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华钰矿业吧] 加速下跌! 风中传来苦咸是悔恨 08-2708-27 13:45
- 67 0 [天赐材料吧] 真是垃圾透了 金玉积玉de赛娅 08-2708-27 13:45
- 39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全部卖了,太疯狂了 自信的生活 08-2708-27 13:45
- 62 0 [锐捷网络吧] 真的很烂 一夜香 08-2708-27 13:45
- 53 1 [寒武纪吧] 芯茅超酒茅,为祖国骄傲 n142761910903d45 08-2708-27 13:45
- 84 1 [浪潮信息吧] 真垃圾,曹了。 回本真他马难 08-2708-27 13:45
- 109 0 [湖南发展吧] 湖南发展公司和主力机构,你们不要做人没有底线 华安十倍大牛股 08-2708-27 13:45
- 62 1 [TCL科技吧] 丅CL现世了,让我耽误了一波好行情 基民927879KO85 08-2708-27 13:45
- 66 0 [金河生物吧] 被气哭了 畅享快乐大本营 08-2708-27 13:45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太多酸菜了 惬意的姚悦森 08-2708-27 13:45
- 86 0 [千里科技吧] 新股王诞生,赶紧撤 基民pQsctN 08-2708-27 13:45
- 91 0 [合百集团吧] 受不了了,卖掉了,拿了一个星期,赚了一分钱, 富可有余的江淮 08-2708-27 13:45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无量拉升 冲高必卖毫不犹豫 08-2708-27 13:45
- 50 0 [成飞集成吧] 主力控盘还是有水平的!点赞 欣欣向荣得甜瓜 08-2708-27 13:45
- 59 0 [商络电子吧] 大资金悄悄的出货了 股友891676a60M 08-2708-27 13:45
- 65 0 [中证白酒吧] 一直唱多的头晕目眩哥都走了 反向指标356 08-2708-27 13:45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鸣炮奏乐接着音乐庆贺我们大牛股马上涨停,立帖 牛人5800 08-2708-27 13:45
- 66 0 [南京证券吧] 8.84等你 股友6036t235m3 08-2708-27 13:45
- 108 0 [国投瑞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今天机器人板块笑傲全场!指数涨超2%,成交额突 叮当理财记 08-2708-27 13:45
- 75 0 [ST喜临门吧] 不跌算好了 股友RFUoHq 08-2708-27 13:45
- 54 0 [寒武纪吧] 看9997十倍大牛股 率真得诗安 08-2708-27 13:45
- 63 0 [沈阳机床吧] 太多了! 股友8202l23Z20 08-2708-27 13:45
- 62 0 [广聚能源吧] 这个票废了 上海小财神 08-2708-27 13:45
- 66 0 [易普力吧] 涨没有份,跌时比谁都快! 股友988nC50239 08-2708-27 13:45
- 71 0 [一心堂吧] 还不来半导体,这里太冷了。 买的全红321 08-2708-27 13:45
- 66 0 [中光学吧] 利空出尽,静待花开。重新建仓 股友83900QT869 08-2708-27 13:45
- 59 0 [北方稀土吧] 强势股的走势都与寒武纪差不多的。一天的回调换 HX6422094271339298 08-2708-27 13:45
- 69 0 [吉林化纤吧] 我跑了 songxjhs8989 08-2708-27 13:45
- 135 5 [寒武纪吧] 还有人敢买吗? 长信第一钉子户 08-2708-27 13:45
- 41 1 [煤炭ETF国泰吧] 哈哈哈,牛市买煤炭,在座的各位都是人才 我要欧泡 08-2708-27 13:45
- 171 3 [科华控股吧] 主力洗筹很坚决,今天进了捷佳伟创。看看人家主 洲上野老 08-2708-27 13:45
- 209 14 [健康之路吧] 今日老夫继续做空,目标跌幅8个点左右,拭目以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3:4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最近开户的朋友都挣钱了吗? 揭棺而起的逗阿稽 08-2708-27 13:45
- 67 0 [航天彩虹吧] 太磨磨唧唧,不收红就来三只乌鸦 生财有余de张三丰 08-2708-27 13:45
- 67 0 [上海电力吧] 哎,意志不坚定,被清出去了 香奈儿5号 08-2708-27 13:45
- 70 0 [交通银行吧] 各位大佬好,我进来学习了,银行股没怎么买过, 股友R99351c770 08-2708-27 13:45
- 70 0 [东方证券吧] 这是还要当今天虫一的节奏啊 秦老九 08-2708-27 13:45
- 56 0 [华发股份吧] 大盘都快绷不住了,你拉几分钱想干啥? 贪婪的小股民 08-2708-27 13:45
- 67 0 [拓荆科技吧] SB腔调又来了。 股友7MYvUs 08-2708-27 13:45
- 67 0 [新时达吧] 不是个人啊 找到起点不玩了 08-2708-27 13:45
- 70 0 [獐子岛吧] 大盘今天不给力 goaline 08-2708-27 13:45
- 64 0 [智微智能吧] 顺势而为,把握时机 股友6965188K9l 08-2708-27 13:45
- 70 0 [华盛昌吧] 破10日线了 云念雨花想容 08-2708-27 13:45
- 87 0 [澄天伟业吧] 还好只是打了个底,尾盘下来我在加一些 下跌时再买 08-2708-27 13:45
- 74 0 [中远海能吧] 什么破玩意,浪费这好的行情 股友12pW508607 08-2708-27 13:45
- 77 1 [保利发展吧] 已挂跌停抄底 价值投机十年 08-2708-27 13:45
- 84 1 [原油吧] 倒霉的高盛,一天预测个毛啊!涨了你往涨预测, 海韵的夹昇 08-2708-27 13:45
- 68 1 [旗滨集团吧] 强烈要求取消高薪?看看把公司搞成什么样子?? 顺利的郝鸣晔 08-2708-27 13:45
- 70 1 [海南瑞泽吧] 短期内退市应该不会,但是不涨,和跌那是必然的 看不惯小散瞎BB 08-2708-27 13:45
- 73 2 [金利华电吧] 明天收盘,无论如何都走了 重炮111 08-2708-27 13:45
- 501 8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不大涨天理难容:1.营业收入1.32亿元,无退 加油赚米 08-2708-27 13:45
- 73 0 [富安娜吧] 大盘小涨你大涨,大盘大跌你暴跌 魔鬼贝贝 08-2708-27 13:44
- 68 0 [亿帆医药吧] 挖个黄金坑! 股友f4uj49 08-2708-27 13:44
- 61 0 [中国能建吧] 回来看看股,果然一直垃圾! 老李逍遥子 08-2708-27 13:44
- 62 0 [国轩高科吧] 获利清仓,落袋为安,谢谢! 炒股养家的狮子 08-2708-27 13:44
- 62 0 [白云山吧] 看庄表演 股友jAaEiw 08-2708-27 13:44
- 76 0 [璞源材料吧] 业绩不错,妥妥滴 股友17d458269M 08-2708-27 13:44
- 78 0 [新时达吧] 新时达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 刚好001 08-2708-27 13:44
- 65 0 [海联金汇吧] 市值超过百亿的涨停板太费劲了以后再也不敢买百 风度翩翩的蒋日轩 08-2708-27 13:44
- 65 0 [瑞丰银行吧] 对付恶庄唯一的办法:不买又不卖! 海鑫aaa 08-2708-27 13:44
- 70 0 [科力远吧] 破位了,下个路口见 壹颗韭菜花 08-2708-27 13:44
- 64 0 [华工科技吧] 光迅又涨超8%了,你却下来了! 踮起脚尖吻太阳 08-2708-27 13:44
- 72 0 [智度股份吧] 两点注意 股友658C3707r7 08-2708-27 13:44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天大地大利欧最大 快午十二 08-2708-27 13:44
- 54 0 [寒武纪吧] 寒王将创业板带到3300,九月三日前 股友l1gl7w 08-2708-27 13:44
- 67 0 [汇绿生态吧] 急拉横盘出货大甩卖量化大哥老一套出货方法 伏虎芩龙 08-2708-27 13:44
- 534 0 [烽火电子吧] 天老爷啊,真狠 四川阿潇 08-2708-27 13:44
- 64 0 [润和软件吧] 老润应该是稳稳的80以上了,每年九月还是要炒作 做一个有姓名的股 08-2708-27 13:44
- 61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今天能跌5个点就好了 抓牛股2021 08-2708-27 13:44
- 71 0 [先达股份吧] 第一次在股吧留言,公司是虚假报告嘛,不然怎么 股友U3832y2633 08-2708-27 13:44
- 343 0 [远光软件吧] 加仓明天继续创新高 我要赚RMB 08-2708-27 13:44
- 81 0 [天邦食品吧] 真服了,正邦都要超过你了 股友9N272v0986 08-2708-27 13:44
- 76 0 [拓维信息吧] 加油中电 目标BMW 08-2708-27 13:44
- 336 1 [光正眼科吧] $光正眼科(SZ002524)$ 战神ll8 08-2708-27 13:44
- 81 1 [锦龙股份吧] 散户都不动会咋样? 逆风翻盘一 08-2708-27 13:44
- 77 1 [真视通吧] 新易盛已经突破300元大关 琴心的西茜 08-2708-27 13:44
- 51 1 [北证50吧] LJ 股友037d60S273 08-2708-27 13:44
- 104 2 [瑞芯微吧] 要卖吗 股友70U85v5380 08-2708-27 13:44
- 261 1 [亿道信息吧] 高处不胜寒 Trump的小金库 08-2708-27 13:44
- 117 2 [民生银行吧] 又破位了,银行股完蛋了。又得一个10年。。。。 股友6IY7691981 08-2708-27 13:44
- 78 2 [金开新能吧] 举报举报成功有奖 股友857p0H0793 08-2708-27 13:44
- 78 2 [新朋股份吧] 看看底盘 坚韧的贺琛19 08-2708-27 13:44
- 105 4 [金杯电工吧] 该股已有北上资金控股了,做盘手法肯定不一样, 手握长枪穿牛熊 08-2708-27 13:44
- 83 3 [唐人神吧] 连续两天都是冲高回落,乏力的表现,还是老样子 有判断力的8886 08-2708-27 13:44
- 347 7 [中国长城吧] 昨天DY直播上,某家公司十几号人直播让卖这个 无名小师妹 08-2708-27 13:44
- 98 1 [森马服饰吧] 我去,增加了一倍散户,这是家人们合力把机构干 股友00Ff008916 08-2708-27 13:44
- 61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大家一起砸让那几个货质押平仓 基民1K663r0036 08-2708-27 13:44
- 156 2 [易方达环保主题混合A吧] 11:00 估值播报:+1.00% 估值播报员 08-2708-27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