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1 [红日药业吧] 不服药业!不服药业!更名专治不服专治不服 云南边疆山人 08-2608-26 14:58
- 85 1 [中国中铁吧] 说好的回购不执行就是在耍流氓 笑吟吟地张无忌 08-2608-26 14:58
- 78 1 [零跑汽车吧] 我相信,谁都不看好你,但是就属你最争气加油 驴少老师 08-2608-26 14:58
- 84 1 [高测股份吧] 牛市,连跌五天,这是人能干出来的? 图书馆装声控开关 08-2608-26 14:58
- 77 1 [ST福能吧] 一天一分钱都涨不动。 秀外慧中的温虔 08-2608-26 14:58
- 85 1 [保利发展吧] 不能发帖了? 股友y98q937782 08-2608-26 14:58
- 134 2 [东山精密吧] 早上60那一波套路了一大波人,明天等着被埋吧, 股友57Q0537R92 08-2608-26 14:58
- 339 6 [寒武纪吧] 午盘国产链条震荡,达链的那些也在震荡但是不也 鸟叔趋势 08-2608-26 14:58
- 106 0 [隆基绿能吧] 几分一涨 股友208p58199Q 08-2608-26 14:58
- 70 0 [东风股份吧] 散了散了 青衫如故15513 08-2608-26 14:58
- 82 0 [奥飞娱乐吧] 减仓一半,希望捡到筹码的主力明天能拉个涨停。 给散户点儿希望8 08-2608-26 14:58
- 2127 32 [捷佳伟创吧] 早盘0826 沪上炒家7月归 08-2608-26 14:58
- 74 0 [北摩高科吧] 对比同行估值不算高,至少没泡沫。 对不而对 08-2608-26 14:58
- 420 0 [士兰微吧] ,真会凑整,你凑个33.29不行吗 耐心的章峻素 08-2608-26 14:58
- 65 0 [士兰微吧] 出货 翡翠成金de令狐冲 08-2608-26 14:58
- 86 0 [天虹股份吧] 唉,果然还得是老龙 WENJI 08-2608-26 14:58
- 149 0 [吉峰科技吧] 今天最后一笔大宗交易 真搞坨不清 08-2608-26 14:58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加仓干。 完美明淡定 08-2608-26 14:58
- 113 3 [康美药业吧] 这叫什么世道?大盘涨了近千点了,你连一毛钱都 坦荡de莉莉丝 08-2608-26 14:58
- 107 1 [兆驰股份吧] 我跑完了,你该涨了 深情的齐瀚月 08-2608-26 14:58
- 129 0 [中集车辆吧] 国家现在依旧重视碳排放,中集作为行业龙头,在 股友8P08D92236 08-2608-26 14:58
- 150 0 [英维克吧] 很强了,淳中科技闪崩坑了液冷 廿三里下 08-2608-26 14:58
- 80 0 [捷佳伟创吧] 继续做t太爽了 股友00908c2h50 08-2608-26 14:58
- 78 0 [晶盛机电吧] 只要是带长上下影的K线千万小心 贝莱德也买不完 08-2608-26 14:58
- 73 0 [钧达股份吧] 这股是触犯天条了吗 pxiaoshu 08-2608-26 14:58
- 111 1 [内蒙一机吧] 操,赚20个点的时候没走,现在倒亏了,不玩了 股友8M63159P99 08-2608-26 14:58
- 170 2 [中南文化吧] $中南文化(SZ002445)$ c66556 08-2608-26 14:58
- 220 6 [上证指数吧] 我问下昨天冲进来的还好吗?是不是青一块紫一块 股友l32I219939 08-2608-26 14:58
- 256 6 [华西股份吧] 兄弟们,破8是绝对的。第二目标8.5,第三目标9 手起刀落割一波 08-2608-26 14:58
- 66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货出美了 股友P0059X0006 08-2608-26 14:58
- 56 0 [鼎龙股份吧] 怪我最近买了这票,最近真的买啥跌啥,就像选择 股友5298T7w983 08-2608-26 14:58
- 80 0 [科恒股份吧] 拉吉明天三连阴 券在弦上 08-2608-26 14:58
- 91 1 [华胜天成吧] Whatdoesthiscompanydo 好人有好鲍a 08-2608-26 14:58
- 30 0 [芯片ETF华夏吧] 这波恶搞蛮好笑的 商火1949 08-2608-26 14:58
- 107 0 [雪迪龙吧] 低位放量有什么害怕的,一帮大SB吓的瑟瑟发抖, 股友592YV80115 08-2608-26 14:58
- 64 0 [狄耐克吧] 明天割肉走。见比 大胜归来89 08-2608-26 14:58
- 80 0 [飞凯材料吧] 最讨厌做尾盘的。拉了为了第二天出个好价格 通财国际 08-2608-26 14:58
- 71 0 [新金路吧] 垃圾金路,吃食 俊逸出尘的郑皓轩 08-2608-26 14:58
- 157 2 [长城军工吧] 收盘64.64的话,就是主力在告诉你,该股我要洗 略微出手千股涨停 08-2608-26 14:58
- 91 1 [阿石创吧] 没事跑进来当韭菜 多财多谋得刘禅 08-2608-26 14:58
- 86 2 [东方电热吧] 前天大盘大涨跌一分,咋天大盘大涨,涨一分,今 股友WfnW8H 08-2608-26 14:58
- 174 2 [长信科技吧] 典型的跟跌不跟涨,6.866.88都没站上,7更别说 好一个定向牛市 08-2608-26 14:58
- 108 1 [荣科科技吧] 明天大阴可能性很大 股友BQ8bs8 08-2608-26 14:58
- 138 3 [三和管桩吧] 卖了,可以尽管拉了,拿了20天了,太浪费时间与 专一的张寒雁5 08-2608-26 14:58
- 225 3 [华安证券吧] 沪指大盘都创了十年新高了,华安证券连去年11月 股友650E68K030 08-2608-26 14:58
- 98 2 [胜宏科技吧] 早上唱多买入的现在要哭死了!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8-2608-26 14:58
- 196 1 [濮耐股份吧] 7.71怕是大顶 左手毛胎右手无良 08-2508-26 14:58
- 83 0 [神州泰岳吧] 神州红线还没平头过 股友1988k667d7 08-2608-26 14:58
- 96 0 [洛阳钼业吧] 还要洗几天吧? 股友3k35258E51 08-2608-26 14:58
- 72 0 [淀粉吧] 今天到止结束了!晚上期待它多起来 日月星汉 08-2608-26 14:58
- 140 0 [有方科技吧] 好了,各位装b大神,出来开始画明天的大饼了... 请叫我将军阁下 08-2608-26 14:58
- 90 0 [西部超导吧] 真的假的 成都省的老皮 08-2608-26 14:58
- 74 0 [聚飞光电吧] 聚飞光腚 忘记哥 08-2608-26 14:58
- 96 1 [用友网络吧] 以为不往下走了,结果刚买完就往下走,啥意思 股友M8NbF2 08-2608-26 14:58
- 141 2 [宜安科技吧] 看好的加仓啊,给你们机会了 明天花落谁家 08-2608-26 14:58
- 87 3 [宇信科技吧] 砸吧,主力砸吧,砸到跌停我才高兴 股市神话001 08-2608-26 14:58
- 90 1 [正邦科技吧] 今日到顶,懂的都懂。 欧阳满仓 08-2608-26 14:58
- 240 2 [英思特吧] 果链都在上涨 若的延山脉 08-2608-26 14:58
- 401 3 [园林股份吧] 这票主力太坏了,通过操控价格笼子不给买入机会 股友x1185756Z8 08-2608-26 14:58
- 83 3 [冀东装备吧] 你能来个丝滑点的吗? 幸运的小姐姐 08-2608-26 14:58
- 327 2 [川润股份吧] $川润股份(SZ002272)$ 是姐姐吖 08-2608-26 14:58
- 267 8 [圣元环保吧] 如果我说某天突然5连板你们信吗?哈哈哈哈 夏威夷大菠萝 08-2508-26 14:58
- 116 0 [卓翼科技吧] 你要真的强,今天早就应该板了,太被动太弱了, 多文善贾得宁风致 08-2608-26 14:58
- 66 0 [园林股份吧] 封板后成交量极少,这个股就是用来打高度的了 气龙 08-2608-26 14:58
- 76 0 [晶科能源吧] 恶心人 美股不可能会跌 08-2608-26 14:58
- 64 0 [金盾股份吧] 就等我跑 股友13755v15r0 08-2608-26 14:58
- 74 0 [中油资本吧] 太难过了,套死我了 念遇wl 08-2608-26 14:58
- 78 0 [新兴铸管吧] 做番个股吧,象啥 多金钵满 08-2608-26 14:58
- 94 1 [西部证券吧] 大盘明显是盘中诱多,杀尾盘。。。 腹地崛起 08-2608-26 14:58
- 119 1 [航锦科技吧] 千万别接科技的盘,让庄困在里面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2608-26 14:58
- 98 1 [江河集团吧] 拉尾盘非奸即盗 满手涨停板 08-2608-26 14:58
- 1966 3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3个交易日突破2.5万亿 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608-26 14:58
- 89 1 [晨丰转债吧] 涨 精准的祝博弘 08-2608-26 14:58
- 726 11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基民mVaUNA 08-2608-26 14:58
- 1744 18 [华夏标普5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昨夜美股大跌?真相是70%的公司都在涨 王多鱼9527 08-2008-26 14:58
- 80 0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就是吐血的一天。挨揍,框框吐血 股友3A8L327216 08-2608-26 14:58
- 76 0 [湖北广电吧] 明天调整一天,估计跌三个点,后台反包 股友560v2988o3 08-2608-26 14:58
- 85 1 [新易盛吧] 看看中际涨得你多,也没跌一个多点 股友eFL2mC 08-2608-26 14:58
- 153 2 [上证指数吧] 3888.6主力都开始打明牌了 目标丨V5丨 08-2608-26 14:58
- 111 1 [聚杰微纤吧] 卖了就卖了,跌了也不敢买,明天能直接给你来个 大放厥词伪溅菌 08-2608-26 14:58
- 117 1 [三安光电吧] 光波导镜片概念股? 股友3Y511919w9 08-2608-26 14:58
- 89 1 [拉卡拉吧] 垃圾,买在最高点 自信满满之一枝花 08-2608-26 14:58
- 103 2 [西藏天路吧] 18.77的成本,300手,都不敢打开软件看了 股友Q5135501D0 08-2608-26 14:58
- 93 1 [常润股份吧] 没钱了,我等下尾盘加10-20手就行,这股反复薅 坚韧的飞思龙 08-2608-26 14:58
- 92 1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大买单是假的,大卖单也是假的,一个穷鬼在里面 卫士3000 08-2608-26 14:58
- 99 2 [中电鑫龙吧] 天天盯你,银信科技跑来干啥吗?贪恋20的错啊, 量化是祸害 08-2608-26 14:58
- 129 4 [华新精科吧] 这个月才中了2个,你会是第3个吗? 可以买了 08-2608-26 14:58
- 99 1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天天闹着玩…… 每周赚个w 08-2608-26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