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1 [壹连科技吧] 能上5个点吗。 涨无止境198 08-2708-27 13:44
- 127 5 [博济医药吧] 看来今年12月份前,不可能涨了,跌的可能性更大 礼貌的魁哥 08-2708-27 13:44
- 91 1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缩量不到位,我就不抄底,看你怎么洗 babacjj 08-2508-27 13:44
- 386 3 [北路智控吧] 董秘,看了中报请问贵公司二季度的营收和利润骤 股海中多年的韭菜 08-1908-27 13:44
- 64 0 [中国能建吧] 这个吧好可怜,错过了整个牛市还被套 严谨认真的道奇 08-2708-27 13:44
- 71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再次斩仓,发新股北交没指望,小仓位玩广道,勿 远离融资北交 08-2708-27 13:44
- 60 0 [领益智造吧] 没人换手啊,都要当老股东么 股友Q031g00320 08-2708-27 13:44
- 69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早了兄弟们目前这些什么天团资金都在上证和科创 向上的力量1234 08-2708-27 13:44
- 68 0 [长江电力吧] 使劲砸 低位等风吹 08-2708-27 13:44
- 143 5 [福龙马吧] 万马要涨停,兄弟们快过来 买定离手庄家通吃 08-2708-27 13:44
- 68 0 [星星科技吧] 买一次被坑一次,垃圾 小韭菜努力逆袭 08-2708-27 13:44
- 64 0 [华东重机吧] 为什么这样对我 股友597FQ60020 08-2708-27 13:44
- 64 0 [西藏城投吧] 必须到10.29才能入手 有耐心的泉山绿16 08-2708-27 13:44
- 63 0 [拓新药业吧] 34抄底的二比继续买吧,也就那个水平了,继续在 股友sYI9ON 08-2708-27 13:44
- 81 0 [华如科技吧] 哈哈。差点卖了。今天涨停没问题吧 股友87z5068f83 08-2708-27 13:44
- 59 0 [和而泰吧] 一群脑惨,要卖就赶紧卖。主力拉点你卖点。了 股友55E569o373 08-2708-27 13:44
- 66 0 [内蒙一机吧] 有鸡无头,阴跌不止。 钱程顺遂 08-2708-27 13:44
- 61 0 [博纳影业吧] 完了出货了 股友r10855c912 08-2708-27 13:44
- 69 0 [科华数据吧] 牛的很刚排版就炸板 股友160gq05303 08-2708-27 13:44
- 61 2 [中际旭创吧] 简单地把中际换成新易就赚了个差价还多出股来了 知行难合壹 08-2708-27 13:44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好厉害负6个点都能拉红 暖LP 08-2708-27 13:44
- 65 0 [大中矿业吧] 反复在12.08左右磨蹭! 仁爱厚德无敌 08-2708-27 13:44
- 61 0 [巨星农牧吧] 拿了一个月还是一股一样,清了 搞钱吧靓仔 08-2708-27 13:44
- 69 0 [宝光股份吧] 真垃圾啊 牛碧德痕 08-2708-27 13:44
- 74 0 [光华科技吧] 要去补缺口了。。。5555 股友535Wy22956 08-2708-27 13:44
- 64 0 [维科技术吧] 又跪了?哎果然还是垃圾 奇迹会出现 08-2708-27 13:44
- 30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玛德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8-2708-27 13:44
- 70 0 [玻璃吧] 听着寒冬向北看汪汪砸盘,超带劲。 皮卡丘要做多 08-2708-27 13:44
- 106 2 [科大智能吧] 又开版了,几个意思 牛市没赚钱007 08-2708-27 13:44
- 463 17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为什么不涨?只有一个原因,就是韭菜太多了 最爱韭菜馅饺子 08-2208-27 13:44
- 71 0 [睿智医药吧] 尾盘还是会跳水的,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基民LjnU5Y 08-2708-27 13:44
- 72 0 [万年青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 抄家养股Plus 08-2708-27 13:44
- 153 0 [格灵深瞳吧] 就这驱势科技上市,格灵深瞳收益要增加多少 一片云PT 08-2708-27 13:44
- 66 0 [天舟文化吧] 是创业板吗@ 日日涨个不停 08-2708-27 13:44
- 60 0 [易普力吧] 天天砸盘!什么鬼? 股友988nC50239 08-2708-27 13:44
- 58 0 [西藏天路吧] 我先跑了,祝您们挣钱 股友x85396103u 08-2708-27 13:44
- 242 0 [供销大集吧] 担保公司,大盘都要3900,拿了5个月亏20%,还好 叶_说 08-2708-27 13:44
- 71 0 [焦煤吧] 空空空空空空,这都班不敢空怎么赚钱 蓝天0011 08-2708-27 13:44
- 70 0 [合众思壮吧] 买712好了 股友1yBLMe 08-2708-27 13:44
- 53 0 [寒武纪吧] 几钩抱团炒成这德行 股长阳 08-2708-27 13:44
- 66 1 [亚威股份吧] 没易主前跟随大盘可以大跌,但是不能大涨,这是 韭菜盒Z 08-2708-27 13:44
- 50 1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开盘进的,又套了 清逸灵动的汤艳 08-2708-27 13:44
- 117 2 [长城军工吧] 坚持扩大对外开放,促进内需消费(反内卷),维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2308-27 13:44
- 85 0 [深证成指吧] 算笔帐,本金50万,分仓买,十多天整体仓位能涨 冲吧向着阳光出发 08-2708-27 13:44
- 73 0 [立讯精密吧] 支楞起来啊,超越歌尔 发财树苗 08-2708-27 13:44
- 61 0 [保力新3吧] 还钱吧,别搞了 a韭菜蔫了 08-2708-27 13:44
- 78 0 [广核转债吧] 一分钱不值的债券,真的是废纸啊 贝加丽 08-2708-27 13:44
- 111 1 [四川长虹吧] 这里启动早的很80多万人得好好磨至少出去四分之 节制自己 08-2708-27 13:44
- 67 1 [天晟新材吧] 一分钱怎么玩这么久 燚哈哈 08-2708-27 13:44
- 79 1 [扬杰科技吧] 用了一年时间实现翻倍真是慢牛啊 股市新气象 08-2708-27 13:44
- 68 1 [红塔证券吧] 紧跟板块其后,当个小弟也不错 飞跃的鱼2 08-2708-27 13:44
- 67 1 [金冠股份吧] 果然象大股东老爸发生的现场 股友x56251712t 08-2708-27 13:44
- 334 6 [宏辉果蔬吧] 原来兄弟们是想我往好方面分析!1.历史k线规律 唐九歌 08-2708-27 13:44
- 63 0 [大华股份吧] 冲鸭 股友NHny7G 08-2708-27 13:44
- 57 0 [万里马吧] 叫你们不卖 财运腾达地鲁班 08-2708-27 13:44
- 63 0 [雷曼光电吧] 没眼看了 ElioFelix 08-2708-27 13:44
- 64 0 [上汽集团吧] 挨打要立正 三秋如一 08-2708-27 13:44
- 62 0 [上海银行吧] 一买就狂跌是什么意思 山东红宝4专家 08-2708-27 13:44
- 80 0 [科华数据吧] 最近频繁洗获利盘,93以后大家要小心点了 多情剑客无情剑刀 08-2708-27 13:44
- 65 0 [ST汇洲吧] 愧对“智能”二字 财源成金得风傲天 08-2708-27 13:44
- 70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有种想向上但又满满的无力感. H大头 08-2708-27 13:44
- 81 0 [中旗股份吧] 这个庄家突属最大恶极 股友yxbH8Z 08-2708-27 13:44
- 81 0 [迎驾贡酒吧] 哇塞,难道要反红吗?难道调整又结束了吗?发人 盆满纳福de尔康 08-2708-27 13:44
- 73 0 [远东股份吧] 依靠AI这个宏大叙事,带动通信,半导体,消费电 多空猎手666 08-2708-27 13:44
- 180 0 [中远海控吧] 上涨趋势不变。15.81买回来一半,如果跌到15.6 张清风 08-2708-27 13:44
- 75 0 [北方华创吧] 必过500 天忽然在下雨 08-2708-27 13:44
- 73 0 [开开实业吧] 这个烂东西大盘往下面跌,他跟着跌。很难得起来 我是老蒋 08-2708-27 13:44
- 62 0 [和而泰吧] 洗了一首好牌,洗丢我三个点的利润 心安原神 08-2708-27 13:44
- 76 0 [中油资本吧] 下午还有个会议,明天继续飞 今晚打妖怪 08-2708-27 13:44
- 64 0 [浙江众成吧] 真的是一只垃圾 拉拉2018 08-2708-27 13:44
- 41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寒王不讲武德,轻松将老茅子斩于马下,威武!! 日进斗金6180867 08-2708-27 13:44
- 71 1 [新宙邦吧] 啧啧啧,小邦子啊小邦子,没啥让人激动人心的时 刘油富的流油 08-2708-27 13:44
- 102 4 [山东钢铁吧] 大盘上五千点,他能到1.6不 恭喜积玉的欧阳锋 08-2708-27 13:44
- 93 1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下午又涨停了,快买!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富有四海之富贵满堂 08-2708-27 13:44
- 242 4 [索菲亚吧] 我的猜测,盈峰可能故意打压股价,北上说不定就 hz_xsg 08-2708-27 13:44
- 156 5 [新天然气吧] 准备躲中报的雷,提前几天卖了,md,把钱还我我 战无不胜沈百万 08-2708-27 13:44
- 238 1 [飞鹿股份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认错要快,割肉要快 单挑王者 08-2708-27 13:44
- 143 11 [中矿资源吧] 这波200,你信吗? 基民mCNVw8 08-2708-27 13:44
- 239 10 [天孚通信吧] 这真的拿不住,唉。上周水下-6进的。前天涨到7 顺昊哥 08-2708-27 13:44
- 74 1 [中国铁物吧] 今天应该开始调整 法号织布机 08-2708-27 13:44
- 63 0 [亿利达吧] 买买买 棒棒面子 08-2708-27 13:44
- 67 0 [兄弟科技吧] 外面都涨一圈了。你连跌一周多 小米吉诺1 08-2708-27 13:44
- 81 0 [创识科技吧] 这是个死股 股友RYVeWl 08-2708-27 13:44
- 82 0 [奥克斯电气吧] 发行价区间还没完全定死,有上下浮动空间,最终 真话哥 08-2708-27 13:44
- 75 0 [华昌达吧] 我们5.50再见!抛盘太明显了,尤其是早上还想诱 雷霆万钧滚滚而来 08-2708-27 13:44
- 56 0 [第一创业吧] 快跑啊 状族老家 08-2708-27 13:44
- 70 0 [上海莱士吧] 瑟瑟发抖中 盆满满腹地子牙 08-2708-27 13:4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波涨的时候不带小盘股玩,跌的时候挨打一次 温柔敦厚的汤琦 08-2708-27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