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宝信B吧] 尾盘集合竞价的量,哈哈哈,好惨啊 B股2020 08-2608-26 14:58
- 68 0 [士兰微吧] 垃圾堆里的垃圾 轻盈的雷翼扬 08-2608-26 14:58
- 64 0 [国旅联合吧] 哦豁哦豁哦豁熄火了 股友85970td009 08-2608-26 14:58
- 85 0 [吉祥航空吧] 论,你排第二没人敢排第一 股友G16931255T 08-2608-26 14:58
- 77 0 [锦浪科技吧] 进二退一挺好的,好歹今天敢于摸一下新高了 股友2R6390881Z 08-2608-26 14:58
- 291 4 [好上好吧] 幸好38.8割了 兴高采烈的祝顺昊 08-2608-26 14:58
- 96 1 [山河智能吧] 收盘16.33,那就完美了 李长霖 08-2608-26 14:58
- 138 4 [苏泊尔吧] 尾盘10分钟再买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8-2608-26 14:58
- 197 7 [信达证券吧] 19.6是跌不下去理了啊 Zzihao 08-2608-26 14:58
- 836 0 [股市实战吧] 防御属性板块在指数横盘期间获得资金阶段性青睐 tyj天赢居 08-2608-26 14:58
- 280 0 [章源钨业吧] 6 盆满高雅得潘乘风 08-2608-26 14:58
- 91 0 [新产业吧] …… 孟婆糖1 08-2608-26 14:58
- 73 0 [菜粕吧] 继续杀尾盘,夜盘伺候 生机发财的周伯通 08-2608-26 14:58
- 87 0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拿什么涨买问界就是买智驾h5就一华系毛坯车 股友2P0P287870 08-2608-26 14:58
- 62 0 [酒鬼酒吧] 牛逼克拉斯 慢牛飞机 08-2608-26 14:58
- 65 0 [川润股份吧] 和昨天华胜一样 股友0m30L78287 08-2608-26 14:58
- 77 0 [游族网络吧] 股应该早点退市吧! 生机万贯de洁心 08-2608-26 14:58
- 97 0 [东风股份吧] 我在吉视传媒挣了二十个点原来是我的运气在你这 气宇轩昂的李芸菲 08-2608-26 14:58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一字断魂 无限T零 08-2608-26 14:58
- 68 0 [财富趋势吧] 什么人也配叫黄山? 股友60259n08T7 08-2608-26 14:58
- 73 0 [山东威达吧] 飞舞,压一天 豪哥游资之旅 08-2608-26 14:58
- 70 0 [和而泰吧] 100亿 价值投资者6668 08-2608-26 14:58
- 74 0 [寿仙谷吧] 怒涨一分,不知道收盘能不能守住 优秀得小豌豆 08-2608-26 14:58
- 80 0 [云南锗业吧] 明天低开低走,闷杀 不是本人O 08-2608-26 14:58
- 90 0 [兄弟科技吧] 红十字星了,放心明天继续向上涨! 高效的祝言秋 08-2608-26 14:58
- 127 2 [兆驰股份吧] 还是没有摆脱量化控制,走的好艰难 吾亦我 08-2608-26 14:58
- 193 1 [拓斯达吧] 洗的真好,这后边要有多大的行情啊 股友7jgfghfg01 08-2608-26 14:58
- 504 3 [上海三毛吧] 好事儿还是坏事儿? 切记提前开香槟 08-2608-26 14:58
- 101 1 [新华百货吧] 学学武商集团吧这么小的一个票,庄家t吗?随便 snowfxf2017 08-2608-26 14:58
- 880 5 [中航军民融合精选C吧] 起飞了 二十年基民2006妮 08-2608-26 14:58
- 72 0 [国安达吧] 明天不砸了吧兄弟 生机广进的子健 08-2608-26 14:58
- 87 0 [佳禾智能吧] 厉害了,本周两个交易日未跌,狂涨五分!!! 容券裸空量化割韭 08-2608-26 14:58
- 94 0 [蓝科高新吧] cao 股友31vm808610 08-2608-26 14:58
- 82 0 [东方精工吧] 主力太会玩了,上蹿下跳,边拉边洗 pkgtndhjm 08-2608-26 14:58
- 68 0 [天源迪科吧] 一朝回到解放前,格局错了吗? 月中景警 08-2608-26 14:58
- 85 0 [东方新能吧] T一毛 小巴菲没有特 08-2608-26 14:58
- 83 0 [中文在线吧] 还可以明天继续上涨主力没走 轩昂的万嶂 08-2608-26 14:58
- 74 0 [西藏天路吧] 每天出货几个亿。。这20多个交易日出了百亿了 外卖龙 08-2608-26 14:58
- 86 1 [西藏天路吧] 拉萨团在里面搞事 股友P35635978w 08-2608-26 14:58
- 98 0 [长光华芯吧] 上个月换了仕佳光子和源杰,今天回来看一眼,果 大度的舒小白 08-2608-26 14:58
- 81 0 [辽港股份吧] 收盘一步到位,1.61收盘 湘潭新股民 08-2608-26 14:58
- 84 0 [博汇股份吧] 对敲可爱^_^洗洗健康^_^ 骑牛望马 08-2608-26 14:58
- 86 0 [永安林业吧] 明天再跌五个点,老子加仓干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8-2608-26 14:58
- 44 0 [北纬科技吧] 就不卖 紫气东来小东哥 08-2608-26 14:58
- 113 0 [金浦钛业吧] 大盘将要回踩,数千股难以幸免,哎,这就是A呀 驴毛老师 08-2608-26 14:58
- 98 1 [广东鸿图吧] 太弱,日均线都上不了! 天天佑333 08-2608-26 14:58
- 109 1 [翰宇药业吧] 哈哈,别怕,技术性调整,等下收盘唱多的回来给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08-2608-26 14:58
- 118 1 [天源迪科吧] s,b,主力清仓式做T,太坏了吧。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8-2608-26 14:58
- 358 6 [*ST南置吧] 今天是不是有龙虎榜 ABCDBCA 08-2608-26 14:58
- 89 1 [仁和药业吧] 每天拉下尾盘,第二天低开,不给做T机会,算了 我得罪了谁 08-2608-26 14:58
- 1321 2 [君实生物吧] 港股生物医药股午后再度大跌 君实生物资讯 08-2608-26 14:58
- 135 7 [贪玩吧] 兄弟们,尾盘怎么看?不对,是竞价怎么看 老练的雷怡萱 08-2608-26 14:58
- 78 1 [龙利得吧] 一根大阴线千军万马来相见,等得花儿都谢了,小 空中套 08-2608-26 14:58
- 80 0 [精锻科技吧] 垃圾股天天跌,散户别再买这股了,亏死你 跌停停不是meng 08-2608-26 14:58
- 75 0 [秀强股份吧] 再见 坦荡之惊奇队长 08-2608-26 14:58
- 141 3 [上证指数吧] 有没有大盘3900了,个股2900的 huazhi5688 08-2608-26 14:58
- 360 5 [淳中科技吧] 什么利空啊 北京股友1982 08-2608-26 14:58
- 264 6 [东瑞股份吧] 如果庄资金不足,又或者不够胆大心细,这个股票 诚恳的游心宇 08-2608-26 14:58
- 87 0 [润禾材料吧] 主力跑了 合盛牛 08-2608-26 14:58
- 83 0 [佳缘科技吧] 看来是业绩暴露了 懂得感恩得抱琴 08-2608-26 14:58
- 84 0 [易点云吧] 业绩扎实,估值却还在低位,这性价比没谁了,静 拥抱变化win 08-2608-26 14:58
- 70 0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还有一个小闷杀! 股友8079n0328T 08-2608-26 14:58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问鼎大作手 08-2608-26 14:58
- 67 0 [瑞迪智驱吧] 垃圾、垃圾我走了、留下你们自己玩、 股友8881Z13z71 08-2608-26 14:58
- 65 0 [欧陆通吧] 做了个返踢,全部亏完了。草 善厨的步莉 08-2608-26 14:58
- 85 0 [晨曦航空吧] 涨都没这么稳,跌是真稳 股友9653FH8968 08-2608-26 14:58
- 68 0 [中联重科吧] 又是一天,一分钱收入都没有!你们家真牛逼! 远在天边JZYQ 08-2608-26 14:58
- 68 0 [广发北交所精选两年定开混合A吧] 如何赎回本基金 基民6172u2X327 08-2608-26 14:58
- 83 0 [华鹏飞吧] 是因为我买了吗? 想進的阻力太大 08-2608-26 14:58
- 81 1 [红日药业吧] 不服药业!不服药业!更名专治不服专治不服 云南边疆山人 08-2608-26 14:58
- 85 1 [中国中铁吧] 说好的回购不执行就是在耍流氓 笑吟吟地张无忌 08-2608-26 14:58
- 78 1 [零跑汽车吧] 我相信,谁都不看好你,但是就属你最争气加油 驴少老师 08-2608-26 14:58
- 84 1 [高测股份吧] 牛市,连跌五天,这是人能干出来的? 图书馆装声控开关 08-2608-26 14:58
- 77 1 [ST福能吧] 一天一分钱都涨不动。 秀外慧中的温虔 08-2608-26 14:58
- 85 1 [保利发展吧] 不能发帖了? 股友y98q937782 08-2608-26 14:58
- 134 2 [东山精密吧] 早上60那一波套路了一大波人,明天等着被埋吧, 股友57Q0537R92 08-2608-26 14:58
- 339 6 [寒武纪吧] 午盘国产链条震荡,达链的那些也在震荡但是不也 鸟叔趋势 08-2608-26 14:58
- 106 0 [隆基绿能吧] 几分一涨 股友208p58199Q 08-2608-26 14:58
- 70 0 [东风股份吧] 散了散了 青衫如故15513 08-2608-26 14:58
- 82 0 [奥飞娱乐吧] 减仓一半,希望捡到筹码的主力明天能拉个涨停。 给散户点儿希望8 08-2608-26 14:58
- 2127 32 [捷佳伟创吧] 早盘0826 沪上炒家7月归 08-2608-26 14:58
- 74 0 [北摩高科吧] 对比同行估值不算高,至少没泡沫。 对不而对 08-2608-26 14:58
- 420 0 [士兰微吧] ,真会凑整,你凑个33.29不行吗 耐心的章峻素 08-2608-26 14:58
- 65 0 [士兰微吧] 出货 翡翠成金de令狐冲 08-2608-26 14:58
- 86 0 [天虹股份吧] 唉,果然还得是老龙 WENJI 08-2608-26 14:58
- 149 0 [吉峰科技吧] 今天最后一笔大宗交易 真搞坨不清 08-2608-26 14:58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加仓干。 完美明淡定 08-2608-26 14:58
- 113 3 [康美药业吧] 这叫什么世道?大盘涨了近千点了,你连一毛钱都 坦荡de莉莉丝 08-2608-26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