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4 1 [万润股份吧] 万润股份:目前公司PEEK材料已有中试产品产出, 万润股份资讯 08-2608-26 13:54
- 2567 6 [国货航吧] 国货航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78%-90% 国货航资讯 07-0608-26 13:54
- 70 0 [*ST中岩吧] 快点到403呀!我赶着去下一场 盘中别乱动888 08-2608-26 13:54
- 76 0 [海兰信吧] 人气最弱的时候就是最佳的买入节点。 清逸灵动的冉芸菲 08-2608-26 13:54
- 74 0 [视源股份吧] 别被市场情绪所左右,要有自己的投资策略和长期 咖喱鱼丸要发财 08-2608-26 13:54
- 368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$沙特ETF(SH520830)$ 我是大学生股民 08-2608-26 13:54
- 111 2 [奋达科技吧] 会连板吗 基民3yTB81 08-2608-26 13:54
- 86 1 [龙旗科技吧] 这个主力太坏了,卖了它涨了 生意暴富的李秋水 08-2608-26 13:54
- 86 1 [海立股份吧] 出货 股友3I1w798060 08-2608-26 13:54
- 111 5 [天润乳业吧] 不看不动,美美睡一个午觉,炒股不就是比命长, 股海藤壶一手哥 08-2608-26 13:54
- 281 6 [伊泰B股吧] 今天把最后一点分红现金也买了1.93 股友h5gqm86391 08-2608-26 13:54
- 65 1 [陕西华达吧] 苦了顶板的兄弟啊 人人不乐 08-2608-26 13:54
- 75 0 [*ST启环吧] 这么晚才拉 股友202Z35O601 08-2608-26 13:54
- 82 0 [ST汇洲吧] 来五个涨停,我就回本出去 勇敢的可如荷15 08-2608-26 13:54
- 71 0 [赛托生物吧] 半死不活的 基民8Q1288P729 08-2608-26 13:54
- 86 0 [新农开发吧] 织布机 Bonson 08-2608-26 13:54
- 79 0 [旷达科技吧] 现在买入都是韭菜,股本太大了,不会有任何上涨 如履薄冰9 08-2608-26 13:54
- 85 0 [国债指数吧] 诱去股市接盘! 基民000503dH29 08-2608-26 13:54
- 73 0 [华映科技吧] $华映科技(SZ000536)$ 有钱真好888 08-2608-26 13:54
- 79 0 [三安光电吧] 士兰微都涨停了 深沉的朱徐佳蕾 08-2608-26 13:54
- 79 0 [普洛药业吧] …… 股友q0531f7053 08-2608-26 13:54
- 73 0 [菜油吧] 9800等你!空单拿好 不追多不追空1 08-2608-26 13:54
- 72 0 [东方明珠吧] 想等大盘跌,看来等不起了 股友5987Om0527 08-2608-26 13:54
- 99 2 [浙江鼎力吧] 没有大起大落,稳稳当当,适合心脏不好的人玩, 天秤座的刺猬 08-2608-26 13:54
- 65 0 [上海汽配吧] 走人 失明的投资者 08-2608-26 13:54
- 73 0 [联环药业吧] 一共关注了84只票,你有本事,倒数第4,继续. 只手股市春秋 08-2608-26 13:54
- 75 0 [瑞浦兰钧吧] 今年是业绩拐点,我们年底来验证,至少15块以上 善良的吕瑜冬 08-2608-26 13:54
- 81 0 [圣邦股份吧] 上海贝岭冲上去了,你加油啊 股友67izI5 08-2608-26 13:54
- 72 0 [中航沈飞吧] 呼叫万手哥 财神的跟班 08-2608-26 13:54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单日27枚蛋!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这产蛋效率真 静谧悠然的刘德华 08-2608-26 13:54
- 72 0 [奥特佳吧] 大家天天来骂,大股东那些人士图很快终止的,大 股友ScxMXY 08-2608-26 13:54
- 81 0 [苏豪时尚吧] 恐高资金要到低价横盘股了,这个位置还是很安全 ST八戒 08-2608-26 13:54
- 68 0 [诺德股份吧] 太熬人了,换 顽强的耿衍慕 08-2608-26 13:54
- 101 1 [中文在线吧] 今天很关键,走成这样,基本说明这轮结束了,后 股友0k278E2806 08-2608-26 13:54
- 103 1 [ST德豪吧] 退市倒计时 上帝弟弟 08-2608-26 13:54
- 114 1 [佳都科技吧] 不像是小群,有可能是六一,二进三,六一最喜欢 发财哥炒股赚钱 08-2608-26 13:54
- 155 3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大牛,己将不坚定的韭菜分子洗掉,大家一起 百战百胜的赵子龙 08-2608-26 13:54
- 107 2 [北大荒吧] 今天跌停。明天低开低走 冬天的秘密生活 08-2608-26 13:54
- 170 3 [浙江仙通吧] 啥也不说了,一个月后见,满上 炒到1000万 08-2608-26 13:54
- 90 1 [恒华科技吧] 这股抗涨也抗跌! n916213418071448 08-2608-26 13:54
- 925 17 [内蒙一机吧] 你一直跌我就一直加,等到红了卖光你,他奶奶的 纯真善良的韩子轩 08-2608-26 13:54
- 76 2 [聚合顺吧] 下午涨停!柚子加油进场点火! 股市小诸葛998 08-2608-26 13:54
- 106 3 [浙富控股吧] 还有人进这只股,这是有多不开眼啊。 股海拾今 08-2608-26 13:54
- 319 0 [恒生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吧] 明天要一飞冲天补涨了 股友dn27990563 08-2508-26 13:54
- 59 0 [科森科技吧] 这人气可以啊 股友1w6033u055 08-2608-26 13:54
- 73 0 [汇金科技吧] 按这票路数,不做T就是等亏钱,一会2.30之后再 双JJ 08-2608-26 13:54
- 66 0 [长安汽车吧] 亏损的江淮打个喷嚏都你这个重器拼尽全力来的生 做人良心要适可 08-2608-26 13:54
- 80 0 [成飞集成吧] 今天需要多少换手率 壹壶茶A 08-2608-26 13:54
- 69 0 [电力吧] 半导体开盘负两个左右,现在都比你涨的多 股友3w858587r2 08-2608-26 13:54
- 103 0 [富国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突破突破加油加油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8-2608-26 13:54
- 85 1 [南京新百吧] 美国干细胞指数从726涨到1747 生财广进的子健 08-2608-26 13:54
- 225 1 [力源信息吧] 你也是消费概念,怎么会走成这样?昨天大盘涨50 福气主题 08-2608-26 13:54
- 136 3 [欧菲光吧] 终于回本了。买了六个月。心累。 白凡突然sl 08-2608-26 13:54
- 167 5 [工业富联吧] 出了六个亿的货了。昨天进来的都跑了。还在做梦 蔡蔡冲刺500万 08-2608-26 13:54
- 135 3 [瑞丰光电吧] 明天出中期报表,不知利润如何,就看明天了? 金玉兴隆的殷野王 08-2608-26 13:54
- 83 1 [昊志机电吧] 大绿柱,新闸路,送你一条不归路,高位套,别想 砸盘小能手666 08-2608-26 13:54
- 86 1 [美锦能源吧] 天天在那里左手倒右手自以为做的天衣无缝,实则 缠妹蹲草丛 08-2608-26 13:54
- 250 5 [华微电子吧] 今晚除了公布半年报,会不会还有期待的其他利好 股友m913388f20 08-2608-26 13:54
- 75 0 [鲁北化工吧] 后天天王盖地虎! 天命11A座 08-2608-26 13:54
- 94 0 [宝钛股份吧] 无人艇能不能带飞你 觉者GG 08-2608-26 13:54
- 85 0 [中航光电吧] 这是一个极品LJ股! 时尚的肖逸凡 08-2608-26 13:54
- 61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今天是升还是降? 基民jsdtcn 08-2608-26 13:54
- 72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就是业绩烂,业绩好的票不断新高 股友BkKwuK 08-2608-26 13:54
- 81 0 [华正新材吧] 干嘛啊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8-2608-26 13:54
- 89 2 [玻璃吧] 这节奏不空对不起自己,输了认,这两天有事,基 半成熟交易者 08-2608-26 13:54
- 66 0 [国际复材吧] 尾盘也不拉升? 股友66055d529G 08-2608-26 13:54
- 79 0 [跨境通吧] 前一个小时5.99和5.88玩,后一个小时6.00和5.99 学会空仓等时机 08-2608-26 13:54
- 245 0 [口子窖吧] 跌的时候跟的很紧 笑口开好彩来 08-2608-26 13:54
- 67 0 [酒鬼酒吧] 5个点追了相似 股友66783G7d28 08-2608-26 13:54
- 101 2 [玻璃吧] 预计玻璃明天开始下跌的,没想到今天就被焦煤带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3:54
- 89 1 [富满微吧] 一根大阳线,我继续当你舔狗。 发财呀各位 08-2608-26 13:54
- 97 1 [盛屯矿业吧] 小亏出去买了华胜 福见狼 08-2608-26 13:54
- 458 1 [宏昌科技吧] 少赚七八个点呀!!可惜了昨天出清了 抄底了小先生 08-2608-26 13:54
- 152 3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机电都板了,你呢? 生意亨通得兰陵王 08-2608-26 13:54
- 101 2 [蓝晓科技吧] 态势看午后大反攻开启 股友6mLgAn 08-2608-26 13:54
- 193 2 [三峡旅游吧] 。为什么进入三峡旅游军工,科技,互联网等板块 雷厉风行的雷期队 08-2608-26 13:54
- 67 0 [四川长虹吧] 半死不活的 大笑江湖千年 08-2608-26 13:54
- 78 0 [宜宾纸业吧] 太恶心了 高风亮节的韩佑超 08-2608-26 13:54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苍蝇肉也可以做成鸡腿肉得瑟一下成功率 大空小星悟波段 08-2608-26 13:54
- 83 1 [威士顿吧] 停盘休息算了,费劲 王庆伟发 08-2608-26 13:54
- 160 1 [双良节能吧] 良子不要啊,是不是被盯上了,中午一打开抖音刷 重生之我是校草 08-2608-26 13:54
- 91 2 [华民股份吧] 洗掉你们一层皮,就算涨起来让你们也不痛不痒 求WXL 08-2608-26 13:54
- 73 0 [湖北广电吧] 全仓时候死命跌,一手死命涨!!臭 努力翻身8888 08-2608-26 13:54
- 70 0 [中油资本吧] 只要你们敢接,它就会继续跌 风姿绰约的林念茜 08-2608-26 13:54
- 69 0 [润和软件吧] 无敌了 AI_xyZ 08-2608-26 13:54
- 80 0 [雷科防务吧] 游资离场,没多大赚头。 n3731138003451829587 08-2608-26 13:54
- 64 0 [华数传媒吧] 板块的垃圾 玲珑剔透的征鸿1 08-2608-26 13:54
- 67 0 [天娱数科吧] 我晕 山顶冻人1996 08-2608-26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