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白云电器吧] 明天再次破十 足股万贯哥 08-2708-27 12:33
- 62 0 [海伦哲吧] 听说内斗掏空剩空壳公司? 点石腾达de程咬金 08-2708-27 12:33
- 55 0 [山东路桥吧] 下午觉对是机会,不涨一波 英明睿智有如我 08-2708-27 12:33
- 103 3 [长川科技吧] 早上把卖点成卖,看着它起高楼还开心,半天看不 忘忧999 08-2708-27 12:33
- 17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只基低调但硬核!今日暴涨3.35%激活净值,基 霖霖姐 08-2708-27 12:33
- 64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这货看似跟着券商拉升,实则原地踏步甚至下探, 股海厮杀 08-2708-27 12:33
- 56 0 [兆驰股份吧] 早上开盘5.71元清仓了,卖飞了,哎 股友Je4PXl 08-2708-27 12:33
- 149 2 [长白山吧] 新华社报道激发体育消费潜能冰雪运动就是体育运 大象顶龙 08-2708-27 12:33
- 124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不得不服,这大a已经让人看不懂了,科创和创业 智买etf 08-2708-27 12:33
- 75 2 [金信诺吧] 没实力就不要转笔拉八个点 不抛弃不放弃1996 08-2708-27 12:33
- 54 2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完全跑不过小鱼干 太平盛世DT 08-2708-27 12:33
- 56 0 [义翘神州吧] 这货几年来都这股性,哎,不是亏太多,早走了。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2:33
- 182 4 [上汽集团吧] 大家来说说中报怎么样? 股友7938Hr9339 08-2708-27 12:33
- 373 5 [风华高科吧] 结合风华高科(000636)最近10个交易日(2025年 我在风华高低T 08-2708-27 12:33
- 483 5 [格林美吧] 许董说了27年实现业绩翻倍,30年进入500强,那 太古里巴菲特 08-2708-27 12:33
- 279 3 [光大银行吧] 只有岁岁大的,才买光大银行,外面的低价题材股 申万投资 08-2608-27 12:33
- 112 2 [上海汽配吧] 莫慌莫慌,即使下雨,也有灯光,照亮前方 赚最稳的钱 08-2208-27 12:33
- 63 0 [好想你吧] 大家都陷入科技牛的狂欢了,29情人节,明天买点 天门炒 08-2708-27 12:33
- 119 0 [领益智造吧] 内银行上蹿下跳后震荡走低,截止午盘下跌0.31% 风吹雨来雨打风 08-2708-27 12:33
- 57 1 [烧碱吧] 2650有戏吗 股友605979CL86 08-2708-27 12:33
- 149 5 [鸿腾精密吧] 盘面看基本上都是荷兰某行砸的盘。 szqhxy 08-2708-27 12:33
- 499 6 [华新精科吧] 能不能9.3上市 股友19u76z6102 08-2708-27 12:33
- 267 2 [达实智能吧] 这垃圾股既然是专业的万物互联 涨停250以123与2B 08-2708-27 12:33
- 62 0 [晶瑞电材吧] 今天给主力抄底了估计开始上涨模式 huLetc 08-2708-27 12:33
- 44 0 [东杰智能吧] 太失望了,走了,再也不见 主力先走我殿后2025 08-2708-27 12:33
- 787 1 [中科曙光吧] 下午拉好扶手,拉起五个点 不做韭菜鸡蛋9242 08-2708-27 12:33
- 94 6 [通用股份吧] 它走得不好有人骂,它想痛改前非也有人骂!要它 灵动机敏的见月2 08-2708-27 12:33
- 54 0 [中兴通讯吧] 港股好强 股友MBqVrE 08-2708-27 12:33
- 64 0 [热景生物吧] 你滚出科创板 大漠吹来的风1 08-2708-27 12:33
- 65 0 [*ST节能吧] 赶紧跌吧都是星st了为什么还不跌到几毛钱好重组 勤劳致富奔大康 08-2708-27 12:33
- 56 0 [亿纬锂能吧] 开始进去状态 手起刀落要溜 08-2708-27 12:33
- 49 0 [中文在线吧] 这股不要去碰。业绩太垃圾!兄弟们!尽量去业绩 基民02C66O3126 08-2708-27 12:33
- 268 6 [圣邦股份吧] 这只票适合拿到多少价格?有高手分析一二么 我在A股很想你 08-2708-27 12:33
- 71 0 [股指期货吧] 今天指数和期权走势有猫腻,看来调整马上要来临 回本_就销户 08-2708-27 12:33
- 40 0 [广东建科吧] 有下缺恐慌抛盘下没个一周不能参与 降妖除魔射股托 08-2708-27 12:33
- 52 0 [北方稀土吧] 三季度业绩一定爆棚,稀土价格大涨的预期大强烈 股友6L3297238k 08-2708-27 12:33
- 98 1 [江苏有线吧] 目标5.30元,会深跌下来让你上车吗 股友6Bb2Dl 08-2708-27 12:33
- 104 1 [威尔泰吧] 垃圾 股友0k90f13183 08-2708-27 12:33
- 63 2 [天富能源吧] 整个8月你最没用 一诺千金英布 08-2708-27 12:33
- 51 0 [科创信息吧] 今天缩量厉害别去追 淡定是精 08-2708-27 12:33
- 56 0 [动力源吧] 这个票不能玩,恶庄,各种冲高回落,探底砸盘 咖啡不要冰 08-2708-27 12:33
- 55 2 [美锦能源吧] 在座的各位都是辣吉(包括我) 精致又暴富 08-2708-27 12:33
- 637 2 [模塑科技吧] 军哥,买进,0700。 炒股冠军军哥 08-2708-27 12:33
- 151 3 [富润3吧] 我天天发帖子抛!!!!为什么聪明人不抛还全仓 三板宝1 08-2708-27 12:33
- 213 6 [中国能建吧] 快抢!手慢无。最后上车的机会。 宝刀郎 08-0508-27 12:33
- 44 0 [巨星科技吧] 这票暂确认37元就是顶部了,没戏了 股友8mGHML 08-2708-27 12:33
- 52 0 [酷特智能吧] 能不能像个爷们? 点石钵满de子牙 08-2708-27 12:33
- 88 1 [巨星科技吧] 主力够狠,拿住了,二三天就能起来,票在这儿, 旁观变化 08-2708-27 12:33
- 133 4 [震安科技吧] 你们大家说今天会不会跟星期一和星期二一样的走 狠心牛排 08-2708-27 12:33
- 115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信创替代加速! 筹码极度惜售! 杠杆资金青睐这些 股友572I802n29 08-2708-27 12:33
- 51 1 [中兵红箭吧] 够垃圾的,上周赚点钱,都亏在你身上了 Bullish20 08-2708-27 12:33
- 29 0 [算力概念吧] 产品只有为人类服务,为个体特殊需求服务才有生 甘B482A85660 08-2708-27 12:33
- 125 1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应该是小群砸的。上周五小群进来的时候,被 古道茶马 08-2708-27 12:33
- 66 2 [中材科技吧] 拉上去才有人来呀! 股友59e06d0228 08-2708-27 12:33
- 209 3 [中炬高新吧] 谁能告诉我,每天资金都是流出的股价为啥上涨, 股市军 08-2608-27 12:33
- 171 3 [富润3吧] 小富心电图走向一条直线了哈哈 股友771n3H5368 08-2508-27 12:33
- 60 0 [天奇股份吧] 就两个点[笑哭]没什么后悔,分分钟下午就变绿 股友z19317r366 08-2708-27 12:33
- 45 0 [永鼎股份吧] 诱多 股友28525T273X 08-2708-27 12:33
- 68 0 [白云山吧] 很多票根本没量。少跌点就不错的。热点表现太过 大刀队肉搏斗士 08-2708-27 12:33
- 102 4 [云天励飞-U吧] 下午板了,营收超预期说明真的有订单。 股市中的孤勇者 08-2708-27 12:33
- 56 0 [贝肯能源吧] 大哥,我还没买呢,你别涨回去啊 月之寒 08-2708-27 12:33
- 118 4 [东方财富吧] 没有东财的20cm涨停就不叫牛市 大浪淘沙二零二四 08-2708-27 12:33
- 250 4 [宁波富达吧] 宁波富达业绩越来越好散户持股越来越少!宁波富 股友2c67895k82 08-2708-27 12:33
- 317 10 [贵广网络吧] 绩报呢? 股友867H30z185 08-2708-27 12:33
- 1328 10 [两面针吧] 给两亿崽一个教训,喷壶刚抱大腿又折了 小星一万粉再减针 08-2608-27 12:33
- 48 0 [澜起科技吧] 原来我以为要等下个月起飞,没想到提早起飞了, 瑜之瑕 08-2708-27 12:33
- 58 0 [贵州茅台吧] 你在迎合寒王吗股王易主板上钉钉 一声叹息ASDF5907 08-2708-27 12:33
- 48 0 [园林股份吧] 在一片质疑声中迅速拉升涨停 江浙沪二线游资 08-2708-27 12:33
- 54 0 [蓝色光标吧] 天灵灵地灵灵,主力速速显亡灵! 淘p6 08-2708-27 12:33
- 169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不再羡慕别的基金别的基金经理 基民MkS9GY 08-2708-27 12:33
- 180 7 [智微智能吧] 强列要求公司改名叫智算智能,就改一个字就行, 我是量化机器 08-2708-27 12:33
- 56 0 [微导转债吧] 我看高到200,不到200,不卖! 莫迪德熙 08-2708-27 12:33
- 67 0 [海南华铁吧] 今晚业绩出.应该不会太差明天4.5点妥妥的 股友63e87o8116 08-2708-27 12:33
- 59 0 [特一药业吧] 预告一下,压到9.2左在,能后拐头,勾庄是在浪 股友5780gq5127 08-2708-27 12:33
- 60 0 [辉丰股份吧] 寒王马上,大A第一高价股,新势力行业打败传统 thhzykj 08-2708-27 12:33
- 89 0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站在高点,啥时才能回归 风控玄武 08-2708-27 12:33
- 82 0 [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A吧] $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A$都别买基金啦! 基民h035O62299 08-2708-27 12:33
- 193 3 [山鹰国际吧] 让炒垃圾股的亏钱,这就是股市最朴素的真理。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2:33
- 69 0 [民生银行吧] 暴风吸入低价的优质筹码 俺一年翻一倍 08-2708-27 12:33
- 69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算力浪潮再创新高!这只长安的CPO标的本轮表现 股友9065n3281c 08-2708-27 12:33
- 61 2 [绿通科技吧] 中报业绩预计很差 财富文化 08-2708-27 12:33
- 121 2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$中欧机器人涨3点多 基民081Y6c0893 08-2708-27 12:33
- 429 10 [恩捷股份吧] 哪位大哥接了在下的筹码在这里谢过了 股友6006G977l3 08-2708-27 12:33
- 205 7 [智立方吧] 之前我就说业绩公布前表现平平无奇的大惊喜的概 挖掘热门杂毛价值笑看攀龙附凤被套 08-2708-27 12:33
- 86 0 [碳中和ETF南方吧] 半仓入碳中和 丨入门级选手 08-2708-27 12:33
- 52 0 [天通股份吧] 哎呀哎呀, 风雨行路难 08-2708-27 12:33
- 90 1 [佳都科技吧] 虽然炸板了,还冲过前期高点,震荡正常,人气还 股友bap2188 08-2708-27 12:33
- 116 4 [河钢股份吧] 昨天2.41买,今天2.43卖,又进账几块钱 勇气即吾荣耀 08-2708-27 12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