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2 4 [金鹰股份吧] 早就预告过了,亏了900多个,怎么又有那么一帮 我必狂赚 08-2608-27 13:44
- 607 18 [天津普林吧] 晚上看看股东数咋样。应该是小增,如果大增是派 股友936Z92F593 08-2608-27 13:44
- 161 3 [幸福蓝海吧] 这大哥是定闹钟定在一点出头了么,天天这个时间. 宽容的曹怡萱1 08-2608-27 13:44
- 313 2 [R旭电A1吧] 目前这个涨势,半年报还发吗? 泛海小白菜 08-2408-27 13:44
- 64 0 [云南白药吧] 准备换万华了,这股短期没主力 小仙气 08-2708-27 13:44
- 57 0 [航天智造吧] 垃圾股。 战胜自我就是成功 08-2708-27 13:44
- 65 0 [秀强股份吧] 强总不打算工作了? 岁月无声1118 08-2708-27 13:44
- 63 0 [中超控股吧] 疯了 股友d238f96761 08-2708-27 13:44
- 76 0 [佳都科技吧] 龙虎榜拉萨4榜买一沪股通,买少卖多 活力的陈港1 08-2708-27 13:44
- 82 1 [双一科技吧] 比吸血虫更狠 股友21Y921A701 08-2708-27 13:44
- 68 0 [上海电气吧] 真砸啊 北斗大节 08-2708-27 13:44
- 51 0 [芯片ETF东财吧] 每天大盘都是3万亿左右,证券持有的自营盘股份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8-2708-27 13:44
- 55 0 [园林股份吧] 谁要做大股东这么牛 主力神 08-2708-27 13:44
- 63 0 [R吉药1吧] 净资产负这么多会不会破产清算 勇敢的凝飞爱 08-2708-27 13:44
- 99 0 [安恒信息吧] 上市募集的资金马上就要亏光了, 距离破产不远 股友c3iff8 08-2708-27 13:44
- 62 0 [华东重机吧] 黄线没跟上,撤 基民76823P88m7 08-2708-27 13:44
- 72 1 [华中数控吧] 161起幽谷,迁乔木。出于马里亚纳海沟,奔向珠 年年广进得苗若兰 08-2708-27 13:44
- 433 2 [英唐智控吧] 这G庄还能当个人吗? 悄无声兮 08-2708-27 13:44
- 130 3 [京北方吧] 临牌有消息了!! 梦里水手 08-2708-27 13:44
- 58 0 [楚天龙吧] 恒宝还是宝 股友55U880K515 08-2708-27 13:44
- 32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大盘也至少是中期顶,我今天连科创50和人工智能 我想发财了 08-2708-27 13:44
- 63 0 [龙利得吧] 马币德涨一个星期不够,一天跌的 个股涨停王888 08-2708-27 13:44
- 59 0 [东信和平吧] 亏的太多了的 自信满满地蓝莓 08-2708-27 13:44
- 78 0 [博实股份吧] 现在拿不准个股,出去都涨飞了。我买的ETF芯片 爱吃鱼的牛 08-2708-27 13:44
- 62 0 [国电南自吧] 拉雅 股友7198l39D50 08-2708-27 13:44
- 76 1 [中公教育吧] 人家是赶上了牛市,我是赶上了牛 真传一句话 08-2708-27 13:44
- 87 1 [上海贝岭吧] 上海贝岭是算半导体???!?!!!!???? zhuomail1988 08-2708-27 13:44
- 72 1 [捷强装备吧] 两点半一根直线飞起来 乐观豁达的戴菁慧 08-2708-27 13:44
- 56 1 [九安医疗吧] 逗哏还在,捧哏跑了 黄灰红 08-2708-27 13:44
- 65 1 [ST银江吧] 好好的,怎么往下走? zh0454 08-2708-27 13:44
- 537 7 [指南针吧] 中报消息有人知道了? 宁波炒股养家 08-2708-27 13:44
- 55 1 [林泰新材吧] 越补越跌,林狗真狗 天天向上大涨特涨 08-2708-27 13:44
- 57 1 [科创50吧] 天天活在上涨的恐惧当中 大长腿柳神 08-2708-27 13:44
- 80 3 [巨轮智能吧] 10.5本什么时候再能看到 幻想的天马7036 08-2708-27 13:44
- 574 4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矿业的风险可概括为以下几个方面:•财务造 张仲成s 08-2708-27 13:44
- 119 2 [普门科技吧] 收一群黑乌鸦K线,中报业绩能好到哪里去呢!甚 先成老祖 08-2708-27 13:44
- 422 3 [数据港吧] 知行合一老师提醒减仓 知行合一老师 08-2608-27 13:4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3888历史大顶了? 赚的不多就是亏 08-2708-27 13:44
- 78 0 [中船科技吧] 看不懂,同样电气风电涨疯了,这个又是中国船舶 潇洒之米老鼠 08-2708-27 13:44
- 69 0 [致尚科技吧] 上96跟要了你的命一样 n14009259913f7928071 08-2708-27 13:44
- 55 0 [证券Ⅱ吧] 真够拉胯的 股友tZ11xM 08-2708-27 13:44
- 72 0 [延华智能吧] 在不涨就不要你了 Kli 08-2708-27 13:44
- 76 0 [上海莱士吧] 买入·,哈哈 股友真牛 08-2708-27 13:44
- 62 0 [华工科技吧] 好股呀,给大家机会了,最有前景的光模块 大发有余的令狐冲 08-2708-27 13:44
- 76 0 [比依股份吧] 要想涨,就接着吐筹码 海北一贫僧 08-2708-27 13:44
- 76 1 [老板电器吧] 每一次牛市都有补涨行情,拿好低位股,市场资金 越来越好的哈里特 08-2708-27 13:44
- 169 1 [铜冠铜箔吧] 赶紧的跑,快卖,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狼一样的生存 08-2708-27 13:44
- 66 1 [浙商银行吧] 3.37跌回3.3了,买啊,兄嘚们。 金色玫瑰 08-2708-27 13:44
- 77 2 [蓝焰控股吧] 别被市场情绪所左右,要有自己的投资策略和长期 直线拉板 08-2708-27 13:44
- 59 1 [华联股份吧] 全七m是卖的 林不园 08-2708-27 13:44
- 224 11 [美的集团吧] 老赛道已经没有行情,还是换赛道!真的错过牛市 最爱韭菜馅饺子 08-2008-27 13:44
- 71 0 [银信科技吧] 算力概念标签怎么不见了 sh72100 08-2708-27 13:4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转发 小坷小坎 08-2708-27 13:44
- 71 0 [奥士康吧] 后派无人问津 股王赛冠军 08-2708-27 13:44
- 58 0 [圣阳股份吧] 彻底没量了 股友8U0d819135 08-2708-27 13:44
- 57 0 [广生堂吧] 再跌没人和你玩了 基民13F0050x60 08-2708-27 13:44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小群还在吗 股友SaxXQS8133 08-2708-27 13:44
- 51 0 [西部超导吧] 走势扭扭捏捏,一点也不强势,收盘绿色 温柔的上涨核聚变 08-2708-27 13:44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的换手不涨停就麻烦 足智州鹤得朱竹清 08-2708-27 13:44
- 91 0 [大亚圣象吧] 东鹏和蒙娜丽莎都涨了 哈哈大笑千万 08-2708-27 13:44
- 57 0 [寒武纪吧] 几年来一直有个定律,超越茅台必死!不知道这次 牛牛妞妞扭起来 08-2708-27 13:44
- 72 0 [正海生物吧] 还不跑?大家一起跑砸死gou庄 丙火照路 08-2708-27 13:44
- 66 0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阳光电源20cm跌停 股神宵宫 08-2708-27 13:44
- 58 0 [园林股份吧] 不能快速拉升就是坑啊 小周涅槃 08-2708-27 13:44
- 63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散户成功避开了牛市。 股友29385i59L0 08-2708-27 13:44
- 67 0 [芯联集成-U吧] 双破股应该全部退市 股友Vngt2b 08-2708-27 13:44
- 64 0 [多氟多吧] 多少年涨了几毛钱,又全都抢回去了 老百姓的口碑 08-2708-27 13:44
- 70 0 [嘉环科技吧] 逃吧! 股友568M5P3225 08-2708-27 13:44
- 67 0 [上海钢联吧] 今日收跌,中报担忧了!! 乐乐大小 08-2708-27 13:44
- 66 0 [众安在线吧] 加油,多方加油,我的筹码改拿的稳稳的,绝对不 谢鸿勇 08-2708-27 13:44
- 74 0 [鸿远电子吧] 醒醒,火炬涨2个多点了。 好运气888 08-2708-27 13:44
- 74 1 [金杯电工吧] 一群看多的掩护主力出货啊。哈。重生之大家在金 果断的肖南 08-2708-27 13:44
- 71 2 [国科军工吧] 今天是有人在出货啊,难怪会跌…… 股友yNCEu8 08-2708-27 13:44
- 63 1 [深纺织A吧] 有可能全十大股东里的那几个自然人有问题!没庄 I大风起兮云飞扬 08-2708-27 13:44
- 75 0 [溢多利吧] 都没涨过,天天跌啥意思 千万选手牛多多66 08-2708-27 13:44
- 70 0 [永辉超市吧] 昨天涨点今天要回去了 李小果 08-2708-27 13:44
- 67 0 [天融信吧] 恒宝起来了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08-2708-27 13:44
- 66 0 [国机精工吧] 做T早了 壮志的凌 08-2708-27 13:44
- 61 0 [长盈精密吧] 清仓了 股友IhDcPI 08-2708-27 13:44
- 64 0 [大北农吧] 啥鸟,跟跌不跟涨 股友0R69I29871 08-2708-27 13:44
- 59 2 [华丽家族吧] 开始织布模式 富有腾达得波塞西 08-2708-27 13:44
- 131 3 [四方科技吧] 花了6888老师干什么我只要每天跌-4%就加仓还告 西绿柿首富 08-2708-27 13:44
- 479 7 [中恒集团吧] 为什么注销了那么多股份,股价却一点变化都没有 股友99V187N990 08-2708-27 13:44
- 235 4 [君禾股份吧] 今天最低点收盘,说明还没跌透,明天还有一跌, 坚韧的朱美波 08-2608-27 13:44
- 65 0 [华侨城A吧] 到4块还得等2年 犇犇顶 08-2708-27 13:44
- 72 0 [电科院吧] 求求你涨涨吧五个点就好 股友7c870286F5 08-2708-27 13:44
- 74 0 [凤凰传媒吧] 9月开学了,江苏省中小学生发行凤凰起飞 豪放不羁1038 08-2708-27 13:44
- 72 0 [神州数码吧] 马上公布业绩了,还不快快升起来吗? 我的股票红艳艳 08-2708-27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