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好上好吧] 欧菲光、兰石都回了 股友Cq33331926 08-2608-26 14:58
- 83 0 [中国中车吧] 集合竞价拉升? 笙声不嘻 08-2608-26 14:58
- 69 0 [长安汽车吧] 牛逼 做人良心要适可 08-2608-26 14:58
- 77 0 [包钢股份吧] 把我套牢了!!!!! 王二喜359 08-2608-26 14:58
- 89 0 [*ST万方吧] 真安静。离拍卖还有4个交易日 舟行迟 08-2608-26 14:58
- 657 4 [三花智控吧] 成功的把我洗出去了 股友5P7F035111 08-2608-26 14:58
- 62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10个点卖了明天随他涨跌 干中学88888 08-2608-26 14:58
- 52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回调就继续补点,小小回调不是问题!$财通 城北的花 08-2608-26 14:58
- 69 0 [新余国科吧] 我你个江西 坚强的韭菜No1 08-2608-26 14:58
- 75 0 [*ST准油吧] 这个不行 股友1c609h2277 08-2608-26 14:58
- 73 0 [思特威-W吧] 就是那么难啊?主力家里是有矿吗?能不能认真拉 迷茫的股民勇士 08-2608-26 14:58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调整是为了更好的往上走 白马过三关 08-2608-26 14:58
- 95 0 [金陵体育吧] 前期20.77看样子还得破,都是一群小散在里面, 那云那山那水 08-2608-26 14:58
- 104 1 [*ST香雪吧] 明天或许高开高走拉涨停板 股友2I0782A799 08-2608-26 14:58
- 85 1 [川润股份吧] 太刺激了 股友8156y2t937 08-2608-26 14:58
- 80 1 [世运电路吧] ,尾盘暴跌 基民yKKLIU 08-2608-26 14:58
- 94 2 [*ST赛为吧] ST中最弱,可能是我买了…. 逍遥子1 08-2608-26 14:58
- 776 2 [万通发展吧] 今日记录留留 财女喵 08-2608-26 14:58
- 100 2 [狮头股份吧] 牛逼今天涨停 股友113739W9L6 08-2608-26 14:58
- 500 11 [宁波建工吧] 只剩下这个还没大涨,继续怼资金加仓 c9292471430759800 08-2608-26 14:58
- 148 3 [武汉凡谷吧] 请教大神,走不走好啊? 沉着冷静的谷浩源 08-2608-26 14:58
- 191 7 [报喜鸟吧] 今天必涨停 平常心88886799 08-2608-26 14:58
- 232 10 [广东宏大吧] 这一波行情结束了,三分之一的仓在这躲牛市,明 稳定执行者 08-2508-26 14:58
- 70 0 [碳酸锂吧] 多空双杀,感谢主力不杀之恩,扛了一会小赚一点 g笨笨 08-2608-26 14:58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走了留下的兄弟发财 日日红99 08-2608-26 14:58
- 60 0 [神农集团吧] 尾盘拉升?非奸即盗 红椒炒蛋 08-2608-26 14:58
- 83 0 [浙大网新吧] MD挂在最高点 Vence 08-2608-26 14:58
- 80 0 [诚迈科技吧] 收59.53 股友zfbj9J 08-2608-26 14:58
- 95 0 [崇达技术吧] 这就是操作股票的实力 混沌的世界 08-2608-26 14:58
- 74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从光模块到算力全链掌控!这只算力基经理主动优 玲玲来了 08-2608-26 14:58
- 81 1 [国旅联合吧] 晓得你差631全卖,619四成仓接回,没想到这么差 男宠单调 08-2608-26 14:58
- 592 1 [星源材质吧] $星源材质(SZ300568)$ 踏实之小燕子 08-2608-26 14:58
- 463 4 [贵州茅台吧] 今天又想接回来,1480不给机会! 知不可乎骤得矣 08-2608-26 14:58
- 74 0 [中欣氟材吧] ccccc!站山顶的我又忍了一天 麻麻的黑爱豆 08-2608-26 14:58
- 75 0 [盈趣科技吧] 明天吃肉肉 喜欢喜欢的 08-2608-26 14:58
- 71 0 [海南机场吧] 九菜肥喽! 冷眼看潮起潮落 08-2608-26 14:58
- 79 0 [海航控股吧] 这只股我准备3年后再看他。 云卷云舒3 08-2608-26 14:58
- 72 0 [鸡蛋吧] 蛋蛋又碎了... 永不退缩 08-2608-26 14:58
- 23 0 [酒ETF鹏华吧] 我咋感觉和3月份那次一样呢,一日游 笑逐颜开的李博弘 08-2608-26 14:58
- 70 0 [融发核电吧] 什么破玩意 大小股涨 08-2608-26 14:58
- 119 0 [上证指数吧] 追高人:太真实了!这简直是把散户的痛点戳透了 神秘人操盘手 08-2608-26 14:58
- 71 0 [欢乐家吧] 放心好了没有涨完 细心de凌波丽 08-2608-26 14:58
- 94 1 [优优绿能吧] 洗干净后上380 富贵险中求WWq 08-2608-26 14:58
- 90 1 [华银电力吧] 7块8进了这里 三板杨 08-2608-26 14:58
- 128 2 [国际复材吧] 昨天6.93买500,6.8买500,6.7买500,成本6.82 基民ACAX2I 08-2608-26 14:58
- 90 1 [浙大网新吧] 山顶风好大啊。 兴元湖 08-2608-26 14:58
- 124 2 [ST宏达吧] 我真的服了,昨天卖了你买万方,你涨停,今天卖 飘仙丿 08-2608-26 14:58
- 661 8 [圣农发展吧] 今天新近,大家伙好啊 股友95798L5H11 08-2608-26 14:58
- 93 1 [碧水源吧] 内盘和外盘几乎相同,可见量化要赚尽每一分钱 HX9349094313738580 08-2608-26 14:58
- 246 3 [有研新材吧] 短短十几分,出了三千w,中间又是谁在买 银轮不倒天理难容 08-2608-26 14:58
- 189 4 [万向德农吧] 按照轮动,九月德农有可能是翻倍行情,就看你能 不要逆势而为 08-2608-26 14:58
- 113 1 [康尼机电吧] 千万别拉尾盘 做个果断的人 08-2608-26 14:58
- 103 1 [兴蓉环境吧] 7.05元T出10000股,底仓7.0316元持有30000股不 证券发言人 08-2608-26 14:58
- 125 4 [东方明珠吧] 这货到底炒的啥?啥也不跟!抛压还没领益大! 宇宙首富马斯克 08-2608-26 14:58
- 75 0 [联美控股吧] 韭菜不够了? 找到点感觉 08-2608-26 14:58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朝回到解放前 半仓震荡 08-2608-26 14:58
- 100 0 [洲明科技吧] 谁来做“孙女士”去控告洲明今天偷涨了几分钱! 饕餮11 08-2608-26 14:58
- 80 2 [知行科技吧] 这节奏,这货退通后就要退市? 社会初 08-2608-26 14:58
- 97 2 [苏宁环球吧] 上下就一分,买什么都比这个好。 看好再慢慢买徒弟 08-2608-26 14:58
- 115 2 [XD亚星锚吧] 咋不回今天又10.97收盘吧,你这样我可是要做t了 股友66n786776O 08-2608-26 14:58
- 386 2 [上海电气吧] 有啥好纠结的,微电子无论借壳谁它都是受益者之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08-2608-26 14:58
- 95 0 [天齐锂业吧] 赣锋就已经放量下跌了, 朗哥要穩錢 08-2608-26 14:58
- 75 0 [东方财富吧] 散户敢买的都没机会 善良的H 08-2608-26 14:58
- 75 0 [长安汽车吧] 你是来蹲便还是搞笑的 心怀鸿鹄之志 08-2608-26 14:58
- 100 0 [楚江新材吧] 我昨天说低碳生活利空他,他是搞碳纤维的,今天 所罗门彼得 08-2608-26 14:58
- 484 0 [先导基电吧] 真听话,明天按剧本走啊,套死骂我的韭菜 三生万物物物 08-2608-26 14:58
- 77 0 [迪普科技吧] 一天白折腾 股友2109iA9325 08-2608-26 14:58
- 1165 2 [中科曙光吧] 要补缺口的 n9152133981239789978 08-2608-26 14:58
- 148 3 [福田汽车吧] $福田汽车(SH600166)$ 股友Q06292E160 08-2608-26 14:58
- 98 0 [天齐锂业吧] 一天又白玩了 木下姐姐 08-2608-26 14:58
- 94 2 [兴业股份吧] 成本18.6,买了几天就跌了7%了绝望了兄弟们 赤马红羊起飞 08-2608-26 14:58
- 67 0 [太辰光吧] 空 股友987m97887z 08-2608-26 14:58
- 5819 38 [华天科技吧] 25/8今作总结分享 汇聪擒牛 08-2508-26 14:58
- 699 0 [中欧科创主题混合(LOF)C吧] 冲啊!科创50近一年业绩上升80.42%,这波行情太 海星生财星生 08-2608-26 14:58
- 90 0 [光大嘉宝吧] 太牛逼了,T个毛线! 股友999i19K659 08-2608-26 14:58
- 70 0 [中成股份吧] 仙股 股友635n68815e 08-2608-26 14:58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标普、技术面看日内KDJ指标加强部分支撑。可逢 柳先生的术 08-2608-26 14:58
- 79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超反弹 n1429331365a56e0 08-2608-26 14:58
- 118 2 [安靠智电吧] 大盘调整,安靠今天跌这么一点已经赚了,感谢主 锴锴最棒 08-2608-26 14:58
- 81 0 [中金岭南吧] 大盘回调,按尿性这拉几跑得比谁都快。 刀仔锯大树壹 08-2608-26 14:58
- 79 0 [新力金融吧] 明天低开继续跳水,10.3到10.6。喜欢绿的多买点 李文龙的小老弟 08-2608-26 14:58
- 93 0 [浪潮信息吧] 今晚出业绩,应该中报会高增长。 股友cseiNd 08-2608-26 14:58
- 69 0 [新易盛吧] 开始了 干汉城平德里 08-2608-26 14:58
- 88 0 [XD亚星锚吧] 这辈子都不会再买你了。 股友16N313788t 08-2608-26 14:58
- 87 0 [美凯龙吧] 车车同学平安着陆了!大彻大悟! 股市养牛客 08-2608-26 14:58
- 97 1 [众望布艺吧] 不跑明天大概率低开蝶停 取什么网名 08-2608-26 14:58
- 417 3 [江海股份吧] 明天将公告的业绩可能不太好好吧 Wz123456 08-2608-26 14:58
- 115 2 [顺威股份吧] 今天能涨停不? 股友1975Q03i70 08-2608-26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