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陕西能源吧] 独立下跌行情,拿住还是卖出呢 股友59128z595p 08-2708-27 13:13
- 42 0 [美团-W吧] 要跌就痛快点 踩到牛粑粑 08-2708-27 13:13
- 215 0 [毓恬冠佳吧] 不影响你发挥加油 股友Y9lJui 08-2708-27 13:13
- 53 0 [新乡化纤吧] 早上开盘就说了这不像是补涨的走法~~完全是在套 牛牛幕之袋 08-2708-27 13:13
- 50 1 [华天科技吧] 买的假半导体 橙子688 08-2708-27 13:13
- 156 2 [冠昊生物吧] CAR-T细胞疗法,值得期待长期持有,翻倍回报 老韭菜根芽 08-2708-27 13:13
- 145 1 [南钢股份吧] 明天主力可以无压力上攻五块了,我进来三天了, 收割主力每一天 08-2608-27 13:13
- 52 0 [东方电气吧] 两百万就能被砸的废废的,严重拖累A股 人海jason 08-2708-27 13:13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烂 基民21zl161196 08-2708-27 13:13
- 45 0 [天风证券吧] …… 基民YcIvdo 08-2708-27 13:13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要去何方?来回震荡 偶有小雨 08-2708-27 13:13
- 64 0 [康强电子吧] 稀巴烂的票 基民U7gZ9f 08-2708-27 13:13
- 52 0 [天娱数科吧] 今早没卖,下午能出不 温馨的齐烨蓉 08-2708-27 13:13
- 121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晚上国泰君安国际出中报业绩,明牌是明牌了,看 路上889 08-2708-27 13:13
- 81 1 [莱克电气吧] 祖根呀!都在问存美国的60个小目标哪里去了! 不涨停就不停涨 08-2708-27 13:13
- 80 5 [沧州明珠吧] 这个月不行咱们等下个月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8-2708-27 13:13
- 70 2 [港股科技ETF银华吧] 成交量跟不上,是都T乱套了么 超越理论 08-2608-27 13:13
- 59 0 [富瑞特装吧] ,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猛跌 一枝独秀_风 08-2708-27 13:13
- 53 0 [汤姆猫吧] W型走一回 魅力的白艳娥 08-2708-27 13:13
- 56 0 [科大讯飞吧] 明天补缺口下5日线 回本还得等多久 08-2708-27 13:13
- 65 0 [上海物贸吧] 这是又回到12了吗? 上海呼呼 08-2708-27 13:13
- 48 0 [长芯博创吧] 加油打掉137 股友0o96a38568 08-2708-27 13:13
- 53 0 [蓝思科技吧] 烂死科技 股友w50858k599 08-2708-27 13:13
- 69 0 [徐工机械吧] 徐工徐工,加速上攻! 文刀士56758 08-2708-27 13:13
- 56 0 [超研股份吧] 【】加仓【】加仓【】加仓【+++++++++ JUIUUI够团 08-2708-27 13:13
- 106 1 [华策影视吧] 成天出烂片,股价根本就上不去;板块里,该涨的 立于田 08-2708-27 13:13
- 62 1 [数据港吧] 34.70 价值升维同频共振 08-2708-27 13:13
- 74 1 [中天火箭吧] 这波至少到50 点石满斗地雪崩 08-2708-27 13:13
- 79 2 [劲嘉股份吧] 下午盘中有幸反抽一下都是减轻仓位良机,别说没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8-2708-27 13:13
- 106 5 [金刚光伏吧] 来个20厘米 在你怀里 08-2708-27 13:13
- 152 2 [东田微吧] 太不易了,不枉我坚持了两年,从55买入,到跌到 杨花尽落东向北 08-2708-27 13:13
- 211 6 [鸡蛋吧] 2510每天都大量增仓,持仓持续创历史新高,这场 F31057 08-2708-27 13:13
- 104 3 [天目药业吧] 20.97进的,真是怨种 大吉暴富的俊之 08-2708-27 13:13
- 136 1 [悦心健康吧] 这个操盘手非常狠毒,当年某券商公司专门开的推 春秋元尚 08-2708-27 13:13
- 71 1 [天奥电子吧] 军工中的垃圾票。 股友319T05762M 08-2708-27 13:13
- 54 0 [贵阳银行吧] 今天有点抗跌,比中行好点 独恋银行6688 08-2708-27 13:13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阴线伺候 韭菜开花时 08-2708-27 13:13
- 45 0 [园林股份吧] 这个票主力出不去货吧,这样搞 yi卖就涨 08-2708-27 13:13
- 79 0 [双林股份吧] 炒过的股真不能碰 沪深之狼 08-2708-27 13:13
- 57 0 [宁波韵升吧] 涨停了 玲珑剔透的肖亚特 08-2708-27 13:13
- 51 0 [中文在线吧] 哈哈,分时W Sunshinegm2e9f9022 08-2708-27 13:13
- 54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证券公司不给卖,跌下来怎么办。 流浪锚 08-2708-27 13:13
- 53 0 [中联重科吧] 三一就是你爹啊 灰太狼217 08-2708-27 13:13
- 57 0 [首开股份吧] 打至跌停吧!砸盘的砸中! 二木1527 08-2708-27 13:13
- 58 0 [*ST东智吧] 这个不是也有半导体概念嘛?感觉被抛弃了 金银铂 08-2708-27 13:13
- 46 0 [中国平安吧] 下午重回57上方! 挣钱是王道1 08-2708-27 13:13
- 55 0 [天康生物吧] 好久没买猪肉了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8-2708-27 13:13
- 48 0 [指南针吧] 加仓了睡觉两点五十起床看 随心所欲Cc陈 08-2708-27 13:13
- 45 0 [国际复材吧] 太弱了,走了 天天涨停板3 08-2708-27 13:13
- 54 0 [欧普康视吧] …… 悟道中2026 08-2708-27 13:13
- 61 0 [新大陆吧] 总想着大盘下跌回调,好顺势向下洗盘,但是别忘 花开为富得扫地僧 08-2708-27 13:13
- 64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砸下来吧,我在10元等你,我已不好口袋,等着你 股市里的夜游神 08-2708-27 13:13
- 47 0 [中国软件吧] 软蛋 财神旺达 08-2708-27 13:13
- 61 0 [保龄宝吧] nb这能拉平盘主力不吃了么 看我高抛低吸 08-2708-27 13:13
- 952 0 [金鹰股份吧] 金鹰股份:2025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5.86亿元 金鹰股份资讯 08-2708-27 13:13
- 286 9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大家有没有觉得港股的etf最近都很萎靡 飘逸的我 08-2708-27 13:13
- 74 1 [卓翼科技吧] 废了,没量了概念全部红色的,智能音箱都涨疯了 股友Q230r53728 08-2708-27 13:13
- 84 1 [颀中科技吧] 你觉得涨多了,那就还会涨,实属经典//@最穷无 辙辙辙 08-2708-27 13:13
- 179 4 [中钢天源吧] 我是最大最大的一颗韭菜,税友和中钢,TM的开盘 我爱几个涨停 08-2708-27 13:13
- 721 1 [黄金ETF博时吧] 等机会吧 真岁有股 08-2708-27 13:13
- 1323 3 [回天新材吧] 他强任他强,清风拂山岗。他横任他横,明月照大 股友8035P383G7 08-2208-27 13:13
- 57 0 [格林美吧] 靠,我要不是6.58减仓,现在回本了 勤奋的陶衡2 08-2708-27 13:13
- 51 0 [新易盛吧] 冲呀!散户们!3000 乙点点 08-2708-27 13:13
- 51 0 [大商股份吧] 外资做空打压,不要放手 股友21p5c29657 08-2708-27 13:13
- 51 0 [中微半导吧] 半导体板块涨太多,回落,中微必定砸下来,我说 奋发的岳尹迎 08-2708-27 13:13
- 113 0 [英维克吧] 英维克下午要拉板,带带腾龙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8-2708-27 13:13
- 59 0 [汇宇制药-W吧] 赶紧来个火箭 股友9Lm8167537 08-2708-27 13:13
- 50 0 [诺德股份吧] 干脆点,别像个娘们,砸到6.86, 快暖暖 08-2708-27 13:13
- 51 0 [曲美家居吧] 站上4.39持续升温 林之洋 08-2708-27 13:13
- 58 1 [上证指数吧] 跑吧,没龙头了 万事亨通大股东 08-2708-27 13:13
- 68 0 [华银电力吧] 这是要上10啊!兄弟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8-2708-27 13:13
- 73 1 [奕东电子吧] 自己好好想一想为什么你拉没人来跟 Knight45 08-2708-27 13:13
- 57 1 [湘电股份吧] 不是都在涨你在干嘛?? 避雷针GS 08-2708-27 13:13
- 78 2 [园林股份吧] 大曾子这把能出来吗 抓大牛擒大龙 08-2708-27 13:13
- 237 1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这是20号回调图,最低点1.594。下午开盘能砸到1 恒科负成本 08-2708-27 13:13
- 124 4 [证券Ⅱ吧] 选几个没怎么涨的埋伏 W小唯 08-2708-27 13:13
- 1056 17 [上证指数吧] 我喊出的重要点位,我敢说,以后没有人杪袭得到 司马懿马哥 08-2608-27 13:13
- 54 0 [康美药业吧] 这个什么股票???从持仓至今为止。塌糊涂… 股友1133zF2335 08-2708-27 13:13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行情还在继续延续啊,$中邮睿信增强债$连续8天 柔美的乔顺昊 08-2708-27 13:13
- 57 0 [飞马国际吧] 哎,涨停该走的,前高压力太大 偷吃糖的小熊 08-2708-27 13:13
- 55 0 [赛升药业吧] 13.72是今天钢板支撑,此价上方,直接重仓杀入 zp张平 08-2708-27 13:13
- 53 0 [石基信息吧] 果然卖对了,扶不起 面包必然会有的 08-2708-27 13:13
- 42 0 [寒武纪吧] 高位螺旋桨,严重超出上轨,注意跳水 行稳至远a 08-2708-27 13:13
- 74 0 [金开新能吧] 业绩大减!!! 没有伞的父亲 08-2708-27 13:13
- 55 0 [ST华扬吧] 明天开盘价是多少 基民cIi9kB 08-2708-27 13:13
- 55 0 [弘景光电吧] 不是一般的恶心,压盘也太明显了吧,你想干什么 股友l0H7553626 08-2708-27 13:13
- 55 0 [万丰奥威吧] 这个票的主力太缺德了 股友I85X959296 08-2708-27 13:13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不太好啊,往下走了 郁闷老人 08-2708-27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