金股份吧] 如果年报亏损、或者增长超出前面预期的幅度,一 港龙一哥 08-2608-26 13:54
- 90 1 [时代出版吧] 根本就不愿做多,有的跌 求稳莫浪 08-2608-26 13:54
- 96 2 [中兵红箭吧] 进来的新韭菜们,出来露个脸啊。啥想法啊选这个 专业炒股慈善家 08-2608-26 13:54
- 185 5 [天域生物吧] 百分百全部是获利筹码、怎么玩没法买入啊? 股友fqPIKB 08-2608-26 13:54
- 101 1 [中矿资源吧] 走势很反常,反常的很 平心投资 08-2608-26 13:54
- 169 1 [兖煤澳大利亚吧] 这样跳空低开,谁获利? 不一样的烟火123 08-2208-26 13:54
- 83 0 [三六零吧] 惨了,我刚卖就起飞了 有用的文智妍 08-2608-26 13:54
- 67 0 [福日电子吧] 走吧,可以T了 股友uVQ00E 08-2608-26 13:54
- 81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加仓加仓 杭杭妮妮致富 08-2608-26 13:54
- 79 0 [恒鑫生活吧] 均线上方运行,稍显强势,上午非理性大幅回调下 南山迎客松 08-2608-26 13:54
- 80 0 [通达股份吧] 今天能不能怒涨一分? n1403683021e6fca 08-2608-26 13:54
- 68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机器人"城城"和"管管"!亮相深圳街道! 有教养的齐晨20 08-2608-26 13:54
- 79 1 [科德教育吧] 再洗洗,把获利盘洗干净,尾盘拉起来。 只做确定性的股票 08-2608-26 13:54
- 95 0 [立方退吧] 早上卖新元买你,大腿都肿了 自由的车菡 08-2608-26 13:54
- 81 1 [天康生物吧] 5个点进来了,,,,下午涨停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8-2608-26 13:54
- 72 2 [和元生物吧] 车港,继续,下午靠你了,狂喷模式开启。 一路导航至涨停 08-2608-26 13:54
- 164 3 [中持股份吧] 大概率、回到9之下、8.60左右随便进来、冲动是 股友fqPIKB 08-2608-26 13:54
- 111 0 [新恒汇吧] 半导体板块红盘了新恒汇是否有所表现,毕竟今天 牛牪犇2026 08-2608-26 13:54
- 70 0 [诚邦股份吧] 看看好上好! 就一大点的小散 08-2608-26 13:54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尾盘拉升,明天板开 一条老泥鳅 08-2608-26 13:54
- 174 0 [士兰微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5n399y6926 08-2608-26 13:54
- 82 0 [圣泉集团吧] 主力在做8月月K线,这里需要收根月阴线 YZYZ600037 08-2608-26 13:54
- 71 0 [蓝思科技吧] 上午被洗出来了,再买不敢买了 燊釨辰918 08-2608-26 13:54
- 58 0 [20海投债吧] 152446:荆楚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2 20海投债资讯 08-2608-26 13:54
- 88 0 [国机重装吧] 坐等起飞了,横竖是不卖了, 股友966p189d50 08-2608-26 13:54
- 73 0 [金陵药业吧] 死股一个,浪费行情,天天3000多上涨,你呢 最美机器人 08-2608-26 13:54
- 83 0 [光明肉业吧] 这内货卖了也动弹了 股友9T0177k051 08-2608-26 13:54
- 69 0 [水晶光电吧] 接下来我觉得应该补缺口后冲新高 al4561212672289096 08-2608-26 13:54
- 110 1 [电科芯片吧] 太弱,得跑 向上的庄云卉 08-2608-26 13:54
- 135 2 [盐湖股份吧] 大家一里坪盐湖资产并入盐湖股份的日期定下来了 股友52XD325018 08-2608-26 13:54
- 278 9 [乾照光电吧] 又上当,14.93追进…… 李寻欢之 08-2608-26 13:54
- 166 5 [酒ETF鹏华吧] 该你发力了 股友n9dCUs 08-2608-26 13:54
- 68 0 [长安汽车吧] 是噩梦 股友1988871z2O 08-2608-26 13:54
- 75 0 [碳酸锂吧] 多头大有实力 小韭菜真可爱 08-2608-26 13:54
- 82 1 [科德教育吧] 分时图换手太大,中.小散户在接盘 股友VdDyeH 08-2608-26 13:54
- 106 1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目前K线图很难看! 股友9199nV9027 08-2608-26 13:54
- 89 1 [恒宝股份吧] 老龙三波能不能起 股友26qdhaivP 08-2608-26 13:54
- 122 2 [蔚蓝锂芯吧] 只要不缩量…今天这感觉要废了 无恐慌不观察 08-2608-26 13:54
- 90 1 [吉视传媒吧] 明显出货了 从小就非常帅 08-2608-26 13:54
- 111 2 [ST际华吧] 奇观,尽管我走了 昂首阔步面向未来 08-2608-26 13:54
- 81 1 [阿莱德吧] 是不是有雷啊,我䒑了 a股吃任雪馒头 08-2608-26 13:54
- 321 2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没想到今天就开始拉伸,还以为要等几天 高点不抛脑子有泡 08-2608-26 13:54
- 93 2 [环旭电子吧] 今天能不能破19.94 买跌不买涨nice 08-2608-26 13:54
- 258 3 [焦煤吧] 多最强的,空最弱的,淘金黑金->焦煤? 滴水泛舟 08-2508-26 13:54
- 67 0 [士兰微吧] 6666 股友C3QIFe4905 08-2608-26 13:54
- 102 0 [百邦科技吧] 卖飞了 独立的水爱荷8 08-2608-26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