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XD淳中科吧] 不是,你到底演够了吗? 在这市场都是家人 08-2608-26 13:54
- 65 0 [多晶硅吧] 急跌抄底,必赚 一手到千万 08-2608-26 13:54
- 75 0 [融发核电吧] 垃圾永远!!是垃圾 股友F5023h6517 08-2608-26 13:54
- 62 0 [威尔泰吧] *ST威尔8月26日打开涨停 威尔泰资讯 08-2608-26 13:54
- 107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债ETF南方(159700)纳入回购质押库,提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608-26 13:54
- 77 0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股份入得少了,不过还是直得开心一个字爽歪 欢乐的郑睿博 08-2608-26 13:54
- 132 0 [富国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(LOF)C吧] 慢牛市中券商是必须参与的品种,东财证券30C帮 秀丽的李菡 08-2608-26 13:54
- 121 1 [德明利吧] 要到91.5补缺口了,每次缺口必补 赶紧给冻成狗 08-2608-26 13:54
- 101 2 [浙大网新吧] 这主力,玩了两天了擦 顶板格局王 08-2608-26 13:54
- 82 0 [智度股份吧] 加油 冷静沉稳123 08-2608-26 13:53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其他板块多红了,别洗了,可以起飞了,9月3号前 玩到极致 08-2608-26 13:53
- 50 0 [飞龙股份吧] 主力洗盘洗猛了,筹码都被散户抢去了,拉不起来 股海行舟7314 08-2608-26 13:53
- 80 0 [汇顶科技吧] 快抄底,涨起来了! 股友1916027i6V 08-2608-26 13:53
- 1318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只需要红就行!给我顶起来! 卟咚卟咚 08-2608-26 13:53
- 78 0 [中国软件吧] 昨天买了一点拓维,主要加仓你,实在是加错了 n9480137811467700822 08-2608-26 13:53
- 94 2 [金发科技吧] 全体都有,上车 沉稳的付越蓓 08-2608-26 13:53
- 112 2 [万安科技吧] 这也是无语了 去你的123 08-2608-26 13:53
- 156 5 [中电鑫龙吧] 下午砸板,明天出货,大绿,话放在这里,诱导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8-2608-26 13:53
- 141 4 [内蒙一机吧] 四五月份的时候,一个所谓老师说他操盘这个股票 今天去嗨皮 08-2608-26 13:53
- 88 0 [顺络电子吧] 有得很扎实 冰翡翠冰 08-2608-26 13:53
- 67 0 [XD旭升集吧] 给我红 老夫茶树股神dad 08-2608-26 13:53
- 75 0 [TCL智家吧] 要绿了 MD一买就跌 08-2608-26 13:53
- 72 0 [五粮液吧] 泸州老爹带带 快人快语的赵茁 08-2608-26 13:53
- 89 0 [申通快递吧] 你究竟是出了什么问题啊?物流这么强都带不动你 潮汕龙哥 08-2608-26 13:53
- 70 0 [内蒙一机吧] 这票最近的走势怎么这么差劲 韭菜年年余 08-2608-26 13:53
- 80 0 [塞力医疗吧] 打板失败,明天再战 lidier 08-2608-26 13:53
- 66 0 [玻璃吧] 准确轻仓大甩卖了吗 l___c 08-2608-26 13:53
- 76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只鸡涨少跌多 基民32187F8T31 08-2608-26 13:53
- 68 0 [北方长龙吧] 不墨迹了,幸亏成本不高,小盈利。祝留下的发财 基民o901537w98 08-2608-26 13:53
- 73 0 [三孚股份吧] 就是业绩烂,业绩好的票不断新高 股友BkKwuK 08-2608-26 13:53
- 78 0 [森马服饰吧] 慢牛 咱们空头有力量 08-2608-26 13:53
- 74 0 [北方导航吧] 放量下跌中继?明天疯狂杀跌?? gjfgjf2000 08-2608-26 13:53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又是惊喜!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单日产出27枚蛋 静谧悠然的刘德华 08-2608-26 13:53
- 81 0 [金健米业吧] 一时没管住手,进了凯龙高科,回头再来! 财富往 08-2608-26 13:53
- 70 0 [中国稀土吧] 没有行情了 开朗的冉念茜 08-2608-26 13:53
- 76 0 [潍柴动力吧] 像个老年企业老人走步一样 股坛恶霸蔡徐坤 08-2608-26 13:53
- 95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CPO还得选业绩好的鑫星昨天不吭不哈收七个点 勇敢叶1967 08-2608-26 13:53
- 69 0 [卧龙电驱吧] 加油 大笑江湖千年 08-2608-26 13:53
- 77 0 [安井食品吧] 股息率大概多少呢 标致的魏三仟 08-2608-26 13:53
- 78 0 [特力A吧] 连续1个月,每天换手低于3%,屁的主力。 黑云飞侠82277 08-2608-26 13:53
- 254 3 [翰宇药业吧] 各种合作照片,各种合同协议,没有下文的,死了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08-2608-26 13:53
- 79 0 [国债期货吧] 现券挺强的 不要着急呀 08-2608-26 13:53
- 73 0 [华天科技吧] 12有巨大阻力 橙子688 08-2608-26 13:53
- 101 0 [诺亚控股吧] 看了CIO报告,黄金+主权债打底再配成长资产,这 股友1082Iu6371 08-2608-26 13:53
- 76 0 [鲁西化工吧] 慢慢来,不要着急,马儿慢点跑 玩驴子 08-2608-26 13:53
- 93 0 [中远海发吧] 面对这滔天的富贵,这X却每天一分钱斗智斗勇 股友rmgh1p 08-2608-26 13:53
- 80 0 [宁波韵升吧] 敢抄主力的底,主力哥抄你家 婀娜的马虔 08-2608-26 13:53
- 84 0 [许继电气吧] 23.5的成本,耐心持有 木头drowning 08-2608-26 13:53
- 71 0 [美锦能源吧] 唱好的,都是被套住的 股友5785O28Y92 08-2608-26 13:53
- 82 0 [新华保险吧] 怎么肥四? 孜孜不倦de胡桃 08-2608-26 13:53
- 93 0 [工商银行吧] 13万手买进,30万手托盘撤单???进火坑了 成长中的韭黄 08-2608-26 13:53
- 73 0 [深物业A吧] 看好你哦,地产 股友696v2O3106 08-2608-26 13:53
- 75 0 [海南发展吧] 幸好昨天卖了,出去吃了3个点,拿了半个月都不 我是股市大牛 08-2608-26 13:53
- 77 0 [深圳华强吧] 这是不是东方红啊,大阳升起在何时 雷多多多爆 08-2608-26 13:53
- 412 1 [科森科技吧] 昨天尾盘进的,谢不杀之恩,还让我小赚1000,知 资金信仰 08-2608-26 13:53
- 91 1 [南方路机吧] 等会就买不进来了,新庄已进 榜一976 08-2608-26 13:53
- 92 1 [康希通信吧] 有人进局子了 半百渔夫 08-2608-26 13:53
- 404 4 [海峡创新吧] 平潭封关 足智积玉地唐三 08-2608-26 13:53
- 133 2 [招商银行吧] 开始了不压盘了 土豆烧红薯 08-2608-26 13:53
- 312 4 [科森科技吧] 业绩利空!!!!你们这群小可爱 葫芦大侠侠 08-2608-26 13:53
- 243 10 [襄阳轴承吧] 下午会不会一根直线涨停封死?? 无敌少侠 08-2608-26 13:53
- 178 4 [盘江股份吧] 中报显示,纪总还是可以的 ly00000 08-2608-26 13:53
- 109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目标站稳41.5就好,稳扎稳打慢慢来 股友763L2L7693 08-2108-26 13:53
- 82 0 [阳光电源吧] 是说实话,跑个毛线,118都没到,人还是要往远 大韭菜包饺子 08-2608-26 13:53
- 84 0 [*ST利源吧] 市场这么火热在这里阴跌一点上攻的自选都看不到 股友625O082o51 08-2608-26 13:53
- 72 0 [海天瑞声吧] 半年报不错? 思想和科技 08-2608-26 13:53
- 143 1 [天龙集团吧] 净流入一个亿还没拉到4个点,市值70多个亿,只 伟大的朱大芬4 08-2608-26 13:53
- 101 1 [成飞集成吧] 物极必反,还有两板。9月3日越来越近。见好就收 名扬天下2025 08-2608-26 13:53
- 477 1 [工业硅吧] 昨天的阴线,会让今天的盘面承压,关注8500的得 一次机会就够 08-2608-26 13:53
- 67 0 [奋达科技吧] 给别人选的股都是好股,我的咋还不启动啊 股友86i3h07976 08-2608-26 13:53
- 102 0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你也是消费电子啊 风凌度丶 08-2608-26 13:53
- 71 0 [包钢股份吧] 每次都赚不到你的钱,走了 股友y926l32578 08-2608-26 13:53
- 98 0 [红枣吧] [图片] Q爱吃麻辣烫 08-2608-26 13:53
- 453 1 [用友网络吧] $用友网络(SH600588)$ 生意亨通得兰陵王 08-2608-26 13:53
- 115 1 [云图控股吧] 谁来告诉我,这个节奏到底是留还是走? 倾国倾城的牛小宝 08-2608-26 13:53
- 261 4 [优优绿能吧] 如果优优没有其他利好,庄家不会提前拉高,如果 锦之杰 08-2608-26 13:53
- 73 0 [华设集团吧] 蓝鲸的票都不能碰是真弱 股友PNrOFF 08-2608-26 13:53
- 19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牛市中,下跌不正是布局的好时候吗? 股友01l288886D 08-2608-26 13:53
- 118 1 [*ST亿晶吧] 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繁华,潜伏潜伏,还要磨多久? 穿云箭来了来了 08-2608-26 13:53
- 117 2 [上证指数吧] 要暴跌也要到9月3日以后才会! 前滩南OK 08-2608-26 13:53
- 103 1 [华锡有色吧] 我31.5卖的,呵呵! 点石广进的丁春秋 08-2608-26 13:53
- 64 1 [锅圈吧] 昨天刚卖完你就涨 神代梦桦檀 08-2608-26 13:53
- 540 3 [烽火通信吧] 2元差价了 kaifashang95 08-2608-26 13:53
- 91 0 [北方稀土吧] 目标看到70左右,这次的情况比21年要好太多了, 昊月灵君 08-2608-26 13:53
- 68 0 [领益智造吧] 好股啊!可以我没有 有远见的俞泳6 08-2608-26 13:53
- 68 0 [蓝色光标吧] 走了不在你身上耗了 风姿绰约的游怡萱 08-2608-26 13:53
- 66 0 [孩子王吧] 你稍微涨涨吧 股友OEyG8M2612 08-2608-26 13:53
- 85 0 [达仁堂吧] 这才涨了多少就开始调,真没出息 爆款爆款 08-2608-26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