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苏豪汇鸿吧] 买买买 静谧悠然的蒋茁 08-2608-26 13:54
- 134 1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中报再难看也没事,哪家不是亏损,只要有技术、 个人财运绑定国运 08-2608-26 13:54
- 141 1 [长盈精密吧] 有些说股吧里,21日已经公布了业绩利润升79.78% 朱唇的奚昇 08-2608-26 13:54
- 102 2 [上证指数吧] 跑路就对了。 一气反对票 08-2608-26 13:54
- 115 2 [建设机械吧] 不卖不涨有毒啊 孤海探索 08-2608-26 13:54
- 205 1 [仕佳光子吧] 没有达到预期目标,永远不卖,随便哪个叫嚣! 放麑翁 08-2608-26 13:54
- 90 1 [申联生物吧] 真是一个大出生 基民x125930Y16 08-2608-26 13:54
- 234 11 [胜利精密吧] 关注了几个月,结果昨天刚卖,今天就涨停,运气 阿雄大叔 08-2608-26 13:54
- 273 4 [江钨装备吧] 继续格局,短期看到11,长期看18 今天又赚了5毛钱 08-2608-26 13:54
- 130 2 [宇通客车吧] 朱莉,祝你永远28豆蔻年华,28再来一波吧,有点 对哥_大家说的都对 08-2608-26 13:54
- 76 0 [南极电商吧] 上涨一分,回调2毛!这是牛市啊, 骑扬西门吹雪_J 08-2608-26 13:54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尾盘拉性感?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8-2608-26 13:54
- 97 0 [富森美吧] 至于大老板,谁没犯过错,是个人都会犯错,又不 股友56T269259n 08-2608-26 13:54
- 77 0 [益诺思吧] 益诺思股票垃圾 Q69 08-2608-26 13:54
- 126 0 [ST加加吧] 这成交量,控盘力度非常高,只要庄还没走,早晚 湖森堡 08-2608-26 13:54
- 79 0 [天风证券吧] 华鑫看你不行跑你上面了,你看你弱的 股友9G60855R36 08-2608-26 13:54
- 170 0 [新兴铸管吧] 去年437赢利没走,今年405解套也没走!大家说说 草民吠2760 08-2608-26 13:54
- 79 0 [江特电机吧] 压单必涨?韭菜们 终极打板王 08-2608-26 13:54
- 69 0 [润和软件吧] 垃圾有种收盘到负数 有数零点 08-2608-26 13:54
- 148 1 [物产中大吧] 物产今明两年上10(我比较保守)是很容易看到的 雷厉风行的嫩9菜 08-2608-26 13:54
- 91 2 [沃特股份吧] 还有机会吗? 千万之路2025 08-2608-26 13:54
- 448 2 [福日电子吧] 上车还算及时 高点不抛脑子有泡 08-2608-26 13:54
- 84 0 [DR兴业股吧] 这票跟光刻胶一点关系没有? 买啥啥亏钱 08-2608-26 13:54
- 82 0 [东方财富吧] 能称为卷矛就等同于涨跟他无缘,一点汤水还是有 買谁谁就涨停 08-2608-26 13:54
- 75 0 [东方锆业吧] 必须站上五日线 dfcf1968168 08-2608-26 13:54
- 72 0 [烽火通信吧] 活埋了 Research 08-2608-26 13:54
- 87 1 [大北农吧] 都没有资金关注他 开朗地牡丹 08-2608-26 13:54
- 72 1 [甬矽转债吧] ,专门害人 秀丽的夏小达 08-2608-26 13:54
- 1245 16 [中国长城吧] 你们怎么看?走还是留! 金牛姐888 08-2608-26 13:54
- 134 2 [拓斯达吧] 这么好的机会和图型不拉升,硬是走成破位 稳赢不输2019 08-2608-26 13:54
- 660 4 [节能风电吧] 你们拿这么长时间了没把你们洗出去的你们福来了 A专治不服 08-1808-26 13:54
- 72 0 [歌尔股份吧] 资金喜欢大二美,低于50个亿的票都是渣渣。 做一个机器人 08-2608-26 13:54
- 82 0 [华升股份吧] 明天地板开,等会跳水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3:54
- 70 0 [润和软件吧] 跳水啦,快逃啊!! 股友58q7n22928 08-2608-26 13:54
- 75 0 [*ST纳川吧] 无语 渔夫持有NACHUAN 08-2608-26 13:54
- 77 0 [深圳华强吧] 好上好的小弟 今夕何夕996 08-2608-26 13:54
- 76 0 [三六零吧] 12块压了几千万诶 旺财美羊 08-2608-26 13:54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牛逼啊 沪A先生 08-2608-26 13:54
- 75 0 [保利发展吧] 收盘了 崆峒山居士 08-2608-26 13:54
- 93 0 [垒知集团吧] 知道为啥涨了吗?因为上午我把拿了快一个月的票 股友7T83311D39 08-2608-26 13:54
- 63 0 [每日互动吧] 墨迹死了 清新的程菁菡 08-2608-26 13:54
- 76 0 [贝瑞基因吧] 都起来了,还趴着 休念千年 08-2608-26 13:54
- 86 0 [王子新材吧] 跳水王子 年年钵满地风清扬 08-2608-26 13:54
- 81 1 [华天科技吧] 力量太弱 橙子688 08-2608-26 13:54
- 125 1 [光线传媒吧] 肯定不好行情,否则涨上天了 稳悟VV 08-2608-26 13:54
- 239 4 [药明康德吧] 底部筹码松动。大单抛盘汹涌,主力资金流出3.5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08-2608-26 13:54
- 87 1 [江西铜业吧] 你在往下掉,把我套进去呗 股友2899661Yp6 08-2608-26 13:54
- 89 2 [捷昌驱动吧] 最近这是咋了,买啥啥跌卖啥啥涨,难道又又又操 逆向生长的小韭菜 08-2608-26 13:54
- 435 1 [创新奇智吧] 直击业绩会|创新奇智:机器人走向智能化,需要 创新奇智资讯 08-2608-26 13:54
- 522 2 [四川长虹吧] 好纠结啊,11.93正好在压力线上,明天如果能站 基民831980pg78 08-2508-26 13:54
- 84 0 [北投科技吧] 什么情况哥哥们来了 徐州小白 08-2608-26 13:54
- 82 0 [宁波韵升吧] 马上就死叉了,至少两根大阴线再看吧 股友m85 08-2608-26 13:54
- 399 0 [劲嘉股份吧] 劲嘉股份4.59 御股飞行 08-2608-26 13:54
- 65 0 [电子城吧] 卖飞了 股友D27g601309 08-2608-26 13:54
- 89 1 [天源迪科吧] 这么倒腾就像要动的意思,不是就是 股友80678MI910 08-2608-26 13:54
- 100 1 [力鼎光电吧] 板块都涨了,就它不涨 玉树的书客 08-2608-26 13:54
- 127 2 [烽火通信吧] 双顶,历史高位己成! 有洞察力的武湘14 08-2608-26 13:54
- 81 1 [长安汽车吧] 这些资本呀,为了做空打压,起码也得跟一下板块 财富第一 08-2608-26 13:54
- 697 0 [爱建集团吧] 爱建集团多次提出要聚焦主业,可是爱建集团产业 爱建集团股友 08-1408-26 13:54
- 75 0 [中国石油吧] 来三个涨停 股友ruBY7T8055 08-2608-26 13:54
- 74 0 [士兰微吧] 成半导体龙头了现在,就你一个涨停 满仓且全红666 08-2608-26 13:54
- 87 0 [华东数控吧] 明晚出中报吧? 静谧悠然的照夜9 08-2608-26 13:54
- 84 0 [海新能科吧] 速买,后面有戏 股市不坐电梯 08-2608-26 13:54
- 71 0 [湘电股份吧] 挂住了 股友3A3v653190 08-2608-26 13:54
- 66 0 [润和软件吧] 这个主力是全场最主力 回本再卖 08-2608-26 13:54
- 100 0 [股指期货吧] 就在眼前 大鹏展翅8250 08-2608-26 13:54
- 94 1 [环旭电子吧] 水晶光电涨停了,你也加油! 清扬1111 08-2608-26 13:54
- 26 0 [芯片ETF东财吧] 来了来了 倔强的小番茄 08-2608-26 13:54
- 73 0 [经纬辉开吧] 滞涨股补涨了,行情到顶了 股不神乎 08-2608-26 13:54
- 80 0 [东方电热吧] 但凡公告出去建厂的没一个能涨的 天天涨的不停 08-2608-26 13:54
- 207 0 [科森科技吧] 瞬间猛砸5个点是什么体验?像坐过山车一样 会赚钱的小女孩 08-2608-26 13:54
- 67 0 [汇嘉时代吧] 希望你们聪明点。别每次都吃这种亏,你心里没数 财运成金地孤独雁 08-2608-26 13:54
- 68 0 [双良节能吧] 忍不住了,3900一破就上了 刘一手老湿人 08-2608-26 13:54
- 75 0 [海兰信吧] 这股跟黄磊老师似的,概念有算力,有机器人,有 凤栖黄河山外山 08-2608-26 13:54
- 80 1 [盐田港吧] 盐田港拉鸡永远都是拉鸡 股友0vm3zz 08-2608-26 13:54
- 1346 6 [歌尔股份吧] 这就叫专业 富流油888 08-2608-26 13:54
- 210 4 [电气风电吧] 明起年报借壳标的停牌等候?天时地利人和。加油 股海拾贝贝 08-2608-26 13:54
- 503 2 [指南针吧] MSCI中国指数调整共纳入14只个股2025年8月26日 股友K0q2201790 08-2608-26 13:54
- 183 4 [海南瑞泽吧] 定向增发方案不出来,怎么会涨谁会高价接手增发 股友IYmdy4 08-2608-26 13:54
- 529 14 [三七互娱吧] 明天不涨停找我,我给你们补钱!那些唱空的敢这 只核大学生aka 08-2508-26 13:54
- 80 0 [浙江医药吧] 一千手走了,没耐心了就赚三分钱一股。 股友BWOB7u0137 08-2608-26 13:54
- 78 0 [豆粕吧] 累库太多,只有大跌 吕小白 08-2608-26 13:54
- 82 0 [精锻科技吧] 拉几净利润下降四分之一 股友9u2H900595 08-2608-26 13:54
- 77 0 [兆威机电吧] 阿斗啊阿斗 牛市买入持有 08-2608-26 13:54
- 68 0 [每日互动吧] 你敢拉升就追你 yuan12106015 08-2608-26 13:54
- 68 0 [华峰超纤吧] 哪儿有都涨,只有你不涨的道理呢? 心想事成步步登高 08-2608-26 13:54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不会又是猛跌我也感觉上六块 暴富吧公主 08-2608-26 13:54
- 65 0 [广生堂吧] 涨不过舒泰神,跌起来要命 金辉映福 08-2608-26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