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九安医疗吧] 去举报吧 小学股民 08-2708-27 14:21
- 62 0 [航天发展吧] 还有500个跌停,不走等亏光吧 钨合金材质的韭菜 08-2708-27 14:21
- 58 0 [壹网壹创吧] 怪自己的执行力,太差劲了!!!! 牧野清风3 08-2708-27 14:21
- 69 0 [红相股份吧] 幻影吾儿还有小刘估计哭晕在厕所里面了,听人劝 帮主009 08-2708-27 14:21
- 71 0 [渤海轮渡吧] 这买一次套一次 扬帆起航3 08-2708-27 14:21
- 64 0 [鸿博股份吧] 我今天卖早了最少少赚二千多 股友UimJua 08-2708-27 14:21
- 61 0 [中信证券吧] 9连跌 股友73fv598968 08-2708-27 14:21
- 75 0 [阳光电源吧] 不识庐山真面目,只缘身在此山中 买最新鲜的菜 08-2708-27 14:21
- 184 5 [龙泉股份吧] 明天收盘见中报,公司预计2025年中报净利润3500 助庄利散 08-2708-27 14:21
- 142 9 [比亚迪吧] 起来 股友K73393O137 06-3008-27 14:21
- 62 0 [联环药业吧] 基吧主力,吸完筹码没? 金丹期股民 08-2708-27 14:21
- 27 0 [柳工吧] 横久必跌 乐观豁达的冷昭 08-2708-27 14:21
- 56 0 [省广集团吧] 早上让你滚 基民VrZLek 08-2708-27 14:21
- 58 0 [士兰微吧] 这怎么还绿了 优雅淡然的唐汶淇 08-2708-27 14:21
- 57 0 [宏景科技吧] 要走了 凯旋哥 08-2708-27 14:21
- 58 0 [天富能源吧] 还好早上跑得快… 老夏天1996 08-2708-27 14:2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3888,头啊,出来要避让 上海518 08-2708-27 14:21
- 54 0 [御银股份吧] 进 基民733g605f00 08-2708-27 14:21
- 73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光伏板块迎来估值修复机遇!$银华中证光伏ETF发 星星理财 08-2708-27 14:21
- 70 0 [永安林业吧] 控盘可下探百分之50 想当股东的人 08-2708-27 14:21
- 60 0 [*ST瑞茂吧] 牛市多急跌 木鸡danruo6340 08-2708-27 14:21
- 63 0 [大港股份吧] 大盘逆子,开始你的表演 股友6X2103U223 08-2708-27 14:21
- 84 1 [豪威集团吧] 老大,你太不给力了 天空2024 08-2708-27 14:21
- 100 3 [联特科技吧] 别拉了,太累了,拉不动的。 小财阀 08-2708-27 14:21
- 86 3 [华贸物流吧] 给点力啊!使劲砸啊!我在6.00等着呢 品尝百味人生 08-2708-27 14:21
- 58 0 [福石控股吧] 涨的时候涨不过大盘,跌的时候数你积极 乐观豁达的幽溟5 08-2708-27 14:21
- 71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从来没涨过,跌起来挺厉害 轻快的游昊祥 08-2708-27 14:21
- 57 0 [第一创业吧] 这盘操的牛逼克拉斯,真是个奇了葩,无敌战神 来搞钱 08-2708-27 14:21
- 58 0 [华东重机吧] 明天大盘暴跌, 有激情的颜隆11 08-2708-27 14:21
- 77 0 [永利股份吧] 利用中报出货,我们都中计了。 一切皆在悟道 08-2708-27 14:21
- 57 0 [大连电瓷吧] 的股,刚出来又套 又菜又爱玩319 08-2708-27 14:21
- 66 1 [斯菱智驱吧] 行情结束了 绿的发红的驴 08-2708-27 14:21
- 124 3 [退市苏吴吧] 又被骗下车了 股友p26096887z 08-2708-27 14:21
- 71 1 [长源电力吧] 哈哈,又套一批 怒赚一万点 08-2708-27 14:21
- 123 3 [邦基科技吧] 基本没什么量,涨不涨取决于主力了,一分钟就几 善思考的石春燕1 08-2708-27 14:21
- 109 4 [冠城新材吧] 这都什么人一在砸盘?都出4一5天了! 老新学员 08-2708-27 14:21
- 115 3 [金天钛业吧] 小心跌死! dingmc1953 08-2708-27 14:21
- 258 5 [中银证券吧] 诱多太明显了。果断清仓。明天没机会跑了 高位不能买券商 08-2708-27 14:21
- 162 1 [东财中证光伏指数发起式C吧] 家人们,光伏反内款有效果了,$西藏东财中证光 快速的何念茜 08-2508-27 14:21
- 114 0 [伊利股份吧] 即买即套,一点也不拖泥带水 宏电子的智子 08-2708-27 14:21
- 68 0 [居然智家吧] 别怪自己没能力中国股市99%都是烂股,唯有选好 股友272111i20x 08-2708-27 14:21
- 80 0 [美的集团吧] 行情上涨的时候不跟涨,下跌的时候不扛跌。这还 股友601LB85950 08-2708-27 14:21
- 66 0 [巨轮智能吧] 说句不好听的,这个股的所有板块主力近20天都是 股友1e736f1036 08-2708-27 14:21
- 82 0 [西部创业吧] 来个跌停,我等你 至尊金 08-2708-27 14:21
- 71 0 [洽洽食品吧] 大盘今天直接破3800点,要去3788点附近,今天还 股友RT80062528 08-2708-27 14:21
- 78 0 [福能股份吧] 一起砸,看武鸡独舞 xxvo 08-2708-27 14:21
- 53 0 [东信和平吧] 快按死 聪慧睿智的范婉 08-2708-27 14:21
- 63 0 [百奥泰吧] 目前不能买,大盘大跌,这些垃圾股先大跌,人气 龙门古镇 08-2708-27 14:21
- 65 0 [珠海港吧] 必须请证监会严查恶庄 火梅lhm127 08-2708-27 14:21
- 182 1 [科创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国务院印发“人工智能+”行动意见AI应用有望迎 白菜菜鸟 08-2708-27 14:2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永恒3千点,你们是否打算获利离局吗? 股友P0jdJo 08-2708-27 14:21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感谢大哥大姐们的努力,点赞 股友7918v1222U 08-2708-27 14:21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开启只卖不买模式 M66998899 08-2708-27 14:21
- 73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8.27号惊现58.5万手大单。 CXYSN 08-2708-27 14:21
- 70 0 [ST迪威迅吧] 大盘不给力,小迪算坚挺了 我的钱在哪里 08-2708-27 14:21
- 68 0 [泸天化吧] 的闷杀 迅捷的乔宛杨 08-2708-27 14:21
- 87 0 [久日新材吧] 弱势就不要买,唱多的一塌糊涂,算力才是王道 做够三千万就收手 08-2708-27 14:21
- 72 0 [天阳科技吧] 又套上了咯 炒股真奢侈666 08-2708-27 14:21
- 68 0 [佳都科技吧] 今日收盘价8.08 超弟来抄底 08-2708-27 14:21
- 121 0 [嘉实远见企业精选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请问本轮开放到什么时候结束买卖 基民BvfYM4 08-2708-27 14:21
- 86 0 [分众传媒吧] 都在跑 光伏教育厅 08-2708-27 14:21
- 71 0 [海航控股吧] 你踏马的,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这个你就拉稀,去 股友gY53xu 08-2708-27 14:21
- 63 0 [吴通控股吧] 傻散叫多的太多了,所以跌了 家财万贯人 08-2708-27 14:21
- 68 0 [航天智造吧] 套死人都不带偿命的 股友95ou863770 08-2708-27 14:21
- 70 0 [格尔软件吧] 应该是还在洗,像格尔这种涉及加密、量子的不缺 超行的星星巴克 08-2708-27 14:21
- 61 0 [宏源药业吧] 骂的比,你长了吗这么爹 丰衣足食的罗汉松 08-2708-27 14:21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压下! lw676988 08-2708-27 14:21
- 83 0 [中央商场吧] 这里的机构傻不拉几的,大盘跌成这样居然还拉, 善良的祝源888 08-2708-27 14:21
- 63 0 [中国船舶吧] 银行股涨时,它不涨,银行跌时,跟跌,摆明有新 三十多年的股民 08-2708-27 14:21
- 80 0 [三丰智能吧] 又要回到十元了 基民MXXgDE 08-2708-27 14:21
- 74 0 [万里扬吧] 大家千万不要进破8的节奏来了 好运来加满 08-2708-27 14:21
- 58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4000多家都跌,不怪你 股友889o0f1578 08-2708-27 14:21
- 56 0 [创新医疗吧] …… 基民81720L6Y20 08-2708-27 14:21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快买!快买进!马上机构加口仓拉升了!要在主力 股友316T55502q 08-2708-27 14:21
- 106 0 [盈方微吧] 4月份到现在翻倍了,22号又是解禁,有人要变现 Lwm1 08-2708-27 14:21
- 58 0 [领益智造吧] 挂住了 专注的韩芷澎 08-2708-27 14:21
- 81 0 [永利股份吧] 对了,这才是真正的永利 股友tWOQnC 08-2708-27 14:21
- 66 0 [湖南发展吧] 牛市,哈哈哈哈 湖南杂毛股 08-2708-27 14:2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每一次回调都是机会,冲 抄底就是底 08-2708-27 14:21
- 79 0 [乐视网3吧] 下来吧,老子得买点再涨! 乐千万 08-2708-27 14:21
- 64 0 [东湖高新吧] MDB,不上涨可是跌的时候真猛。 DongHui 08-2708-27 14:21
- 55 0 [指南针吧] 今天跌成狗一样,估计晚上中报一塌糊涂! wrtang 08-2708-27 14:21
- 53 0 [长城军工吧] 争点气行不行啊? 乐观的苏展8 08-2708-27 14:21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福杯满溢努力懒福 08-2708-27 14:21
- 62 0 [盛屯矿业吧] 破8是必须的! 黎尔叶 08-2708-27 14:21
- 58 0 [狄耐克吧] 怪我,给了再次卖点我都没卖。主国说你小子行啊 花开两朵红 08-2708-27 14:21
- 76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砸 使劲砸 看看能不能把通讯砸下来 基民K0zxVv 08-2708-27 14:2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别再长了 股友XqizTq 08-2708-27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