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1 9 [保龄宝吧] 兄弟们啊我一直都在啊 深林冰火人 08-0508-27 14:00
- 65 0 [中电环保吧] 这垃圾应该在5块以下去!!! 认知决定取舍 08-2708-27 14:00
- 73 0 [永泰运吧] 为了定增,左手倒右手地往下砸啊。沙~B~主力 齐飞扬888 08-2708-27 14:00
- 64 0 [工商银行吧] 说句公道话,大A就不应该让珊瑚进来,不利于安 和谐的红漫 08-2708-27 14:00
- 68 0 [凯撒旅业吧] 大盘涨几天不跟,现在大跳水,让他们见识一下绿 广东老徐 08-2708-27 14:00
- 55 0 [园林股份吧] 我跌停了 别出心裁之杜鹃 08-2708-27 14:0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别慌,低吸 东升你好嘢 08-2708-27 14:00
- 67 0 [比音勒芬吧] 跳水了跳水了,日,弱 武当老牛 08-2708-27 14:00
- 69 0 [紫光国微吧] 还要虚晃一枪,庄实力麻麻地,先撤。 看着办啦 08-2708-27 14:00
- 59 0 [美团-W吧] 最后上车机会了,过了今晚就是天 股友69k707967g 08-2708-27 14:00
- 71 0 [绿发电力吧] 虽然涨得慢,但是跌得快啊。虽然不跟涨,但是领 跑不赢大盘了 08-2708-27 14:00
- 89 0 [通达股份吧] 吃独食的庄家怕拉升股价股东减持时散户趁机走人 股友5Z1W326619 08-2708-27 14:00
- 24 0 [酒ETF鹏华吧] 你涨了吗就跟着跌 股友uI95079882 08-2708-27 14:00
- 66 0 [荣泰健康吧] 出货都是急拉慢跌 股友HW4cTz 08-2708-27 14:00
- 70 0 [奥飞数据吧] 明天涨停板 一买就涨88 08-2708-27 14:00
- 69 0 [诺德股份吧] 7.00建仓 炒股还债找出路 08-2708-27 14:00
- 71 0 [中兴通讯吧] 开砸 回本12345 08-2708-27 14:00
- 76 0 [万讯自控吧] 是不是绞杀幻想的韭菜盒子了,不信要付出惨痛代 股友8T6173V789 08-2708-27 14:00
- 57 0 [玲珑轮胎吧] 来个跌停哈哈哈 基民7673c1260P 08-2708-27 14:00
- 74 0 [软通动力吧] 追高全部活埋 活泼的耿博弘 08-2708-27 14:00
- 61 0 [北方稀土吧] 这波看到多少,大家出来聊天了 挣钱改善生活 08-2708-27 14:00
- 72 0 [九州通吧] 下面一堆抄底的,这就很难说是底,等没有承接盘 福伊带 08-2708-27 14:00
- 67 0 [上海机电吧] 你信不信我卖它 n14320844099e1af5410 08-2708-27 14:00
- 73 0 [爱柯迪吧] 唉。。。错过早上没卖掉 为了改善伙食 08-2708-27 14:00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干脆一口气把缺口补了吧 得失一念间AVA 08-2708-27 14:00
- 70 0 [德赛电池吧] 还不错 冷若冰霜的张逸凡 08-2708-27 14:00
- 62 0 [拓维信息吧] 场外疯狂涌入。安心睡觉。放长远些,不计较一失 种的辣椒 08-2708-27 14:00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全部清仓,行情结束 股友7897QV3301 08-2708-27 14:00
- 71 0 [重庆啤酒吧] 烂到底了!没救了 股友w2p8756862 08-2708-27 14:00
- 65 0 [莱绅通灵吧] 你属于消费啊 深深的笑容 08-2708-27 14:00
- 74 0 [赛升药业吧] 退市吧 阿年余 08-2708-27 14:00
- 101 0 [元祖股份吧] 中秋有1波旺季了。 黑云飞侠82277 08-2708-27 14:00
- 68 0 [赛升药业吧] 赶快趁跌买入,2点后大反抽。 zp张平 08-2708-27 14:00
- 71 0 [宝丽迪吧] 股,大盘回调时,这货会跌到找不到回家的路,坐 股友墙头草 08-2708-27 14:00
- 72 0 [鑫科材料吧] 这孙子跟跌不跟涨 基民31Zu220367 08-2708-27 14:00
- 86 1 [东方财富吧] 吊打中信证券 北向股神 08-2708-27 14:00
- 70 1 [安正时尚吧] 明天涨停 薄股通金 08-2708-27 14:00
- 58 1 [铂科新材吧] 收市又要收绿了,天天高开低走戴 只有想念 08-2708-27 14:00
- 65 0 [国芳集团吧] 刚跑啊,达了个蛋 liu宝 08-2708-27 14:00
- 62 0 [唐人神吧] 真的是跌一毛丝滑无比,涨一分难如登天 股友3M299N5198 08-2708-27 14:00
- 54 0 [银行Ⅱ吧] 银行好惨 股民2x20x22129 08-2708-27 14:00
- 61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封不住啦 西门庆007 08-2708-27 14:00
- 71 0 [和而泰吧] 大盘回调,今天下班了 玩家_9527 08-2708-27 14:00
- 73 0 [国城矿业吧] 杀得再狠点 基民vbCFoW 08-2708-27 14:00
- 64 0 [国芳集团吧] 牛牛牛 科技缺钱仙股来抽 08-2708-27 14:00
- 74 0 [精华制药吧] 尽滑制药 西门出家了1450 08-2708-27 14:00
- 64 0 [良信股份吧] 垃圾一点反弹都没有啊 基民fdipvv 08-2708-27 14:00
- 74 0 [南京商旅吧] 大盘调整了天塌了 沪冥通财神 08-2708-27 14:00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亏麻了,就赚了个指数 股友oGHbE8 08-2708-27 14:00
- 68 0 [大位科技吧] 9.79真到了,就缺我那么点筹码吗? 山顶居士 08-2708-27 14:00
- 88 0 [达刚控股吧] 7.6快点的 炎炎夏日个爽歪歪 08-2708-27 14:00
- 61 0 [宁波韵升吧] 挂山顶了 玲珑剔透的肖亚特 08-2708-27 14:00
- 107 0 [鼎胜新材吧] 大盘暴涨一个月,一动不动,大盘起跌,你开始发 颜晓离 08-2708-27 14:00
- 37 0 [宁波韵升吧] 坚定持有,等花开 股友9551zw9519 08-2708-27 14:00
- 63 0 [古麒绒材吧] 你在跌什么,你都没涨,你到底在跌啥 诚实的夏源 08-2708-27 14:00
- 61 0 [阿石创吧] 怎么样 拉萨007号 08-2708-27 14:00
- 72 0 [ST迪瑞吧] 从来没涨过,跌得最惨,真想十八代,再也不相信 股友nrvFEq 08-2708-27 14:00
- 62 0 [中国软件吧] 来个爹7个点 温柔de柳橙 08-2708-27 14:00
- 72 0 [奥飞数据吧] 追高套了 股友PUDCTpYw 08-2708-27 14:00
- 68 0 [冰山冷热吧] 笑死人了 Densen 08-2708-27 14:00
- 73 0 [隆基绿能吧] 看来最近的高点已经出现了 股友208p58199Q 08-2708-27 14:00
- 65 0 [新疆交建吧] …… 遥远的jiu世主 08-2708-27 14:00
- 86 1 [北方稀土吧] 38的本拿着有点烫手了但还在坚守 财神我要暴富富 08-2708-27 14:00
- 105 1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该股一季报重新计算!中报今晚亮相! 飞黄民丰的王重阳 08-2708-27 14:00
- 75 1 [五矿发展吧] 更名:五矿发套吧,主业搞计生 股友17YR378767 08-2708-27 14:00
- 68 1 [九鼎新材吧] 这迪奥玩意儿确实跟大盘反着来的 龙虎榜最佳选手 08-2708-27 14:00
- 160 4 [招商轮船吧] 6.64买进来就被套…… 慵懒的宗湑 08-2708-27 14:00
- 590 4 [大全能源吧] 8月25日,中共中央办公厅、国务院办公厅《关于 Leon里昂 08-2508-27 14:00
- 65 0 [棕榈油吧] 棕榈油不亏是主力油 股友9q7578I389 08-2708-27 14:00
- 65 0 [志特新材吧] 如此害人,终会得到报应 股友hjyeYg 08-2708-27 14:00
- 65 0 [弘元绿能吧] 跌停。 hdhehduhh 08-2708-27 14:00
- 80 0 [江铃汽车吧] 哈哈哈哈哈,这走势,要多搞笑有多搞笑,怎么上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4:00
- 72 0 [联得装备吧] 恶心到极点,干脆跌就算了,每天套人 雨凡37695 08-2708-27 14:00
- 71 0 [泸州老窖吧] 机会来了上车 一百顺發發發 08-2708-27 14:00
- 69 0 [格力电器吧] 还有这样的走势的? 勇敢的小韭菜123 08-2708-27 14:00
- 689 0 [有友食品吧] 今天世界上有多了一个伤心的人,昨天尾盘买的啊 无敌的凯凯哥哥 08-2708-27 14:00
- 62 0 [诚邦股份吧] 又要套一波了 从零到亿888 08-2708-27 14:00
- 91 0 [华兰疫苗吧] 真不信子公司也不套现,可别搞内幕会进去 只干短线一路飘红 08-2708-27 14:00
- 71 0 [杉杉股份吧] 逆子这个时候还得是你 红桃七11 08-2708-27 14:00
- 69 0 [招商银行吧] 发癫 涨得红红火火 08-2708-27 14:00
- 74 5 [中电鑫龙吧] 不是吧不是吧我买点就跳水?我只是留个插个眼啊 ASDFGH 08-2708-27 14:00
- 68 0 [*ST亿晶吧] 真啊大盘涨不涨,大盘跌跟着跌 wstrive 08-2708-27 14:00
- 56 0 [利欧股份吧] 无语了都 有名有姓的名人 08-2708-27 14:00
- 75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出了 上善若水2007 08-2708-27 14:00
- 77 1 [崇达技术吧] 主力都跑光了,留下的都是韭菜 右侧量能 08-2708-27 14:00
- 73 1 [保税科技吧] 没人卖了,明天可以拉了 停止任何消费活动 08-2708-27 14:00
- 157 1 [中科创达吧] 高位出逃,被蒙了,明暗资金由红变绿,上板差口 博三王 08-2708-27 14:00
- 73 2 [金财互联吧] 我踏马的一卖你就涨 股市巡抚 08-2708-27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